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1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你也别自责。”男人又安慰他,对于这个男孩儿,他永远不忍心苛责,宠他宠习惯了,只能宠着了,“你如果不告诉他们,他们将来知道了只会更难过。这是他们心里的最痛,可只有面对了才能走出来,你一定要照顾好他们,别让……别让那个人说出什么混账话来,把他们气着。”
    少年点点头,往书包里装瓶装水。“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能照顾好家人。”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男人最后给包里装了一个橙子,“这个你带着,你早上没吃多少,我怕你被你爸气出低血糖来……还有什么要带的?让我想想,我想想……”
    说完,男人就在客厅里乱转了,不一会儿又进了厨房,看样子手忙脚乱。少年赶紧追过去,将人堵在厨房里面。
    “你别瞎找了,我能应付。”少年两只手戳在墙上,男人在他两臂当中,脸都急红了,“你老公现在很懂事。”
    “我知道你懂事,我不是担心你,我知道你成熟了。”男人点着头说,生怕少年误会自己,“可是我更知道你爸是什么样的人……他不会让你好过的,他也不会认真道歉。你应付不了那种场合,我不太想让你去……”
    “没事,真的没事,你放松。”少年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我他妈当然知道他是什么东西,他能认真道歉?但是我就是要去看看他不得不站在那里的傻逼样子,看着他不得不低头我就爽!”
    听少年这样说,男人才稍稍安心。“那……你千万别冲动。快去吧,别迟到了。”
    “嗯,等我回来吃饭啊,晚上我要吃三碗米饭。”少年笑了笑,两个人短暂地抱了一下。
    两位老人坐在客厅里等待司机的到来,等到接他们的车到了,少年带着他们一起下去,扶着他们上了车。
    一路上,姥爷和姥姥都是一言不发,少年坐在副驾驶上,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场合有什么事等待着自己。但无论是什么事,他都不想让老混蛋继续逍遥下去了。
    发布会地点和姥爷家有些距离,再加上堵车,缓慢的车流帮助时间拉长,等到道歉会前半小时才抵达目的地。终于到了,少年猛吸一口气,推开车门,下了车,再亲自去开后车门。
    “姥爷,姥姥,咱们到了。”少年将两位老人扶出来。
    “嗯,到了就好。”姥姥的脸色铁青。
    “那咱们快进去吧,今天的新闻媒体估计也不少。”少年看向那栋建筑的正门,门口已经有安保人员了,估计老混蛋也怕会有正义人士进去揍丫的,所以安排了人来保护自己。
    只是自己带着姥爷和姥姥怎么进去呢?少年第一次出席这种场合,不怯场,只是不明白流程。忽然,几辆车停在了马路的另外一边,他看着那个熟悉的人下了车,身后还跟着不少人。
    “你来了。”声乐老师走到少年面前来,手里捧着一大束白色的玫瑰花,“老师好,今天您也来了?”
    姥爷别过脸去,显然还在愤怒当中。
    “您别生我的气,我当时也是考虑再三才做的决定。”声乐老师又看向少年,“我猜到你会来,但是我没猜到你会不通知我就带着他们来了,太轻率了。”
    “我肯定会来啊,我得亲耳听到那傻逼说对不起。”少年说,当他骂人的时候,能看出声乐老师明显皱了下眉毛,于是他看向声乐老师身后,“他们都是谁啊?”
    声乐老师伸手揽了他一把,将少年带到那些人面前。“叫叔叔阿姨,这些人都是你妈妈当年的好朋友。”
    妈妈的朋友?少年嚣张气焰顿时熄灭,开始后悔自己刚才骂脏话,又明白了声乐老师为什么皱眉头。妈妈的朋友们都没见过自己,怕是第一印象不会好了。
    “叔叔阿姨好。”少年乖乖地点头叫人。
    面前有男有女,每个人都穿了黑色为主的正装,见到少年的时候,他们的表情都流露出了同样程度的惊叹。太像了,母子之间的纽带根本没断过,全在那张脸上。
    “现在走吧,咱们一起进去。”声乐老师拍拍少年的肩膀,带着人一起走。
    到了建筑物的正门,这么一大堆人果不其然被拦下来。安保经理亲自出来询问:“请问你们是哪个单位的?有出入许可证吗?”
    “我们是……”少年刚要开口,被声乐老师拽下来。
    “我们是哪个单位?”声乐老师对着安保经理笑了笑,“你是哪个单位?我知道今天你们是拿人钱财、□□,但是里面的发布会是一笔账,你们保错人了。我们不是单位,我们是受害者的亲属,如果你不相信,你尽管叫人出来看看,看里面那个大导演敢不敢拦我们?”
    安保经理一愣,今天收到的通知确实是没有许可证不允通过。
    “我们不想把事闹大,也不会把事情闹大,你进去问问你们的老板吧。”声乐老师往旁边移了一步,“那两位老人你可能不认识,但是他们一句话就能让今天所有的媒体发不出稿子去。”
    “请您等等,我这就进去问问。”安保经理擦擦汗,跑回去了,不一会儿就跑出来,“抱歉,是我们大意了,快请进,快请进……”
    声乐老师说了声谢谢,这才带人进去,少年一边看一边学,跟上来问他:“刚才那个人真进屋问我爸了?我爸知道咱们来了还能让咱们进来?”
    “他根本就没问。”声乐老师摇摇头,仿佛看透了一切,“他们不可能接触到你爸,他是回去查你姥爷和姥姥的身份了,这个人情是卖给他们的。一会儿无论你爸说什么你都不许冲动,只需要照顾好他们。”
    “我肯定照顾好他们,那你今天要干什么?”少年觉得他今天有备而来。
    “我自有没办完的事。”声乐老师回答。
    进入内场,少年首先看到的是无数媒体。道歉发布会在台上,底下竟然支起好几百张座椅。这么多张椅子是给谁的?少年有些纳闷儿,不可能请这么多家媒体吧?
    “咱们坐第一排和第二排。”声乐老师指了指。
    “直接坐过去?”少年边问边学,这他妈都是本事啊,学本事。
    “对,我倒要看看今天有谁敢让咱们换座位。”声乐老师率先走过去,拉开围栏,带着人进去。少年的手紧紧扶稳姥爷,姥爷的手还是颤的,很明显越来越生气了。
    坐下之后,所有的媒体都看向了这边,少年隔着口罩和帽子都能感觉到他们的目光定格在自己身上。很快,耳边响起了拍照的快门声,是他们在拍自己的照片。
    自己今天的出现恐怕也是一个大热门吧,少年等了一会儿才看手机,果真,一条新鲜的热搜映入眼帘。
    “道歉发布会现场儿子”
    点进去之后,就是自己低着头的侧脸。姥爷和姥姥的脸也在照片里面。
    这一步倒是少年没想到的,媒体和营销号的动作太快,他们见了热点就像见了鲜血的鹰,一大群扑过来分食。他们要的只有点击量,根本不考虑别人的心情。
    好在自己今天的心情就是去你妈的,少年点开评论,看到评论区出现了几种不同的声音。
    “还穿着校服呢,果真是高三生!揍死那个臭傻逼,我要是有这种老子我一定替我妈报仇!”
    “没法想象参加父亲对母亲的道歉会是什么心情,看起来老人的心情也不好。营销号能不能做个人,给孩子的脸打个码?”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