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50)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猛地,他抄起自己的笔记本,狠狠砸向桌角。
    电脑屏幕碎了一地。
    45.
    砸完了电脑,手上这个U盘,少年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留着它?少年觉得自己做不到。那里面存着的,可是自己喜欢的人的录像,自己不是变态,没有偷窥欲,看着他被自己父亲摁在床上来来回回捅,只有冲出天灵盖的愤怒和伤心。
    再说,留着它也干不了什么。
    老混蛋精明得厉害,说不定从来不在视频里露脸,可是男人傻,肯定有露脸的画面。万一,万一这些东西流到了外面,万一男人被认出来,谁知道老混蛋带过多少炮友回过家,谁知道他又给谁看过……少年蹲在地上,想捡摔碎的电脑零件。
    他想起男人抱着被子缩在角落睡觉的样子,想起他坐在行李箱上,傻傻地哼歌。
    电脑零件没捡起来,少年只是蹲着,想一切有可能发生、恶化的事,等他反应过来,掌心已经被U盘扎破了皮。
    怎么办,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了,但不能乱。
    少年站起来,去父亲的卧室收拾抽屉,尽量恢复成原状。恢复不回去的就去你大爷,爱怎么样怎么样,反正整整齐齐给抽屉收拾好了,再关上。
    只不过里面,少了一个U盘。
    等到老混蛋发现东西少了的那一天,就是他们父子真正撕破脸那一天,少年擦了一把汗,他等着,他他妈太等着了。
    接下来几天,父亲都没回家,又出差了,或者又睡他外面的家里去了,不知道养了几个小情儿。少年不管这些,只按部就班地准备迎接三模考试,同时算着时间,准备请假,陪男人参加海选。
    到了请假这天,少年作假了。
    没有家属给他开事假条,自己身体也好,死活不生病,去了医务室也开不出请假条来。上午第三节课刚结束,他假装接了个电话,然后悲痛欲绝地冲进了班主任的办公室。
    “老师,我爸可能不行了!”说这话时,他多希望自己这张嘴开过光,“刚才接到的电话,出车祸了!”
    “有这事?”班主任手里的杯子差点儿砸了。
    “刚接到的电话!”少年恨不得声泪俱下,无奈一想起老混蛋出车祸的场景,不仅哭不出来,嘴角甚至不受控制想往上翘,他赶紧回头抹了一把脸,好像挺悲痛,其实是捂嘴,把控制不住的开心压一压。
    毕竟今天是男人参加海选的日子,他又能去唱歌了,少年心里高兴死了。
    可这一回头,刚好撞上来老师办公室交试卷的同桌。
    同桌看着他似笑非笑的悲伤表情,很震惊。“你怎么了?”
    “没怎么。”少年已经冷静下来了,这戏得做足,不能被同桌给拆台了,高中三年,妈的同桌处处和自己作对,“我爸可能凉了。”
    同桌倒吸一口凉气。“那你刚才笑什么?”
    “谁笑了,我……”少年懒得和他争辩,一头转向班主任,“老师我得走了,我真得请假,不然我怕见不着我爸最后一面……您也知道我妈走得早,我家里就我一个,我爸要是再出事……”
    那他妈可就太好了,少年把后半句憋在嘴里。
    “快去快去快去!”这种事,没有人敢作假,班主任脑门汗急出来不少,“快去,实在不行让他……”他指少年的同桌,这个孩子不用高考,做事也稳,“让他陪你去医院,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家里没有人了就找学校代表你,还有……不管发生什么事,情绪一定要稳下来,马上要高考了,学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是,您说得对,我这就去……那我走了啊,医院那边抢救室给我来的电话。我……我爸怎么就出车祸了呢!”少年急着往外蹿,可不能让同桌跟着,跟着就露馅儿了。
    谁料同桌还真跟出来了,一直跟着他跑到校门口。
    “你!”少年差点儿没控制住又动手,“你他妈跟着我干嘛?我告诉你,我爸脑袋都撞飞了我现在情绪不稳定,别跟着我!”
    “老师让我跟着的。”同桌使劲儿研究少年的表情,这到底是笑呢,还是悲伤过度导致表情扭曲了,“老师说,你情绪激动,他不放心,让我陪着你打车去,走,咱们赶紧去吧!”
    “别,我现在已经丧父了,不想让别人跟着。”少年把他堵在校门里,“别跟着啊!”
    “可是……你真没事吧?需不需要我找找医院这边的关系?”同桌被拦在校门里面,“要是需要转院,你在班级群里找我,我家有人。”
    “谢谢谢谢!”少年怕他死脑筋、劝不动,“我爸要是没死成我一定联系你!大恩大德,无以回报,等考完试哥们儿带你放松,我走了啊!”
    说完,少年伸手拦了辆出租车,上车后和司机说:“麻烦您在附近多绕几圈,一会儿再回来!”
    男人在家里等,惴惴不安的情绪很神奇地消失了。他也没有太激动、兴奋或是紧张,也没有穿太隆重,简简单单一身衣服。
    嗓子里,像是有声音想往外蹦,有倾诉欲。他知道,这是唱歌的感觉在往回找。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他给自己上了点妆。干这一行,脸是敲门砖,形象永远是第一印象。以前是化妆师给他画,他也学了几招,会自己修修眉毛。
    再画一画。这张脸素了十年,又要面临聚光灯的考验。
    等门外响起噔噔噔的跑步声,他知道少年来了。
    少年跑着上楼,把门一推,气喘吁吁。“走、走吧,我没来晚吧?”
    “没有,你别跑这么快,以后你得自己爱惜自己。”男人给他擦了擦汗,看不够似的看着他,这双眼睛,自己真的能记一辈子,“咱们走吧。”
    他主动拉上了少年的手,十指交错。
    主动得少年又一次受宠若惊。
    比赛的第一轮海选地点在一个大厦里,下午两点开始,可中午就要入场等候。他们打车去,没想到大厦门口已经陆陆续续站满,几百个人,都是第一轮海选的。
    但是这个人数,还是比少年心里预估得少。可能因为这个节目的老师都是实力唱将,没点本事的人真不敢报名。
    “到了。”他拉着男人下车,看看周围,认出了不少熟面孔,都是这些年挺活跃的艺人,“你……不紧张吧?”
    男人也看周围,摇摇头。想通之后,很多事都不紧张了。而且他已经料到,自己会是这一届里的年龄天花板。
    突然身后响起鸣笛声。
    来了一辆车,很有气派,直接开到了大厦门口,不用排队。车里下来几个人,其中一个被保安护着,戴着口罩,急匆匆地进了大厦。
    这谁啊?少年踮脚看了看,这么大谱儿,这人怎么不排队啊?
   
第18章   奶狗篇41-45章
    41.
    明星进屋的阵仗非常大,大到小职员都不敢相信,这么多人围着的居然只有一个人。怪不得大家都说追星难,真的很难啊,那么多安保人员,还有经纪人、助理,根本和明星说不上话。
    可是那些人,每个人的表情都很紧张,仿佛有什么一触即发的大事正要发生,不像是正常活动,倒像是急着把明星送出去。
    为什么这么着急啊?到底出什么事了?小职员不懂,他只想着来递工作计划,没想要把事情闹成这样。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