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11)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他先跑去了项烽的房间,他此刻的心情既急切又害怕。他渴望着这一刻自己的勇气,但又害怕下一刻热情消退,自己顾虑重重又退了回去。
  明明都是自己的情绪,明明就是自己在掌控这些情绪,可他却如精神分裂般自己和自己较劲,自己抵抗自己。
  敲了好久的门,自己又贴耳在门前听里面的动静,确定里面没有动静想起之前项烽和他说过去训练场,他立马转身就吵训练场走去。
  后面的沐容比起江雨的速度差太远了,根本追不上,自己在后面干着急地叫喊着“等等”。可惜江雨根本没有理会。
  江雨如一阵风似地跑到训练场。
  跑到训练场的入口,江雨已经脸红红的,气息也开始不平稳。这么一段距离,虽不近,但对于他们这些异能者来说还不至于表现地如此气喘吁吁。江雨尤甚,可跑过这么一段路程,他的热情犹在,理性却也稍回,还没到入口他就已经紧张了起来,他的气喘吁吁不是因为跑步,只是太过紧张而已。
  江雨一到训练场,很多人就看见了他。
  当初训练场上两战成名,大伙儿早已认识他这一张面孔,此时见到他,稍近的异能者已经朝他喊了出来。
  “这不是江雨嘛,你们队在那,那儿呢。”一人见他张望,好心地指了指训练场一角,正在相互比斗训练的项烽等人。
  小光这几天还在想自己空间异能可以利用开发的地方,没有和其他人过招,只自己一个人在一边闷头苦想。他一抬头就看见了不远处的江雨。
  “小雨?小雨这里!”小光喊了一声,然后站起身朝江雨挥了挥手,奇怪,队长不是说江雨今天不来训练吗?这不是自己来了吗?
  项烽本和江龙在过招,听见小光的喊声,立即停了下来,朝小光望一眼,顺着目光找到了人群里的江雨。
  这几天小雨似乎有什么新的烦心事。虽然平时他还是老样子,可项烽早已习惯盯着他的眉目神情,又怎会不知他细节处所流露的异样。
  起初他以为江雨从C城回来就开始准备离开的事,可试探之间又发觉不是。他问过一次,他想分担小雨的心事,可又不愿逼迫他吐露,见他不愿多说就没再过问。
  项烽看着人群里的江雨,见他胸膛起伏,神情异样,眼睛里似有火光又似乎奄奄就要熄灭般。
  今早他问过小雨,他还说不来训练场,此时自己跑到训练场,还这幅模样,难道是出事了?
  项烽皱眉,看着江雨只望着这边不过来,立马快步朝他走去。
  小光几人也发觉了这里面的微妙。
  小光放下手,望着江雨朝一边的索尘抱怨道:“奇怪,小雨怎么不过来,明明我和他打招呼,他就只看着队长。”
  索尘也发现江雨今天神情似有紧张,看到队长朝他走去,看到两人在人群里似乎只看得见彼此,那种在从C城回程到基地途中见着他两的异样感觉又冒了出来。
  江雨看着项烽朝他走来,想起他们之间在C城郊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那时在黑暗中看不见项烽的身影,只听见他低沉严肃的声音,见着他的面貌后,他以为这人永远也不会笑,以为这人肯定十分不近人情,以为这人肯定冷漠如冰。
  可到现在他已经知道了这人会笑,会处处为他着想,会关心他,照顾他,会抚摸他的头发和脸颊。
  项烽从前的模样和如今的模样在江雨的脑子里不断变换,时光匆匆,谁能想到当初墓地郊外的匆匆见面到如今竟会有这么深的羁绊。
  他没觉得老天对他做过什么特别仁慈的事,唯二的两件,一是被江院长捡到,二就是让他遇见了项烽。
  江院长已经走了,他已经失去了一位至亲,此刻项烽就站在他的面前,他不想失去,任何形式都不想。
  他呼吸更加急促,捏紧拳头,在项烽还未走进的时候,看着他眼神包裹着自己,闭着眼,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脚就朝项烽冲了过去。
  在项烽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把抱住了他。
  江雨如一阵风似地冲过去,让对他没有任何防备的项烽生生退后了两步。
  江雨完全抱住了项烽,连他的两只手都紧紧箍着。
  项烽愣了愣,想伸手抱住江雨却发现此刻自己只能稍稍活动前手臂和手掌,根本抱不住江雨。
  他很欣喜江雨在这么多人面前如此主动地抱住他,可也更在意江雨如此反常动作背后的原因。
  周围的人群也被这一幕弄得懵逼了。这大庭广众的,是要虐狗吗?
  江雨紧紧抱住项烽,相对于项烽一米九的个子,他的个子显得并不出众,此刻他把头埋在项烽的脖颈处,感受这项烽的体温,江雨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激动。
  项烽被江雨抱得死死的,双手几乎不能动,只得微微佝偻下腰,把头搁在江雨的脖颈处,轻轻吐纳气息道:“怎么了?刚刚在屋里不是好好的吗?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江雨埋着头孩子气地摇摇头,他始终没有抬起头,埋在项烽的脖颈处瓮声瓮气地说:“做人一定要信守承诺对不对?”
  项烽愣了愣,微微点点头,温柔道:“嗯,的确。”
  “那你说的照顾我一辈子算不算数?”
  项烽身子僵了僵,意识到什么,立马挣扎了起来,想要看着江雨的表情,看着他的眼睛确认自己的猜测。
  可江雨察觉到项烽的挣扎,着急起来,硬是不放手,只抬起头皱眉瞪着项烽,“你想反悔?”
