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66)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都是有脸有面的人,金融中心工作的人谁都把面子看得重,要是这样一闹,怕是直接收拾东西辞职不干了,混不下去,社死。
    “没事,麻烦您把安保处的人收回去吧,我和他们说。”小职员整了整工作证,“您回去吧,这摊事我来解决。”
    大堂经理见他是这个反应,也不准备再多做什么,乱麻似的家庭关系也不是一个外人能插手的。等大堂经理走回大楼里,小职员走向搀扶着两个老人的总裁弟弟,站在他们的面前,脸色一阵白一阵红。
    “你们不就是想要钱么?”小职员听自己的声音都像变了,“我家里有钱,我可以替他给你们钱。”
    “你能有多少钱?”总裁弟弟立刻问,态度也没见好转,“早不说晚不说的,你想和我哥好就得拿出实际的来,我哥条件这么好,能让你白白捞这个便宜?”
    “你们想要多少钱?我给得起。”小职员把他们的脸依次看了看。
    “先看你能拿出来多少吧,房子总得有一套吧?”总裁弟弟说。
    “没问题。不过我现在还在上班,没有时间处理这些事。我和你们约个时间吧,下次见面好好谈谈,只要你们别闹到他面前去,我可以给你们钱。”小职员的头皮一再发麻,不敢想,这些年这些人是怎么从老婆手里要钱的。
    “你别想骗我们啊。”总裁的母亲说,“他连孩子都给你生了,你得负责任!你能拿出多少东西来娶他?”
    “我没说不负这个责任,我做的事,我全部都认,这些年只是没回来。”小职员拿出手机,“你把手机号码留给我,我们换个时间和方式,不要在这里闹。如果你们把事闹大了,我一分钱都不会给!”
    见他态度这样坚决,又给了个台阶下,总裁的弟弟赶紧拿手机留号码,他是来和哥哥要钱,又不是真要怎么样,真闹大了,他也怕哥哥来个鱼死网破。“就这两天吧,你尽快和我联系。这不就对了嘛,将来都是一家人,闹这么僵也没用。”
    “什么一家人,我和你妈还没同意呢!”总裁的父亲冷哼了一下,他看小职员的时候,眼里流露出来的还是不屑。
    这种不屑,小职员全部看得懂,他不屑于承认自己的儿子生过孩子,更不屑于承认自己和他的儿子是那种关系。
    “你们放心吧,我会让你们都同意的。”小职员指了指路边的出租车,“现在你们赶紧滚,我才是能给你们钱的那个人,把我惹急了,你们一分都拿不到!”
    总裁的爸妈还想再说几句,大概是没吃过闭门羹吧,脾气还挺大的。但是他们最后还是被另外一个儿子给拽上了车。总裁弟弟的目的也很明确,谁给钱,他暂时就不惹谁。
    终于把他们都送走了,小职员瞬间哭丧着脸,真窝囊,刚才真该好好教训他们一顿。可是如果那样做,等于变相给老总惹了麻烦。
    这一会儿,他拿起手机,又把电话打了出去。
    “干什么啊?”小职员的大哥刚下飞机,“我刚打开手机,你有事赶紧说。”
    “为什么赶紧说啊,除了我又没人着急找你……”小职员脸色很难看,“哥,你是刚从澳门回来么?”
    “是,解决你老婆弟弟的烂摊子去了。”大哥说。
    “谢谢哥,哥你真好,哥你真厉害。”小职员知道自己比不过大哥,自己还上学的时候,大哥就开始自己折腾自己赚钱了,他浑身上下都是能耐,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也想变成他那样的人,“那过两天咱俩把这事彻底了结一下吧,他们找到我老婆公司来了。”
    “行,就帮你这一回,以后你老婆的事你自己摆平,我还得搞事业呢。”小职员的大哥说,又看了一眼手机时间,“挂了吧,我怕一会儿别人打电话打不进来。”
    “哦,哦,谢谢哥。”小职员这才安心,挂掉电话,跑到甜品店去排队。
    视频会议很磨人,总裁把笔记本关上,伸了一个舒服的懒腰。终于结束了,这一天,忙得他连头都抬不起来。以后再有电影拍霸道总裁没事就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他就投资拍一部真正记录这个职位的电影,还周旋几个女人之中呢,他忙得内分泌都要失调了。
    玻璃门突然被人敲了三声,他抬头一瞧,是自己的秘书。
    “进来吧。”总裁朝她招招手,“手里拿的什么啊?又是你自己做的小点心?”
