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41)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自己只是……遇人不淑。
    “我也不知道你这么说,实话实说不行吗?”少年想得简单,“大不了,他们再追问你就无可奉告,唱完歌就走。真要是委屈了……就退赛。明天我约了声乐老师,去看看?”
    男人没再说话,自己在楼下花坛找了个地方坐下了。
    少年跟着他过去,随随便便蹲在他脚边上,两条长长的胳膊搭在膝盖上,球鞋雪白。
    过了一会儿,男人把手搭在少年的头顶。少年猛地抬头一迎,在他手心里舔了一口。
    “比赛的话,你想听我唱什么?”男人笑着问少年。
    少年想了下,说出来的话像借了一阵风。“就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哼的那首歌,你再唱一次,我在台下给你鼓掌。”
   
第16章   奶狗篇36-40章
    36.
    水弄了两个人满身,总裁把水放干净,又重新蓄水,整个过程里,他们穿着衣服就在浴缸里泡着。他不出去,旁边那个含情脉脉的狗男人也不出去,还摸他的胳膊,摸他的膝盖。
    总裁枕着毛巾,舒服成慵懒的猫。“帮我拿根烟吧?”他赞赏般地摸了摸小职员的湿头发,说话的口气,像小孩子要一根棒棒糖。
    可百依百顺的狗男人拒绝了,这倒是让他没想到。
    “拿别的行,拿烟不行。”小职员怪管着他的,皱着眉,仿佛伤到的是他自己的肺,“您戒烟好不好?”
    “为什么啊?”总裁斜睨着他,这感觉非常奇妙,被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小男生管来管去,让他忍不住伸手想要摸摸他。
    小职员就伸着头,让他摸。“抽烟对健康不好。”
    “那我以后谈生意,需要抽烟的场合怎么办?”总裁在浴缸里跷二郎腿,小腿调皮地晃荡,把水面踢起来,“公司合伙人和商业伙伴给我递烟,我怎么办?”
    “我拦着!”小职员冲着他说,领带的下半部分飘在水面上。
    “那要是他们非要给我塞呢?”总裁又问,小职员的脸蛋滑滑的,摸起来非常柔软。可是骨相非常好,读书时候一定是个帅帅的孩子。
    小职员一听,沮丧掩饰不住了。自己还没来得及奋斗成成功人士,还没把远大抱负实现,还没有足够的能力替这个人遮风挡雨。喝了酒之后,他厉害着脸色说:“我能把他们轰走吗?”
    总裁笑了一声。“那他们要是动手打你呢?”
    “那我就打回去啊。”小职员不加掩饰地说。
    总裁又笑了,心里却毫无防备地软了第二回。真是没经历过大事的小年轻,为一根烟就翻脸,商场新人都未必犯这种错误。更别说打架了,看他乖极了的样子,总裁就猜他根本不会打架。
    “戒了吧。”小职员用脸蹭总裁的手,蹭不够还抓住,紧抓手背不放,“以后您要是有需要喝酒的场合,也带上我,我酒量不错。”
    “得了吧。”总裁闭着眼睛享受手指按摩,“酒量不错,今天让人灌成这样?”
    “今天……今天情况特殊。”小职员伸出手指发誓,“我家酒量祖传,以后我带您去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别。”总裁根本没这个打算,自己这个身份地位性别去见了,算什么?豪门儿媳妇?孙媳妇儿?
    小职员立刻蔫儿了,在热水里泡成一条落水狗。不过他立刻又快乐起来,捏着总裁修长的手指,用手去丈量手指的围度。
    “干什么?”总裁用膝盖碰碰他底下。
    小职员害羞一躲。“没事……我今晚能不走吗?”
    “不行。”总裁把水往脖子上泼。
    “我晚上做宵夜!做……做甜品,我会做蛋挞!”小职员往前蹭蹭,“晚上我哄女儿,绝对不让她吵着您,还有……”
    “还有什么?”总裁盯着他的视线。
    “还有……”小职员用手在老总脸上搓搓,还嘀嘀咕咕的,“怎么长这么漂亮啊……还有,我夜里给您盖被子。”
    总裁被取悦了,一条胳膊从浴缸边缘拿下来,摸自己的下巴。
    “行吧,夜里你可别嫌累。”总裁从水里出来,当着他脱光,转了圈就去披浴袍了。他又去给狗男人翻睡衣,心里零零散散冒出些躁动的情绪,也高兴,不知道是高兴被人夸了漂亮,还是有人夜里给盖被子。
    等他们双双穿着浴袍出来,女儿正在沙发里嘤嘤大哭。因为俄罗斯方块没得玩儿了,又因为妈咪跑了。
    “妈咪!”她伸着短短的胳膊要抱,小孩儿心就这么简单,谁让她玩儿游戏了,她暂时就和谁亲近些。
    给总裁气得眉毛都竖起来了。
    可是一想,狗男人这几年也没尽到养育的责任,算了,刚好让他当作弥补。
    小职员负责哄孩子,总裁去书房处理一些手头上的事,忙起来的时候,根本顾不上时间。等他再一抬头,嚯,快十二点了。
    刚关上电脑动动肩膀,书房的门被敲了敲,他说进来吧,门开了,露出一张小得意的笑容。
    “老婆,我做了蛋挞。”保姆和孩子都睡了,小职员才敢这么叫。
    总裁啧一声:“别乱叫啊,我是你老板!”
    “我不管。”小职员端着盘子进去,给喜欢的人送宵夜。总裁没有吃零食的习惯,为了保持体形,嘴巴上控制得非常严格,近乎到了苦行僧的级别。
    “我不吃。”总裁拖着长长的浴袍回卧室,爬上床就是一个卷被子的姿势。
    小职员跟着过来,举着,喂他:“尝一口!”
    “不尝。”总裁皱着眉,“我警告你,我有非常严重的身材焦虑,并且在严格控糖,吃一个我老五岁。”
    “哪有这么严重……”小职员第一次听说这种事,什么身材焦虑?什么控糖?都是他的家庭里没出现过的字眼。
    他不吃,小职员也不愿意逼他,自己反正先吃几口,过过吃甜食的瘾。总裁闻着甜味,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很端庄地往床靠背上一歪。“有那么好吃吗?”
    “我上大学的时候专门学的。”小职员半坐在床边上,一脸不经包装的真诚,他拿着一个蛋挞,另一只手接着,以免掉下来的酥皮弄脏了床。他知道,这个男人爱漂亮又爱干净。
    总裁这才勉为其难地咬住,但是怎么都觉得这个姿势挺眼熟的,好像他坐月子的时候,隔壁VIP房间里,有个女的也是这么接她老公给递的吃的。
    “好吃吗?”小职员问,自己嘴边还挂着一片酥皮。
    总裁小口嚼,小口咽,顾左右而言他。“那个……咳,那个……公司有一个新的产品,希望请明星代言,你有没有把握做这个项目?”
    “我做?”小职员马上坐直了,“我做啊!”
    “好,明天让项目经理和你细说吧。”总裁摸摸肚子,生怕一口蛋挞让自己的肚子大起来,“好好表现,让我看看你的工作能力。”
    “那我要是做好了,您能答应我一件事吗?”小职员把盘子放下,抓着总裁的手问。
    总裁将他看透,小男孩儿嘛,无非就是答应去约个会、吃个饭、看个电影,还能有什么。“行吧,你说。”
    “我做好了,能给您戴个戒指吗?”小职员一猛子说出来,“结婚钻戒。”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