  项烽侧头看着江雨控诉的眼神,心脏越跳越快,他张张嘴,他意识到这一刻终于到来,但又不敢确信这一刻到来得如此意外突然。生怕自己一张口就打破了自己的幻想。
  他的声音突然变得沙哑起来,喉结上下滚动着,“算数,永远算数。”
  江雨的眉目舒展开来,抱着项烽的手更紧了紧,手心不断地冒汗,声音有着微不可察的紧张颤抖,“那,那好,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今天就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一起生活。你怎么看?”
  江雨这话一出,不止项烽,周围的其他人也跟着愣住了。
  感情这两人还没在一起啊?
  项烽此时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整个人就像被施了定身术一般,眼中只有江雨。他不敢相信,就在刚刚,小雨和他表白了?
  就在自己还在猜测担心小雨会不会对他有感情的时候,小雨竟然和他表白了!
  江雨说完这话,全身的勇气、热情似乎也都用光似的,听着周围悉悉索索的声音,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此刻在大庭广众下突破天际的行为。
  他把头埋在项烽脖颈间,就是不肯抬起头来。
  一秒,两秒,三秒……过去了,江雨迟迟没能等到项烽的反应。渐渐也开始害怕了起来。
  再有莫大的勇气,江雨能说出之前那样的话,也是有一定把握说出那样的话的,可此刻他突然变得忐忑起来,难道他真的会错意了?难道项烽真的只是重情义而已?
  “你为什么不说话?”江雨的手终于有些松动,热情渐渐消退,他的声音显得十分微弱小声。
  还是没听到项烽的声音,江雨忍不住微微抬起头朝项烽看去。
  他刚一抬头,眼睛见到项烽因激动而泛红的眼睛,心思刚微动,就被项烽侧头一把逮住了嘴唇,江雨脑袋瞬间就停止了工作。
  项烽见江雨手劲儿有所松动,立马抬手挣开了江雨环抱的手臂,一把搂住江雨,紧紧把他按在自己怀里,咬着江雨的嘴唇粗喘着气。
  周围的众人见到两人说着说着就亲吻了起来,立马跟着起哄吹起了口哨。这两人搞了半天现在才在一起啊?这可真所谓强强联手了啊!
  听着周围的吵闹声,江雨也抽出了一丝理智意识到了自己如今的处境,脸颊和耳朵都迅速烧红了起来。
  项烽并没有当众和江雨难分难舍起来,他并不像让众人见着小雨双目含光,嘴唇艳红的场景。只激动地咬上小雨的嘴唇盖上章就慢慢分开了。
  他的声音有着前所未有地感性,看着江雨似有千言万语,临到头却只激动道:“小雨,真好!”说完又把江雨按在了怀里。
  周围这么多人,喧闹的声音不绝于耳,在末世,大伙儿都十分乐见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场景,在杀戮和鲜血间,这样的温情,每每出现总能让人触动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儿。
  冲动劲儿过后,江雨才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不过面对众人好意的哄闹,他并没有闪躲拘束,只是红着一张脸站在原地乐呵地笑着。
  这幅模样让项烽见着,忍不住又在江雨脸上啄了几口。
  小光和索尘两人愣在旁边,看着两人不断冒出的恋爱气息都傻了眼。
  两人呆呆地转头望着对方,眼中都是难以置信,回想之前什么兄弟,儿子什么的猜测,此刻只能用‘卧槽’能表达自己的心情。
  索尘回想起当初江龙说得队长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转过头去看着他,呆呆问道:“你早就知道队长和江雨两人之间的‘奸情’了?”
  江龙点点头,看着被起哄的两人,转头看着索尘笑,“嗯,不只我知道,刘达和秋娥都知道,茂钟他们也知道,很多人都知道。”
  小光和索尘简直不敢相信,这种事大伙儿竟然都知道,为什么他两什么都不知道?
  两人互相望了望,对这一事实都觉得难以置信。
  与大伙儿的欢闹气氛不同,赶到训练场的沐容,看着两人抱在一起的场景,顿时万念俱灰,原来他们两之前根本还没在一起。
  她和大伙儿一样,见到先前两人那么亲昵的模样,以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若不是那样,她也不会去找江雨,她若不去找江雨,没准……
  沐容想到这,突然觉得全身的力气都已经消散了,她苦笑一声,没准什么?那两人互相喜欢,她不去找江雨,两人迟早也会在一起。她似乎早就在其中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看着远处江雨脸上幸福高兴的表情,沐容心里觉得好冷好冷,为什么这人这么好命?末世前抢了她原本的导师不说,如今更是抢走了项烽,而他自己本身也因为拥有强大的植物系异能而备受基地的人尊重巴结。
  对面热闹的气氛丝毫没有感染到沐容,她只觉得难受,异常难受。她不想再忍受这种不属于她的幸福气氛,转身狼狈地逃离了训练场。
  此时此刻,她是真的绝望了,真的不知所措了,江雨于她而言太强大了,她根本无力改变这样的局面。


第100章 同吃又同住
  训练场上的热闹劲而持续了很久,江雨虽不藏着掖着,可这么被一群人嘿嘿笑着盯着,他总归很不自在。
  最后还是项烽打发了众人,大伙儿才消停下来。
  两人并肩回到自己队伍里,索尘、小光盯着走近的两人就像盯着什么罕见奇宝一般。这么久以来,他们明明就在身边,明明对他们的事情那儿清楚,可事到如今才发现他们根本对两人的‘奸情’毫无察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