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8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他所有的美丽计划都近在咫尺,和自己隔着三个字,这三个字是“高考完”。高考完,自己彻底脱离高中生的身份,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支配,还可以在大学里感受成年人世界的锤炼。
    高考完,他才觉得自己的恋爱正式开始,有很多事等着他去做。
    路过一个摆摊的,少年情不自禁地停下来。摊子上没什么特别贵的物品,全是几块钱的小玩意儿。
    “5块钱一个,10块钱三个啊,随便选。”小摊贩说。
    少年的眼神在小玩意儿上打转,路灯亮起来,给他的脸加了一层有家可归的质感。
    “都要了,能不能便宜点儿?”他指那一大堆冰箱贴,“一样来一个。”
    “行!”小摊贩痛快,“今天刚摆摊就开张,算是好兆头!小哥儿们今年高几了?”他边拿冰箱贴边问,看面前这身校服,就知道刚从旁边的学校出来。
    “我高三。”少年拿出手机准备扫码。
    “呦,那和我家闺女一样,马上高考啊!”小摊贩递给他一大包,“提前祝你金榜题名!”
    少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现在的他,已经可以泰然处之地接受陌生人的善意。“谢了,也祝你闺女金榜题名。”
    满当当一口袋冰箱贴到手,少年仿佛抓着什么秘密钥匙,把这些东西拿回去,男人就跑不了了。现在自己还没时间,等高考完,他们可以去全球各地的小集市,买几百个、几千个回来。
    手机就在这时候响了,他以为是男人问自己下没下课,没想到,是声乐老师。
    “喂。”少年赶紧接,“我先说好啊,这几天我没打架没闹事,表现非常好。那个耳返和话筒我见着了,非常满意,多少钱啊?我是直接给你打银行卡里还是……”
    “他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你爸手里?”手机里冷冰冰地说。
    少年拎着的一口袋冰箱贴,差点儿全部漏在地上。
    “是不是啊?”声乐老师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但是语速明显比往常快,“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没说?”
    天黑了,少年看着乌压压的云,仿佛被云缠住了。这根弦一直绷着,终于崩了。
    “出什么事了?”他问,因为太着急,说话的时候破了个音。
    虽然没有直面回答,但是这比回答了还可怕。声乐老师叹了口气,这明显就是有事,而且绝对是大事。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少年都没察觉出来,他的手在哆嗦,嘴唇也在哆嗦,“他以前……和我爸在一起的时候……有过,有过照片。是不是照片出来了?是不是?”
    手机里没有回应,就是这种不回应,让少年的手更抖。
    “还有一些……呃,就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一个重磅消息把他的语言能力砸回小学水平,“就是……那不是他的错,你懂吧?和他没关系啊,他……他当时和我爸是谈恋爱的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就……嗯,就你懂我意思吧?除了照片,可能……可能还有些……”
    “还有些什么?”声乐老师闭上了眼,这事太大了。
    “没了,就照片和……视频。你能不能帮他?”少年的世界全部黑了,他没想到,世界上真有人会用这种方式报复、毁掉另外一个人。不,对艺人来说,私生活私密照就是最致命的,这一点老混蛋比自己清楚。
    马上就要PK赛了,他要提前毁了他!
    “你帮帮他吧。”少年语无伦次地说,“他……他不知道会这样。以前他和我爸是谈恋爱,他俩真的是谈恋爱的关系,不是包养,我能作证的。我可以随时随地和任何媒体作证,他和我爸是正当恋爱,所以……拍那些也没错吧?是吧?你懂我意思吧?”
    “不是我懂不懂,是这件事不能爆。”声乐老师说,“我的圈内朋友告诉我的,说今天所有你能想到的营销号都收到了东西,和钱,今晚预热,明早曝光。你以为你爸会被翻出来?根本不会,被翻出来的只有他一个人!”
    少年蔫在了路边上。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声乐老师气极了,不过他也算真认识到男人恋爱脑到什么程度,“你赶紧回去找他,问他,那些东西都拍什么样了,再想办法挽救……”
    “那些东西我见过。”少年有气无力,“我都见过的。”
    声乐老师又不说话了,短暂停顿之后才问:“很……很严重吗?”
    “我回去找他,这件事你先不要告诉他,我一定会想出办法来。”少年猛地打了个哆嗦,狂奔着,想要用自己的腿跑回去。半公里之后,他才想起来要打出租车。
    回家的路程格外漫长,少年仿佛一瞬之间得了怒路症,有车插队他就要急。连司机都看不下去了,连劝带安慰地哄了半天,生怕这位乘客从书包里甩出一把菜刀来,血洗红绿灯。
    好不容易到了酒店,少年跑下车继续狂奔,拍了半分钟的门,门才打开。
    “回来了?”男人站在门里,脖子上挂着几层汗似的。
    少年二话不说先抱住他,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觉得男人已经知道了。“没事,没事啊,不怕,我回来了。”
    男人也赶紧抱住他,明知道这个男孩儿什么都做不了了,可这一刻,他的心里是完全安定的。
    “没事,我想想办法。”少年一下将人抱起来,捧着似的抱进来,锁好门。他真想抽自己,最想、最应该好好保护的人没护住,还他妈有脸和同桌长篇大论老婆和学习哪个重要。
    “我有办法,你让我想想,你别怕啊,不用怕。”少年抱着他不肯松手,生怕自己一松手,眼泪就掉下来。
    “我不怕,你别怕。”男人反过来安慰他,手掌护在少年的后心处,感受掌心下面乱鼓滔天似的心跳,“经纪人已经告诉我了,刚才我已经上网看了,预热消息已经铺开了。没事,大不了我回老家,我爸妈还有个小铺子,他们都是很简单的人,根本不知道大城市的事。可是你还要上大学,我又不能马上回去……不回去也行,换个工作就好。你别怕。”
    “经纪人告诉你的?”少年的胳膊还在打颤,这才发现手里还紧紧攥着一包冰箱贴,“对,找他,找他!你给他打电话,我和他说!”
    男人苦笑了两下,但还是摸手机去打电话了。趁着这个空档,少年打开微博,热搜已经铺天盖地来了,说是明早要爆料一位最近劲头很大的明星的感情私密照,多年恋情浮出水面,大尺度。所有人都在猜这个人是谁,少年点开评论区,发现不少人都不约而同打出了男人的名字和一个问号。
    手机屏幕都开始抖了,少年抓住手腕,没用,拿不稳手机。
    “给你。”男人把手机递过来。
    “喂?喂!”少年抓住手机吼,“你有没有办法把明天那件事撤掉?我有钱,我可以花钱!”
    “不好办,我已经努力了,但这次……背后的力量是你爸,我弄不动他。”经纪人无可奈何地说,“营销号不止是看钱,也要热度,更要讨好背后的大老板。而且这次他们手里有了真凭实据的东西,不可能不放料。”
    “那怎么办?”少年梦游似的问,“真凭实据……我也有!对啊!我也有!你能不能帮我联络那些营销号,我有我爸和他情人上床的视频,他情人……”少年急得干咳,“咳……我他妈也有真凭实据!”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