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87)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场外的有些人见着刘奎轻松的态度也跟着笑了起来,虽然看着这超大型犬很厉害,但这到底多厉害他们并不知道,倒是那眼镜绳一直都是他们之间最厉害的存在,他们也实打实地见过,那可比好多异能者都强上好多的异能动物啊。
  不过场地里的人并不是都没有见识,有些人倒是见过项烽等人,知道他们的厉害,此时见江雨跟着他们一起来,倒对其宠物的实力保留了更多的猜测。
  江雨走下台后,刘奎立马就朝眼镜蛇低喊下指令。
  瞬间,原本还在地上竖着头缓慢滑行的眼镜蛇就如闪电般朝小黑攻了过去。
  场外见着眼镜蛇非同一般的速度,立马响起来阵阵惊叹声,不管看多少次,他们都觉得厉害。
  江雨在刘奎下指令的瞬间就立马看向了那眼镜蛇,见眼镜蛇朝小黑攻去,心里立马放心了一大半。这有了对比,他也算放心了,小黑的速度比它快太多了。
  众人的那声惊叹声还未完全消停见着下一幕,立马又瞪大眼睛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场上黑影一闪,那明明攻势十足的眼镜蛇竟然就被大型犬咬住了尾巴一把甩了出去,像一条揉好的面粉条一样,‘啪’地一声打在场上的边缘,声音清脆响亮,听着都觉得疼。
  天啊,这大型犬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眼镜蛇虽快,但他们好歹还能捕捉到他的运动轨迹,只是头脑反应时间跟不上而已。可这大型犬,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变了个位置,就那么把眼镜蛇甩了出去呢?这得多块的速度啊!
  小光、索尘等人站在管理处门前,远远看着这边,也被这一幕震惊到了,这么快的身手真是神了!
  谭龙双手抱肩,见着场上瞬间发生的一切,又微微转头看了项烽一眼,见他微勾着唇角,一脸柔和地盯着场上,完全就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心思就开始往下沉,看来这狗是真有实力。
  这项烽的队伍本来就强横,要是添上这么一位,岂不是更如日中天,只怕以后威望更盛,他爸还说要削弱项烽在基地的影响力,这如今可怎么削弱?
  刘奎见着自己的宝贝就这么被甩了出去摔在地上,立马怒了,吼道:“退开些,再攻。”
  那眼镜蛇听到指令当真跳开了些,回到了原地。
  江雨把小黑的动作看得清清楚楚,他在小黑咬上的时候,就打算出声提醒,咬七寸啊,傻狗!
  可他一想,说咬七寸,估计小黑也不知道七寸在那,想指指脖子,但一见那蛇,也看不出哪里是脖子。
  思路这么一过,江雨又没了要提醒的心思了,小黑还没有什么和其他动物战斗的实战经验,这种实力可压制的时候靠自己摸索也是好事。
  眼镜蛇被摔了这么一下才彻底扩张开自己的颈部,对着小黑就释放出一片密密麻麻的冰针。那冰针不似一般的冰通体雪白,却是带着一丝发黑的黄色。
  场边的人一见到这冰针出现,立马抱着各自宠物后退了好几部。
  江雨见着众人的反应就知道这冰针颜色不寻常,八成是有毒。他看着密密麻麻的冰针呈现包围之势快速飞向小黑,心里隐隐还是多了担心。
  刘奎见着这一幕,终于稍散了些紧张,露出一丝微笑看向一边没动也没说话的江雨。这么大片的冰针,我看你的狗往哪躲?
  小黑见着冰针飞来,没有如常人所想的那样快速后退,而是立马拔腿就冲上了前,只见一道黑影在空中闪过,下一瞬间竟然就到了眼镜蛇的旁边,张嘴就咬住了眼镜蛇的身子,脑袋一阵摇晃,那眼镜蛇瞬间就像一条随风摇荡的绳子一般在小黑的嘴里左摇右晃。
  众人都被这一幕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他们根本就没看清这大型犬到底是怎么就到了眼镜蛇的身边,只知道一晃神,那眼镜蛇已经跑到了大型犬的嘴里了。
  整个场边的人看得都愣住了,期间能看到小黑怎么到了眼镜蛇的身边的,恐怕只有江雨和项烽两人了,小黑的弹跳力惊人,一个纵身就越到了旁边竖起的灯杆上,继而朝空中一跃,直接越过冰针落到了眼镜蛇的身边。
  刘奎本来就是异能者,见着原本情势大好的状况竟然下一刻逆转了过来,成了他的宝贝儿在大型犬的口中。他反应过来,怒气飙升,此时也不管是宠物在比赛,立刻释放了与眼镜蛇同样的冰系异能朝小黑飞去。
  江雨一见,立马想冲上前把冰锥截下,在他眼中,直接拿住那些冰块也不成问题。可就在他要抬脚的时候,空中突然凭空出现了一道闪电,直接把空中的冰锥击成了粉末掉落在了地上。
  一道人影闪过,江雨就见项烽从场外的管理处跳跃到了刘奎的面前,挡在小黑面前,道:“你想干什么?”
