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72)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以后在社会上多磨练磨练,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可以讲通道理。不过……你也不用太磨练了,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养得起自己就行。家里不用你养着,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天塌下来,有哥呢。”他给弟弟正了正领带,“以前帮你正红领巾,现在你也算是长大了。”
    “我压力不大,我就是想赶紧学本事,像你这么有出息就行。”小职员看着老总的弟弟,“哥,咱们这真的不算故意伤人?”
    刚才那一出,真的惊着他了。大哥在小职员的印象里从来不是动手的人,他的标准流程是先来一波高情商的谈判,然后想出折中的办法。可是刚才……那几下,简直变了个人。
    “应该算,我确实是伤他了。可是你知道他已经不是人了,沾了黄、赌、毒的人,不彻底收拾他,他只会变本加厉。你以为毒瘾能戒掉?根本戒不了,除非他手里没钱,或者没手。”大哥又去掏电子烟,烟瘾是真的大,“如果能坐下好好讲道理,我也不愿意见血。可是这个人,他已经快要把你老婆的事往外说了,我不收拾他,那些人收拾的就是他亲哥哥,你公司顶头上司。”
    小职员手里的红酒瓶差点儿没拿住。那些人要收拾老总?怎么会?
    “我不给他一个教训,下次被掰手指头的,可能就是他哥哥了。”大哥对这些人的手段很清楚,更清楚如何应对,“你记着,赌徒根本不是人,他们最擅长的就是从家人下手。只要给的钱到位了,老婆孩子、哥哥姐姐,都是他们拿去换钱的筹码。”
    “嗯嗯,我记住了,我一定不忘。”小职员后悔了,后悔刚才自己只知道学本事,没有上去直接帮忙。现在他才知道后怕,不敢想象那些债主找到老总公司去会是什么样子。更不敢想象……他们伤害那个人的可能性。
    他那么要面子,又爱臭美,要是被伤了手或者什么地方……这一刻,小职员不得不承认有些手段虽然看上去血腥残忍,但确实比忍气吞声要好。
    “他的手我会找人来做包扎,但也就是简单处理。”大哥不想弟弟再在这里耗着,这些不干净的事,不需要弟弟接触,“等到他的骨头长好,再送他去医院矫正,那还得再把骨头敲断一次。”
    小职员这一次几乎是立刻就点头了,对这种人不能心软,因为他没有心。“谢谢哥,以后我知道该如何保护家人了。那他欠的钱……”
    “他哥已经替他还了很多很多钱了,够普通家庭好好生活一辈子的钱。他哥不欠他的,这笔钱,我让他打个借据,以后能还上多少还多少,哪怕还个零头呢。”大哥亲自送弟弟出门,“这些事你就不要操心了,好好工作,争取赶紧带人回家。孩子都那么大了,老爸和爷爷还不知道呢。”
    是啊,小职员一想起这个来,心里又是一紧。到时候,估计自己又要挨打,耳朵又保不住。“嗯,我一定好好工作,不给咱家人丢脸……不过这个房间到底干什么用的啊?”
    刚好他们路过那个整面墙都是玻璃的屋子,里面的装潢和外面不像一个风格,很干净也很整洁。
    “小孩儿长大了,给他弄的。”大哥说,揽着弟弟的肩膀,继续往外走。
    小孩儿?小职员知道是谁了,是大哥故去好友的孩子。那个人自己以前见过,今年应该刚刚高考完,比自己小几岁。
    “哥,你不是送他出国读书了么?怎么他又回来了?”小职员出了门还问。
    “年龄太小,他说他住不惯,回来休息几个月我再把他送走。他不能留在我身边。”大哥招手把自己的司机叫过来,“送我弟回他公司吧。”
    小职员又叮嘱几句才离开,一路上都在和司机套话,试图问出大哥最近有没有什么反常的事。否则怎么会突然戒烟又戒酒了呢?可是司机的口风很严,什么都没问题出来。等到了公司,小职员拎着一瓶红酒上楼,老总的办公室百叶窗是拉上的,显然里面在开会。
    他把酒放回背包里,安安静静坐回工作岗位,后悔自己上次动手太轻,应该把老总的弟弟多打几顿,再交给大哥来收拾。
    明星代言的事迫在眉睫,他深深呼吸几次,把自己沉淀下来,先干好手里的工作才是最要紧的。罗马不是一朝一夕建成,自己要想学本事,需要从一点一滴开始。将来努力养家,不让老婆失望。
    说干就干,他拿起手机,拨通了明星经纪人的电话,准备核对到场时的信息。电话通了,那边接起来的人却不像是经纪人,反而是……一个更耳熟的声音。
    自己同桌,自己听了好几年的声音,错不了。
    “你怎么又打来了?”同桌语气很不好。
    “我找经纪人啊,为什么是你接电话?”小职员再次确认电话号码没错。
    那边响起碎碎的念叨,紧接着是有人耳语的声音,然后声音再变清晰,还是同桌。“我和他经纪人在一起呢,有事你和我说吧。”
    小职员不解。“和你说?我要找他谈工作。”
    “你和我谈也差不多,说吧,我肯定不耽误这场代言发布会。”同桌的语调还是带着点儿挑衅,“你还怕我给你捣乱啊?”
    “你……你给我捣乱的次数还少么?”小职员也没好气,同桌就是爱找自己的麻烦,特别是知道自己保送之后,“那行,我简单和你沟通一下那天的粉丝票。这一次优先放票给歌迷,这是代言人自己决定的,对吧?”
    “当然了,他很珍惜歌迷的,先是歌迷,然后才是媒体。”同桌说,“票直接联系后援会分发,不能外包给别的平台,杜绝黄牛票和收价票。他个人的意思是,这次算作一个歌迷回馈,钱他自己来出。”
    “哦,那行。”小职员在自己的笔记本上打对勾,他没接触过娱乐圈的人,但是这场活动相当于明星自己办了一场见面会,应该不多见,“当天需要唱的两首歌,昨天我已经和经纪人核对了。”
    “这个你放心,他唱歌是专业的。只要你们的设备别掉链子,他就能开演唱会。”同桌说,“还有,他本人的意思是,你们不能误导歌迷,说必须要买产品。他代言,但是产品这方面不能给粉丝压力。”
    “这个自然,代言费一步到位,销量好或者不好我们照样给钱。”小职员再次打对勾,这点他完全不担心,市场调查已经摸清了底细,这个明星的代言一向效果不错。
    “对了,还有一点你要特别注意。”同桌的声音顿时低沉了几度,“现场的安保工作一定要做好,最好能一个一个检查搜身,安保这笔钱别省。最近有个疯子总是骚扰他,还没抓到呢,我怕那人去代言会现场闹事。你可千万注意,万一他有什么事我揍死你。”
    “这点我们肯定有相应的配套人员,不会让他出事的。还有,我这边放票需要和他后援会的人对接。”小职员看了看老总的办公室,会议还没结束,“记得让经纪人把后援会的联系人名单发给我。”
    “还有一点最重要。”同桌猛地提醒他,“等到代言发布会那天,你他妈别叫他老婆。他不是你老婆。”
    “我为什么要叫他老婆啊?我自己又不是没有老婆。”小职员嘀嘀咕咕几句,那边已经把电话挂了。
    会议一个接一个,总裁往太阳穴涂了一些风油精,自己揉揉眉心,终于,这一天的大部分工作结束了。他起身休息,随意地走动走动,摸着自己平坦的腹部,检查这两天吃甜甜圈和狗男人亲手制作的蛋挞有没有发胖。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