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2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秋娥也睁大了些眼睛看着项烽,这种情况是她完全没料到的,连植物都有异能了?
  小光摊摊手,继续愁眉苦脸,“这可怎么办?之前还有磁场探测器,现在探测器也给收了,这丧尸一眼都看得出,可这植物不用探测器根本察觉不出啊,样子根本没变化。”
  说起这,小光就有满肚子的火,原本他们那个半坏的探测器还在,他回基地本想拿给那研究室去修修,没想到一拿去竟然就被扣了下来,还说啥现如今资源有限,这东西没剩多少要给更有需要的人。
  滚他娘的!什么叫有需要的人,他们干这么危险的事还不够更有需要?
  “继续走,这么一路也就遇到这么一棵,想来也和我们一样,异能的都是稀少的。不走这条就只能走大道,那里丧尸多,更难对付。”项烽想了想和众人道。
  众人点点头,只能谨慎地硬着头皮继续走。
  走了一路直到半山腰,他们总共遇到了两棵会甩风刃的树以及一棵会甩枝条抽人的树。
  项烽、索尘等人见此倒很冷静,可那秋娥和刘达两人却惊呆了,他们还从来没遇见到这么怪异的树木。
  这次他们来的主要目的是搬运物质,并不想招惹丧尸,因此在来到半山腰后,他们亦如当初江雨那样没有走到农家乐里,而是绕着农家乐的外围朝附近的蔬菜基地走去。
  走了一会儿,当看到那连续好几个挨着的大大的菜篷,几人心里都划过了一丝欣喜,这下基地能缓缓了吧!
  “小心!”
  正当索尘想撩开帘子走进一个大棚时,突然!那棚里竟唰唰唰地飞出了连续好几个冰锥子。
  江龙动作很快,一把就把索尘扑倒在了一边,险险地躲过了那几个飞速的冰锥子。
  大棚里跑出一头丧尸,那速度十分快!
  “戒备!”
  项烽和几人抬起枪,还没开始射击,突然那丧尸竟然发出了一声如野兽般的嘶吼声。
  项烽暗道一声糟糕,果然这一声嘶吼一发出,原本安静的四周竟然此起彼伏地跟着响应了好几个嘶吼声。
  丧尸会嘶吼,还能通过嘶吼的方式互相联系?他们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项烽等人连忙边开枪,边寻找地方隐蔽。
  几人心里都十分惊愕,马教授不是说丧尸要想进化有异能还得有一段时间吗?怎么这里的丧尸竟然已经开始有异能了!
  ……
  第二天
  绵云山小别墅里
  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江雨的床上,他微眯着眼,在床上懒懒地伸了个懒腰。
  外面树叶唰唰作响,有些是被风吹的,有些是自己疯的。
  虽然他耳力惊人,但这些声音对江雨的睡眠质量完全没有影响。他知道他现在安全,悠闲,怎么杨都是能睡个好觉的。
  他懒懒地抬头看了眼桌上的时钟,才7点!
  江雨果断扯过被子遮住洒在他身上的阳光,蒙头又睡了过去。
  又睡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小黑开始在房门口叫唤时,江雨才悠悠地醒来。
  今天他要去半山腰找好东西,一起来头脑清醒些后,他心情就显得特别好。下楼时还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心里想着马上就可以吃到油水,吃点有盐有味的东西了!
  而且这里牙膏啥的也快用完了,他鞋子也只有几双室内拖鞋,他得去半山腰找好多东西呢。
  昨天一天他搜刮了整个房子找出了几个大口袋,还专门列了一个清单,那心情就好像是要出门去超市买东西一样,而且还不用给钱。
  他给小黑煮了两土豆,自己没有吃,然后拿着袋子和清单,拍了拍小黑的头说:“你就在家看家半天,自己玩,等我回来。”
  如今小黑在这里也混熟了,倒不会如最开始那般近挨着江雨不放。
  江雨捏了捏小黑的嘴巴,说:“不许叫唤,等我回来解封。”
  之前小黑就已经懂了江雨捏它嘴是不让他叫唤,之后这些天江雨在房子里闲着没事,又训练了它可以开始叫唤的撬嘴动作。
  小黑看也没看江雨一眼,自顾自的啃着自己的软土豆。
  江雨看着它这般喜欢吃土豆,今日心情不同昨日,心里暗暗点头,只道吃土豆好,吃土豆好啊。不用和他争。
  之后江雨就出去了。山上的风很大,今日的阳光很明媚,如果单单这般看着山中风景,他是万般瞧不出这世界有何变化的。
  他心情很好,脚步也很快,周围的植物见了他都立马安分,虽然只是些植物,但江雨突然有种自己做了山大王的感觉。这一棵棵的都好听话的样子。
  如今他的体能非往日能比,很快他就到了半山腰。
  这一次他没有打算沿着农家乐的外围走,到了钓鱼场的时候,先在这里的房间里搜刮了起来。
  等把想要的东西都打包装好后,他想了想觉得先去农家乐把物质一袋袋的想放在钓鱼场这里,然后再往山上搬最好。
  他习惯了轻手轻脚,虽觉得农家乐没有危险也仍然仔细听了听,悄悄望了望。
  街上的丧尸还是老样子,青色的皮肤,红色的眼。江雨没有了害怕,这次还专门凑近逮着一个打算仔细瞧瞧。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他手一伸过去,那丧尸竟然抖了起来。他虽知道丧尸已不是人,这周围也没有人,可江雨还是有些尴尬地放了手,只站在它面前,左右瞧了瞧。
  那丧尸本漫无目的地走着,被江雨拦下来也还是在踏步。
  江雨看着他青色的脸,奇怪地咦了声,虽然这丧尸像是营养不了枯瘦地很,可他怎么感觉这丧尸有点眼熟啊。
  丧尸晃来晃去的,江雨瞧着不仔细,他皱眉伸手稳住它,见它又抖了抖,只能放开手,仔细瞧了瞧。
  嘿!这丧尸不就是那小狼狗的年轻主人吗!上次在亭子里还射影他是偷狗贼的那个。
  江雨心里啧啧两声,摇摇头,他没想到这么朝气的小伙子也变成了丧尸。
  他心里有些叹息但却并没有什么旁的心疼,他给这丧尸让了路,自己又朝农家乐走去了。
  路上尸来尸往的都是丧尸,江雨一个人走在里面很是突兀,但他很是安心,其他丧尸看见他全都是没看见的样子,甚至碰着了还会发抖。
  江雨到了农家乐的地盘,大道的两边分布着许多家,前方有一条支路,下去也有许多家。他满意地点点头,看来这东西他今天一下子还搬不完。
  他手里拿着袋子跑到左起第一个房子里时,他才发觉自己拿着袋子有多蠢,这农家乐里怎么会比小别墅家里的袋子少?他自个儿昨天竟然还找了那么久。
  他在这里完全没有顾忌地到处乱窜,丝毫不知道他这一幕被躲在暗处的项烽等人瞧了个正着。


第33章 二楼的大项
  那是……
  那是江雨!
