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129)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上高中之后,开家长会自己就不愿意陪着了,比男人还高,坐小板凳在旁边显得很不成熟,不如下楼打几场球。而且班主任总是批自己打架,来不来给个口头警告处分,少年也不愿意听男人唠叨,婆婆妈妈的。
    最主要的是,全班都知道男人和自己父亲的那种关系,还是自己把话说出去的。自己对他那么不好,他都没想过告自己一状,反而把少年的恶劣给逼退了,不敢直视他。
    现在回想一遍,少年也想把自己抽死。你他妈从小欺负的是自己老婆,不干人事。
    酒店旁边有个修表的小店铺,少年探了个头钻进去,把书包往店员桌上一放:“能修工艺品摆件么?”
    店员手里正忙着,夹着单片镜连头都没抬。“什么工艺品?材质?”
    “材质我不太清楚,您自己看。”少年把破碎奖杯拿出来,惴惴不安地放下,“就这个。”
    店员这才抬头。“奖杯啊?”
    “这不是很明显是一个奖杯么?”少年着急,怕回去晚了自己家艺人饿肚子。尽管这个艺人已经把后援会官方账号拉黑了。
    “都摔成这样了,没看出来。”店员说,放下手里的表。
    “这……这……摔得很严重么?”少年结巴了一下,不至于看不出来原样吧,“您今天能修好么?钱不是问题,这个东西对我很重要。”
    “对你很重要,就不会摔成这样了。”店员也有点个性,“我天天面对说着这东西对我很重要但是摔了个稀巴烂的客人,只能说尽量修补,但是肯定有痕迹。女娲补天最后一块儿也没填上呢,不可能原样修复。再说,这个工艺这么精致,你给的残片不一定齐全。”
    少年歪着头看了看他,气得有点儿发懵,一早上起来就被人给怼了,但是自己一个堂堂后援会会长,不能轻易在外面吵架。“您尽量吧,晚上我回来取。”
    “填一下信息表吧,我检查一下,货物的残缺情况要和你确认才行。”店员摘掉单片镜,把奖杯碎片放在一张白纸上,在客人填表格的时候转着圈检查几遍,“做工还真是考究,是订做的吧?有年头了,但是能看出不便宜。”
    “是订做的,只有这么一个。”少年把填好的表格递过去,还要再听店员重复一次奖杯的受损程度。越听,越郁闷。
    “这里完全断开,不规则的断裂三处,这边是大量的划痕,这边是两块磨损严重的掉色。这些是您带来的残片,明显对不上缺口,肯定还有几大块没收回来。所以提前和你说一下修复效果,外观会有很明显的破损。”
    “嗯,您尽量吧,但是尽量修得好看一些啊,这是我老婆的。”少年拿手机准备付费,“划痕和掉色能处理么?”
    “能,但是收费高一些。”店员笑着看他校服上的校徽,“您才多大啊,就有老婆了?”
