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82)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自己要真是这么干了……自己和老混蛋有他妈什么区别!不,不一样,自己和他是有区别的,自己是……自己是爱他啊。
    “还生气呢?”男人摸着他的头,从少年的后脑勺摸过去,才发现他气得直抖,这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他的喉结上下滑动,想要说些安慰少年的话,但是这副善于唱歌的金嗓子,并不善于哄人。
    特别是,这十年里,自己已经不善于这么沟通了,只会别的。他脸红了一下,嗓子哑哑的,在少年的鼻翼上害羞地亲了一下。
    少年抬起头,被这样的温柔安抚下来,伸着脖子准备讨一个深情的吻,男人的身体却往后一躲,躲开了他。是躲开么?好像也不是,少年诧异地看着他,看着男人慢慢地解开了腰上的围裙带。
    “你干什么?”少年摸了摸那条围裙。
    男人低着头,恨不得拿手捂住脸,明明这样哄人的事做了无数遍,现在却开始像一个处男了。他再两只手抓住上衣的下摆,往上一掀,掀过了头,把衣服脱了下来。只是挂在胳膊上还没摘下去,就被人制止住了。
    “你干什么?”少年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哄你。”男人理所应当地说,把自己最想抛弃的这一面给他看,刚才还快乐哼歌的声音变得很小,“我不知道怎么哄你,你要是想……我可以干这个,我休息够了,可以陪你上床。”
    少年一口气差点儿没吸上来,再看着男人的衣服,咬碎了牙根地心疼,刚才的可怜没有了,弱小的假象也没有了,眼神一换,就变成了另外一副样子。
    “我不用你陪我上床。”少年撑着,怕自己一气之下给男人这件衣服撕掉,这些都是老混蛋教他的,当他不高兴的时候,男人就干这个去哄,男人那时候也二十岁出头,老混蛋用他的成熟经验降维度碾压了一个未经世事的人,“你抱着我哄哄就行了。”
    “你不用?”男人倒像看不明白了,他知道少年对自己的欲.望有多大。
    “我用,我没说我不用。”少年给他把衣服重新套好,又偏过头,仇恨地瞪着地面,眼白里还有红血丝,校服上全是灰手印,一点都不完美,说出来的话热烈又俗气,“我没说我不用,只是不用你这么哄我。你说几句话我就觉得挺高兴,再亲我一下就更好,不用怕我哄不好就脱衣服。”
    男人抿住了嘴唇。
    “拉我一下也行。”少年伸出手,“我挺好哄的,只要是你开口,我听话。”
    男人看着他的手,上面也有蹭伤,还有圆珠笔油。小拇指外侧有一层浅灰色,那是在试卷上摩擦出来的,高中生才有的痕迹。就这样一个人,狠狠地打开了他的心,闯进来,叫嚣着要生根。他犹豫着伸出手,两只手搭上的一瞬间,他笑了。他又摸了摸少年的头,看着他的高个子,帅得让他出神。
    由于下午还有考试,他们吃完饭又一起躺了一会儿,午休时少年没有闹他,抱着他安安静静补觉,孩子式的压着他。男人搂着他宽大的背拍一拍,真不知道该说自己养了个小狗,还是养了个猛犬。
    距离下午入校还有四十分钟的时候,少年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起来,其实还没睡够。“我能不能不去啊?”
    “不行,考试第一。”男人给他拿水,拿笔袋,“别迟到,别打架。”
    “那你等我啊,考完我就回来。”少年很听话的,提上球鞋,关门前特意嘱咐他,“把门锁好,等我回来啊。”
    “去吧。”男人探出头和他吻别,锁上门,哼着歌开始擦地。刚把客厅擦完,有人敲门,他擦着手过去开:“是不是手机忘了拿……”
    门开了,男人一怔。
    少年父亲站在门外。
    --------------------
    作者有话要说:
    狼狗:装可怜失败……
    感谢在2021-01-26 19:18:04~2021-01-27 19:11: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林虚白、北川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少年游、糖糖不甜、林虚白、49406527、松树上的松鼠小姐、宿安是xiu不是su、小丢、seanz.yibo1101、玲珑四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菠菜罐头 17瓶;哈哈哈哈......、叽叽叽、很多酸奶、笺怀、娇娇不娇娇、喻沐己 10瓶;米兰米兰、天桥底下要饭儿的、三心、Snappy 5瓶;柚子味的姜糖 4瓶;猎鹿客 2瓶;我叫什么无所谓、橙澄心、智王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奶狗篇61章
    男孩儿抱着他爸爸的腿,想要踮着脚尖往上看看。“叔叔对不起,我……”他还没说完,就被大人拉到了一边。
    “您想换哪个医院,我帮您联系。”男孩儿父亲说。
    “我用你联系?”女儿哭了,总裁的精神被彻底打破,碎得一塌糊涂,头发里的一颗汗珠从发根滑向颈后,连同他最后一点理智滑走了,“我告诉你,我女儿要是……”
    “别指着我说话。”男孩儿父亲一个回过来的眼神,打量着面前的人,衣服上全是褶子,看着也不像很高档,“孩子出事我绝对解决问题,医院帮你们找,医药费该赔就赔,可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你最好能让我知道你是谁。”小职员单手把女儿抱牢,又把总裁的手拉下来,“走吧,咱们先去医院。”
    总裁猛地泄了气,倒不是不想打架,而是这种时候是每个家长最无力的阶段,要是能的话,他真想把人碎尸万段,可是一看到孩子的眼泪,什么都不说了。他松了手,冷气像倒灌一样冲进小肚子里,疼得他缓了缓,才跟着小职员一起去停车场。
    到了车上,总裁才想起这辆车没有儿童座椅,他亲自抱着女儿坐在后座,让保姆做副驾,小职员负责开车,可是他都不知道要去哪个医院。
    “去哪儿啊?”他攒足了力气问。
    “妈咪我们去哪儿啊?”女儿也问,“爸比,我脸上会有小疤瘌吗?”
    孩子一问,总裁的身体更疼了,被钢针嵌进了肚皮。小小的孩子什么都明白,只是她不说,不问。
    “不会的。”总裁把他们的宝贝小套娃在怀抱里圈了圈,“不会。”
    “没关系。”女儿摸着总裁的脸,“有小疤瘌也没关系,爸比不要说阿姨。”
    总裁笑着点了点头,一转脸,眼圈狠狠地红。保姆在前面捂着鼻子,静静地哭。
    小职员往后看了一眼,吸了吸鼻子,继续开车。
    大约几十分钟后才到目的地,总裁觉得自己是疯了,所以才会同意让狗男人给孩子找医院。原本他还担心医院找的不好,已经在途中通知了秘书,安排一下孩子出生的那所医院,可是一下车,他看到医院主楼上的那几个字,心里的担忧才化解。
    “把她给我吧。”小职员拉开了后车门,把孩子接过来。女儿伸着短短的小胳膊一下抱住他的脖子,他再单手把老总给接出来。
    总裁还在纳闷儿,一下拽住小职员:“你怎么联系到这家医院的?要花多少钱?我翻倍给。”他提前问个价格,就算不是明目张胆塞红包,肯定也要意思意思,因为这种医院不是什么人都能来,就算有钱,也不一定能排到。
    “我……我大学同学有点关系,他上学的时候欠我人情……我请他帮忙的。”小职员捂着女儿的脸,不希望过路的人看到她的伤表现出惊讶,“您今天身体不方便,在后面慢慢跟着,让阿姨跟我跑急诊就好。”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