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24)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你们是病人家属对吧?”过了几分钟,医生拉开帘子,问面前两个人。
    “是,我是他妈妈。”小职员妈妈说,“我儿子怎么样?”
    “目前各项指标都很好,我们会尽全力照顾他的。”医生说,“只是他刚才是短暂的苏醒,但是体力不支又睡过去了,没什么大碍。”
    那就好,那就好,妈妈摸了摸自己的心口,终于安定了。
    “等等!”总裁一把抓住了医生,“抱歉,我还有一个重要问题,请问他的记忆力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您的意思是……失忆?”医生反问。
    被医生这样一问,总裁更紧张了。“嗯,有没有可能……”
    “这个问题啊,我不能和你说得太肯定,但是绝大多数失忆症状都出现在病人头部受创的情况下,具体情况还需要观察。”医生轻声说,“别太紧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谢谢您。”总裁点点头,隔着口罩只能看到医生的眼睛。
    等医生和护士离开,他和小职员的妈妈才真正地坐稳,一边一个,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心跳和血氧都很正常,总裁随意地看了一圈,狗男人可能是ICU里情况最不危机的。
    他真的没想过,有一天会看着这个人躺在这里。
    “这不是他的小被子嘛。”妈妈揉揉眼睛,给昏睡的儿子熟练地掖好被角,“多盖一床被也好,ICU里凉,容易冻着他。我这个孩子吧……”可能是情况稳定了,她也有心情聊聊天,“生下来就爱哭,你可不知道他小时候多难哄。大儿子很少哭,眼泪全续弟弟身上了。这个孩子吧,很听话,但是也有他自己的缺点,就是没什么主意,性格有时候较为软弱,没有他哥哥那么果断。”
    总裁愣愣,出神地看了一会儿狗男人的鼻子,母子俩其实也有长得像的地方。“我那个孩子,生下来也是这样,生下来就爱哭,怎么都哄不好。”
    妈妈的神色一动,万万没想到,这个人会愿意主动开口提这件事。
    “我不爱哭,可是女儿随他,坐月子的时候她总哭,哭得我都害怕,怕她把嗓子哭坏。”总裁笑了一下,“但是长大了就好多了。”
    “这件事真是对不起你,我家都不知道。”妈妈痛心疾首,身为妇产科的大夫,她能想到所有的问题和难关,“早知道……我们不是没有良心的人,不会让你在外面受苦。”
    “也没怎么受苦,我有钱,我自己赚了好多好多钱。”总裁摇摇头,“更不怪你们,他说他等了我一个暑假,可是我没看到他的手机号码。其实就算看到了,我也不会打。”
    “那个暑假,他执意要等着谁,我和他爸爸都以为他疯了。”小职员妈妈又说,“现在好了,你和孩子以后就把这边当自己家,以后有什么事,我们家里的人给你做主。这个孩子他太老实了,可能将来不会像他哥哥那样做大生意,但是他很聪明,慢慢学,以后也能有出息。”
    “他还是别学了,我不希望他做大生意。”总裁摸着小职员的虎口,自己比任何人都知道他几斤几两,单纯赤子,放出去混社会太可惜了,“我就想……他别再出事了。”
    “不会再出事了,你放心。”小职员妈妈说,也拉起儿子的手。
    很快,1小时的探病时间结束,两个人离开ICU,出去时,大哥正在和爸爸说话。
    “其实医生都是奶奶认识的人,还有她的学生,你要是真不放心,我去找找他们,通融一下,咱俩换上衣服进去看我弟一眼。”
    “胡闹!”小职员爸爸刚正不阿,怀里抱着昏昏欲睡的孙女,“这里是医院,医院就有医院的秩序!我看你是这些年做生意做出恶习了,不要什么事都想着找关系!他没事就行,你不许找人家开特例。”
    正闭着眼睛晃悠的小套娃被惊醒,赶紧把手里紧握的棒棒糖往嘴里塞了几下。
    “你个老糊涂,你吵着孩子了。”奶奶伸手过来,“孩子撑一整天,肯定累了,给我吧。”
    “你别,你前两天还说工作太忙导致腰酸背痛,万一摔着她怎么办?”小职员父亲来了个躲避姿势,“还是我来吧,我经常锻炼,她还不如我那个负重背包呢,我抱得稳。”
    “这个好酸,我不想吃了……”小套娃忽然把棒棒糖拿出来,晃起攥着糖的小拳头,“爷爷,这个好酸。”
    “不吃了不吃了,酸的咱们就不吃了,太酸了咱们打它。来,给爷爷。”小职员父亲拿起棒棒糖,直接塞进衣兜里,又看大儿子,“让你给孩子买个糖都不会买。”
    “我买的糖就是小孩儿最爱吃的啊,我……”大哥试图反抗,又一秒放弃,算了,隔辈亲这种事反抗不了,这时妈妈和弟媳出来了,他赶紧走上去,“怎么样,我弟怎么样了?”
    “放心,醒过一次,又睡着了。”妈妈拍拍大儿子的头,“咱们都回去休息吧,在这里守着也没用,反而堵在楼道里。”
    也是,一行人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全部回家休息。总裁往外走了几步,拿出手机,开始找自己的秘书。
    “老板,刚才的新闻我已经发给您了,这次事件算是恶性的私生粉伤人,已经引起很大关注。”秘书上来就说。
    “这件事我不关心,一切走法律程序,要求咱们这边对接的工作我信任你。”总裁摸着自己的戒指,“你去安排人,把今天活动现场的那些花收回来,全部送回我家。我这两天可能不回去,你帮我管理一下。”
    交代完这些,总裁才真正安定。他的人和他的花都没丢,都得拿回来。
    跟着这一家人回家,总裁晚上睡在了小职员的卧室里,抱着他们的孩子。女儿对新环境好奇,特别是那些闪亮的奖杯,每一个都要拿下来看看。
    一不小心,还拆了展示柜里的飞机和坦克模型。
    接连两天,他晚上都住在这里,暂时放下生意,全心全意地陪着孩子融入新环境。两天之后,狗男人得到医院批准,转为普通病房看护。
    转病房的时候总裁就在床边上跟着走,他一低头,就能看到那双温柔的眼睛,正在注视自己。
    普通病房是单人间,这下,家里人算是齐了。小职员刚睡醒一觉,全身不能动,昨天夜里自己就完全苏醒了,可是被困在ICU里,出不来。
    “爸,妈,大哥。”他虚弱地叫了几声,最后看向旁边。
    “你记得我是谁吧?”总裁弯下腰问,手里拽着狗男人和自己有关系的证据,他们的孩子。
    “当然记得了……”小职员抬抬脖子想要起来,妈耶,受伤之后老婆这是不认自己了?
    “嗯,记得就好。”总裁压抑着想要抱他的冲动,可是嘴角忍不住笑。谁他妈说自己是没福气的面相,封建迷信糟粕,老子从今往后是最有福的人。
    忽然,被大家围着的小职员咳嗽了一下,随后深深皱起了眉:“老婆,我好疼啊,我还是睡过去吧……”
    “你等一下。”总裁准备按铃,狗男人一说疼,他就想叫护士,看看这种术后情况能不能上个止痛药什么的。谁知正对着病床的小职员父亲也咳了一声,中气十足。
    “这点儿疼都受不了,就找老婆,没出息!男子汉流血不流泪,革命先辈吃过的苦比你疼多了,忍忍就好。”儿子醒了,他准备开始翻旧账了,“你慢慢解释,你和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出了这么大事还瞒着家里?要不是你受伤,你还准备瞒多久?”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