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7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我不去行不行啊?”少年开始磨蹭了。旁边那几个看热闹的傻逼还没走,他伸出右手,给他们比了个中指。
    “看你大爷……”他用口型骂人,没敢骂出声,倒不是怕对方找茬打架,而是怕男人听见自己骂脏话,会不高兴。那几个人也是怂,刚才还敢骂一句,现在真硬碰硬遇上不要命的了,连屁都不敢放。
    就知道欺负人,少年再一次瞪过去,他们看男人像好欺负的,就敢骂上几句,恨不得冲过来踩几脚,遇上自己这种脸皮厚的同性恋,嘴闭得比谁都快。
    是,自己是同性恋,但是我有老婆,你们有么?少年一边给他们比中指,一边被男人拉着走,拉出了小区,朝着学校的方向前进。
    路上没什么人,男人左手拉着箱子,右手拉着少年,走得有点快。“应该会让你进吧?不就是迟到一会儿嘛……会让你进吧?”
    “不会。”少年往后拖,收起气势汹汹的拳头,换上了无辜的表情,“我不去行不行啊?我怕我一去考试你又跑了。”
    男人回了头,真拿他没办法。他小时候就总是耍赖,起床起不来就这样,怎么都不让穿袜子,苦着脸,问自己不去学校行不行。
    “不行。”可男人不能再宠他了,这是模拟考试,“考完试……考完试你找我来,晚上我给你做饭,你……你可以住下。”
    少年立刻走快了两步。“真的?”然后又立刻慢下来,“我先跟你说,我不是那种色人,非要晚上住下,再说,我也不用你这么道歉……”
    男人低着头,把他往学校拉,真像一个拉着厌学孩子去上学的家长。可心里想的,都是晚上怎么补偿他,怎么道歉。
    “我今天不用,过两天再说吧。”少年赶紧补上几句,生怕这个道歉行为直接没了,“不过我真的进不去了,模拟考试是按照高考时间来的,晚几分钟都不行。”说完,少年就想起二模时把自己关在校门外面的同桌。
    不行,这个仇,怎么都要找机会报了。
    “试试,试试呢。”男人还拉着少年往前走,行李和喜欢的人都在手里,他心里有底,他只往前看。这时,兜里的手机响了,他接起来之后嗯嗯嗯了几声,就没再说话。
    少年拉着他到了路边,等着这通电话挂断,可是又想偷听,听听是谁给他打来的。可男人一脸严肃地听,他也不敢捣乱,只好绕着男人转,像个想打听大人事儿的大孩子。
    “谁啊?”电话挂断了,少年马上就问。
    “节目组。”男人肿着眼睛说,自己都不太敢信,“节目组说,我通过了?”
    “通过了?这……这……牛逼。”少年第一反应是替男人高兴,他终于用自己的实力往台上走了,只是高兴了几秒,心里又有个地方在担忧,像一根小刺扎着,时不时扎一下。
    老男人现在的那个对象,肯定是准备力捧的新人,他和男人会在节目里碰上吧?可少年还是把担忧藏了起来,这一刻,只和男人享受单纯的快乐。
    --------------------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今天更新晚了!
    感谢在2021-01-18 19:22:30~2021-01-19 19:43: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nemmoo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丢、好好猫、大雯雯、吕布衣、nemmoon、有點甜、臭大粉红裤衩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瓜谷七次嘟 40瓶;阿肆肆肆、老婆我爱你、白久川青霜、老公 10瓶;巴卫sama美如画 7瓶;也有听说 6瓶;忆江南、我是你的仙女教母 5瓶;井中猫 2瓶;麒珺闪闪、一个大气球、双岐糖、25534600、浮蚴散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奶狗篇57章
    东西被扔出来了,小职员隔着门缝往里看,怪着急的。“为什么不穿啊?超市老板娘说……”
    “超市老板娘说什么你都听,你怎么那么听别人的话啊?”总裁还光着呢,也在尽全力控制情绪,但这时候的情绪就是火上烤炸.药包,已经随时准备触发爆.炸,偏偏狗男人还来助燃。还老板娘……狗男人怎么总和老板娘说话啊?
    “她对这方面有经验,我没经验,我肯定听她的。”小职员稍稍把门缝儿推开些,“老婆……老婆你生气了?”
    “没有,滚。”总裁一脚给门踹上,继续洗内裤。不是自己想要生气,是真的控制不住。这时候身体里滚满了乱七八糟的生理激素,总裁自认自制力优秀,可仍旧压不下身体的真实反映。
    越洗越委屈,越委屈越手忙脚乱。
    布料上的血迹还没洗下去,找不到洗衣液,总裁越搓越心烦,那些不好的记忆涌上心头,让他洗不下去。以前他看过一本传记,书上说,能够打败巨人的往往都是小事,或许就是一根针,扎在脚心里。
    而在这个时期,能打败他的,估计就是洗这个。那年,高中军训刚好赶上了自己的生理周期,那一个礼拜,自己仿佛每分每钟都能吓死,提心吊胆,不敢睡觉。夜里偷偷跑到男生宿舍楼外面的公共洗手间,还要把东西包了又包,最后扔在废物处理垃圾桶里。
    最大的噩梦,就是弄在床单上,因为军训早上要检查宿舍的。只好半夜去洗,整个宿舍楼只有自己一个人,偷偷摸摸搓肥皂,洗床单,山区里的水又凉。
    就这些事,就很难熬吗?不是,潮湿闷热黏腻……每一种困境都能逼疯他。他都不知道那些女孩子是怎么忍下来的,仿佛早就习惯,仿佛本该习惯。
    到了大学军训,总裁看着时间一算,行了,生理周期刚好又是那几天。于是第二次,吃了紧急避孕药。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偏方,用这个药,来错开周期时间。第一次吃,是为了高考那几天。
    这也是实在无奈的举动,不错开,高考那几天他怕自己直接在考场里疼晕,军训不错开,他怕那些已经懂了男女之事的大学同学,发现自己的秘密。万一被发现了,他都不敢想那些同学把自己当哥们儿,还是当女人看。
    结果犯错的代价来了,之后的一年里,周期没有一个月准过,巨大的副作用也闹得他那一年里神经兮兮,随时随地在包里准备好东西,恨不得屁股底下24小时垫着,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光临。
    烦……总裁冲了一把手,洗了洗自己的脸。
    小职员站在浴室的门外,不知道里面在干什么,只听到哗哗地冲水。他又把门悄悄推开了,想了一会儿,琢磨出什么来。
    “老婆,你是不是生我气了?”小职员从门缝挤进半个身子,生怕门被撞上,自己又被锁在外面。
    “你看我像生气的吗?”总裁看他进来了,就着急,自己可什么都没穿,“给我拿内裤过来……”
    “这个。”小职员把安心裤递过去,“老板娘说了,这时候不能和你吵架,有什么事都顺着你,还让我好好心疼你。你……你穿吧,我怕你冻感冒了。”
    “你和她说我的事干嘛?”总裁把内裤扔在洗脸盆里,扔得很用力,水都溅起来了。自己好好的大平层豪宅不住,脑子一热跟狗男人坐二八大杠回来,洗手间的钢化玻璃炸了,一切都在往不对劲的方向走。他嫌弃地看了一眼那个包装,又粉又嫩,怎么看都不像给高端人士准备的。
    “我不穿。”总裁转过身去,捂着自己的关键部位,脸上是难以言说的表情,“太难看了。”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