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00)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江雨自己吃的时候并没用多大的力,小黑的力量有多大他还是知道的,可小黑竟然咬不动晶核,难道晶核就只能丧尸能吃?
  江雨吃了晶核,除了觉得味道很好外,并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那一股晶核的能量流入身体,他也觉得微末地可怜,感知到这里,他没有再管吃掉晶核的事,见小黑还在那与那晶核较劲,被吸引去了注意力更是没在意自己那块晶核的事。
  小黑也被嘴里的晶核弄毛躁了,鼻子皱起,嘴里发出攻击时才会有的哼哼声。自从他变大变厉害起来,他在山中是越发无敌手,此时竟然被一颗鬼东西难住了,它还就不信了!
  “哎哎哎,算了算了,这晶核确实够硬。”江雨一点儿也不害怕地上前把手伸到小黑嘴角去拿那块晶核,小黑只是表情凶狠,却还是任由江雨从自己嘴里掏出那东西。
  “你看,我捏都捏不坏,确实硬吧。”江雨拿着晶核自己试探性地用力捏了捏,发现竟然捏不坏。举在小黑面前道。
  见小黑吃不了,他自个倒是挺开心的,又可以节约一颗晶核了。
  见小黑还盯着他手里的晶核,江雨赶紧抚摸着小黑的背,给他输送能量因子的同时还一边诱哄道:“闻着香其实也没什么味儿,还不如我这样,对吧?”
  小黑感受着周围的能量因子进入自己的身体,舒服地全身的毛发都跟着一圈圈地抖了抖,看着江雨往背后藏了藏的手,最后还是别开了眼,不再去看晶核,专心享受江雨给它的服务。
  之后江雨就把晶核给收了起来,他决定明天把这些也都存在小光那,他的目标定了!就是攒晶核。
  江雨抱着一小堆的晶核,怀着对明天到来的期待与忐忑睡了过去。
  ……
  “轰隆!”“轰隆轰隆!”……
  一大早,江雨就被这些震耳欲聋的声响给吵翻在了床上。
  末世后,他耳力非凡,震耳欲聋的声音一直不断,那声响本就超大,如今更是震得他脑袋嗡嗡响。
  这样的声音加上今天这种日子,江雨立马意识到是炸毁C城的行动已经开始了。
  他赶紧趿着拖鞋,也没来得及换衣服,依旧穿着短衣短裤就跑出了门。站在街道上的人很多,都是这次行动的小队成员,大伙儿似乎也被这样突如其来的行动感到不解。
  小黑也跟着江雨小跑着出来,站在江雨旁边看着周围,脚步一动不动。
  此时大伙儿还能看见正飞向远处的直升机,也看得见他们在不断地抛丢炸药。
  眼看前面的屋檐就快遮挡住看直升机的视线了,很多人都纷纷跃上了屋顶,继续观看。
  他们基地的地理位置本来就比C城的海拔要高,纵身一跳到屋顶已经能看到C城的大部分了。
  看着这样一座城市被淹没在漫天的灰尘中,即使只是追求眼前视觉的刺激也是件不可多得的事情,更何况这样一座城市还曾是他们的家,满载着他们各种喜怒哀乐的记忆。
  江雨也跟着调到屋顶,小黑赶紧跟上,看着眼前的景象,心不由得一抖,这恍如世界末日的景象让江雨觉得恐惧。在漫天的灰红色的尘漫当中,江雨努力看着远方。
  此刻他最关心的也是最实际的问题是到底这炸弹会不会炸到他生活了那么久的绵云山。
  他看了一会儿,并没看到什么绵云山的位置。四处望了望,见着旁边有一高而陡峭的峭壁,没多想就一跃跳了上去,随后跟上的还有小黑。
  项烽到了江雨门口,见着门开着就在四处找寻找他的身影。刚一在房顶上捕捉到那一群糙汉子中一抹白皙的身影,就见他一跃跳上了旁边的峭壁顶上。
  这一跃轻盈而有力,如展翅飞上天空的雄鹰般。让众人在C城如今这样震撼的场景前都能分出一丝心思看向那跳跃的身影。
  这一主宠简直都太逆天了……
  而在他们这一短暂的分神间,还来不及收回的目光又瞥到一身影飞速跳上了峭壁。
  项烽见着江雨的那一刻双眼就冒起了火光。如今他是真的脱离军部,并不了解也不轻易去基地内部的消息,既然没告诉他们今天什么出发,那他也是真不知道这么早就开始了行动。
  一听到爆炸声他就爬起来,心里了解是C城的炸毁行动,且肯定会进行一段时间,换上了装束才出门往江雨这边来。
  谁知他一到,竟然就看见了江雨还穿着睡觉时单薄的小背心和小短裤。
  稚嫩可爱的脸庞,白皙光滑的皮肤,笔直瘦劲的大腿,浑圆可爱被小短裤包裹的双臀……
  这一切的一切都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而那个本人竟然浑然不觉!
  幸好此时C城爆破的景象十分壮观,把大伙儿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不然岂不是白白便宜了这一群的糙汉子!那样的风景他只想关上门自己一个人好好欣赏!
