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27)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少年挨了说,手底下还在占便宜,把男人的手放在两只掌心当中,揉面团儿似的,实则浑身往外冒火星子。“唱什么啊,你还没告诉我呢,哪有艺人瞒着助理的……”
    “不说。”男人怕出租司机看出什么来,特意向左边挪挪。车外还是黑咕隆咚,他将发热的脸贴向冰凉的玻璃,用额头靠着,闭着眼,回忆彩排时候一一强调过的重点。
    “说吧,不然我闹你一个晚上。”少年精力充沛,要是想,他可以逮着男人聊一个晚上都不困,从函数聊到有丝分裂。
    “你闹你的,我睡我的,我才不管你呢。”兴奋劲儿过去,疲惫感徐徐上升,充满男人的身体,他用眉骨抵着透明的玻璃闭着眼,心还没从舞台上下来,用手指和少年打架。
    你捅我一下,我戳你一下,比着幼稚。
    “你不管我,世界上就没人管我了。”少年一把勾住男人的右手尾指,这话是真的,要是没有男人,自己8岁之后直接长歪,奔着人面小畜生一路狂奔。男人就是那根线,在自己想要疯一把的时候,他来镇压。弊端是男人认识自己的时候自己太小了,屁大点儿事他都清清楚楚,长大了再想装逼都难。
    毕竟自己什么糗事都晾在男人的眼皮子底下,他见过自己穿小熊睡衣,还见过自己怕黑。少年想着怎么重新树立形象,突然手心里的触觉不太对劲,刚要再仔细摸摸,男人的手咻地一下逃走了,不再让摸。
    “你的手怎么了?”少年直截了当地问,他摸出来了,右尾指的末端是弯的,而且有个骨节明显粗大,特别硬。
    “没什么。”男人笑了笑,“我饿了,晚上你请我吃面吧,我想吃清汤面,要细细的面条暖暖胃,我还想吃蔬菜沙拉。”
    少年在黑暗中看着他,二话不说用抢夺的速度重新拉过男人的手来看。男人又想抽手,结果少年预判了他的预判,他一抽,追着他的速度再一抓,又给抓过去了。
    “怎么了?”少年心碎地抚摸他的指尖,受不了男人有丝毫隐瞒,察觉到不对劲马上就要问,不给他受委屈的机会。
    “没什么。”男人的手抽不回来,无奈地交托出去,“以前不小心被门压过一次,骨折了。”
    少年听了之后,整个人变得特别乖,从未有过的乖,手里的指头变成了新奇的橡皮泥,让他摸来摸去,不舍得放手。但他看过来的眼神是直白的,发狠的狗崽子似的,挑起的眉毛明显就是不信。
    “以后小心点儿。”可是他也没有再问,明明心里急,非要装出成熟的态度来。大概能猜出来,脑袋里已经想出来了,视频里那双被捆过的手,红肿的指头,无力的佝偻,像等待有人去解救的折度。
    呼吸突然不舒服了,少年的脸向右转,看着外面时不时亮一个的路灯大喘气,像亲眼见证有人剪去了飞鸟的翅膀,折断了翅膀的骨根,听见了那身咔嚓。再有路灯晃过时,男人无所谓地笑了笑,手还在少年的掌心里攥着,少年目视着前方,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在闪动。
    回到酒店,他们在附近的小面馆吃了饭,就吃男人刚才要求过的细细的面条,清汤挂水似的汤面。汤面的碗非常大,比男人玲珑的脸大不少,男人捧着碗吸溜吸溜地喝着汤,两只眼睛露出碗沿,笑眯眯的,笑弯了眼尾,听着对面的高中生唠唠叨叨。
    “衣服咱们自己带,服装组那边有挂烫机,我拿过去就行,或者提前干洗。”少年在笔记本上打勾,堂堂一个被拉黑的后援会会长,操着一颗非职业经纪人的心,“裤子准备好了吧?”
