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73)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他看着自己的衣扣,突然想起怀孕的那几个月,每天也是偷偷在办公室里溜达,时不时解开束腰喘口气。
    摸着肚子一天一天大起来,真是气得咬碎牙根,又爱得无可奈何。肚子里的小生命一天天变大,那时候还不知道男孩儿女孩儿,它还没出生,他已经先爱它。
    不知道是自己的主观印象还是真有差距,总裁总觉得这几天吃胖了些,腰围没那么紧了。但是这回他没有什么焦虑感,人嘛,一个月体重上下浮动几斤很正常,能吃胖就能减下去,没有必要把自己逼那么紧张。
    舒舒服服的状态最难得。关上电脑,总裁收好了自己的抽屉,又和秘书确认了几个明天的重要电话,这才离开办公室。
    公司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狗男人还在埋头苦干。
    “今天就到这里吧,你先走吧。”总裁回头和秘书说。
    秘书看了一眼小职员的工位,很有眼色地点了点头。“行,那我就先走了。您也早点回去,明天别迟到。”
    “敢这么和你老板说话,饭碗不想要了吧?”总裁用眼神哄她走,等秘书的高跟鞋声彻底离开公司,整个这一层,可能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小职员正在联系安保公司,刚刚结束一通电话,肩上落了两只手。他吓得一哆嗦,刚要把背后搞偷袭的人来一个过肩摔,忽然,闻到了熟悉的香水味。
    很霸道的味道。
    “是我。”总裁揉着他的耳垂捏捏,“怎么,你还想把我摔过去。”
    “我没有,您误会我。”小职员想要站起来,又被那两只手摁在座位上,“您忙完了?肚子饿不饿?要是肚子饿我先带您吃饭去,阿姨十分钟前来过电话,说孩子刚刚吃完晚饭。家里的事不用着急。”
    “饿?我倒是真饿了。”总裁知道这里有摄像头,正前方就一个,“怎么了?一脸愁眉苦脸的,是项目经理给你脸色瞧了,还是工作太难你扛不住了?”
    小职员摇摇头,忍着把人抱在怀里的冲动。“没有,只是我自己觉得自己很没用。”
    狗男人这是失落了?总裁坐在他的工位桌子上,用一个巧妙的角度挡住人,两只手呼噜着狗男人的头发。一张那么快乐的脸,突然一下子垮了,这不应该。
    “怎么了?谁说你了?”他问,在小职员的耳朵上弹了一下。
    小职员还是摇摇头。“没人说我,是我自己这么觉得。我想要变成我哥或者您这样,变成一个独当一面的人。”
    “你哥?你哥很厉害吗?”总裁皱皱眉,“是不是他说你什么了?”
    “没有没有,我哥从来不说我。”小职员赶紧抓住他的手,拉到嘴边来,亲他手心,“老婆,你为什么这么厉害啊?我真想赶紧有出息。”
    “唉,就这个事啊。”总裁舒了一口气,还以为自己的狗子让人欺负了呢,“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大学刚毕业,也不是一下就变厉害的。我是花了十几年走到这个位置上的,可能也和性格有关。我的性格就适合冲锋陷阵,带着公司的人开辟疆土,你的性格……其实我觉得你挺适合考研的。”
    “我不,我想在社会上学本事。”小职员赖在总裁的大腿上。
    “你可以一边学本事一边考研。”总裁瞄着天花板上那几个摄像头,好像唯一没有安装这东西的地方就是茶水间和自己办公室,“而且你放心,如果你真的考研了,考试当天,老子亲自开车送你到考场,免得你再来一次丢人的迟到。”
    --------------------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抱歉,打工人被加班了。
    奶狗:突然要考研?!
    感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
   
第115章   狼狗篇94章
    “是吗?”声乐老师的声线明显上扬,挺意外的,“这是我第一次听见你这么低三下四地说话。你可要想明白了,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你得先准备好几十万。还有,你要准备亮闪闪,这笔装饰费用也不是小数目。”
    少年的脚步停了一下,他知道歌手订制话筒很贵,但是没想到贵成这地步。但是他马上又走起来了,朝着他一手建立起来的后援会的副会长走过去,再是初中生和高中生,他们也想为那个人在台上停留的机会,拼一把。
    “钱我有,我妈给我留了不少钱。”少年不想骗人,他还没工作,长这么大连兼职都没有试过,没有自己赚过1分钱。
    “你妈妈的钱?”声乐老师问,“你妈妈的钱,就是这样让你随意挥霍,让你随随便便一掷千金的吗?”
    “她给我了,就是我的。”少年从没有这样提起过母亲,“你知道么,她离开之后,我特别恨她。”
    声乐老师不说话了。他能理解这种怨恨,却不愿意听到。
    “别人都有妈妈,我本来也有,可是她突然间就不要我了。我小时候没法理解她的自杀,我只觉得她就是不要我了。”少年笑着说,“后来长大之后我才慢慢不恨,连死都不怕了的人……肯定也不害怕活着。她活着肯定是太难受了,既然那么难受,痛苦能停下来……我不怪她。她走了没多久,那个人就来了,也算是我妈……不放心我吧,或许冥冥之中……也是她舍不得我。”
    “所以我愿意给他花钱,他只拜托你找一个专业的耳返,我想给他最好的,就这么简单。只要你能把设备找来,多少钱我都可以给。”少年呼出一口长气来,仿佛这钱花出去就和麦当劳一样简单。其实男人和自己父亲在一起那十年真的不算开心,自己也没少欺负他。
    “我以为你这辈子都说不出什么好话来呢。”声乐老师笑了笑,确实是那个人的儿子,这股为爱不顾一切、飞蛾扑火的傻劲儿,一样一样的。
    少年立刻想怼人了,又收起了尖牙,把脏话咽回去。“那你帮不帮吧?”
    “我只能说,尽力。”声乐老师说,“专业话筒都是提前订做,现在再做根本来不及。如果实在找不到,你也别怪我。”
    “行,到时候你找不到我一定怪你。”少年抓紧机会怼他一小下,“还有还有,千万别说是我让你帮忙的啊。他是专业歌手,肯定知道这东西要多少钱,到时候你就说……你送的,你免费送的,不然他又该唠叨我瞎花钱了。”
    “怎么,你这个臭脾气,还怕他唠叨你?”声乐老师问,自己果真没猜错,这孩子的情绪都是那个人操控的。
    少年挺劲儿劲儿地笑了一下。“他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怕他唠叨我?怕老婆我愿意。”
    “行了,挂了吧,我可不想听你们是这么谈恋爱的。”声乐老师说,两个人又聊了几句这个电话才算挂断。少年整顿好心情,端着麦当劳的托盘走回座位,初中生副会长也刚刚撂下电话,还把卷子盖起来了。
    “你多大?”少年把麦当劳给他推过去,“哥请你的,吃吧。”
    “我不饿。”初中生一脸倔强。
    “让你吃就吃,哪儿那么多废话啊,吃完了咱俩还得商量怎么弄投票呢。”少年没打算放弃,男人这么辛苦才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他不可能放弃。老混蛋亲手毁了的,他得想办法修好,不能让男人一辈子寂静无声下去。
    那个人天生属于舞台,他得回去,自己必须得让他回去。哪怕这个后援会背后只是一个初中生和一个高中生,也要抓住任何一线希望。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