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4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就是因为他帅,才骗得男人傻乎乎等了他那么多年,少年摸了摸鼻子,还好自己长得像妈妈,他可不希望自己和老混蛋太像。
    不然,他怕男人讨厌自己。
    现在再想起来,男人和父亲的感情末期,两个人已经很少有互动了。老混蛋都不怎么回家住,少年一度怀疑他在外面还有个窝,养着不知道什么小情人。他每个月就回来那么几天,不回家的日子,少年最开心。
    他就希望,这栋房子只有自己和男人两个人,再加上一个保姆也行。刚上高中时,放学后少年故意不早早回家,心玩儿野了,觉得一个高中生按时回家是一种挫败,无能。
    上高中的人应该叛逆,和家长对着干,开始像成年人那样夜不归宿,在社会上逗留的时间,应当远超于待在家里。
    那样才像话,才是一个快要成年的人,牛逼。
    可是疯了半个学期,他突然开始想念小时候了,小时候一到放学时间,男人都会开着家里的车,等在学校门口。
    还会给自己带一份点心,怕自己回家路上肚子饿。结果自己初二那年和男人吵架,说自己已经长大了,再也不用接送,从此之后自己骑自行车上下学,风雨无阻。
    再也看不到男人开车的侧脸和手了。
    现在再回想起来,自己真是浪费了好多时间。老混蛋不回来,自己就应该冲进房间里去,脱衣服,陪男人睡觉。
    或者把他拉自己屋里来,他喜欢缩在小小的角落里睡,自己用被子给他造个窝,把他放在床上。
    现在,少年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凌晨两点半。老混蛋的露水情人大多都是这个时间走,很少有过夜的,除非是那种四十八线的艺人。
    有点名气的,都是提前走。看来今天这个明星还算有名气。少年还知道,自己父亲一直在找男人,试图把他找回来。他猜,老混蛋并不是出于真心挽回,只是突然身边少了一个漂亮的对象,又温柔又会做饭又无怨无悔,老混蛋他妈的后悔了。
    他肯定是没想到,一直陪着他的男人,走得那么干脆利落,连一句抱怨一句狠话都没说,直接拉着行李箱走人了。这样不拖泥带水得一走,倒像是把他给甩了,爱的时候是真付出,不爱了就懒得逼逼。
    连看都不愿意看你一眼。
    少年又打开微信,在凌晨,给男人发了个我想你。他闭上眼睛,躲在被窝里笑,你他妈不知道珍惜的,以后也没机会了。
    牛逼,少年觉得自己终于成熟了。
    睡醒一觉,少年去洗漱刷牙。家里很安静,老混蛋还睡着,他也没办法去拿针孔监控,干脆骑车直奔男人的家。
    男人已经做好了双人份的早饭,等着少年了。他起很早,一睁眼就看到少年凌晨发的微信,让他不知道该怎样回复。
    回太早了,他怕吵着少年睡觉,这个年龄的男孩儿觉多,一睡就睡得沉。
    不回复,他又怕少年误以为……自己不想他。
    熬到八点多才回复,少年问能不能过来吃早点,他立刻答应了。
    “你怎么不吃啊?”少年吃得风卷残云,却发现男人一口没动主食,就喝了一杯豆浆。
    “饱吹饿唱,我不能吃东西。”男人笑着喝了一杯温水,润润嗓子。以前唱歌之前,他经常不吃,为了好音色能饿自己几个小时。
    可少年却不怎么认同,在他眼里,这根本不是为了音乐的牺牲,这他妈就是饿肚子。下了楼,他先带男人去超市,买了一口袋零食,一手拉着男人,一手拎着塑料袋。
    “大街上拉拉扯扯的,不像话。”男人这么说,却没有放开他。他知道大街上有人看呢,算了,看就看吧。
    “我这是……”少年顶着太阳直冒汗,“趁你复出之前,再拉你几次。以后就不敢在街上拉你手了,你身边全是粉丝,还有经纪人和助理呢。”
    “胡说。”男人捏了他的手心一把。自己根本没想那么多,也没敢想,自己就是想唱歌,想再试试。
    声乐老师是在家授课,而且名气不小,是一名演唱家。少年要是凭借自己的能力,绝对攀不上这种级别的腕儿。只是自己妈妈出生于一个厉害的家庭,这个老师,他刚好是妈妈的大学同学。
    小时候经常见。
    母亲去世后,他留下了联系方式给当年还是小孩儿的自己,说学校万一有什么事,可以联系他。
    少年一直没联系过,想不到自己第一次联系妈妈的朋友,就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
    地点是一栋别墅,少年到了这里就不敢牵手了,老老实实地按响门铃,不一会儿,一个人从屋里走到院子里,来开院门,就是妈妈的那个大学同学。
    他几乎没怎么变,少年一眼认出来他。
    可声乐老师差点不敢认少年,长得太快,太高,完全不是小孩子了。
    “你很像你妈妈。”声乐老师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
    少年站在他面前,感觉怪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干脆把男人拉过来。“那个……他,他来上课的,我不会唱歌,我没随我妈,天生五音不全,一唱歌就跑调。”
    声乐老师又打量了一下男人,让他们进了院子。
    这时,有几辆车开进了别墅区,停在了这栋门口。其中一辆车上下来一个人,像是个助理。
    声乐老师看了一眼,赶紧让他们进屋,还把门撞上。
    男人一直没敢吭声,他知道少年给自己安排了老师,没想到是这一位。
    自己出道前,这一位就是歌坛无法撼动的演唱级别人物了,是音乐世家。在这种厉害的专业人士面前,男人不敢开口,他怕自己好久没用过的嗓音露怯,暴露了自己荒废歌喉整十年。
    “那些人谁啊?”少年毫不见外地问,妈妈的朋友,就是自己的朋友,你让我进屋了我就当你是哥们儿。
    “想要走捷径的人。”声乐老师皱着眉带他们上楼,“没有好嗓子,就不要走歌手这条路了,丢人。”
    男人听了,更捏了一把汗,担心是在说自己。
    43.
    楼上有一股茶香。
    声乐老师在最前面带路,男人跟在后面,少年跟在男人后面,像个小孩儿似的雀跃难耐。自己终于能帮他干点什么了,不再只是一味地惹事,让他难过让他哭。
    这种想法,让少年有了成就感,他现在体会到捧娱乐圈新人的感觉了,大概就是那种……能用自己手里的资源,换喜欢的人笑一笑。
    操,就是这种成就感。
    楼梯很长,还不是旋转式的,家里装修的很有品味。少年跟着一节一节迈台阶,迈着迈着,成年人的成就感就没了,他回归俗套,袒露出了内里,一个毛手毛脚的破小子,只顾得盯男人的屁股看。
    少年盯着它,身体自然而然地热起来,这个年龄真是不好,一点风吹就能草动。他赶紧往旁边看,看到了二楼供着的一座佛像,于是使劲儿看佛,希望这不知道哪门子的神仙能给自己洗洗脑子,别动不动就支帐篷。
    他看着佛,希望自己六根清净清净,可是一看到男人的后背,想起他生动的那片白后腰,就觉得还是当个俗人要好。
    “在这里唱。”声乐老师忽然停下了。
    男人也停下了,却很意外。“在这里……”他窥了一眼这位老师,“唱?”
    “如果你嗓子不行,也不用带你进隔音室,室外教学就好。”声乐老师站在二楼的楼梯护栏边上,面前,是整个建筑的吊顶客厅,以及两层楼高的落地窗。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