    秘书捧着一个又精致又漂亮的礼盒进来,指了指办公室外。“这回可不是我,我以后再也不学做点心了,和厨房八字不合。这是……”她意味深长地停了一下,“您猜是谁买的?”
    总裁原本不想抬头,秘书小姑娘前年跟风学做甜品,所有失败作品都敢往公司里拿,也不怕吃死人。可是听她这么一说,心里某跟弦立马动了,紧跟着将头抬起来,猜出是谁买的。
    “楼下有一家特别火爆的甜品店,买它家的甜甜圈还要排队,有人排队去了,买了三大盒上来,看您正在忙就没好意思打扰,让我悄悄地送进来。”秘书对总裁那点儿心思心照不宣,将礼盒式的甜品打包盒放在总裁干净的深色办公桌上,“他和我说了,这盒是特意给您的,卖的最好的几种都在这里了。”
    礼品盒一打开,里面是6个颜色各异的甜甜圈,奶油外壳上点缀着各样水果或者糖果,香味扑鼻,一闻就是很高档的奶油和巧克力。
    总裁抽出一张纸巾,擦擦手,笑着拿起一个巧克力的,随意地咬了一口。“嗯,不错,不是代可可脂。不过什么叫这盒特意给我,其他盒呢?”
    “其他盒啊……”秘书故意卖了个关子,“他买了好几盒,其他的分给我们这些公司里的漂亮大姐姐吃了。唉,这么可爱又懂事又会照顾人的弟弟,怎么不是我男朋友啊?也不知道他喷的什么香水,闻上去奶奶的。”
    “你省省吧,他不喷香水,那是我家柔软剂的香味儿。那家浴室玻璃品牌的事跟进了吗?”总裁直嘬手指头上的巧克力,突然一惊,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接受吃甜食了?
    以前随便吃一口都要焦虑一整天。
    “跟进了,跟进了,连同房东一起,愿意赔偿并且道歉。他们耗不起。”秘书从旁边的保鲜冰箱里给老总拿了一瓶水,全公司大概只有她知道,这个人多记仇。
    “嗯,不错,这件事办得好。”总裁看了看外面,小职员正奋笔疾书在改东西,宽大的背影撑起那身西装来,还真有点儿商业精英那味儿了。
    算了,吃就吃吧,他也没再想什么,随意再一瞥,公司里那几个平时嚷嚷着保持身材的女高管,人手一个甜甜圈。
    拳头硬了,总裁把手里这个甜甜圈吃完,又抓向下一个。他咬了一口,这个是白色香草的,奶味儿特别浓,还真的是……奶奶的,挺好吃。
    以后在楼下那家甜品店办个VIP不排队的金卡,省得狗男人再去买甜品讨小姐姐的欢心。他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剩下的放进冰箱,当作明天的点心。每个月的特殊时期,就应该宠自己一把,吃,吃他妈的。
    接下来的两天,小职员的心一直没静下来,又要装着老婆女儿,又要装着项目,还要装着老婆那几个惹事的亲戚。等到约定好时间见面,已经到了第三天。
    总裁弟弟带着爸妈打车来的,大哥说到做到,这几天都没接过他电话。一下车,他又傻眼又想笑,傻眼是因为眼前这栋别墅看着就是顶配,小区也是高档住宅,想笑是因为自己大哥真的攀上了一个有钱男人。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