    男人把面条吸进去,嚼嚼。“嗯。”
    “鞋没拿那么多,明天我回去一趟,把你那些皮鞋带回来,你自己挑。”少年又打了一个对勾,“是穿家里的,还是我明天带你去买啊?去买吧,我看那些艺人都穿得花里胡哨的。”
    “也行。”男人放下汤碗,少年说什么他都点头,“但也不用专门去买。”
    “还是我买吧,我决定了。”少年再打一个对勾,“首饰呢?”
    男人茫然地看过来,摇摇头,还不忘记往嘴里塞一口沙拉叶子。
    “你……算了,我自己做决定吧。”少年无奈地皱皱眉毛,已经把男人看得透透的,他就是专门为舞台和镜头而生的人,唱着歌是唱将,演着戏是角儿,可是离开那个光鲜亮丽的地方,完全是个甩手掌柜,什么都得用别人操心。
    这将来得给他找个包办式关系的经纪人才行。
    “那后天的事我全部自己做决定了啊,你跟着我走就行。”少年这才合上笔记本,捞起旁边的面条吃上。果不其然,男人又点点头,筷子伸向了咸菜丝,还打了个饱嗝。
    气死个人,这艺人可真不好带,少年愁得仿佛见了一道无解的数学题,还是无解题的第3小问,愁得人只想转笔。面条刚塞到第二口,手机震动,少年拿起来看,竟然是姥爷发过来的短信息。
    “谁啊?”男人摸着微微凸起的小肚子,吃饱了,连动都懒得动,也不敢动,生怕好不容易吃进去的热量让自己动没了,必须积攒下来长几两肉。
    “那倔老头儿,让我明天晚上带小老师去吃饭。”少年原本不想回复的,可是眼前有两张翘首以盼的脸闪动,于是装作一不小心,回复了一个“行。”
    第二天是周日,少年天不亮就睡醒了,男人卷着被子挤在墙面和床的连接处,睡得缩成一团。他把男人拉过来,往自己怀里塞了塞,再打开手机看微博,自己还在男人的微博黑名单里待着呢。
    一个被拉黑的后援会会长,又发了一条微博。今天大明星复出了么?没有。
    但是快了,少年把手机关上,起床洗漱,准备给自己家的笨蛋美人艺人买个早点去,一不留神看到了行李箱里的奖杯,就是自己小时候不懂事给弄坏的那个。
    他把奖杯拿起来,仔细抚摸摔裂的缝隙,那个裂口,仿佛是一道讽刺的伤口。他又看了看正呼呼大睡的人,把奖杯摔碎的部分小心装好,放进书包,带着它一起离开了房间。
    --------------------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世界上最危险的事就是我就睡5分钟,躺下之后一睁眼到现在了,抱歉!
    狼狗:今天被老婆拉出黑名单了吗?没有!
    感谢大家的地雷和营养液,愿世界上再也没有睡过头这种事!
   
第84章   奶狗篇81章
    这就禁不住了?总裁搂着他结实的后颈和背部不断起伏的肌肉群,将自己的颈部伸长,享受吹捧似的啄吻,让衣帽间的灯光淋漓尽致地照向脸部。
    “不亲了,时间来不及。”他笑着不让,可是脖子再次向左偏,将喉结右侧的那条肌肉露出来。狗男人在自己脖子那边上上下下滑动着乱闻,喘气声粗了,清爽柔软的头发蹭着自己的右耳朵,连发梢都那么听话,在自己脸上不乱蹭。
    他笑着,在狗男人的耳朵尖上含了一口,只为了感受小职员的身体因为自己而震动的那一下。他没看见小职员的脸,只是抱着他的大脑袋,往自己的身上摁压,孤身奋斗久了,其实爱不爱也就是那么回事,从不自怨自艾,可是爱情来了,他也不拒绝。
    没看见狗男人的表情,但毫不犹豫的,总裁觉得他现在也是笑着的。
    “亲……亲一下!”小职员咬紧牙关,将老总顶在穿衣镜上,不让人动。
    “那我要是不让呢?”总裁摆谱儿地看着他。
    “不让亲我就……硬亲。”小职员有点儿急不可耐,宽肩膀把人压牢。可是老总像是看透了他的虚张声势,趴在他的胸口,牙尖硌着他的下巴,漂亮地笑。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