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犬科男友(55)

作者:晒豆酱 时间:2021-07-17 10:15 标签:双性 生子 年下 情有独钟 边缘恋歌

    总裁没搭理他,刚进社会连一笔项目都没谈成的幼稚鬼,没资格管自己。可是他勾勾手指头,小职员就屁颠屁颠跑上来了,着急忙慌地,收了自己的定制烟盒。
    “这个以后归我管。”小职员可害怕他抽烟了,心疼,烟盒塞进自己裤兜里,他会看脸色,知道老总心情不爽了,“您……不高兴了啊?”
    “我有什么不高兴的?我要什么有什么,我什么都有了。”总裁连沮丧都是昂着头的,脖子上,一条细细的汗痕,“我问你,你喜欢我什么?”
    小职员被问懵了,两只手想干什么都不知道,在西装外套上瞎抓。他装不出来镇定的样子,思考了几下,发现没有答案。
    总裁像看透了他,看透了一个被自己的闪光点吸引来的跟屁虫。“喜欢我好看?”
    小职员把总裁的侧脸看看,点着头,眼睛里带着爱慕。“嗯。”
    呵,果然就因为这个,总裁不死心,也搞不清自己要问出什么来。
    有一种人,越接近想要得到的,越害怕不是真的。
    怕被骗,反而拼命去验证自己就是被骗了,这样才不会失望至极。
    他又问:“喜欢我完美是吧?”
    小职员舌头像打了结,好多话,不会说。“嗯。”
    果然是,果然是吧,没有人会喜欢不完美的。总裁又擦了一下汗,像一个精致的纸质艺术品,在汗水下不堪一击。
    小职员看着他流汗,贴心地靠近他。“老婆……老总,您热了?外套我帮您拿着?”他说话的时候就已经动手了,虎口滑过老总昂贵的西装外套时,他听到这个战无不胜的公司总裁,轻轻叹了叹气。
    那样轻,可是在小职员的心里,划下了一大道。
    总裁把衣服脱给他,里面是戴着臂箍的白衬衫和马甲,镶碎钻的领带夹闪着光,放在别人身上俗气,在他身上应景,仿佛他本就是宝石一颗,混在了人堆儿里。
    他瞥了一眼小职员,又下楼梯回去了,可小职员从那一瞥里,看出了总裁一点恨,不知道恨什么。
    他也跟着回去了,继续和经纪人谈合同。可那位明星明显不在状态,低着头喝花茶,仿佛很累的样子。同桌时不时给他续上茶水,明星说不好意思想去一下洗手间,同桌也说去洗手间,桌面一下少了两个人。
    这样的场合,本就不是正经谈生意的地方,充其量算是聊聊天,混个脸熟。好在小职员的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所有经纪人想到的问题,他都有应对细节。
    不止细节,每一个可能出差错的地方,都认真列举了A、B两种方案。只是谈着谈着,小职员总是去看总裁的脸色,透露出一些不专心来。
    再聊了一会儿,经纪人干脆不说正事了,喝着咖啡,品着桌面上暗潮汹涌的情绪。
   
