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0)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进了便利店,总裁又不高兴了,因为他发现店员都在盯着他的大号看。
    “去,帮我拿一份三明治,还有酸奶,原味的。”总裁还是指挥别人干活。
    小职员整整西装,被委以重任。“好的老……”
    总裁一记眼刀杀过去,你敢叫出来我就让你当场变弃号。
    小职员立刻闭住了嘴,冲着早餐区去了,但是走远了之后,嘴边迸了个没有声音的po,还笑了笑。
    头疼,总裁想起一句古话,好女怕缠郎,现在他总结出另外一句了,好男怕缠狗,再牛逼的男人碰到狗了,都是大麻烦。
    更别说被狗日过。
    旁边是咖啡机,总裁选择了喜欢的口味,等待咖啡冲泡。等着等着,眼神往旁边一飘,刚好是安全套小专柜,全都是套套。
    来都来了,随便看看,总裁挺无聊的,往套套专柜前一站,气质高冷,认真挑选。
    17.
    这么一个小专柜,种类还挺多。总裁像看标书一样看面前,第一次发现这东西……品种这么多。
    他从来没买过,因为没有场合用,也没有动过这个心思,站在这里的陌生感把他一下打回了高中,仿佛偷偷摸摸。
    各种各样都有……花样迭出琳琅满目,总裁攥着个拳头,在下巴前方捏紧,轻咬着指节,心里痛斥一声。
    败坏社会风气,不成体统。
    得仔细看看。
    怎么还有夜光的?难道家里没钱付电费非要看个莹绿莹绿的夜光吗?
    咦,还有草莓口味的?总裁靠近了些,稍稍弯腰,合体的西服勾勒出一片平整的脊背。竟然还能带香味?还各种口味?还有酸奶味?总裁不相信,并且也不知道带香味是为了什么。
    难道还用来增进食欲?简直败坏社会风气,不成体统。
    必须仔细看看。
    总裁本着求知心态,拿起来研究。他喜欢喝酸奶,当然拿酸奶口味的,还特别想拆开闻闻,验证一下到底是无良商家搞欺骗,还是自己没玩儿过套子,out了。
    “老婆,这个号不合适,我比较大……”小职员拿了满当当一购物筐的早餐回来,站在总裁身后轻轻地说。
    总裁一个激灵:“你叫谁老婆呢?”
    小职员就委屈了,但还是不想让刚找回来的恋爱对象太生气,毕竟分开这么久,感情是需要磨合的。“谁理我,我叫谁……”
    “我又没理你!”总裁恶狠狠地说,又把这盒酸奶味放回去,刚才没注意size,确实,M号太小了,“别人也没理你!”
    童颜巨□□什么概念?就是身后这个狗男人,也不知道从小吃什么长大的,还是这二十几年吃的营养,都往下半身跑了。
    想象着粗度和长度,总裁放弃了那盒L号,直接拿XL了。
    酸奶味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好好奇啊!
    “先说好,这不是给你买的。”总裁把酸奶套套扔进购物筐,“我只是想探究一下市场的黑暗面,看看自己会不会上当……你买这么多早餐干什么?给你公司里那堆姐姐吃?”
    “给您,我怕您饿。”小职员眼睛都亮了,永远用最怂的语气说最牛逼的话,“可我觉得那个……就是给我买的,这是您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
    “我什么时候说要送你了?”总裁头皮发麻,恨不得自己抓头发,所有谈判技巧和暗示话术放在软硬不吃的人面前杀伤力为零。
    更何况这狗男人还有复活甲,怎么说怎么没用。
    “就是送我的。”小职员笑着排队结账,其间还帮前面一名孕妇拿购物筐,笑得眼睛弯弯,“我上个月工资攒着呢,我早就想给您买早点了。”
    总裁离他远远的,大概10米,不想他的狗气沾到自己身上,也不想听他的奶言奶语。队中的那名孕妇是自己出来购物的,大大的肚子挺得很高,也拿了不少商品。
    他看着狗男人跑前跑后帮人家搬东西,帮人家拎包,还帮人家去取热包子,心里那点不舒服的劲儿,憋不住了。
    虽然,自己能理解孕妇的不便,但是,自己大着肚子的时候,都没享受过。
    夜里想吃个冰淇淋,都没人给买。
    白天开着几百万的名车,突然觉得日落好凄凉,人生无味,为什么要把一个小生命带到世界上来感受孤独?于是把车停在路边趴在方向盘上哭,也没人安慰。
    凭什么让别人享受了?
    “咳。”总裁不高兴,耍小情绪,清嗓子叫人,“你快点儿,赶着上班呢,我饿了。”
    “哦,马上啊。”小职员帮孕妇放好钱包,还告诉她这条街上哪里有公共洗手间,结完账满脸春风地跑过来,“老婆你吃什么?”
    “你再乱叫,我把你的嘴缝上!”总裁拿着热好的三明治,积压的负能量瞬间想爆发,“你那么热心干什么?人家没老公啊,用你忙忙叨叨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孩子是你的呢。”
    “不是我的啊。”小职员没想那么多,单纯想要帮助别人,“我有女儿,您给我生的……”
    总裁脸色唰一下白了,又唰一下红了。
    “我就是看她辛苦,想到您了。那年……我不知道您在哪里,您也不给我打电话,我等了好久。”小职员又给总裁拿酸奶,顺便把那盒酸奶套套往自己裤兜里装。
    “你给我拿出来。”总裁才不给他当狗的机会,“不是给你买的,我自己用!”
    说完,转身准备离开,可是心情又变好了,莫名其妙舒爽许多,就爽,暴爽。手边是热销产品货架,刚好有一款最近很火的饮料,代言人是一个男明星。总裁记得他,明星火起来的那年自己还是学生呢,后来这明星就销声匿迹了,前几年又火了。
    心情一好,看什么都挺想买,总裁指了指货架:“把这些都搬我办公室去,我白天喝。”
    “嗯嗯嗯,您等我!”小职员把酸奶的还给总裁,又去拿购物筐了,路过专柜时,自己又拿了一盒。
    18.
    总裁兜里装着一盒3支装的进了电梯,旁边是两只手拎着塑料袋还要抱着两箱饮料的小职员。
    “沉吗?”总裁喝着酸奶问,眯着眼睛笑笑。爽,心情非常爽,我自己抱着女儿喂父乳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我抱孩子都抱出肩周炎了,你现在也得感受一下。
    小职员从两个大纸箱后面探出头来。“有点沉,但是我还能拿,您的公文包也给我吧。”
    “不用,我的重要文件要自己拿。”总裁把喝完的酸奶盒放进小职员的双肩背包里,咬了一口三明治,看着他出汗。
    小职员保持着一个很难坚持的姿势,要是衣服是他自己的,抱着再多的东西也无所谓,弄脏就弄脏吧,偏偏是那个人的。
    那个人臭美又洁癖,还怕脏,他生怕弄出褶皱来。
    “您看我干什么啊?”小职员脸红了,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上次拉住总裁,就是在这个电梯里。那天自己动手之前做了好多思想斗争,第一次谈恋爱,怪紧张的。
    先有孩子又补票,小职员咽咽唾沫,现在也紧张。
    “我什么时候看你了?”总裁又咬一口三明治。
    “刚才,您看我好几眼。”小职员大着胆子说,“您是不是心情不错?”
    “没有。我看见你就心情差得要死。”总裁吃了半个三明治,又不想吃了,想起还有从家带来的燕窝,转手把剩下的半个塞给了狗男人。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