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2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医生奶奶说,妈咪有车不开。”女儿说,再低下头继续闻香香爸比,用小孩子的思维方式去理解大人的世界,又难过了,“妈咪不喜欢我,妈咪不开车车送我。”
    “这个……真的不是啊。”小职员本着一股牺牲精神,快速捋清自己编造的故事线,算了,大不了以后在床边举着马扎扎马步,顶着脸盆做蹲姿,“医生……说,以为我是有车的,埋怨我不该让孩子吹风,妈咪没有车,妈咪要是有车一定天天接你。”
    “那妈咪天天骑自行车接我,好不好?”小套娃再开条件,抱着爸比,要拉妈咪的手。她也知道别人的妈咪和自己妈咪不一样,他是男人,可是只要有个人来当就行,对自己好,又对爸比好。爸比最近都好开心呢,天天笑。
    “好啊,等我给自行车的前杠上安个儿童座。”小职员嘻嘻地笑着,突然看到老总的脸,笑容消失,“我开车当司机送她。”
    “知道就好。”总裁的表情压过来,冷冷的,但是又有抱孩子的温柔,不经意间像整个面孔都带着香水味。医生误以为狗男人有车也不意外,毕竟孩子穿得好,而能通过关系找到专家的,肯定家里条件不差。
    这么一想,他更想见见狗男人那个大学同学了,看那个人到底是什么家庭背景,还能和狗男人当了四年的室友。
    真正约好见面时间,已经过了半个月。天气从燥热转为凉爽,又下过一场小雨,开始有入秋的氛围。总裁原本不喜欢秋天,秋天感悲,还是热热闹闹的夏天舒服,每天的阳光都那么热烈。
    可是这一回,他倒是希望别有秋老虎,直接入秋算了。天气太热不利于宝贝女儿的伤口复原,虽然现在每天按时上着药,可是那个疤痕还没有褪去的迹象。为这事,总裁已经打电话咨询过不少专家了,医生的建议都很中肯,切勿急躁,慢慢等就好。
    那就慢慢等吧,自己着急也没办法,总裁穿着浴袍走进衣帽间,既然晚上订了包间做东,随手找件衣服穿。跟着他一起进来的,还有刚洗完澡吹完头发的狗男人。
    “老婆,你叫我进来干什么?”小职员把半干的头发甩甩,一身沐浴液味。
    “挑行头。”总裁也洗过澡,头发全部吹干只等着揉发蜡,狗男人在他面前晃悠,像一条刚在宠物店洗完澡还没吹毛的大狗,单单往衣帽间里一站,就很占地方。
    小职员看着眼前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九的白衬衫,云里雾里。“这不都一样么?”
    “你觉得一样,我可觉得不一样。”总裁打开遥控器,衣柜的门向上收缩,露出他的战衣。这一排全是高级订做,轻易不穿,除非臭美。
    又打开腕表抽屉,从里面拿了一支,深蓝色表盘镶钻,卡在腕骨凸上很衬他肤色,再用手指顺着衣架指了指。“那套帮我拿过来。”
    “哦。”小职员已经看傻眼,这种奢华的作风太有冲击力了。拿过来的是一整套,已经从里到外配好了,或者说本来就是一套。他是看不出这衣服有什么名头,就是西装嘛,黑色的,黑领带,白衬衫,无非是领口和袖口不一样,布料好一些。
    “老婆,这套衣服多少钱啊?”小职员衡量着价格,估计不便宜。
    “切,说了吓死你。”总裁又打开穿衣镜灯,唰地一下整面镜子都明亮了。他解开浴袍带子,肩膀一抖,整件袍子掉落堆在地上,迈出一个只穿内裤的人,一具肌肉精雕细琢过的身体。
    小职员刚冲完澡的身体,突然热得很猛。老总从他手里接衣服,手指像故意的,从他手心里滑了那么一下,于是他更热了,回忆着刚才手指碰触的触感,像占了大便宜。
