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292)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我他妈的痴心错付!为他花钱为他发疯,以为自己发现了娱乐圈的乖弟弟,没想到人家是玩咖!”
    “行吧,我什么都不说了,再也不见,下一个更乖!”
    “只要我墙头够多,房子就不会塌。姐妹们,咱们下一个圈子再见!”
    “这就是我到处安利控评的乖弟弟,你拍戏到凌晨我还心疼你,妈的,我还是心疼心疼我自己吧。”
    “刚刚那条视频出来之前,我还保留一丝幻想,希望他能大大方方出来澄清,哪怕出来道歉,我都愿意给他一个改正的机会,毕竟我是妈粉。现在你妈死了,我是钮祜禄粉!”
    “我靠!站姐头像黑了,大家快跑!”
    短短几分钟内这个大粉的微博头像就变成了全黑,评论出现了一边倒的状况,果真如少年所说,只要站姐头像黑,一定大事不妙。
    他再退出去,点进声乐老师的微博,想要再看看那段短视频的评论区,惊奇地发现短视频已经被夹了。
    “怎么回事!”他手指急促地乱点,又找了几次,但是真的找不到了,“视频没有了!”
    “没有了就没有了吧,别着急,这不是咱们能控制的。”男人安抚少年,“接下来咱们静观其变吧,事情发展成这样,已经快要失控了,谁也没法预料接下来还要卷起多大的风暴。”
    是啊,少年也明白现在自己做什么都是无用功,都是看热闹,于是关上了手机,去客厅找姥爷和姥姥。
    “事情怎么样了?”姥爷问,“需不需要我帮忙?”
    “不需要,我觉得他能搞定。”少年真心觉得不需要,姥爷要是出手了,这件事只会更难办,“刚刚他已经赢了一波,但是节目组和背后的人已经开始出手了,正在清理网上的痕迹。”
    “清理不干净的。”姥姥摇着头,手里摇着一把檀香扇子,“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人只有走堂堂正正的路才能赢得漂亮。现在也很晚了,咱们早点休息吧。”
    少年点了点头,是该休息了,谁知道明天又会发生什么呢?好在现在的舆论火力已经被吸引走了,他最害怕的,无非是那个人受到牵连。
    网上吵成一锅粥,他却逼着自己静下心,先去洗澡。冷水冲过头顶,少年张开嘴喝了几口,这他妈都叫什么事啊,别人谈个恋爱,顺顺利利,自己谈个恋爱,惊心动魄。
    “你怎么洗凉水澡?”男人推开了洗手间的门,给他送睡衣,发现浴室玻璃上根本没有水雾。
    “你怎么进来了?”少年用手挡住身体,怪不好意思的。
    “我怕你又不穿衣服就出去,屋里开着空调,容易着凉。”男人往他底下看了看,“快把水弄热。”
    “我冷静冷静。”少年继续冲冷水,一晚上发生的事情太多,他烦得全身上下都不对劲,“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
    他确实需要冷静,而且少年也不懂是雄性动物的生理机制有问题,还是他们的大脑确实和底下有关系,越烦躁的时候越想撸一发。现在他就想赶紧在冷水里解决完自己18岁的旺盛需求,用水浇灭自己的火星子。
    可是当他回过头的时候,目光从头顶浇下来的冷水当中穿过,看到的是男人光洁的后背。
    男人锁上了门,腼腆地转了过去,背向少年脱了自己的衬衫。他还是没怎么胖,无论怎么胡吃海塞,就是不长肉,穿着衣服的时候不觉得,上镜之后刚刚好,可是脱掉后,自己都嫌弃身体没看头。
    他自己摸到了肋下,又摸了摸侧腰,几乎拽不出一点儿多余的脂肪来,估计被人抚摸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手感。
