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7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初中生没再多说,而是先把他的化学卷子收好了。再从书包里拿出来一个干净的塑料袋,把面前的麦当劳套餐放进去,塞进书包。又从书包里翻出另外一个塑料袋,里面是肉包子。
    “我自己带了饭。”他看少年,“说吧,咱们怎么干才能把他留在舞台上?”
    少年被他这一系列的操作搞懵了,让他吃,不吃,非要带回去。来麦当劳写作业,自己携带肉包子?看来这孩子是真没钱。
    “你才多大啊?怎么都开始学化学了?”少年起了一点儿好奇。
    初中生咬了肉包子一口,包子明显是家里自己做的,特别大,拳头那么大,皮儿薄肉馅儿多。“我家长给我找了名师,让我提前开始学。老师就在上次遇见你们的地方住,所以我写的化学卷子是高二的。我今年13岁。”
    “可以啊,找名师……”少年脑筋一动,不对啊,如果那个名师住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那等于和姥爷姥姥一个小区,那上一节课的钱绝对能吃一个月麦当劳了。
    “你家里还挺舍得投资你学业。”少年说。
    “嗯,我哥说只要我能考上,无论哪个大学他都供得起我。”初中生说,“但是投票这个事……我觉得咱们输定了。”
    少年咬了一口汉堡,表情同样严肃。确实,无论从人力还是财力方面来看,男人的歌迷都比不过小艺人的粉丝团。
    “那只有一个办法了。”少年抬起头,喝了一口饮料,“他是话题量很大的选手,争议又多,节目组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我猜……可能会有复活赛。”
    “复活赛?”初中生不明白,“什么意思?”
    “这一轮淘汰了,再根据大家的呼声,从淘汰选手里复活一个人。这套把戏我见得多了。”
    初中生皱皱眉毛,只是表情太过稚嫩,根本没有严肃感。“如果是这样,我觉得他肯定能复活。这样吧,我这几天写个公告的模板,先把这件事发在官方账号里,呼吁大家多注意一下节目。还有……”话音还悬着,他桌上的手机又响了,接起来,“喂,哥,你在哪儿呢?”
    两个人又聊上了,少年专心干饭。
    “是,我让师傅装你屋了,我不喜欢你那屋不安全……我这屋以后再装,先把你屋里都封好,对,都封上。”初中生说,然后停了一会儿,“嗯,我马上回去了,哥,中午别做饭了,我给你带了麦当劳。”
    少年刚干进嘴里的汉堡,差点儿没咽下去。行啊臭小子,拿自己买的东西,回去给家里人吃。
    “你是不是缺钱?”等他电话挂了,少年又问。虽然自己平时挺不是个东西也没有德性,但是甩出几百块的好心还是有的。
    “我不缺,我已经开始帮同学写作业赚钱了。”初中生把手机装进书包里,一不小心,露出里面好几包女士用品。少年看着脸一红,明明他是年龄大的那个,可对面那个年龄小的,毫无表情。
    自己对那个东西很陌生,像是某种暧昧的代言词,看一眼都觉得偷看了女生。
    “你买那个干嘛?”少年问。
    初中生已经收好了书包,忽然低下了头。“给家里人买的,如果我不买,家里人就会为了省钱去买散装的……你能帮我搞到一张票么?如果有机会,我想亲眼看他唱一次。他是我的偶像,我只想看到他认认真真搞事业,可千万别再出什么恋爱的事。”
    “你这就叫……事业粉心态,要不得,要不得,他想恋爱就恋爱,或许他已经遇上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了呢?倒是你,让你哥知道不得打死你?花那么多钱给你找名教,结果你追星写情书,还想去看现场。以后可别给他写信了,好好用功读书,情书什么的就不用了。”少年把自己没动的那包大薯条和菠萝派推过去,“拿走吧,带回家吃,可别说我约你出来又不请客。场内票的事我尽量给你搞一张,但是可别耽误你学习。”
    初中生想了想,拿出塑料袋,把没动过的吃的收进书包。
    时间还早,两个人又商量了些细节,谁都没弄过后援会,全部都是从别的艺人后援会学来的。等到初中生又接了一个电话,两个人才离开麦当劳,一个步行回家,一个准备打车回酒店。
    这地方比较偏僻,附近又都是老旧小区,很少有出租车愿意过来。少年不得不拎着书包往外走,走到前面的十字路口可能比较容易等到车。等到他回到酒店,男人还睡着呢,被子裹了好多层,也不怕憋窒息。
    他爬上床,把男人挖出来,晃晃他,提醒他按时吃饭,认真养膘。
    又过两天,到了声乐课的时间,男人和其他晋级选手准时赶到录音棚,准备接受五位导师的专业辅导。
    “哥,你助理呢?”小黄毛拿着歌词本过来。
    “他……”男人实在没好意思说他上课去了,“他有事,走不开。反正今天也是辅导唱歌,不需要什么助理。再说我也没有什么事。”
    “你脾气可真好,现在好多圈内人都是名气小小,排场大大,两三个助理围着转。”小黄毛看了看他手里的歌词本,“选好歌了吗?”
    男人摇了摇头,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反正就是觉得,那首歌冥冥之中还在等自己。只是自己现在手里要资源没资源,要人脉没人脉,想把那首歌拿回来,太难了。
    “你选好了吗?”他问小黄毛。
    “选好了,准备唱戏了。”小黄毛看得很开,“反正我啊,粉丝肯定比不过对手,pk赛绝对赢不了。还不如来一首惊艳的作为本次参赛的结尾歌曲,最起码记忆度高,观众能记得我。只要被一小部分人记住了,我这次就不亏。哥你先休息,我进去了啊,接受导师的锤炼去。”
    男人和他招招手,意思是他赶紧去。其实参加比赛就该把心态放平,玩儿不过游戏规则,最起码有上台的勇气。这一步,自己已经迈出去了。
    但是他也会想,如果这一次就是自己这次比赛的终点站了,也应该唱一首惊艳的,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
    无聊时,他打开手机,看看后援会又在干什么。他很喜欢和歌迷交流,经常在下面留言,和大家聊天。官方账号这几天很活跃,会教大家按照节目组的要求发微博,打话题,这一切都是男人不熟悉的,很明显,他的歌迷也不熟悉。
    看着大家笨笨的操作,还有官方账号不厌其烦的教程,这一切在男人的眼中都是那么可爱,每一次转发的背后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大家素未谋面,仅凭歌声认识自己,用这种看上去没有任何实质作用的方式,给自己打气。
    或许,在节目组的眼里,这些人只是他们要收割的数据,是一场pk赛的天平筹码,可是在男人的心里,他们都是在自己歌声里找到共鸣的人。
    这时,录音棚的外门一开,进来了几个人。男人微微抬眼,刚好看到小艺人朝自己这边走过来,到面前还非常礼貌地伸了伸手,准备握手。
    “真不巧,这次你和我打擂台。”小艺人说,“如果你觉得自己炒话题就有热度的话,那你还是省省吧。”
    男人根本没把身子直起来,慢慢地伸出右手,却没有去握他,反而用一种傲慢的姿态,将他的手给拨开了。
    “我不想和你说话,请你走开。”
    --------------------
    作者有话要说:
    大明星:后援会这么厉害,背后一定是个成熟的大人。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