  他一跳上峭壁,小黑就立马转过来,见是项烽才有转回头。
  走上前,项烽二话不说地就脱下外套罩在他的身上,宽松的外套包裹住江雨完全笼罩住了他,只露出那仍然刺眼的双腿。
  外套披在自己身上,江雨感觉到了,也知道是项烽靠近自己,很安心,一心看着远处。
  项烽顺着他的眼神看向远方,黑蒙蒙中看了好一会儿才确定那就是绵云山的方向,看来小雨对那地方是真心放不下啊。
  对于江雨而言,那小别墅是他进入末世的避难所,它提供给自己的护佑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之后那里还盛满了自己生活的回忆,和小黑在一起的回忆,和项烽在一起的回忆,还有小别墅后和古树在一起的回忆。他不希望那地方被毁掉。
  然而论起那小别墅,此时此刻,江雨发觉他原本拍在第一位的小别墅被甩到了后面,反而是古树和那一直下不了手杀掉的变异丧尸排到了最前面。
  应该没问题吧……走之前他把变异丧尸放那么远的地方。也叮嘱过古树赶紧走,这么几天下来,早该远远儿的了,应该不会有损伤了吧。
  看了一会儿,江雨发现无论他判断炸弹炸到哪里,他心里其实都不能完全踏实。他想了想还是找个机会回去看看是真。
  “走吧。”江雨叹了口气,转过头看着陪着他站着的项烽,终于放松了肩朝他笑着。
  项烽拢了拢他的衣服,扣上扣子,看了看依旧皱眉,见峭壁下的大伙儿注意力还在C城,不理会江雨吐槽这样特想小孩儿的话,一把揽过江雨的腰纵身跳了下去。
  之后带着江雨快步朝门还开着的房间走去。
  “项……峰?”
  沐容知道今天他们就要出发去C城,可能很多天都不会回来,赶紧趁着现在带了好些额外的物资过来。
  可她没想到敲了半天没人回应的人却在一边带着江雨突然出现了。
  看着江雨身上分明就是项烽的大衣,她愣在原地惊愕地低喊了出来。
  看着两人搂在一起,看着江雨外露的皮肤。沐容突然对原本以为是自己靠近项烽助力的江雨产生了浓浓的危机。


第89章
  虽然沐容站在近百米处的位置,但异能者强大的耳力还是在巨大的轰隆声中捕捉到了。
  项烽和江雨都转过头去看了一眼,可项烽没有停留,二话不说就拉着江雨快速走进了房间里。
  “刚刚她喊你。”江雨跟着项烽进去后,任由他扒着自己衣服。
  “嗯,我听见了。”项烽熟稔地找出衣裤递给江雨,认真道:“把衣服换上,以后不管多急出门都要记得穿衣服。”
  江雨接过衣服,看了看自己,奇怪道:“我穿了啊。”他这么明显地穿了怎么能说是没穿呢!
  “你这怎么能算穿?”项烽上上下下地扫过江雨,两眼放出光芒。
  江雨不知为何,只觉自己被看得如真赤裸裸一般。他缩缩脖子,拿着衣服走到床边,快速脱掉衣服和短裤换上项烽递给他的衣裤。
  项烽目不转睛地盯着江雨,也不怕被本人发现。小黑从一进门就自发去了后院,房间里两人的各种大戏它是不再看了。
  江雨换好衣服后,项烽满意地点点头,此时才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这样就好多了。”
  就在这时,门口想起了一阵的敲门声。
  江雨被项烽盯地浑身热热的,听见敲门声就赶去开门。
  门口站着的是之前百米外的沐容。
  “学弟,刚刚我看到项烽和你在一起,我喊你们了,可能你们没听见。我能进来吗?”沐容怀里还抱着一大堆的东西。脸上挂着十分温和的笑容。
  江雨看了她一眼,也不知刚刚她是不是真没察觉他和项烽的转头,侧身让出了道,“进来吧,他就在里面。”
  沐容见江雨此时穿得十分整齐严实,猜想之前他们急忙回房间应该就是换衣服的。可即使这样找到了理由,她心里也依旧很慌闷。
  刚刚在路上,项烽护着江雨的姿势那么靠近,那么维护,那么……霸道!占有排外的势头十分明显,那种感觉让沐容觉得不像是单纯的队友朋友关系。
  这些天,江雨在基地算是大伙儿讨论的热点,她不是没有在那些人的传话里听说到项烽和江雨亲密的关系,也不是没有人说他两之间存在情愫暧昧。
  可之前她全都一笑而过,根本不相信那些人口中所说的那个项烽就是她认识的那个充满男人味喜欢女人的人。他怎么可能喜欢江雨?那可是个实实在在的男人啊!
  可就在刚刚,她亲眼见到了两人亲密同行的身影。那一刻她才明白为什么大伙儿会有那样的感觉。因为即使是她,项烽的前女友也有那样的感觉!
  沐容进去看着坐在桌前的项烽,仔细瞧着他的表情,把东西放在桌上,“项烽,我知道你们今天就要出任务了,而且一去还那么多天,我怕基地准备的东西不够且还不好,所以我就给你拿了一些过来,你让小光帮你带着,这些天可以用。”
  江雨本想把门关上,可想了想还是让门开着。他没有回去和两人凑在一起,很明显,沐容就是为项烽而来的,他这时候凑上去分明也太不识趣了。
  虽然他觉得自己不知为何会很不爽,可不爽就是不爽,眼不见为净,外面轰隆声不断,道路上的人络绎不绝,江雨干脆走出去,站在门口看热闹。
  项烽本想让沐容把东西拿回去,他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现在沐容还对他似乎抱有希望。他从未给过她任何复燃的希望,但她却总能视而不见。
  “你去哪?”项烽一直留有一份心神在江雨身上,见他走出门外,在屋内喊了一句。
  江雨站在门口,转头看了看侧头看向他的项烽,指指附近,道:“我就在附近看看,不去哪。”
  沐容的笑容淡了几分。
  “别去凑热闹,回来。”项烽朝江雨招招手,让他进来,他可不愿意让江雨以为他单独和沐容在房间里有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