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0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总裁晃了一下神。
    “男的只能说是……拥有生育能力吧,但是这个权利,还是在您……是在女人的手里才对。女人想生才能生,不想就不想,男人本身没有那个身体器官,就没有资格去提要求。”小职员吞吞吐吐。
    接下来两分钟,总裁都没有说话,因为狗男人这些话和他从小听到的,背道而驰。在他的家庭教育中,男性才是主导地位,而自己因为有第二套器官,一直不被重视。家里有了儿子才能传宗接代,让男人没有生育能力,和杀了他差不多。
    他当然知道这些想法是错误的,所以极力板正自己的观念,绝对不让心爱的女儿受一点委屈,那可是自己的孩子,还没出生就已经先爱她了,可是原生家庭的观点还是或多或少影响了自己,所以才会对自己身上发生的一切,感到不可说的羞耻。
    “我妈妈经常跟我说,女人是很强大的。”小职员从小听家里提起医院的事,“她说,只有女人的身体才能创造生命……我不是说您是女人,我不是那个意思。”他苦恼地挠挠头,“我的意思是……”
    “那你做完这个手术,就不怕别人骂你……”总裁将他打断,第一次从狗男人年轻快乐的脸上看不透他的心理,自己的声音变得很凝重,仿佛说出来这几个字都足够伤人了,“骂你不是男人?”
    “不怕啊。”小职员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呢,原来是这种无足轻重的事,“骂就骂,再说,我老爸和我爷爷经常说,男人的勋章是勇敢和责任,可没跟我说男人的勋章是有生育能力。没有这个能力,我照样是男人啊,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就变成别的,女人生不生宝宝,她都是女人,不会变成别的……”他看老总脸色不好了,“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惹您生气了?”
    总裁艰难地听着,有一刹那的茫然。他搞不清楚狗男人这个乐天派的性格是天性使然还是家庭教育太好了,连说这些大事的时候,脸上还挂着轻松的笑,好像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
    他的反应,像一面镜子,让总裁摸到了自己的抵触。原来真正害怕被骂不是男人的人,是自己。
    “没事,我没生气。”他的眼睛暗淡了一下,头发却有光泽,富有生命力地挑起眉毛来,“我本身也不是男人。”
    小职员看着他,从总裁的侧脸看出化不开的阴郁。
    “也不是女人。”总裁的状态像被杵在床上,“世界上只有两种性别,没有我的……”
    “谁说世界上只有两种?”这一回,是小职员打断了他,当仁不让,台灯的光中他的脸难得严肃,“男的,女的,还要您这种……动物界就很常见,植物界更是多,我奶奶以前说桃树是雌雄同株,就连咱们吃的水稻都是,那人有您这样的……不是很正常嘛。没谁规定世界上只能有两种性别啊。”
    总裁听完他一大串的话,懒懒地往后一靠,看着他落在墙上的侧脸剪影,从影子里看出他柔软的地方来,把自己也容纳进去了似的。他伸出右手来,朝小职员勾勾手指尖:“过来。”
    小职员正傻坐着,赶紧把脸伸过去,左右脸各贴老总掌心一下,再亲吻掌心一下,捧着老总的手问:“您要摸哪一边?”
    “下巴。”总裁看着墙上那个温柔的影子,余光打量旁边的人。小职员赶紧把下巴磕放上来,贡献出最好摸的姿势,下颚缘被指尖撩动的那几下里,他舒服地闭了闭眼睛。
    就摸了这几下,他的脸迅速地热腾腾变红了,只盯着面前的人看,像要把人瞧透。
    “没出息。”总裁捏着他下巴晃晃,这个样子很难不讨人喜欢,有电影明星的英俊,又有天然的傻劲儿,干干净净。他转动手腕,手指关节在小职员发热的面颊上捏了一把:“我肚子饿了。”
    “我去热饭。”小职员还不愿意动,这个感觉太舒服了,想眯眯眼睡一会儿。可是老婆饿了,他着急忙慌站起来,又咚一下磕了椅子腿。最后他揉着膝盖跑出去,离开房间的一刹那,总裁高冷的表情没绷住,笑出一声来。
    桃花,水稻,第三种性别,很常见……总裁傲慢地抬高下巴,手却是悄悄摸摸去摸肚子,很常见吗?
