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85)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男孩儿父亲走了,年轻人看了几眼他的背影,才朝急诊室隔间走去。隔间里暂时没有小病人,只有一张床,小职员战战兢兢躲在拉帘的后面,不敢大声呼吸。
    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没处躲了,外面的皮鞋声走到帘外,精准停在了一脚能把自己踹飞的距离。于是,小职员不得不从帘子后面探出半个脑袋来:“哥。”
    “你怎么来了?”小职员大哥问,“出来。”
    “我……”小职员惦记着自己的老婆和宝贝女儿,“我带人来看病。”
    小职员大哥看到他的胳膊:“手怎么包扎了?”
    “这个?”小职员没好意思说,自己给老总洗床单的时候浴室玻璃炸了,“不小心伤着了,哥你怎么来了?”
    “我带朋友来拿药。”小职员大哥指了指弟弟的纱布,“打开,我看看。”
    “哦。”小职员咬开纱布上的活结,快速拆开,只想赶紧出去陪陪老婆,等全部拆完他把小臂给大哥看了一眼,“就这个。”
    小职员大哥皱了皱眉,一脚踹了过来。“就这点儿伤,你还包扎?你把咱们家的脸都丢尽了!”
    “我也不想,我……我老板让我包的。”小职员揉着屁股,好在自己和大哥从小都被踹习惯了,“哥,我不和你说了,我得去找我……那个什么。”
    “什么?”小职员大哥拉住他,“你带谁来了?”
    “我……”小职员支支吾吾一阵,见瞒不住了,大哥从小就是被家里严格要求长大的,大学毕业就开始自己做生意,比自己厉害得多,想瞒他比瞒侦察兵还困难,“我带我老婆来了。”
    “你谁?”小职员大哥一愣。
    “我老婆,还有……”小职员做好了挨打的心理准备,“我……女儿。”
    小职员大哥的眉头紧了又紧。
    “哥你先别打我,听我解释完,再动手。”小职员擦了擦汗,“就是……就是我高考前的那个人……”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小职员大哥又是一脚。“你给我老实交代。”
    “别打,别打,打坏了我老婆该急了。”小职员捂着屁股,“就是他,我找他去了,他……他给我生了个女儿。”
    小职员大哥倒吸一口凉气。
    小职员咽咽唾液,好在今天来的人是大哥不是老爸。“都四岁了……”
    小职员大哥一口凉气没吸上来。当年那件事,把老爸和爷爷气得暴跳如雷,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弟弟那晚上是找了个男人。原以为这件事就是一段不该发生的露水情缘,一了百了,没想到弟弟还是找回去了,并且……还有个孩子?
    “这件事我慢慢和你解释,我得出去,哥你帮帮忙,先别让家里人知道。”小职员要跑,现在任何事都没有老婆和女儿重要,结果又被一把拽回来。
    “带我去,我去看看。”小职员大哥皱着眉说,这件事,他必须要替弟弟把关,男人生孩子本来就是天方夜谭的事,他不能让单纯的弟弟被人骗了。
    总裁在急诊大厅里一直忙,没有休息。女儿要缝针,这种事医生一定要找家长亲自谈,把有可能出现的状况都解释清楚,并且提出解决方案。总裁坐在医生的面前,整个人脱了色一样惨白,听着医生说用什么针、用什么类型的美容线,自己的心先碎开,再被一片一片缝上。
    “会疼吗?”他无望地问。
    “肯定会疼,家长……最好能有一个留下陪着孩子。”医生说。
    总裁闭上了眼睛,点点头。他也缝过针,虽然当时在手术中,打过麻药的下半身毫无知觉,可是针线穿过皮肤的撕拉感这辈子都忘不掉。他站起来签信息表,才发现自己连字都写不好。
    “我来吧。”小职员这时候回来了,接过总裁手里的笔,填好了相应的信息,单单空出家长姓名的地方来,“您在这里签就好,这个……我现在还签不了。”
    总裁犹豫着接过来,最后还是和每一个无奈又心痛的家长一样,填好了信息。女儿就在旁边,他走过去,从保姆的怀里接过来,看着那个已经止住血的伤口,一步都不想走了。他们的小套娃,就这么乖乖地等着,不哭不闹。
    小职员的大哥斜靠着门,往里面看了一眼,行了,这是骗不了人了,一看就是自己家的基因,连亲子鉴定都不用做。他又观察着那个脸色苍白的人,实在不敢想象,男人怎么生。
    接下来,又是一连串的忙活,小职员楼上楼下跑来跑去,开单子、拿药,抱着女儿做皮试、等半小时再打破伤风,忙得他都忘了自己大哥还在急诊厅里。等他再冲回来,看到大哥正和一位医生说话。
    “哥,你过来一下。”小职员怯怯地叫他过来,“你怎么还不走啊?”
    “你完了,真的,让爸和爷爷知道,我也救不了你。你敢找男人,这顿打你跑不了,你想想是今天干脆说了还是哪天说。”小职员大哥说,“你轰我走干什么?”
    小职员是想让他走,毕竟……自己和哥长得像,可大哥比自己厉害多了,老总还曾经问过自己,家里有没有气质沉稳位高权重的爸爸,或者年轻有为事业有成的大哥。
    有,真有,他真怕自己老婆怀疑那晚上睡错了人,或者更看不上自己。
    他正想着用什么样的理由把人轰走,那边已经叫到了女儿的排号。于是小职员什么都顾不得了,跑到老总面前,慢慢地蹲下来,不忍心吵醒他似的。
    总裁看着地砖,两只手搓着眉骨,听着女儿的号被电子声音呼唤到,手指猛烈地打颤。那个布洛芬,吃过之后倒是缓解了小腹的坠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胃里开始难受。
    一点一点疼上来,和刚才不一样的疼法。可现在再疼,也没法缓解他的焦急和焦虑,直到自己的手被牢牢抓住。
    “老婆,你别进去了。”小职员抓着他的手在嘴边呵气,明明是夏天,手却冰冰凉,“我去,我陪着她。”
    “你能吗?”总裁的眼皮慢慢抬起来,下眼睑肿了一样,那么红。
    “我能,我陪着她,医院有最好的专家,一点点的麻药,局麻,您不要哭。”小职员心疼地擦他的眼睛,虽然现在已经没有眼泪了,但是刚才一定哭过,“别哭。”
    总裁点了点头,紧紧攥了一把狗男人的手,这时候,才发觉他的手这么牢靠。他真的不敢进去,怕看到那些准备用在女儿身上的针、线,就会崩溃。怕女儿流一滴眼泪,自己就能不顾一切地抱着她跑出来。更怕女儿在怀里挣扎,但是自己又要按住她。“去吧,好好哄哄女儿。”
    “嗯,您等我。”小职员也攥了他一下,是一种无声的承诺,承诺自己一定能带着女儿好好回来。他走到缝合手术室的入口,接过他们的小套娃,轻轻走进去,哪怕走路快了几步,都怕震疼了她。
    “妈咪,我想回家了。”到底是小孩子,女儿做完检查开始害怕了,抓住小职员的领带,“我想回家,我们和爸比、阿姨一起回家好不好?我不要猫猫了……”
    “等缝完针,妈咪就带你们一起回家。”小职员也紧张,真的抱在怀里才能明白她有多小多软,完全依偎着自己。一瞬间,小职员鼻子发酸,眼圈红得比谁都快。再一抬头,女儿眼睛也是红的,几颗眼泪啪嗒啪嗒掉出来。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