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7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先唱吧,没下定论的事就等于没有,顾好眼前。”声乐老师给了后面的音响师一个手势,前奏起了,男人只好戴好耳机,先顾眼前的。
    整个过程不算顺利,男人时不时停下来,听取导师们的建议。只有声乐老师一言不发,似乎认定了多说无益,没有进行任何实质上的教导。
    “谢谢评委导师,我的演唱结束了。”男人摘下耳机,又鞠了一躬,时间流逝他完全没有了知觉,已经过去一个小时。
    “等等。”一直不说话的声乐老师这时候开口了,从他的沙发旁边拿起一个礼品袋来,“这个是有人托我交给你的。”
    “给我?”男人双手接过来,大概猜出来了,是自己的耳返到了。
    “嗯,给你的。行了,我没有别的要说,出去吧,随便叫一个人进来吧。”声乐老师招招手,示意他可以走了。男人知趣地离开,随便叫了一位正在等待的选手,自己拎着礼品袋找了一个僻静无人的角落,深吸一口气,准备打开。
    不行,紧张,男人带着礼品袋去洗手间,先把手洗干净,擦干净,再出来,重新站在窗台边上,虔诚又小心地抽出礼品袋里面的东西。
    一个长方形的礼盒?
    男人迫不及待地拆开,等待和自己的新耳返打招呼。对一个歌手来说,演唱装置就是他们最重要的行头,也是最珍视的私人用品。一旦拥有了合适的,不到万不得已,绝不更换,就连去另外一个城市演出或者上节目都要带着去的。这是他们个人的符号,是专属标志。
    礼盒包装很严实,男人拆了几下才抽开绸缎带子,想起少年给自己买过的那瓶护手霜。包装纸撕开,长方形的礼品盒全面暴露在他眼中了,竟然是小羊皮的质地,红色,哑光,摸上去的手感非常好。
    他轻轻地掀开礼盒上层,像唤醒了专属于他的生命,将它激活,将它归为己有。
    里面躺着一支话筒。
    话筒的筒身上,镶了满满的金色水晶。它们不都是一个形状的,很小,但是有着水晶原生态的不规则边缘,摸在手里有棱有角,并不圆滑,但是却从各个角度反射着璀璨夺目的光芒。
    这是……自己的?男人揉揉眼睛,再看,它还在,不是梦。
    这是……话筒?男人都没敢怎么碰,缓了半天才再用指尖触触。它是真实存在的,不是泡沫也不是幻影,就这样安静无声地躺在面前,等待自己去拿。这得多少钱啊?男人猜不到,但是又猜得到。一个专业的话筒绝对价格不菲,更何况还需要包装费。
    这个绝对不是临时制作的,一定是早早制作完毕才能有这样耐看的工艺。男人把话筒拿起来,才注意到旁边还有一个金色的耳返。
    同样的装饰手法,金色的水晶镶满,很阔气,也很撩。
    这些都是自己的了?男人赶快把礼盒的盖子合上,生怕下一秒它们就飞了。这东西太贵重他不能白拿,但是这东西要多少钱啊?自己会不会给不起啊?
    好多想法一闪而过,男人抱着礼盒,像抱着自己的生命线。盒子紧贴在他胸口处,随着他身体里咚一下咚一下的心跳一起震动。
    慢慢地,男人的睫毛一合,再睁眼的时候,睫毛根部都湿了。自己终于又有属于自己的话筒和耳返了,自己的身份终于又回归歌手,变成了一个专业唱歌的人。他大口大口地喘气,过了几秒钟,忽然开始掏裤兜去拿手机,不过这次不是去找少年,而是直接点进了后援会的官方账号。
    “您好,请问方便留一下私人联系方式吗?我有重要的事找您商量,拜托拜托!”
    少年这边刚下课,刚把手机拿出来,准备看看后援会的留言再给老婆打个电话,忽然收到这么一条私信,他整个人都被求生欲充满了。
    我艹,这怎么办?老婆主动要联系方式并且找得这么急,显然是有重大事件啊。可是自己的微信号和手机号他都知道,绝对不能透露。可是如果不给,万一错过了重要信息,那可就没地方哭了。
    现在自己逃课出去买个新手机,来得及么?少年站起来,绕着座椅转了两圈,突然,看到了同桌放在桌斗里的手机。
    “哥们儿,手机借我用用。”他立刻坐回原位,沉着声音说,再展露出一个从没给过同桌的好朋友之间的笑容。
    同桌正背单词,放下了书。“你不是有手机么?”
    “我这手机出问题了,可是我老婆正找我呢,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同学情谊上帮我一把。”少年把手伸过去。
    同桌一下伸手挡住。“不行,你总打我。”
    “我艹你别瞎说啊,你哪次没还手?我那绝对不是单方面的殴打,最起码算个五五开的互殴吧?”少年说。
    同桌还是摇头:“手机是私人用品,我不想借给你。再说你现在这种行为叫早恋,要以学业为重。”
    “你借我一下啊,这……我告诉你,老婆的事最大,天大地大都没有老婆大,以后你有了老婆别忘了兄弟这句话,否则你肠子都要悔青。”少年还是把手伸过去了,“就几分钟,你帮我这一次,以后有什么好事我都记着你。你手机里有微信吧?”
    “别,你只要别打扰我学习就行。”同桌算是默许他用自己手机了,“微信我当然有了,你赶紧用,用完了还给我。”
    少年懒得和他废话,又说了几句谢谢就把同桌的微信号发给了男人。大约半分钟后,同桌微信里的通讯录跳出一个新联系人,申请加为好友。
    男人很忐忑,终于和自己官方后援会账号的背后人士联系上了,这真算是自己背后的人。申请几乎是秒通过,他还没说话呢,注意力全部被后援会会长的微信头像吸引。
    白底儿,黑色的毛笔字。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
    作者有话要说:
    男人:这……这后援会会长不会是高中生吧?
    狼狗:不是!绝对不是!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18章   奶狗篇98章
    这个姿势其实不算太舒适,因为总裁的身高并不算矮,以前上大学的时候还当过网拍模特赚钱,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开始找到了情绪当中的平衡点。
    赚钱。赚钱带来的快.感不亚于情感流通,这像一种上瘾让他欲罢不能。他想赚钱,根本不想抽出时间去谈恋爱,谈恋爱只会影响自己捞钱的速度。似乎从来没有为情所困过,也没有怨天尤人觉得自己没人爱。
    自己有能力有钱又爱自己,最靠谱。
    除非是喝醉的时候,那些埋藏在大脑深处的感受才会滋生,蔓延,拔地生长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以前是哪位心理学大师说过,爱和被爱是人类的本能,也是人类终其一生想要追求的,没有人不希望、不喜欢被爱、被无条件接受的感受。当时总裁根本不信,自己就不喜欢啊,更不渴望,24岁青春勃发,干什么都觉得自己能赢。
    就算赢不了的,也不能输得太丢人。唯独感情上,他没尝试过,没有追求过别人,一直都是淡淡的。
    现在他开始服气,再强硬的人,心里都是渴望被爱的,除非那人是反社会,没有共情能力,否则谁会不喜欢被人珍视的感觉呢?谁都喜欢,特别是……自己也喜欢对方的时候。
    特别是,对方还说他有一家人都会珍视自己的时候。
    “我骨头硬不硬?”他抱着狗男人的腰,知道自己抱上去一定不像女人那样柔软,很可能是实木疙瘩那样,骨头硌着骨头,肌肉硌着肌肉。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