    “我巴不得您收费高一些,给我修好就行。怎么,年龄小不能拥有老婆么?我8岁就见过自己老婆了。”少年忍不住想要回怼,约好晚上9点来取,再去旁边的面馆买了两碗细细的龙须面,还有几叠小菜和酱牛肉。
    等他回了房间,男人还在被窝里蜷着,蜷成一个卷儿,只不过自己临走时候他靠着床边,现在又缩回去了,紧巴巴地塞在床和墙壁之间,恨不得掉下去去睡那条缝。少年只好脱鞋上床,把男人从被窝里挖出来,摇了摇,以前上学是男人叫自己起床,现在反过来了。
    “嗯,做梦呢……”男人闭着眼睛,头发晃来晃去,脖子断了一样不肯坐起来。少年直接把手伸进被窝,捞他滑滑的细腰,连人带被子一起抱起来,放在餐桌前的椅子上。
    “吃饭了,吃完饭去买明天的行头。”少年说,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真心带不动啊。
    “哦……”男人看着面前的汤碗发呆,还没醒过来。
    “快吃,一会儿凉了,没放盐的。”少年弯腰下,一双睡迷糊的眼睛正睁开,里面的眼睛像惊鸿一瞥的宝珠,真有种星辰大海的感觉。
    只睁了这么一下,男人的眼睛又闭上了,乐着点点头,意思是他已经开始醒了。
    整个醒的过程,大概持续了一刻钟,好几次,少年都怀疑男人是坐着偷偷打盹呢。
    吃完饭再洗漱,出门时已经艳阳高照。少年又开始给男人戴口罩了,可不敢在这个节骨眼上出事。打上车,目的地是市中心的商业区,其中有一条街全是大牌子,赫赫有名,也是网红打卡地,网拍圣地。
    “不用买这么贵的吧?”男人站在店门口问,以前自己不担心服装,公司会管,后来成名之后有大把品牌让自己选。他知道这个牌子,出了名的红底鞋,十年前自己也穿过。
    “你老公有钱。”少年从小没缺过钱,奢侈品店面前从来不怯场,成熟地拍拍胸脯,碰了一下男人的手,“走,跟你老公进去消费。”
    “有病……”男人低着头嫌他幼稚,却还是和他手背偷偷触碰。
    店里没客人,就他们俩,店员眼睛也毒,看出来这两位不是随便逛逛不掏兜的主儿,几个人一起围上来,七嘴八舌先夸了一波。男人被少年推在沙发上坐着,两条腿局促地并好,搓着自己的膝盖等待。少年土豪似的走了一圈,再回来时候,后面几个店员把换鞋的脚垫和样品鞋全部搬了过来。
    还给两个人一套下午茶精致点心,配上红茶,让两位顾客慢慢吃,慢慢试。
    “不是就买一双吗?”男人问。
    “谁跟你说买一双了?我好不容易给你花点儿小钱钱。”少年亲自蹲下来,用不着店员动手,给男人解鞋带,脱了他的鞋。
    --------------------
    作者有话要说:
    奶狗:我有女儿。
    狼狗:我8岁就拥有老婆。
    谢谢大家的地雷票和营养液!替狗勾们鞠躬!
   
第86章   奶狗篇82章
    小职员一直不敢动,生怕自己一动就要露馅儿。又不敢明目张胆和同学使眼色,怕老总看出什么来。只求今晚同学千万别说错话,否则自己和老婆刚刚培养起来的感情就要有裂缝了。
    “谢谢老板。”他笑着看老总,知道两份牛排是给自己打包的,赶紧给老总面前的双天鹅餐布拆开,平铺在老总腿上。主位是双天鹅,客位都是单只的天鹅,他掐着自己面前那只天鹅的脖子,往下一抖,铺在腿上准备干饭。
    “你大学同学说,当年你还是学生会会长呢?”总裁又问。眼前浮现的是狗男人在大学校园里,青葱正茂,和学妹们并排走在篮球场边上,他们谈谈笑笑。
    包间很大很豪华,是十人座。现在就他们三个,哪怕旁边来来回回走着上酒水又撤餐具的服务生都显得很空,什么话题都躲不过去。小职员多希望从现在开始自己什么问题都不用答,直接干饭。
    “就……就随便去选了一下,我们大学很破,没有人愿意揽这个活儿,我随便去看看就被选上了。”小职员松了松领带,脖子出汗,回身问服务员,“您好,酒水和饮料先上吧,我有一点儿渴。”
    大学同学也拎着那只天鹅的脖子把餐布甩开,一角垫在镶着金边的雪白餐盘下方。嚯,在老婆面前这个怂样儿装得还挺像,真给母校丢人,简直为了追老婆无所不用其极,丢人。还随便去看看就选上了,这不是你双语演讲辩论竞争选票的时候了?
    “先生,请问酒水是先上还是随餐?”服务生问坐在主位上的总裁,同时拿着对讲机随时和餐台联络。这可是大客户,每次请客都服务费双倍的大方生意人。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