  项烽和秋娥躲在一旁的一家农家乐二楼的窗户处,本是戒备着那几个异能丧尸,却没想到会看见一个无所顾忌,欢快地窜来窜去的人。
  那人竟然是江雨!
  项烽难以置信地死死盯着街上的那人!
  那是江雨!是他翻遍整个C城都没找到的江雨!是他日日挂在心上害怕他被丧尸杀死的江雨!
  项烽那即使处在极度危险中都不曾色变的表情在这一刻终于土崩瓦解,满脸都是震惊!
  秋娥在一旁本是小心翼翼喘着气戒备着外面,他们几人分散隐蔽,她和项烽两人躲到了这里,索尘等人躲在另一楼里。
  能和队长项烽在一起,秋娥心里本还害怕胆怯的情绪去了不少,虽说末世来临前她是个集团里人人闻之色变的女魔头,可这般末世情形她再是坚强也依旧充满了畏惧,只是这人在这,她才说服了自己也在这。
  他们警惕地盯着外面以防那些异能丧尸,可万万没想到就在这时大路上竟突然走出了一个年轻男子!
  那男子面带微笑,稍显稚嫩的脸庞十分俊俏,他两手拿着鼓鼓囊囊的袋子,步伐轻快,竟视周围的丧尸于无物!
  那男子身上萦绕的悠闲欢快与此时他们的紧张狼狈反差巨大,对比十分鲜明。
  秋娥两眼睁大了些,看着外面那男子,转过头正想和一旁的项烽小声询问时,一转头看到项烽此时的模样,心里更是诧异万分!
  只见她一直以为永远理智冷静的项烽此时竟然僵直地站在一旁,两眼正死死地盯着外面那男子。
  她从未见过项烽这么失控不理智的时候!他的面上带着的是她从未见过的呆滞惊讶,是她从未见过的激动兴奋。
  他的眼眶因激动而变得有些红,两手死死得捏着手里枪,眼光随着外面那男子的移动一寸不离的移动。
  秋娥本还奇怪的问题此刻她突然就不想问了,现在她只想知道外面那男子和项烽到底是什么关系。
  那男子一家一家地进进出出,每一家出来都带着好几包装得满满的口袋。
  渐渐地那男子理他们近了,离他们躲避的这家近了!
  秋娥发现一边的项烽随着江雨的靠近面容越来越紧绷,牙齿用力咬合让他脸上的咬肌凸显的十分明显,加上耳旁渐渐粗喘的声音都表明了旁边这人此刻心里有多么汹涌澎湃。
  江雨大包小包的,收获颇多,他把一家收罗的东西都放在门口,打算等会收刮完了一袋一袋地提到钓鱼场去。他很高兴,特别是从某一家里搜出了好几包蔬菜和水果的种子。
  江雨想着等回到小别墅后就在周围开辟出一块地来,然后种上各种蔬菜,这样以后就不用每天漫山遍野地去找了!
  他手提着袋子,接着来到下一家的房子里,进去后,他依旧哪里都不放过,看得顺眼的,觉得有用的都会拿。
  他上到二楼,正打算进一个房间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衣服时,突然,他听到了门里传出了细小的咯吱咯吱的声音。
  那声音很是连贯,像是某个东西被紧紧捏住时所发出的声音。
  江雨停下正要拉开门把的手,心里有些警惕,正要竖起耳朵悄悄贴在门上多听听时。
  忽然!就在这时,门竟然从里面被打开了!
  还没等江雨缩回脑袋,门里迅速伸出一只大手,逮住他右手臂就往里面一拉!
  江雨一个趔趄被拉了进去,两眼还没看清什么,就被人捂住了嘴,被拉着撞入了一个硬硬的胸膛!
  他慌忙抬头看向手的主人,一抬眼,他刚起的挣扎立马又停下,僵住了!
  怎么会?
  项烽?!他怎么会在这!
  江雨瞪大眼睛看着拉着他,捂着他嘴的男人,脑袋一下就空白了。他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项烽!
  他木讷地后退两步,项烽顺势放开了捂着他嘴的那只手,可另一只死死拉着他右手臂的手却依旧紧紧地抓住他没有放手。
  江雨心里有些慌,但想起自己现在是普通人的皮肤眼睛,又暂时镇定了些,他有些口齿不清地对对面那似饱含怒火又似饱含激动的男人说:"你,你怎么,在这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