    总裁先试衬衫,穿上之后左右转身,光着瘦长的脚踩地毯,对着镜子挑毛病。“好像有点儿太正式了……”确实太过正式,只是去见一个狗男人的大学同学,没必要,真没必要,于是他又把衬衫脱下来,递给旁边。
    “这件我今晚不穿,你穿试试。”
    小职员低着头接衣服,身上的浴袍也掉了,白色的内裤什么都没遮住。他不敢抬头,可是又忍不住盯着老总秀气的脚趾和修剪干净淡粉色的甲缘。怎么穿上衬衫的自己都不知道,等反应过来,正一颗颗系扣子。
    总裁已经又挑好一套,刚把衬衫披上身,他瞄着小职员的身体,像给这个身材瞄边儿,每系一颗纽扣都要瞄一眼他,给狗男人的脸越瞄越红。
    “嗯,这套不错。”总裁手指插进发丝,抖抖发梢,“帮我挑个领带针吧。”
    “哦……哦。”小职员如梦初醒,赶紧去领带针的盒子面前挑选,谁知道刚刚弯腰,砰一声,身上这件衬衫的扣子崩了。
    刚好是胸大肌前面那一颗。
    小职员立刻捂住胸口,完了完了,这衣服很贵的自己可能赔不起,他赶紧弯腰去捡地上的纽扣,可这件衬衫不是他的号码,完全是贴合老总身材订制,猛地弯腰伸胳膊,大臂那里撕拉一声。
    完了!小职员抓起纽扣赶紧起身,镜子里,胸口崩了,袖子撕了。“这……”他沮丧坏了,老婆最喜欢的衣服竟然让自己毁了,这可能要扛着床铺下楼跑50公里,“我赔,多少钱都赔。”
    总裁却笑了笑,早知道自己的衣服他穿不了,没想到胸肌直接爆衣,年轻的身体就是棒,到处硬邦邦。“赶紧选个领带针,快点儿,第一次见你的四年大学室友我可不想迟到。再说你也赔不起。”
    小职员再次看向旁边的玻璃盒子,连盒子里都自带小灯泡,他选了一根璀璨明亮的,左右两端各镶一颗红宝石,中间还带一根细细的金链子。
    “这么高调?”总裁没想到他喜欢这个,只好把刚戴上的腕表摘下来,打算换一块儿朴素的。走到小职员面前,他昂起下巴,把喉结和领口都亮出来,闭上眼睛:“帮我戴上。”
    小职员呼吸困难了,老总好香,可能全世界的玫瑰都搬来也没这么香。他顿时咽不下去唾液了,手指竭力压制着才拧开领带针的一端,针头相当尖锐,稍不留神就要把皮肤扎破。灯光之下,连针头都是璀璨的。
    轻轻抵住右领子,小职员屏住呼吸,横向穿过,插入左边领子的背面,顶破了细细密织的布料。再把红宝石领扣戴好,金色的细链子垂在一会儿要打领结的地方,仿佛是勒着这个人的脖子。
    “好看吗?”总裁踮着脚,眯着眼问。
    “好看。”小职员点了点头,唾液立刻能吞咽了,眉梢一动,将人抱在怀里,两具炙热的身体一起压在了穿衣镜上,死皮赖脸地闻他脖子,“老婆你怎么这么好看啊……”
    总裁得意地笑,掩饰不住地笑,衣服皱了他不想挣脱,一把摸到狗男人的后脖子,全都是汗水了。“你起来!”
    “不起,你让我亲一下。”小职员趴在他肩上,“我不起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大学同学:你俩到底还来不来?不来我自己点菜了。
    谢谢大家的地雷和白色营养液!嗷呜!谢谢大家看我唠唠叨叨碎碎念!
   
第83章   狼狗篇79章
    男人耳朵一热,禁不住少年冲动地一烧,烧得他面红耳赤。早早以为自己听多了花言巧语,什么好听的、难听的都经历过了,原来在直来直去的喜欢面前,百转千回竟然败下阵来,连一个回合都坚持不到。
    “别瞎闹。”他说,用嫌他不懂事的语气,手却没放开,和少年十指交叉,互相磨蹭指缝间的那块儿皮肤,滑滑的。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