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说不在意,可总裁还是有意无意地观察一下小职员,因为他和自己女儿,实在太像了。
    说来羞耻惭愧,419那晚他真的不记得自己拉了什么人上床,酒喝多了,人就变得很脆弱,作为一个英俊有钱并且身怀小秘密的优质青年,凭什么不配拥有爱情?
    但仅存的理智告诉他,就算随便找个人,也要找个帅的。
    所以他就记得狗男人长得不错了,进了屋关上门两眼一抹黑,具体什么样根本没记住。
    也没记住身体细节,但硬度记住了,还急不可耐,打啵儿的时候跟狗似的,仿佛没碰过男人。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持久,持久到总裁一度怀疑这狗男人吃过药,翻来覆去上上下下总之想起来就让人面红耳赤不做人。
    总裁一开始是很放不开的,错误评估了事态严重性,于是更狗的事情发生了。
    但他第二天中午浑身酸疼地醒来,揉着快被压断了的腰起床,惊然发现,自己被爆炒了。
    妈的,明明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怎么在狗男人手里就变成了多选题呢?他倒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尴尬了,总裁整个三观都要颠覆了!
    后来又发现两个人没做安全措施,总裁又被颠覆了一次,赶紧去医院检查,好在没病。当时他以为狗男人没准备套套是因为事发突然,或者没什么经验,现在看来,总裁不得不面对一个可能性。
    狗男人穷得买不起套?
    因为小职员真的没啥钱,除了拥有一张流量脸和一具牛郎身材,基本啥都没有。下班之后,总裁开着兰博基尼西装领带偷偷跟踪,小职员背着双肩帆布包吹着口哨骑的是二八大杠。
    中午,总裁请秘书帮自己订营养低脂套餐,毕竟他注意外表,时不时参加孩子的幼儿园家长会也要展示一下身材,然后看到小职员抱着一碗刚泡好的方便面,手边一包榨菜。
    开会时,总裁一脸高岭之花的生人勿近状态和商业对手谈条件,同时偷偷改变坐姿,缓解异物不适感。隔着会议室的落地玻璃,小职员满脸阳光笑容,帮公司里的Candy、Amy、Lucy、Kate、Linda、Emma下楼拿快递取奶茶。
    一想到自己可能是被这种狗男人当全选题爆炒了,总裁就恨得牙痒痒,那些男妈妈孕期不适的记忆全部重现,可不能让小职员知道自己给他生了个孩子。
    丢人!
    不是,一定不是他!
    好在两人一直没机会接触,因职位高低也说不上话,总裁也不带女儿来公司了,免得让别人认便宜闺女。可是狗血文学没有放过他,终于,在一天晚上,总裁结束了视频会议,和主动加班的小职员碰上了。
    两人共处一间电梯,从33楼往下降。电梯间四面全是镜子,让两人的姿态表情无所遁形。
    然后总裁就发现小职员总是看他,他松松昂贵的领带,假装视而不见,结果小职员还看,连续看了好几眼。
    终于到了1楼,电梯门打开,总裁深吸一口气迈开长腿逃命似的往外走,胳膊被人一把抓住,力气大得不行。
    “老总,我好像见过你。”
    还是一脸人畜无害的阳光笑容,总裁镇定下来,瞥了一眼小职员廉价的白衬衫和黑领带,公事公办地说:“是吗?福布斯财富榜上见的吧。”
    3.
    小职员一下愣住,表情凝重,像在认真思考。
    总裁冷哼一声,切,臭小子可能连福布斯都没听过。就算你是狗男人,在我这种叱咤风云的人精面前,你连一碟菜都算不上,充其量是一条刚出窝的小奶狗。
    转身迈出电梯,朝前大步走去,总裁心里暴爽。
    不料身后传来一声老总。
    总裁继续前进,不准备搭理。
    “福布斯财富榜上的那位先生!”
    总裁脚下一停,还行,有点眼力见,知道该怎么叫人了。
    “还有什么事?”总裁傲慢地转过来,心里想狗男人要是敢问5年前的商业交流酒会,明天他就不用来上班了。
    小职员指了指电梯:“您刚才按的是B1,这是F1,您走错了。”
    总裁眼角抽动:“成功人士习惯开车回家之前先散步,还有,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当晚,总裁像一头暴走的狮子,微信步数荣登榜首直逼30000步。夜里还没睡好,梦见一个看不清长什么样的狗男人把自己重新回锅爆炒,抱着自己的腰肌颠了一夜。
    次日,总裁顶着黑眼圈去公司,看到狗男人还是那身廉价西装,坐在工位上打字。他当然不会真把狗男人辞退,毕竟自己是一个成熟有深度的总裁,没必要和初级员工撕破脸。
    直到小职员抬起头看到他,一脸阳光笑容地抬起屁股离开工位迈开双腿快乐奔来,给他塞了一瓶热乎的牛奶。
    全公司的人都看着他们。
    总裁捏了捏拳头,这成熟的深度不要也罢
    中午吃饭总裁没有离开办公室,像被一条奶狗逼上梁山的狮子,叫秘书送来小职员的入职简历。
    年龄很小,生日在4月份,要真是他……爆炒自己那年,18岁零2个月。总裁掰断了一根签字笔。
    学历,大学本科,学校……某听都没听过的野鸡大学。总裁又掰断一根签字笔。
    公司是不是要完了,这种人怎么招进来的?看脸吗?
    当天下午,总裁早早回家,在600平米的豪华大平层里等女儿幼儿园放学。还没到司机送女儿回来的时候,总裁戴上拳套在沙袋前挥洒汗水,一想起狗男人那张青涩的脸,胸肌就是一疼。
    他做多选题做爽了,自己受罪。
    鬼知道吸奶器为什么那么不人道?魂儿都快吸出来了奶吸不出来几滴。女儿饿的时候死活不出量,一上班开会左边和右边像争夺量产冠军那么猛。好在自己的身材没有变形,仍旧匀称紧致。
    随着一声甜甜的爸爸,女儿回来了。总裁心中暴躁顿时消散,还好,自己有一个天使般可爱的孩子。
    回身一看女儿的脸,总裁胸肌酸疼。
    这长得也太像了吧。
    次日,总裁没去公司,不想和小职员碰上,并且想炒他鱿鱼。可狗血文学觉得他的人生不能这么平淡,于是安排周五晚上一场会议,开到很晚。
    会议结束天降大雨,兰博基尼电瓶跑电,总裁还没带伞。
    站在打不到出租车的大厦楼下,总裁精致的脸庞像一座冰山。不远处,一辆二八大杠摇摇晃晃朝他骑来。
    “老总?”小职员穿着雨衣,“您又在开车回家前散步呢?”
    总裁不抬眼皮,拒人千里之外。
    “这条街打不到车,我送您到路口吧。”小职员拿出一把便利店雨伞。
    总裁不想接,他的雨伞最便宜也是MQ,可担心女儿在家害怕,只好接了。破自行车有一个后座,总裁正在难言之隐生理期,调整了一下屁股,选择侧坐。
    一路无话,路上就他们俩。直到骑过减速带颠了一下,总裁无意间碰了下小职员的腰。
    “老总您家住哪里啊?”小职员偏头问。
    “住在你买不起的地方。”总裁回答。
    “您是不是坐不舒服?这辆车旧了。”小职员很认真地说,“下个月打算换一辆车。”
    听到这个总裁有了一丝动容,社会底层的小员工攒钱买车付首付,还算有上进心。“买什么车?我可以给你些建议。”
    “不买啊,我换共享单车。”小职员直了直腰。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