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31)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冷静个屁,要不是自己要应付高考,少年都想亲自去医院问候了。这么多年,父亲都没说过奶奶住着的房子是妈妈买的,少年随便想一想都能想象出这老太婆以前怎么欺负妈妈。
    妈妈是大家闺秀,从小受到高等教育,学的是传统文化和音乐,哪里应付得了恶婆婆,肯定吃了不少亏。
    以后跟着你那个没良心的儿子过苦日子去吧,睡桥洞!睡大街!沾着自己妈妈的光,你才衣食无忧,她和老混蛋一样,踩着妈妈走上来,却又害怕别人知道儿子是靠儿媳妇起家。
    都去遭报应吧!
    而真正的报应,来在少年高考的前一天。
    “别总是看手机了,休息眼睛。”男人帮少年检查高考用具,“等考完试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看多了容易影响情绪。”
    少年把手机一翻。“确实是影响,看完了我心情巨爽,估计分数能创新高。”
    “怎么了?”男人过来问。
    “我爸的税务问题终于开始调查了。”少年说,声乐老师的做法果真正确,招招击中要害,才没有把老混蛋的桃色新闻变成一个可有可无的瓜,“还有,有13个人在网上道歉了。”
    “这么多?”男人惊讶,“都是谁?”
    “有的还是小糊咖,有一男一女已经混成顶流了。”少年冷冷地一笑,“明知道我爸当年有妻儿还和我爸乱搞……还在我妈生我的时候,和我爸乱搞,这口气,我这辈子都咽不下去。”
    顶流?男人拿起少年的手机来,果真,今天是货真价实的内娱集体道歉日。少年父亲的道歉会之后,整个娱乐圈处于一种人人自危的状况,各家都在猜测到底都有谁。
    可是营销号就是不放话,就是晾着这些人,让各家粉丝和艺人惶恐不安。这做法太高明,男人相信绝对不止这13个人,可是这些人这些日子绝对不好过。
    已经退圈的还好说,在圈之内每个人的个人形象都和利益挂钩,除了有可能饭碗不保,还要赔偿巨额违约金。
    彻夜难眠之后,这些人绝对都收到了消息,不出来道歉是不行了,所以才有了今天的艺人工作室道歉大串联,热搜榜前十几条占得满满的。
    其中不少人都有正能量的清纯人设,还有人和少年父亲合作过,这下彻底崩盘。
    但网络上的声音不一定统一,粉丝还是在洗,叫嚣着什么时间跨度太久了当初一定是姐姐或哥哥不成熟,姐姐或哥哥一定是被欺骗了,要不就是什么婚外恋第三方没有对正妻的婚姻负责的责任。
    简直离谱!
    但总有正义的声音,替少年死去的妈妈说话。
    “还正妻?你们这帮粉丝真把你们主子的地位定义为小妾和男宠了吧?”
    “我今年刚上高中,我也不算成熟,可是我知道有妇之夫不能碰!那男人固然不是好人,但这些人的道德底线呢?”
    “人家妻子做错什么了?唯一的错就是太善良,太软弱。你们干脆集体开个道歉会吧,和那个大导演一起,你们才是一家子。”
    “我简直要吐了,5年的房子塌了,或许这是娱乐圈里最常见的事,但是我忍不了。以前花钱买专辑和代言的钱就当喂狗。”
    “粉丝别在底下洗了行吗?还什么等你重新归来,闹得好像你家主子受多大委屈似的。”
    男人看着评论,心里明镜一样,这些艺人的后路哪怕没被他们自己堵死,现在也算完了。因为少年的姥爷和姥姥不会放过他们了,两位老人的爱女之心已经重新复活,他们想要收拾这些人,太简单。
    “手机还是先别看了,明天考试都安排好了吗?”男人连自己的比赛都不操心了,反正也是输,“确实是在你高中考,对吧?你没搞错吧?”
    “没错,班主任今天刚打电话挨个提醒。”少年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你别紧张,闹得像你高考。”
    “我肯定紧张啊,哪家的家长都紧张。”男人揉着太阳穴,“明天这个时候你都回家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明天允许你挑食。”
    “这个时间啊……我不一定能回来呢。”现在是下午6点,少年为难地说,“明天下午有个大场面,你的评委导师要带我去见世面。回来的时间也不会太晚,9点多吧。”
    “明天?”男人一下站起来,“可明天你高考啊!”
    “你别紧张。”少年又把他拉回来,“高考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心态考试,再复习什么都没用了,不如去放松。你放心,他车接车送,亲自送我去,再给我送回来。他比你还操心我考试呢。”
    男人还是不同意。“可是……”
    “你放心,我就是去见见世面,已经和姥爷姥姥打好包票,最晚10点我肯定回来。”少年在他脸上一亲,“等我考完试,唯一的大事就是你的比赛了。”
    男人听他说已经和老人报备,也就没再说什么。应届高考生最要紧,再多宠一下也行,他最近太紧张,出去玩玩也好。
    高考前这一晚,少年感受到了全家地位最高的感觉,姥姥亲自下厨做饭,姥爷看着日历算黄道吉日,知道明日万事皆宜才展露笑容,男人亲自给他准备笔袋,整个家都围着他转。
    这感觉很陌生,但是少年很喜欢。11点整他上床睡觉,男人也跟着一起上了床,结果,男人睡着了,少年活生生地看着时钟蹦到2点,才开始有困意。
    没办法,别人高考前可能是紧张,他好兴奋。
    第二天早晨,姥姥再一次亲自下厨,做了一顿丰富又易于消化的早饭。吃完饭,全家一起送他进考场,少年感觉自己的家庭地位在这一刻,到达了巅峰。
    “你们都回去吧,我上午考完自己打车回去,大热天的,你们别跑来跑去。”少年护着男人,学校门口人山人海,全是家长,他怕自己老婆被别人挤了,“姥爷,姥姥,你们赶紧回家吧,我怕你们中暑。”
    “考试前记得检查一下笔,手机记得关机,一切都听监考老师安排啊。”男人又嘱咐他,“别紧张,你好好发挥就行,我看着你长大的,我知道你能考好。”
    “我求求你们了,你们别紧张就行。”少年好说歹说才把家里人目送走,这下浑身轻松,站在了考场外,拎着一个透明的笔袋。
    和他站在同一排的,就是他的同桌。
    “呦,来这么早啊?”少年心情特好,见他也不是很想打了。
    “我家远,在学校旁边的旅馆开了房,我走着过来的。”同桌也拎着一个笔袋,两个人同样身穿校服。
    “也是,住学校旁边就不怕迟到了……终于考试了,一模二模三模我都没发挥好,这次必赢你。”少年看向旁边,“不过你保送生啊,凑什么热闹?”
    同桌淡定地看向考场。“冲一下成绩,我也想知道自己的名次能排多少。刚才送你来的是谁啊?没见过。”
    “哦,我姥爷和姥姥啊,我家里人。”少年热得直擦脖子,“还有……那个你不认识。不过我老婆说了,今晚我想吃什么他都给我做。”
    “马上就要进考场了,你能不能不要总想着什么老婆?”同桌是好心好意,“认真考试吧。”
    少年瞥他一眼。“切,你没老婆,你肯定不懂……诶,对了,今天下午考完试你有事么?”
    “有。”同桌点点头,“回房间复习。”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