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7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整套衣服穿上了,他已经涔涔冷汗。顶着一张泛白的脸,他来到客厅里,看到了正在小厨房挥舞锅铲的狗男人。
    “老婆你醒了?”小职员正做煎鸡蛋,“等我一下,马上可以吃饭了。桌上有热牛奶。”
    总裁扶着餐桌慢慢坐下,拿起不锈钢大杯,第一次觉得,这样吃个早饭也还不错。
    早饭很简单,全是小职员亲手做,还有红糖小米粥。总裁用小勺吹着喝,时不时抬头看看狗男人额头上的包,看看他自己包扎好的胳膊。想起昨晚炸掉的钢化玻璃,是时候让厂家破产了。
    “老婆,我一会儿打车送你上班吧?”小职员给总裁夹了一筷子咸菜。
    “不用,我有车,四轮的车。”总裁轻轻碰了碰他头上那个大包,拿出手机联系司机。他让司机回家开车,顺便再拿一套正装来。等这顿饭吃完,司机刚好打来电话,说车已经停在小区外面了。
    总裁把最后一口荷包蛋吃掉,让司机先打车回去,车钥匙放在右前车胎龙骨里。他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和狗男人一起上班,坚持自己开车。狗男人动作倒是快,吃完饭就去换正装,背着鼓鼓囊囊的双肩背跟着自己下了楼,总裁慢慢朝外走,偶尔还要停一下,等一等,确定没事再继续。
    “老婆你怎么了?”小职员发现他总是停。
    “早餐吃多了,我吃荷包蛋会水土不服。”总裁擦了一把冷汗,拿钥匙,把车门打开,刚要坐进去,接到了家里保姆的电话。
    “是我。”总裁赶紧接,一定是女儿想自己了,“告诉她我今晚一定……”
    小职员刚准备坐副驾,忽然发现老总不动了,接电话说话也磕磕巴巴,说什么发个照片过来。他赶紧过去看看,却不想老总差点儿把手机掉在地上,身体靠着车门弯不下腰。
    刚好手机一震,一张照片发过来,小职员不想看老总隐私的,却捡手机时不小心,给点开了。
    照片里,是一个小女孩儿的脸蛋,划了好大一条口子。
    总裁只瞥了一眼,瞬间头晕目眩,全身血液被抽空,全身凉得彻底,肚子疼得他仿佛又生一次,往下掉东西似的,他把电话再打过去,抖着嘴唇,咬着舌尖,却一个字没说出来。
    身体轻飘飘的,总裁第一反应是自己已经晕倒了,然后才反应过来,是被人抱了起来。
    小职员把总裁抱进了副驾驶,快步走回架势座位上,夹着电话,一边启动发动机一边给副驾的人拉安全带,车发动后,他打方向盘倒车:“哪个医院,我马上到。”
    总裁捂着肚子,汗水终于顺着眉梢,流到了眼尾。
    --------------------
    作者有话要说:
    小套娃:哭得很大声。
    感谢在2021-01-23 19:14:02~2021-01-24 19:14: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有點甜 6个;玲珑四犯、米渣、大雯雯、嘟叽吧唧嘟叽、纵马迎天光、翛翛翛翛、北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快乐吃饭 16瓶;黑娃他妈 5瓶;25534600、忆江南、小鱼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章   狼狗篇58章
    震耳欲聋的警报声,夹杂着玻璃碎裂的脆响,还有金属和砖石的砸击。声音从停车场蹿到了高中校门口的保安室。因为正是三模考试的重要时期,学校的安保人员全员到齐,这时候装备齐全地冲了出去,生怕有什么人,耽误这一批高考的学生。
    却不想,门口正在砸车的,刚好是一个穿着本校校服的学生。从他校服绣字的颜色上看,刚好是今天应该参加考试的高三年级。
    “你干什么!”安保队长最先带着人冲过去,“干什么!”
    “快放手!”一个人按住这个学生,另外一个从学生手里抢过板儿砖,“干什么呢!”
    “干什么?我砸我家的车!”少年拧着胳膊要和人干架,可是再有力气也拧不过同时过来的几个人,一把被人摁跪在地上,但是即便他跪着了,上身还是挺直的,有人压着他的脖子,他就起来,绝对不把头低了。
    他仇恨地看着校门口抽烟的那个人,看着那个人走过来。他被压得低,头却抬得高,下巴倔强地不肯压下去。
    “你们这是干什么呢!这是咱们学生!”教导主任从传达室冲出来,认出了校服,立刻让几个安保先放手,“这是学校学生!”
    可少年完全顾不上什么安保,什么主任,在他眼里,全世界就剩下一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可偏偏这个东西还给了自己一半的基因。他挣着,刚从身体抽条长到成年人的肩膀不断起伏,又被两个安保压住两边的肩膀。
    仇恨在他眼睛里一闪。
    “小妈?你他妈凭哪条这么说他!”少年的两只拳头全攥着恨,攥着仇,为自己珍惜到想捧在手心的人,“你和他结婚了吗?这些年你又给过他什么!你还有脸找他!”
    车都砸了,教导主任不知道该劝哪一边。“快快快,快把他扶起来,你们压着学生干什么……这个……”他又转过去,对着少年父亲好言好语地劝,学生考试在即,一切事情最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学生到了这个时候,情绪上不稳定也是有的,您看看这件事……是您和孩子私下解决,还是请您来学校办公室,我们老师也帮忙劝说劝说。”
    “不用劝,儿子从小就这样。”少年父亲把手掸干净,从上往下看这个逆子,看少年这么激动,他心里突然闪了个想法,让他怒不可遏,或许儿子说的是真的,那个男人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已经把儿子给勾引了,他们上了床,趁着自己不在家,他爬到了儿子床上,他们一起绿了自己。但是在老师面前,他还要保持家长的气度。
    “学校也是用心了,好好看着他吧,给您添麻烦了。”一辆车,他根本不心疼,像是所有善于理解学校苦心的家长,和教导主任握了握手。安保们一见这样,搞清楚了,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
    那这事,他们就不用担责任了,于是压制着学生的手一只一只松开。身上的重量轻了,一个眼里带恨的少年,先是左腿支起来,再是右腿,站了起来。
    安保们跟着教导主任离开了,少年父亲走过来。
    少年在这一刻,却平静了,所有的情绪都被掩埋了一样。心脏里一瞬间的火气也被压制住了,仿佛他压制的是另外一个自己,最恨的人近在咫尺,可自己除了砸他的车,还能做什么。
    “什么时候的事?”少年父亲问。
    在这半秒钟里,少年从老混蛋眼睛里,捕捉到了一丝动摇,他怀着不可置信的目的问自己,是因为生气。可他生气不是因为自己砸了车,而是自己要了一个人。
    一个他明明不喜欢,却不放走的人。一个他明明剪了所有羽毛已经不会飞,却关在笼子里的人。
    “好几年了,我和他,早就好了。”少年斜着眼睛看他,盯他。父与子,这笔账可能早就该清算,从他气死了妈妈那一年。他恨他,却不得不承认,眼光品味十足十相像,才会为了同一个人,站在这里,像低等的雄性动物,因为争取不到交.配权而控制不住脾气。
    “你以为我信?”少年父亲又问,眼神充满嘲笑意味,“我比你了解他,我只要找他,他还会跟我回去。”
    少年从他的笑里,品出了一丝动摇,原来老混蛋也有拿捏不准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控制了男人,却没想到男人会决然离开他,更没猜到,男人这么快就爱上别人。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