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4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说话时为了增加气势还特意增大音量咬重音,腹肌核心跟着用力,疼得小职员直皱眉头。
    “肚子疼了吧?”总裁用两根手指分开他靠拢的眉心,自己二十多岁的时候天天皱眉头,没有一天舒展过,现在他不希望自己的狗男人再做这个表情了,狗男人的脸还是笑着好看,适合留在干净纯情的环境里。
    更何况,他可不想放狗男人出去,让别的资本家使唤。
    “就你还想混社会?你几个胆啊?”揉完了眉心,总裁的手又摸了摸他的浓眉毛。
    “我好好混,一定可以混出名堂,老婆你千万要相信我啊。”小职员揪着老总的手指头不放,“我大哥厉害,我同桌都创业成功了,就我,还是个刚毕业的学生……”
    “我可以养你啊,不是每个人都要去吃苦去混场子的,读书也是一门学问,各有各的发展。”总裁坐在旁边,说着话,摸着自己曾经沾了血的鸽子蛋。有些苦自己吃过了,就不希望狗男人再尝一遍。太苦了,爱吃甜的人还是不要吃了。
    “你可以读个名校研究生,要是适合你,我还可以供你读完博士。家里不缺钱,孩子的教育经费充足,生活费我给你,用不着你抛头露面去市场部。”总裁又说,同时想象了一下。
    狗男人这个脸,这个身材,这个气质,穿西装去陪人家喝酒,太浪费了。就应该整整齐齐地去上课,或者给别人上课。干净的白衬衫身上一穿,挽着袖口,站在讲台前面,底下一帮小姑娘绝对眼睛冒桃心。
    老子的眼光果然毒辣,总裁不禁想笑。你们这些小姑娘就羡慕吧,我已经把你们最帅最年轻的老师睡了。
    “老婆,我可不可以不去啊?”小职员做最后挣扎,自己计划的蓝图不是回去上学啊。自己要做大生意。
    “现在先不急着讨论,你先养伤吧。在你把伤养好之前,我先不揍你。”总裁将领带紧紧,又把手伸向狗男人的脸颊,捏得他嘴巴嘟嘟,“还知道在酒会上盯我,胆子不小。”
    “老婆我没有……”小职员撅着嘴说,“再说,是你先亲我。”
    “那凭什么我一亲你,你就亲回来?凭什么我一喝醉了,就撞上你了?是不是你蓄意靠近?”总裁心里隐隐约约有高兴到,还以为自己那晚是霸王硬上弓,敢情年纪小小的狗子都盯上自己了。他可记得小职员那晚亲得多激烈,没完没了的,到最后自己推都推不开。
    “我不管,我已经求过婚了,就差给你一个婚礼,你不能选别人。那晚你先亲我,你就是……”小职员看着旁边,明明是一句很有气势的话,让他说得小心翼翼还带有试探,“你就是我的人了,对吧?”
    总裁昂起了下巴,笑得明艳。
    “我不管,我亲过了就是我的了。”小职员看他没反对,拉紧了他的那只手,紧紧地攥住。总裁张开五指,也将他的手指夹紧,没有放开。
    接下来的十几天,小职员一直在病房里养着伤。因为身体底子好又年轻,所以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拆了线,只留下一道疤痕,永远地烙在腹肌上。
    “妈咪,这个是什么啊?”出院这天,女儿窝在妈咪的怀里,却偷偷掀起小职员的T恤下摆,摸他的肚子,“这个是小疤瘌吗?”
