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68)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单单是一个背影,他就认出了男人。那一天,自己急匆匆跑到男人的临时出租房,看到过类似的场景,只不过那一天,男人没有哭。他浪费了十年光阴,去谈一场注定失败的恋爱,被人伤得遍体鳞伤落魄离开,都没有哭过。
    男人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握着一袋子的冰箱贴,两只手背交替不断地擦着眼泪。自己计划了这么多天,就是为了这一刻的离开。
    再回去唱歌这条路不好走,娱乐圈那么黑暗,他自己都没把握的事,更不想让少年陪着自己蹚浑水。声乐老师说的没错,少年的那个家庭,要是和自己扯上关系,那就真的说不清楚了。谁会相信一个艺术圈背景深厚的孩子,和一个沉寂十年没登台又想要复出的大龄歌手之间,有爱情?
    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男人自己也不会相信这种像童话的故事。
    所以,他急急忙忙地补偿,想要把能给的都给一遍,再离开。他急得连奖杯都没拿走,拎着这些冰箱贴就跑下来了,还有一个陪了自己几年的大行李箱。
    这个行李箱,当时买的时候是心怀梦想的,想着和当时喜欢的人可以出去旅游,所以买了最大号。但是一次都没有过,这十年,自己哪里都没过去,只能通过收集冰箱贴的方式,假装自己去了好多地方。
    而这个大号行李箱,最终成了自己最后的流浪行李,自己拖着它从上一段感情里出来,又从这一段感情里逃走。趁着少年去考试了,男人准备逃跑,可是跑到楼下,提前预约的出租车都到了,他却发现自己走不了了。
    他不舍得,被感情绊住,腿脚黏在地上,一步都不舍得离开。怎么办呢?他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活到三十多岁一点长进也没有,在感情里手忙脚乱。他知道自己再不走,就晚了,飞机赶不上,一切计划都要泡汤。可是一步都走不动,连小区都没敢走出去,生怕少年兴致勃勃考完试回来,找不着自己。
    现在手机电话也打来了,少年一定是发现自己不见了,男人坐在行李箱上,用自己精心保护了十年的嗓子,着急地放声大哭。
    --------------------
    作者有话要说:
    狼狗咆哮:你要冰箱贴都不要我!
    冰箱贴:危。
    感谢在2021-01-12 19:16:13~2021-01-13 18:17: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血、野生狗勾亲妈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林虚白、宫惟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攻妈来了、Snappy 3个;行昌、臭大粉红裤衩子、油泼面、dragon、玲珑四犯、冷星坠清溪、小丢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洞庭君 52瓶;野生狗勾亲妈 10瓶;城北徐公、於菟 5瓶;舒心 4瓶;李易峰老婆. 3瓶;又久、25534600、4105897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奶狗篇54章
    烫了这么一下,总裁立刻抖抖手,把浅灰色的香烟灰掸下去,烟摁在烟盒里,假装无事发生。“谁说要泡脚了?”
    “楼下超市的老板娘说的。”小职员坐在自己的金属小马扎上,黄色脸盆放在床边,他把金属马扎的坐板掀起来一层,支架一打开,居然暗藏一个金属小桌板。再把自己的手机放在小桌板上,点开了红糖水煮鸡蛋的教学视频。
    “老板娘?”总裁不下床,才不把两只脚露给狗男人看呢,“你和人家聊得挺起劲啊?”
    “还可以,她人挺好的,有时候我买东西多了,还给打折。”小职员看不出老总不愿意伸腿,还坐着等着,“她说泡泡脚就好了。”
    “你怎么问的她啊?”总裁盯着小职员的脸看,要是自己开小超市,大概也会愿意给懂礼貌又长得帅的小伙子打折,特别是,这小伙子还嘴甜亲热人。硬了,想起这个,总裁的拳头又要硬了。
    小职员局促地搓着手,又用手撩热水试试水温,才抬起头笑着回答:“我问她,女朋友特殊时期了,怎么照顾……她问我,没见你带过女朋友回来,我说女朋友工作忙,很少有时间约会,但是我们已经……定下来了,感情挺稳定的。”
    总裁咬着牙,像是恨得不行。“谁是你女朋友了?谁和你稳定了?会不会说话?”
