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51)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等等!”经纪人伸手拦住了他,语气放缓地叫出了男人的名字,像是怕吓坏了这个机警的没有安全感的人,“我们见过面,十年前,其实我就在你身边工作了。”
    什么?十年前?男人被他一拦,停住了。十年前的记忆对自己来说太过绚烂,有时候都不敢仔细回忆。
    “你是……”他和经纪人四目对视,好像有点儿什么印象了,但是就差那么一点儿,就是想不起来。
    “我是你以前的经纪人助理之一,你还记得我吗?”经纪人笑了一下,慢慢地摘下了自己的金丝眼镜。眼睛后面是一双沉稳的眼睛,等着被曾经的大明星认出来。
    这样一摘掉眼镜,记忆当中差上的那一点儿找回来了,男人往后退一步,将经纪人从头看到了脚,突然欣喜若狂再上前:“你是……是你啊!怎么会是你啊?你和以前一点儿都不像了。”
    经纪人将头一点,细细的金色镜腿又搭在了耳朵上,比起十年前,他也不是曾经的小助理了。“我还在干这一行,一直没离开过。你呢,这些年为什么不唱歌了?”
    “没什么,就是……因为一段感情。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我现在打算再试试。”遇见了老熟人,男人的话自然多了些,况且这是曾经跟过他经纪人的人,难免有些感慨。曾经自己是有经纪人的,因为人红,经纪人也是圈里数一数二的人脉王。最忙的时候经纪人助理就有三个。
    经纪人和经纪人助理,多了两个字,干的是完全不同的活儿。说不好听了,经纪人助理就是苦力,生活保姆,人工服务台,生活中大小事宜全部都交给助理,他们起的更早,睡的更晚,挣的钱还少。
    费力不讨好的工作,可是即便这样仍旧有大批大批的人想入这一行,想试试能不能从助理变成经纪人,吃这一行的饭。只是男人真没认出来,面前这个文质彬彬的人,竟然是十年前貌不惊人戴鸭舌帽又皮肤黝黑的小助理。
    “你那时候不穿这样,发型也不这样,也不戴眼镜。”男人在回忆当中找到了他的影子,“真认不出来了。”
    “一些人设都是为了工作,这样显得我更专业。如今我终于成了经纪人,你也终于回来了。”经纪人推了一下眼镜,“我今天来找你,就是想问问你需不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其实我之前已经见过你两次了,我认出你来,你却不记得我。一次是在导师的家门口,我带我的艺人登门拜访,你刚好从里面出来,擦肩而过。一次是海选的那一场,我就在台下,你的声音和以前一点儿都没变。”
    男人瞬间瞠目,已经和老朋友遇上两次了?可是自己真没认出来。那两次的情况也很特殊,一次是自己正犹豫着要不要回归唱歌,一次是计划着怎么样离开这座城市,离开那个男孩儿。
    “我知道你没有团队,背后没有力量。”经纪人低着头看他,曾经那样一个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忽然消失了,现在又回归,背后的故事要说不耐人寻味肯定有假,“你如果想要继续站在舞台上就必须接受帮助,这十年圈子里已经乱套了,从前的规矩不好用,你需要我的帮助。”
    “为什么?”男人当然知道这个圈子变了,单单是一个网络营销已经让他疲惫不堪,没完没了的负面热搜将他推上舆论顶端,让他心惊胆战,“为什么你要这么帮我?你不是有艺人带吗?”
    “他正在办理公司的解约合同,背后有大老板,当然有更好的去处。我虽然不敢说做到了国内顶尖,但是也算有资格站在你面前。不要小看圈子规则,你不重视它,它就会吞掉你。我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算是互相成就吧,毕竟当年我累死累活中暑晕倒的时候,也只有你记得我,给我安排了一张椅子。”
    男人站在原地犹豫,忽然醒过来似的。“我先不和你聊了,导师还等着我!”
    “这是我名片,有需要记得找我。”经纪人将提前准备好的名片塞到男人的手中,“记得找我。”
    “多谢。”男人捏着名片,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十年匆匆而过,自己这十年什么都没做,可是有人已经坐到了想坐的位置上。光阴似箭,时光看得见。
    录音棚里,几位导师正在休息,声乐老师翻着歌谱,等待门再一次被推开。旁边有一台录像机,真实记录着每一位选手的上课过程。
    “各位导师好。”男人进来先鞠躬,“我已经准备好了。”
    “诶呀,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教你了。”最旁边一位导师说,“我们已经针对你的情况开了短暂会议,你只要把嗓子打开,把状态维持住,音准这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前提是要放松。”
    “谢谢老师。”男人又鞠一躬,看向那个离自己非常近的摄像头,“那我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等等。”声乐老师却突然喊停,“你为什么总是看摄像头?”
    男人手里拿着歌谱,纸张微微晃动。“我没有总是看。”他这样说,眼神却有所回避,太近了,摄像头离自己太近了。
    “你好像很不喜欢,那个东西难道会影响你的状态?如果真是这样,我会重新评估你是否是一位具有高水准的选手。你应该知道你自己目前的处境。”声乐老师像故意挑刺儿。
    男人摇了摇头。“什么处境?”
    几位导师相互一看,不知道这位卷土重来的实力唱将是真的不在意还是毫不自知。舆论已经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可能有人坐得住。
    声乐老师清了清嗓子,然后说:“你现在是本次参赛选手中实力最强但呼声最低的一个,并且自身带有巨大的争议。我不希望你在接下来的练习或比赛中因为这些事动摇,更不希望看到不属于比赛的新闻压过正面信息,明白吗?”
    男人小心翼翼地点头,看来自己的□□还是太多了。
    “很好,我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声乐老师将手一抬,示意男人可以开口唱了。男人将嘴唇抿了两次,再一次看向那个黑色的镜头,低下头,张开嘴唇唱出声音。
    同一时间,少年刚和小黄毛请教完什么叫作营销号,正因为自己老婆没有经纪人和团队这件事愁眉不展。
    第二次比赛的录制时间定在了下周一,接下来几天,少年把后援会的账号交给副会长去管理,毕竟副会长是初中生,学业没有自己这么忙。只是想起来娱乐圈的事少年就一阵头疼,他没有人脉,没有关系,就算手里有钱想要给自己老婆砸钱,消除那些负面的新闻,他都找不到门路。
    总不能给那些账号发私信吧,你好,多少钱能把刚才发的微博删除掉?谁让你这么发的?我给双倍。
    好在这两天营销号没有大动作,后援会的粉丝数量也超过了五万。大部分是男人以前的老歌迷,小部分是通过比赛刚刚加入的。不管大环境如何乌烟瘴气,好在他们的后援会里面一片快乐祥和。
    这感觉让少年放松惬意,自己好歹给男人清理出一片干净的舒适区了,虽然自己还是一个被正主拉黑的官方后援会,但好歹自己做到了该做的事。
    只是老婆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啊,把自己从小黑屋放出来啊……少年拎着书包跑出教学楼,晚自习刚刚结束,操场上还有不少人。但是自己和他们不一样了,自己要回去找老婆。
    一辆很熟悉的车停在学校门口处,少年的脚步渐渐慢下来,先骂了一句。他就知道这几天网上安安静静绝对不对劲,老混蛋要准备作妖了。
    “你他妈来干什么?”少年看着车里的父亲,“别逼我在学校门口揍你。”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