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3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不约而同在天亮的时候醒了。节目组要求他们中午之前到,少年负责拎行李箱,男人轻装上阵。所有需要的服装都带上了,仍旧是那个录播大院,仍旧是那个人带他们进去,走过长长的走廊,不断有工作人员打招呼,还有其他节目的艺人擦肩而过。
    这一次,少年不再难过,因为他知道,男人即将成为艺人中的一员,不再是泛泛之辈。
    还是那个大大的化妆间,再次进入,映入少年眼帘的和上次差不多,全是漂亮到让人应接不暇的参赛人员。只不过今天不是彩排,服装到位,化妆到位,有些还带着特别邀请来的化妆师,正在上装。
    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个面具,那是初次登台最重要的道具,如果评委导师觉得唱功合格可以通过才会亮灯,艺人们才有机会摘下面具。
    结果好死不死的,少年又看见了一张特别不想看见的脸。“艹,他怎么又来了?”
    男人正坐着休息等待化妆,听完抬眼一看,少年父亲坐在最里面的办公室里,和节目组的人抽烟聊天。
    “来就来吧。”他又挪开目光,一个眼神都不想给那边,“让他也听着我唱。”
    --------------------
    作者有话要说:
    大明星:蓝条就位,法师准备吟唱开大。
    多谢大家的地雷票和喜之缘营养液!
   
第92章   奶狗篇85章
    小职员这样一跪,总裁倒是坐直了,他没想到狗男人会真的跪下来,毕竟这件事放在自己身上,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不管因为什么,因为谁,哪怕有人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捅死自己,自己都不会跪一条腿。
    更别说两个膝盖一起沾地,自己真跪了的那一天,一定是生命指数全部消失离开世界的瞬间。
    但是他把脸转过去,尽管惊讶,也没有让狗男人起来。这点手段想要道歉想要打动一个见惯人心冷暖尝遍世态炎凉的生意人?做梦。
    “跪着吧。”他拿起手机,先给保姆发微信,确定他们的女儿已经甜甜入睡,“跪一晚上。”
    “嗯。”小职员点点头,“要不您打我吧,别气坏了自己。”
    “我看着像随意动手打狗的人吗?”总裁好想抽烟,可是这段时间也不知道为什么,和狗男人相处下来自己竟然经常想不起来摸烟盒,半天,他才问,“考试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吗?”
    他问完,心里其实也有答案。谁也没有开上帝视角,不知道今后两个人还有交集,可能在一个用功读书的高中生心中,高考真的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而自己当时的身份,仅仅是一个419的对象。
    换作他自己,他可能都会选择考试。只是这口气还没咽下去,没有保送这回事的话,他一点儿都不怪他,高考就一次人生不重来,可是你他妈都保送了还……
    “我如果说不重要,肯定是骗您的。”小职员低着头跪着说,“重要,对当时的我来说,非常重要。”
    “比我还重要?”总裁瞬间口无遮拦地说出来了,他就想知道,如果将来还有另外一个选择放在这个人面前,他会不会义无反顾地选择自己。
    小职员想了想,还是低着头。“遇上您之前,高考最重要,现在您最重要。”
    “那一个考试至于吗?”总裁的拳头蠢蠢欲动,脸又转过去,等着听狗男人狡辩。
    “我当时……非走不可。”小职员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用,那晚的突然相遇,其实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我答应了,哪怕是保送生也会参加考试。答应高中母校,会考出一个好成绩冲一个好名次,学校已经把光荣榜做好了。答应我姥姥,考一个好成绩回来让她高兴,圆她当年的梦想。答应我自己,努力那么多年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答复,有始有终。所以我那天急急忙忙地走了……我很抱歉。”
    总裁的拳头一直捏得死紧,像要狠狠抓谁一把。“那我问你,如果再有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还会走吗?”
    “我会,而且我会提前一个小时走,但是我会把您叫醒,告诉您我的姓名电话家庭住址和身份证号,不会再那么傻。我不会再犯那么傻的错误,考完试不会消失,不会不负责任,而是立刻去找您。”小职员说。
    总裁的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好像没等来自己想听的话,但是也没觉得太失望,毕竟狗男人就是这样一个人,逼他说谎话来哄自己肯定做不到。他的单纯注定了他的幼稚,也注定了他说话办事的直接。如果他说话会拐弯,那就不是这个人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找回来?”总裁慢慢地转过去,“骗我很好玩儿是吧?”
    “我没想骗您,那晚您说了您公司的名字,我记住了,您还说了好多事,我都记住了。一毕业就回来找,可是我不敢直接出现在您面前。”小职员轻轻地说,“我不知道您是不是还愿意提起那件事,是不是还记得我,如果我一下找您,说我就是那天的人,会吓着您,也怕您讨厌我。再有,我不清楚这几年您有没有自己的感情,如果您已经有了伴侣我再这样做,就太自私了。”
    “所以你就装基础员工?”总裁想起那个野鸡大学的名称就头大。
    小职员摇了摇头。“我也想应聘合适的岗位,您公司……没有招录名额。这一批只招收基础员工,我只好偷偷改了简历。面试官是没有时间去查普通简历的,只有简历太漂亮了才会查,我想在您面前多出现几次,您要是认出我了就好,结果您经常瞪我,不说话,我知道您认出来了,才在电梯里主动问是不是以前见过。我想好好追求您一次,慢慢追求您,可是直到您带我回家工作,我看见照片,才知道我们真的有一个女儿。”
    “我什么时候瞪过你?别栽赃我。”总裁那点儿微醺的酒劲儿上头了,有点儿想睡,现在手头就是没有榴莲,否则一定让狗男人跪上,头顶再顶一个,“你说你家里动用关系找你,所以是不是装穷呢?”
    “这个……不是,我现在是自己赚钱。高考之后我爸和我爷爷怪我惹祸,气得要和我断绝关系,我大学四年都没回过家,是……”小职员突然鼻子一热,低头一看,白衬衫上多了一滴红色的血,他赶紧摸鼻子,手指刹那间碰了温热的液体。
    总裁看见他人中区的血液,立刻从床头柜抽纸巾。“你到底是有多没出息,吃十几个生蚝就能流鼻血?”
    小职员顾不上说话,赶紧用手捂,用纸堵上,忙活了半分钟才塞好纸卷儿,脸上还没擦干净。
    “你别以为流鼻血我就心软。”总裁重新躺回去,今晚就是要当个铁面无私的受害者,“继续刚才的话题,继续说。”
    “大学四年,我妈说让我自己打工赚学费,全靠……我哥接济我,其实,我真有个哥哥。”小职员捂着另外一个鼻孔说。
    “你有什么?”总裁很意外。
    “有个哥哥,我上大学家里不给钱了,我哥给的。他和我是校友,我爸也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小职员掏出手机,点进大学官方主页的网址,再点进名人校友录,“这个就是我哥,这个就是我爸,我不算名人,校友录上没我。”
    总裁半信半疑地接过来,手机屏幕里是一张大合影,已经点开原图放大。画面里是两个男人,一个穿立领中山装,一个穿西装,一前一后地站在一起,和校领导合影。
    只是这两张脸……他赶紧看看小职员,再看看照片,又想了想女儿的样子,再看看小职员,然后又看照片,视线长久停顿在那两人的五官和脸部肌肉走向上。这他妈不就是事业有成的大哥,和位高权重的父亲吗?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