    “是,这个也是妈咪见义勇为的勋章。”小职员还有点儿小骄傲呢,毕竟自己可是从襁褓时代就开始接受爷爷的军事化育儿教程。结果扭脸一看,老总正盯着自己,于是小职员赶紧改口:“可见义勇为是很危险的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全身而退。妈咪以后绝对不会再脑子一热冲出去。”
    女儿的小手不断抚摸,摸着那条凹凹凸凸的疤痕。“哇,爹地肚肚上也有,我脸上也有,咱们都有小疤瘌啦。”
    “宝贝,你记住,长大千万不要见义勇为,有危险就跑。”总裁摸了摸孩子的脑袋,他很自私,某些方面看是绝对的利己主义者,狗男人已经出了一次大事故,要是孩子长大再来一次,他这辈子怕是没法好好过。
    “对对对,听爹地的话,你只需要平安长大。见义勇为这种事……就交给妈咪这样有经验的人去做。”小职员悄悄地说。这是他和老总的宝贝,只需要平安快乐。
    大哥负责在前面开车,看着后面一家子,发自内心地笑了笑。等车子停稳,小套娃的保姆先出来迎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也跟着一起出来,院子里登时站满了人。
    “来,太爷爷抱抱。”小职员爷爷抢在自己的犬子动手之前动手,从自己孙子的怀抱当中接过重孙女,“今天太爷爷派人去接你的猫猫了,猫猫来了高不高兴?”
    “高兴,我好想猫猫。”小套娃点点头,脸蛋因为刚才在车上睡了一会儿所以红扑扑的,“谢谢太爷爷。”
    “你快别在风口抱孩子了。”小职员的奶奶踹了一脚老头子的脚后跟,“孩子这是刚睡醒,一会儿再感冒。”
    “是啊,爸,抱回去吧。”小职员的妈妈扶着儿子说,“回屋再说话也不迟。”
    “就是。”没抱上小孙女的爸爸顽强地抗议,“还是我来吧,您年龄大了,容易抱不稳。”
    “我怎么抱不稳了?我老当益壮。明天还约了钓友们一起杀去垂钓,我这腰还能和几十斤的鱼杀几个来回!等我明天带着她,大杀四方!我看谁能赢我!”爷爷说,抱着小套娃往屋里去了。小职员的行李由大哥拿着,他这回亲手拉着总裁,进了自己的家门。
    “嘿嘿,咱们到家了。”小职员一进屋就说,不能弯腰,踢着拖鞋过来,“老婆……”
    “干什么啊?一路上叫了我好多次。”总裁假装不耐烦的。
    “没什么。”小职员低着头,把那双拖鞋踢到老总脚边,“换鞋,跟我回房间。”
    切,跟你回个房间就脸红,人到家了,出息还没到家呢。总裁弯腰脱下昂贵的皮鞋,两只脚套进拖鞋里,客厅里摆满了补品,有狗男人的同桌和明星经纪公司送来的慰问品,还有狗男人爸爸爷爷的朋友送来的。
    一听是见义勇为,那帮人像打了鸡血,恨不得亲自去病房里给狗男人发锦旗。
    “上次是我大哥带你回来,这次我再带你走一次。”小职员自言自语着,生怕大哥的印象分超过自己。走过客厅,再经过厨房,小职员拉着老总的手,踩上了家里的楼梯。
    “这是我刚出生时候的照片。”小职员做自我介绍,“我妈说我小时候特别能哭,所以好多照片……都是哭着的。”
    总裁看过去,虽然这个家自己回来很多次了,可是以前狗男人没出院,自己从来没仔细看过。现在再看,照片里的小婴儿都哭出鼻涕泡了。
    “这个是我哥带我去抓泥鳅,结果我被地里的牛给顶了。”小职员又指着一张自己哭惨了的照片,“这个是我哥带我去掏鸟窝,结果我被马蜂给蛰了……”
    总裁很想笑,不少照片都是哭照。“这个呢?”他指着哭得最惨的那张问。
    “这是我哥带我去摸鸡窝里的鸡蛋,结果我被大鹅驱赶了。”小职员摸摸鼻子,“不过我也有光辉时刻,老婆你看这张,这是我第一次戴红领巾,我爸带我去看了升旗仪式。这张是我入共青团,我爷爷带我去烈士陵园扫墓。”
    “嗯,课余生活还挺丰富健康。”总裁依次看过去,照片里的人从倒霉哭包变成了阳光少年,和面前的这张脸逐渐重合。走过台阶上的照片墙,他被直接拉进了卧室里。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