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45)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只是等他放下手机,看向旁边时,刚才还笑意盈盈和自己接吻的人好像没那么高兴了。
    “你怎么了?”男人暂时把刚才的负面评论抛之脑后,娱乐圈摸爬滚打过,很多信息只要不去听就是过眼云烟。
    可是这个道理少年不懂,百口莫辩,天上一口巨大的黑锅落在了头上,让他想冲进电视机里替男人喊几句。他也刚刚放下手机,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住了没有骂脏话的,在娱乐圈的舆论面前,他势单力薄,毫无经验,只能看着那些人把白说成黑。
    特别是,他们说男人老,说他是过气想翻红。自己放在手心里捧不够的人,为什么要接受这种谩骂?
    “没事,我晚上吃多了,胃有点儿不舒服。”少年猜自己的脸色肯定已经没法看了,“好像有点儿撑。”
    “那在屋里走两圈?”男人给他擦擦额头,“出这么多汗……真疼这么厉害?不行,我去药店吧,买药去。”
    “别!”少年拉住他,用遥控板关上了电视机。这一秒钟里他后悔了,自己不该让他参赛,不该让他回去唱歌,任由腥风血雨瓢泼滔天,自己却没法替他挡一挡。
    “别去,你……抱抱我,咱们睡觉吧,你别走。”少年怕得厉害,扳动男人的肩膀将人拉回来,大脑里暂时没有思路了,他需要缓,需要在男人的温柔怀抱里缓缓,想出应对方法。
    “那……那睡吧,我给你揉肚子。”男人以为他是真的胃疼,抱着少年躺好,一只手还伸进了少年的衣服,按摩少年布满汗水的腹肌。忽然他想起什么来,拿起手机,结果手腕立马被少年扼住,压在了床面上。
    “别看手机了,你就看我。”少年说,挂着汗水的脸上布满了占有欲,一个还不成熟的人的不成熟的占有欲。
    “我得转发官方的海报,你先松开我。”男人却笑笑,“发完我再哄你,你睡你的,睡着了我给你脱衣服。”
    “别看了。”少年磨人地蹭他,停住几秒又说,“万一看到傻逼发评论呢。”
    “我已经猜到他们会说我什么了,所以根本不在乎。”男人打开手机,还有模有样地念了几条,“你看……他们说我是老男人,说我是想要翻红……”
    “操,一帮傻逼!”少年捏住男人的手机要抢。
    “你别激动,乖,别生气。”男人的声音像混合了苔藓和竹叶的茶水,给少年马上就要着火的脑袋降降温,“我不傻,我……我只是谈恋爱的时候很傻。但是我在工作中分得清轻重,况且他们没说错。”
    “你不老!”少年立刻说。
    “对于其他20岁的选手来说,我大他们十几岁,我就是老了。而我参加这个比赛……确实是想要翻红,因为我想要回去唱歌,就不可能无声无息地回去,我要站得住,才能得到那个位置。”男人摸着少年的头发,侧着脸,廉价的酒店房间里只有他们的呼吸声交替,“这是我必须要承受的压力,也是我扛得过去的难关,我不在乎,明白吗?”
    少年想了一会儿,不太情愿地点点头。男人可以不在乎,他这个后援会会长做不到。
    这一夜,少年的睡眠质量简直和没睡觉一样,时不时惊醒,惊醒后就赶紧抱住老婆。男人倒是睡得不错,仿佛放下了心中巨石,卷着被子,猫似的蜷在小男朋友的臂膀当中。
    是,他心里的巨石全压在少年心里了,第二天到了学校,少年才有勇气打开微博。刚一打开,好不容易降下去的血压又蹭地上升,让他看谁都不顺眼,想要找人打架。
    由于节目的热度极高,晋级的选手挨个上热搜,别人的姓名背后都跟着什么“表演惊艳”、“台风大气”,就连小黄毛都得到了一个“曲目新颖”的夸赞。可是男人的大名后面,却跟着明晃晃的四个大字。
    恋爱失败。
    而且由于男人没有经纪公司,这个算是负面的热搜被挂了一夜,没有撤下去。经过一夜的发酵,舆论终于开始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少年开始搜索男人的大名,发现每个人不是在问这个人是谁、他到底多大,就是在问他到底和谁谈恋爱了。
    妈的,和我谈呢。少年控制住自己的手指,编辑了一段话,学着其他粉丝的模板,挨个去回复官方账号底下的热门评论。
    三天时间很快过去,男人却没留神,根本没注意时光流逝。他沉浸在选曲子的工作中,外界的纷纷扰扰已经和自己没关系了,连手机都很少碰。
    自己会被骂成什么样子,能猜出一二来,只要那些人别扒出自己的恋爱对象,一切都好说。直到节目组要求他转发二次表演的时间表,他才重新打开微博,准备迎接未知。
    个人账号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了20万?这是他完全没想到的,他以为听众会不接受自己的年龄,却没想到……还有人喜欢自己?
    转发完官方账号的公告,他又忍不住点进了评论区,手指却一下子僵住,仿佛看了一个假账号,评论风向完全翻转。
    一个顶着自己大名的后援会官方账号回复了不少人的问题,还发了自己的出道经历和唱片名称。一些根本不认识的ID,自发地组织了声援,正在极力挽回自己的形象。
    这些人……难道是自己十年前的粉丝?男人随意地点进去一个,果真,这个ID最新更新的一条消息是,他终于回来了。
    是了,没错,是自己以前的粉丝!他们应该已经都参加工作生儿育女了吧?可是那个官方后援会是怎么回事?
    男人只好点进去看看究竟,刚一进去,就看到官方后援会1分钟前更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狼狗:给我三天时间,从小白变成后援会顶梁柱!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98章   奶狗篇88章
    女儿正在抱着爸比嗅嗅,闻爸比身上香香的玫瑰花味道,不知道为什么,爸比的香香味道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但是她闻不出来具体哪里不同,光顾得开心。
    可是开心着开心着,爸比好像没那么高兴了,原本笑着的脸不笑了,像是冻了冰。
    比赛场地上,狗男人正套着布口袋奋力跳远,每次一米五,每次一米五,总裁目光不错地盯着赛场,手机放在耳边。
    “什么事?”
    “哥,你在干什么呢?”
    “你直接说什么事。”总裁抱着孩子往终点线方向走,“我这边有正事。”
    “正事啊?我听着你那边……像是在幼儿园吧?是不是咱家小宝贝儿开家长会呢?”弟弟笑着说,听出手机里全是喊加油的人声,“哥,我这边……”
    “你别告诉我,你手头又有点儿紧。”总裁先堵住他的嘴,“我没钱了,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别别别,哥你这话说得多见外,我不是要钱。我是……咱爸妈说想让你回家吃饭,带孩子一起回来。”弟弟着重地强调孩子两个字,“我和爸妈沟通了,他们也想通了,孩子带回来吧,毕竟是咱家的骨肉。”
    总裁的手臂顿时收紧,将女儿往上掂了掂。“我的孩子,用不着谁去承认。”
    “是是是,他们以前思想不对,孩子是你生的,不管怎么说都是咱们家的下一代。”弟弟的声音放轻了,不敢去掀哥哥的这片逆鳞,“爸妈他们也挺想她的,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