    “那我怎么问啊?”小职员揉了揉肩膀,从下往上看着总裁的脸,像众星捧月,“我也不好意思说……是我老婆特殊时期,您要是觉得可以说,那我下次就说。”
    “你……”总裁气得牙根痒痒,想把热水周他身上,他低下头,看着这个正黄色的圆形脸盆,脸盆的边儿上还有一个小洞,不知道干什么的。“来这个……也不是谁都适合泡脚,万一血液循环太猛,底下容易控制不住,分体质。”
    “啊?”小职员愣了,“怎么……每个人都不一样?那我把它端走。”
    总裁拧着眉,掀开了被子,倒不是多珍惜这盆水,只是他脚凉了。他看着小职员包成粽子似的胳膊,用脚趾把脸盆边儿给踩住了,刚才踩在那个小洞上:“算了,浪费水,正好我脚冷……”
    小职员盯着总裁伸出来的两只脚,脸唰地红透。不知怎么的,想起了老总绷着脚尖穿西装丝袜的样子,还有刚才他夹在衬衫下摆的固定绳。
    “嘶……”总裁用脚尖试试水温,“烫……”他轻轻地说。
    小职员还愣着,突然打了个激灵。“我去接凉水。”
    “不用了,坐着吧。”总裁勾起脚背来,用脚后跟试试,脚后跟没什么感觉似的,凉透了,放进去还差不多。他慢慢地试,让两只脚慢慢适应这盆热水,像是自己在慢慢适应从冷到热,终于,两只脚背也入水了,水面刚刚没过脚踝骨。
    “小腿冷。”他两只手撑在床边上,像是不得不求助别人,两只脚.交叠着踩水,等着狗男人迫不及待地伸手过来,给自己暖暖小腿。可是整个过程里,他都没抬头,也不去看狗男人的表情。
    爆炒小秘密临门一脚来这个,怎么想都够丢人的。他做这么大的生意,丢不起这个脸……突然,透明的泡脚水的水面上,滴了一滴鲜红的液体。
    总裁猛地一抬头。
    小职员也猛地一抬头,立刻捂住鼻子,站起来奔向洗手间。
    总裁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又恨,又气,恨他老是在最不该掉链子的地方掉链子,气他看一眼脚就流鼻血,自己到底找了个什么品种的男人啊。不一会儿,小职员回来了,右鼻孔里明显堵了一小块纸巾。
    “没出息。”总裁翘着长腿说他。
    “我有出息。”小职员丝毫没有说服力地抗议,“我是这两天……上火。”
    “我小腿冷,你帮我搓搓。”总裁就是觉得他没出息,没谈过女朋友,男人的身体总见过吧,看看脚踝就流鼻血这种事一般人真干不出来。他两只瘦脚泡在水里,脸盆不大,刚刚好,小职员弯着腰,用一只手,把热水往他小腿肚上撩。
    另一只手打着绷带,不方便。
    两分钟后,总裁揉了揉他的头发。“行了,流鼻血再低头,你也不怕血崩。”他把脚抬起来,从小职员的手中挣脱,小职员却抓着不放,把他的脚后跟,牢牢攥住。
    “你干什么啊?”总裁不想让他碰,“踹你啊!”
    “擦干再睡。”小职员小心地揉揉,像抓了两条准备逃走的鱼,还是滑的呢,他忘了拿擦脚毛巾,干脆把床头柜上叠好的换洗衣服拿过来,抖开一件T恤,给老总包上脚。包完之后,把人往被窝里一塞,同时塞进去的还有暖水袋。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