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4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孩子拿了第一名,很开心。谢谢您这些天的开导,我已经放松下来了。”
    一分钟后,新消息发来。
    “不要太紧张,孩子开心最重要。你的身体最近怎么样?上次晕倒了,现在有没有过度劳累啊?”
    上次晕倒?总裁想起了那一天,噩梦一样。他想发一句自己没事,可是犹豫了两秒又删掉了,出于对一位专家的信任,重新发送了对话。
    “我挺好,谢谢您。只是有些事情想咨询您,我有一个女性朋友,每个月都有些不舒服,请问我需要买些什么样的补品给她?”
    问完之后,他就有些后悔了,因为自己长期对这方面的漠视,导致这方面的相关知识很贫瘠。以前总觉得还年轻,不用管,可是现在年龄上来了,更要注意保养。
    “你说的是生理周期时期吧?”
    回复总是很快,总裁却脖子一热,像是面对一个什么都看透的大夫。“嗯,就是这个时期。”
    “这个时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生理周期是每个女人都经历的正常事,我发给你几张图,你慢慢看。”
    总裁捏着手机,仿佛又变回了等待身体检查的大学生。不一会儿几张图片发过来了,全是生理周期的相关知识还有食补资料。他看完,又反复阅读刚才那段话,眼神落在了“每个女人都经历的正常事”上面。
    这一秒,他像受到了什么蛊惑,想起小职员告诉自己的那些话,桃花和水稻都是双性。他很想直截了当地问医生,您有没有见过双性人,可是又没那个胆量,怕吓跑了医生。
    最后他斟酌了一下,模棱两可地发送了一条:“那有没有不是女人的,也经历这个事情?”
    发完之后,他的心瞬间静下来,像是泡在了一杯冰冰凉凉的雪碧里。自己从来没问过医生这个问题,第一次,他想听听专业人士的解释。
    不过这一次,消息回复得有些慢了,就在总裁以为不会收到回复的时候手机才震动。
    “也有过。拥有两套完整生殖系统的人,我们医院曾经接收过,全国各地都有发现,乃至全球,这都不算极特殊个例。有些人天生就是这样,有些人是药物变成这样,这不是他们的错误。这就像一朵双性同株的花,同时拥有雌蕊或者雄蕊的特征,更需要社会的理解和帮助。”
    还真是这样……总裁笑了笑,郑重地回复了一句感谢您,看向正在给自己拿午餐的小职员,静静地等待自己的零食。
    阳光真好,总裁眯起眼睛,嘴里还是很甜的。
    宝宝运动会的整个流程不算太长,到了中午之后就结束了。小职员负责开车,总裁负责在副驾驶眯眼休息,女儿已经在后排的儿童座椅中睡着了,车里一片安静。
    还差一会儿就到家了,总裁睁开眼睛,先确认孩子醒没醒,然后盯着小职员的右侧脸,仿佛有话要说。
    “您睡醒了?”回程的路上小职员开得很慢,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在睡觉。
    “没睡着,你……累不累?”总裁摸着自己的腕带问。
    “不累啊,我又没干嘛,为什么会累?”小职员转过来一下,“您累了?”
    “我也没累,只是……心累。”总裁知道女儿睡着了,像一朵始终不肯开放的花,开始展露花蕊,露出柔软脆弱的内里,“我想和你说说我家里的事,憋在心里久了,我太累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总裁:总有小姐姐惦记我的狗子!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99章   狼狗篇87章
    新消息是刚刚发布的,男人瞪圆了双眼,眼睫毛,在颤抖。
    “佛系十年,等他再次归来,你负责唱,我们还在。让我看看还有多少人在等这个人复出。”
    一句话,一把刀,直接杀进了男人的心窝当中。他记得这个账号,曾经自己以为这是个恶趣味的玩笑,一下把它拉黑了,毕竟自己离开舞台十年,不可能有什么后援会。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账号真真正正在给自己做应援。
    拇指飞快地滑着屏幕,男人往下看,往今天上午、昨天、前天的时间线去找,想从后援会账号的更新频率当中找寻一点儿踪迹和端倪。这个账号是谁在用?这个人又为什么帮自己?难道是自己十年前的歌迷吗?
    肯定是了,除了自己十年前的老歌迷,没有人会为自己做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男人随便点开一条,映入眼帘的都是质疑声,或者是类似挑衅的吵架。
    “你家哥哥的风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学谁呢,老男人就别出来丢人了,几十年前的歌还拿出来唱,这首歌比我年龄还大。”
    “我只关心他到底和谁谈恋爱谈崩了,蹲一下。”
    男人的心也随着加快了跳动,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和谁谈恋爱了?他不怕流言蜚语,他怕的是这事把那个男孩儿牵扯进来,如果这些人知道自己以前的恋爱对象和现在的男朋友是父子……
    舆论的口水,能活生生压垮一个人。
    不过有这样一个后援会账号肯替自己说话,男人心怀感激。但是他没有立即将这个账号放出黑名单,因为他不清楚账号背后到底是什么人,也不想给这个人太大压力。
    归根结底,网络上所有的困扰都可以用关机、卸载App来应对,唯一一个让男人举步维艰的局面是,那两位老人这两天都没有和自己联系过。自从节目初舞台播出,少年的姥爷和姥姥就再也没有给自己发过短信了,以前每到晚饭之前都会问小老师要不要上楼吃饭,现在……
    现在他们是不是已经知道,他们最宝贵的外孙的小老师,是一个想要回归娱乐圈的大龄歌手?会不会和声乐老师产生一样的想法,认为自己是想要利用少年的家庭往上爬?
    这件事,才是男人真正需要面对的问题,网络上的恶言恶语只要不理会他都能当作耳旁风。
    唉,先选歌吧,等过两天找个合适的机会,自己亲自和两位老人解释清楚,现在先让老人们缓一缓。男人放下了手机,再一次一头扎进音乐的世界当中。这是他自己给自己铸造的壁垒,也是能容纳万恶的海洋。
    高中校园里,午休时间刚刚过去,少年刚发完那条微博,还没来得及看新消息,又被数量惊人的私信狂轰滥炸一波。这三天他的课余时间都放在研究后援会的运行上了,倒是不难,凭他的智商来看,其实还可以说是简单。
    只是这事是一个费时费力的工作,需要很多人,很多很多人才能成气候。好在他有一个副会长,两个人加了微信一商量,意见不谋而合,先不急着去吵架去应援,而是应该尽全力将十年前的歌迷找回来。
    三天的酝酿时间足够了,现在后援会账号的关注者已经突破了两万人,虽然和别人家哥哥几百万的粉丝量没有可比性,但是能记住一个歌手十年,说明这两万人足够长情。
    不仅长情,大部分都已经步入三十,少年点进去看过不少账号主页,摆明了不是学生而是社会人士,有的人成为了爸爸妈妈,有的人还是单身,有的人因为基金绿了唉声叹气,有的人刚刚辞职准备创业,各行各业都有,从朝九晚五的体制内到微商代购,涉及面之广超出了少年作为一个高中生的想象。
    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他终于回来了。几乎没费什么力气,每个人都愿意当自来水,不约而同地替那个人说话。
    现在这个账号是少年和初中生副会长两个人一起用,两个人谁有时间谁回复私信。私信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询问这里真的是后援会吗,一类是找骂的。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