    然后他弯下腰,脱掉了自己的裤子,轻轻地放在了盥洗台上。
    等到他脱光的那一刹那,他听到身后有了沉重的喘息声。于是男人有了些调皮的心,缓缓地转过去时,故意触碰自己脖子上的深红色。
    白皮肤上落了吻痕,就是这样明显。脸色不比吻痕的颜色浅多少,男人推开淋浴间的玻璃门,迈了进去。
    一进去,少年头顶上的水还是凉的,可是他感觉周边开始沸腾。
    “你进来干什么啊!”他偷看一眼,赶紧转过去调节水温,自己可以洗凉水澡,千辛万苦抢来的老婆要是感冒了那就不好办了。
    男人眼睛微张,被水柱冲得挣不开,头发被冲得全湿,丝丝缕缕地贴在脸上。“我进来洗澡啊,热。”
    语气淡淡,声音也不大,可是却拿起旁边的洗澡海绵,重重地挤压了一下沐浴液。
    沐浴液的香气立刻开始挥发,在水雾氤氲的小空间里从泡沫汽化,轻轻地抚摸在少年的肩背、腹肌、胸口、大臂……少年不敢眨眼,手臂青筋奋起,朦胧里看着对面,快要喘不过来气。
    他抓住了男人的手腕,那么细,却能拿起最昂贵的话筒。现在手腕又在自己手里了,少年拉起他的腕子放在嘴边飞快地舔了一口。舌尖从嘴里伸出来,顺着男人腕子上的青色血管往上滑动。
    “啧。”男人闪了一下手,像教育不听话的孩子,“痒痒。”
    “那你脱光了钻进来……勾引我。”少年才不听,放开他的手腕,从他手里拿过那个宠物狗形状的海绵球。在水中,他有力的手指挤压它,似乎要将它挤得四分五裂,让雪白的细腻泡沫从指缝钻出,再沾到男人的身上。
    男人低着头,转过去,给他一片状似贫瘠的后背。沐浴球立刻从凸起的后颈骨落下,竖直的,滑向了他的背弓。
    一条白色的泡沫被冲成了透明的水线。
    接下来搭在男人肩膀上的,是少年的脸。
    少年在他锁骨上喝水,全都是存在骨头凹里的,小狗一样。这样幼稚的举动让男人心跳加速,他侧过脸,一只手往后摸着少年全湿的头发,这头黑发干燥的时候桀骜不驯,现在却很乖。
    “干什么呢?”男人忍不住笑了。
    “我喝水啊。”少年的嘴唇湿漉漉的,强忍住身体悸动,“不让啊?”
    “哪有在人身上喝水的……不像话。”男人嘴上说他,却没有摇头,后背稍稍往后一靠就碰到年轻人线条分明的腹肌。少年的头又低了下去,他的头却抬起来,靠在了身后的肩膀上,眉头紧张,却不难受,涔涔的汗水被冲下一层又一层。
    吻从锁骨转移到了脖颈,然后停在了耳垂上。当他的耳垂被吮住,男人的膝窝不由自主地蜷了一下,人往前靠,正面趴在了热蒸汽熏白的玻璃上。
    玻璃上拓印出他正面的轮廓来。
    “没带……”少年还在吻他,气急败坏地嘀咕,那个东西没带进来。
    “不用了。”男人宠爱地侧过脸,两只手压在玻璃上,手背上压着另外一只手,“一会儿……洗出去就行。”
    少年由气急败坏变成受宠若惊,腾地抬起头,又腾地压了上去。
    莲蓬头在他们的头顶工作,宠物狗沐浴球掉在了他们的脚边。
    这一夜,少年睡得比任何一天都好。高考结束了,比赛也结束了,再也没有牵绊他的事情,只需要等待分数和报考。天亮了,他睡醒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赶紧看看网上发酵到哪个地步了。
    一看吓一跳,小艺人的后援会头像也黑了。
    声乐老师的那条短视频虽然被夹,但是有很多人已经保存下来,不断地往上发。让小艺人和工作室出来道歉的微博还在热搜榜上挂着,脱粉回踩仍旧没有结束,已经持续了一夜。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