第19章   狼狗篇46-47章
    46.
    排队的过程是漫长的。少年陪着男人站了好久,像陪着一颗落到地上的星星返回夜空,像陪着一只断了翅膀的翠鸟重新振翅。
    只是他没想到,一个唱歌比赛,能让人等这么久。
    到了下午两点才开始放行,等候的这段时间里,班主任还打了几个电话来,问需不需要学校的人出面,需不需要老师去帮忙,少年都说不用不用,自己父亲还在抢救。
    挂了电话之后,少年只希望他赶紧死透。
    “等这么久啊……”少年往前看,演播室的大门还没开呢,“你饿不饿?我去给你买点儿吃的?”
    “不用,等晚上再吃。”男人对排队这种事,见惯不惯。自己成名之前,已经习惯了等待。娱乐圈就这样现实,没有名气和力捧,想要迈进这个门槛都难。所以才会有人去追求捷径,去找金主,那些幕后大老板一句话的事,就不用再等了。
    就能甩开很多人,像开了一条直通车,一个特权通道,在最不禁等待的年龄,把人送到一线二线去。
    如果这些都没有,那就只能像现在的自己一样,等,等自己的伯乐。还要赌,赌一把自己的运气。可是太多的艺人等不到自己的伯乐,也没赌来运气。
    可现在,男人已经不着急了,他来这里,只是为了唱一首歌,给一个人听。让他看看自己在台上的模样。
    队伍慢慢移动,慢得很,少年是急性子,用手当伞给男人挡着烈日。男人拿着手里打印出来的报名表,给这个翘课出来的高中生扇风。
    “对了,你今天怎么请假的?”男人突然问,高三时期肯定不好请假,“你不会是……□□出来的吧?”
    “不是啊。”少年又用身体给他挡日晒,校服T恤的后背全部汗湿,正是每年最热的时候,“我和班主任说,我爸出车祸了,凉了。”
    男人一愣。
    “然后我就出来了啊。”少年趁人不注意,手背滑过男人的眉毛,爱惜地护着他,不让他流一滴汗水,“你别怕,学校那边……不能把我怎么样。我成绩好,学校还指着我高考冲名次呢。”
    男人哑口无言,他没想到少年竟然是用这种方式,幼稚又直接地请了假。
    “你也别有压力,别觉得我是因为你……才和我爸闹翻。”少年怕他多想,手搭在他额头上,给他当小帽子,“我跟我爸的仇,从我妈嫁给他开始就结下梁子了,不管有没有你,我都希望他凉。再加上你……我更希望他凉。”
    男人低了下头,手腕去碰少年的身体,在等候的人群里,他们偷偷地碰一下这里、摸一下那里。“以后脾气别这么急,长大了,你得成熟点儿。”
    “我成熟啊,我可成熟了,以后我绝对是一个情绪稳定的成熟人。”少年得意地笑了笑,跟着男人进了演播厅。
    演播厅里已经坐满了人。
    第一轮海选是不直播不上镜的,但几个初级评委老师已经到了,他们负责的,是淘汰这一批人里的百分之九十。入座顺序就是报名顺序,所以男人和少年坐很靠后,是最后一位。
    少年以为比赛马上可以开始了,结果他又错了,入座后还是等待。等谁呢?不知道。
    男人拍着少年的膝盖骨,让他别着急。这个圈子里很多时候就是靠等,特别是拍戏,等导演,等灯光师,等调音师,等演员到位,上午化妆,下午人才齐,因为每个部分的人都慢腾腾,大家都习惯拖着。
    更何况,男人根本不着急,他巴不得这一天再漫长一些,漫长到别结束。
    下午三点整,整个海选过程才正式开始。很多化好妆的艺人开始补妆,一个一个上台自我介绍,唱歌。
    当前几个唱完,少年的心情从紧张变成了放松,一开始他还在担心对手实力雄厚,仅仅听了几耳朵,他便知道男人稳了。
    就算他嗓子紧张,在这些人里也是鹤立鸡群。
    “靠着我睡会儿吧。”前面那么多人,少年怕男人累了。
    男人想了想,靠在了少年的肩上,闭着眼睛,十指在底下交握。
    整个海选的过程都很缓慢,等到男人上台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少年又开始紧张了,怕他嗓子放不开,只好拼命往前坐,去给男人打气。前面空出了很多座位,不少人唱完就走了,也有小部分人留下,打算看看竞争对手的实力。
    男人吸了一口气,站在幕后看台下。
    台下,少年拼命和他招手,笑得很傻,就差要站起来。
    冒傻气,真是长不大……男人等着主持人叫他的名字,然后一步一步,从幕后走到了台上画了星号的站位。


上一篇:不服来干

下一篇:在A校装A的日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