    不一会儿,小职员端来了五菜一汤,总裁吃不了那么多,汤却很喜欢,喝了一大碗再去洗漱换棉条。拿起棉条来,他停顿了一下,又给放回去了。人不能委屈自己,既然有自己用着更舒服的,干嘛不用?
    自己挣钱又不是要受委屈的,就是为了给自己和女儿好生活。总裁一边想着这些高大上的理论,一边从小职员的双肩背包里拿出一袋安心裤,重新把小熊图案穿在屁股上。穿好之后,他还看了镜子里自己一圈,很完美,翘臀还在。
    再去睡觉,夜里总裁醒过来几次,每次都是女儿哭了,他眯着眼刚要下床,又被小职员用被子包住按回去。来来回回好几次,他半睡半醒,却知道狗男人几乎一夜没睡。
    接下来两天他都没有去公司,把办公地点挪回家,除了工作,就是看顾孩子的脸蛋千万别抓挠。可小职员不行,他是正式员工,每天早晨做好了早饭去公司打卡上班,晚上准时下班,顺便按照妈妈和奶奶给的食谱跑一趟超市。
    因为明星代言的项目,工作量骤然变大,小职员夹着手机在超市里排队买菜,还不忘回家之前去买束花。可是他没敢买红玫瑰,老婆上次的反应好像很不喜欢红玫瑰,于是改成了向日葵。
    只是花店的向日葵非常小,小职员想起小时候和大哥一起偷偷采过的向日葵,和脸盆差不多大,还能吃瓜子。到了楼下,小职员两手拎满东西,只能用嘴叼着进门卡去刷,滴一声,门开了,他刚要进去,突然大厅里坐着的另外一个男人跟着他一起,钻进了隔离门。
    --------------------
    作者有话要说:
    初六赶穷鬼,祝大家牛年财运昌隆!
    感谢在2021-02-16 19:51:22~2021-02-17 19:56: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哼小甜 5个;有點甜 2个;一碗白粥、林虚白、北川、刘二狗略略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婴宁 10瓶;球崽不生气 7瓶;muamio 6瓶;太太今天更新了多少?、BLUE 5瓶;源酱不矮 3瓶;橙澄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狼狗篇70章
    四个字发出去,石沉大海。群里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不知道是完全没反应过来,还是剩下的人不约而同都在查百度,查自己的名字意味着什么。
    也难怪,男人仔细算了算,参赛者年龄最小的18岁,10年前才8岁,怎么会知道自己?剩下的大多都是23、24岁左右,自己唱歌出名的时期,他们还在上初中,也都是孩子罢了。没有人回应,男人也没有再继续说话,自己是从那个圈子摸爬滚打出来的,比起圈外人,更知道如何应对。
    名利场,这里就是纸醉金迷的一个地方,但同时也是鎏金辉煌的梦想地,值得一去。
    这时手机震动了,有人在群里说话,男人打开手机,看到群里不知道是谁先发了一条“前辈您好,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很期待您的演出。”
    紧接着,一条接一条的新消息蹦跶出来,几乎每个人都说了几句,内容大多都是欢迎您、以前还听过您的歌,甚至还有人说这次节目组的选手水平线也拉太高了吧等等等等。冠冕堂皇的话说得漂亮,但真正有几句是真心的,男人不想猜,也懒得去猜。或许有人就在手机后面骂自己老,或许骂自己还想蹭红,但表面功夫都要做到位,大家珍惜羽毛,不愿意留下负面的痕迹。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