  刘奎心急如焚,立马叫到:“我的宝贝啊,你说我想干什么我的蛇都快被咬死了!”
  江雨收回自己的脚,朝小黑喊道:“小黑,松口,已经结束了。”
  小黑此时一爪子还踩在眼镜蛇身上,头撕扯着它的身子,每次眼镜蛇的蛇头想要转过来咬上它的时候,它就更用力地甩着头,让眼镜蛇左摆右慌,根本咬不到。
  听到江雨的话,小黑转头朝他看了一眼,之后像扔破布一样把眼镜蛇扔到了台下。嘴角还渗着那眼镜蛇被它犬牙刺穿留下的鲜血。
  刘奎见被摔在地上的眼镜蛇虚弱地卷曲着,立马绕开项烽,抱起眼镜蛇就哭喊道:“宝贝儿,你怎么了?宝贝儿你别吓我啊!”
  江雨走上前摸摸小黑的头,看着面前这个高壮大汉竟然放声哭了出来,尴尬地站在原地,嘴角跟着无语地抽了抽。
  小黑要的伤口虽看着惨烈,但异能动物合该和异能者一样,自愈能力超强,根本就只是流点血的事,他的小黑既没异能又没毒,刚刚要是被眼镜蛇的冰针射中了还不知道有没有命呢。这样已经算是便宜他和这条蛇了。
  江雨憋憋嘴,拍拍小黑道:“我们走。”
  之后拉着项烽就往回走。
  “你站住!你把我的宝贝儿打伤了,就这么大摇大摆地离开?哪那么容易!”刘奎边哭也边留着心思看了眼镜蛇的伤,见并不致命,过段时间就能自愈,也有了旁的心思来和江雨和他的狗算账。
  项烽转过头,站在江雨面前,冷眼看着他,道:“还能有多难?”
  项烽这话说得很嚣张,刘奎自知和项烽对抗不了,连忙转向管理处,朝谭龙看去,喊道:“谭少,你就不管管吗?我的蛇都成这样了,你也不评评理?”
  谭龙看着这边打完,也跟着走了过来,见着刘奎的蛇,也跟着开口对着项烽和江雨道:“是啊,本来说好就测验一下,没想到这小黑杀伤力这么强,性情这么残暴。看来还不能让你们把它带回去了,万一伤着了其他人可就不妙了。”
  江雨本只想早点把这事办完就算了,没想到中间的弯弯道道这么多,没有他住在山上一点儿的轻松愉快。这人分明就是想要扣押下他的小黑!
  他此时心里也冒出火了,推开挡在他面前的项烽,看着谭龙和刘奎就道:“说好的测验,那怎么就让眼镜蛇使出了冰针?我猜着冰针应该有毒吧。那要是扎在小黑身上,岂不是还有生命危险,这就是你说的测验?那我的狗要是死了谁负责?要这蛇陪葬?它值吗?”
  周围的人也觉得只是测验,派上眼镜蛇有些过了,这稍有不慎怕就直接死翘翘了吧。他们好些都是普通人,更能体会有一头异能宠物对自己人生的改变有多重要,这般危险的测验确实让人惶恐。
  谭龙面色僵了一下,他倒没发现这人还是个带刺儿的主,他皱眉看着江雨道:“比斗过程中,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正常的,毕竟它们都是动物,不是。”
  “既然出现冰针的情况是正常的,我的小黑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咬住这眼镜蛇就不正常了?”江雨直接掐断谭龙的话,质问道,“说句难听的,小黑要是想杀这条眼镜蛇,第一口就能直接撕了它,那还能等到它第二次释放冰针?”
  谭龙一直当得是端着的高高少爷,那容得了一个二个怼他,这项烽是,茂钟是,现在连着刚来基地的毛头小子都敢和自己呛声,他一下子就绷不住脸,指着江雨道:“少在这胡说八道,你的狗伤了眼镜蛇,今天是必须留下!”
  “谁敢!”“谁敢!”项烽和江雨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
  面对的是小黑的问题,江雨完全没有保留地喊了出来,瞪着谭龙就想上前揍他。
  两声掷地有声的声音同时说出来,特别是有项烽一贯威严的声音在里头,一下子把周围的人都给镇住了。
  小光等人见项烽这模样见惯了,倒是看着江雨怒目而视的模样觉得新鲜,这人明明面色稚嫩,看着年纪很小,但他眉头紧蹙,嘴唇紧抿,面色紧绷倒把他们队长的模样学了个七八分,看着竟也生出了几分气势,挺唬人的。
  “你,你们狠啊?这里是我的地盘,我说了算。”谭龙被两人在众人面前同时这么一吼,怒不可支地说道。
  项烽道:“你的地盘,哼,要不我们好好回去开个会商讨一下,这里怎么就成了你说了算。”
  谭龙正要接话,江雨接着项烽的话,不让谭龙说话,怒气冲冲地说:“你不就是看我的小黑厉害得很,想占为己有吗?告诉你没门儿,小黑是我的。大不了我不待这儿了,谁稀罕这地儿!”
  这地方没他原本山上一丁点好,规矩多,麻烦人也多。大不了他带着小黑在离得C城远远儿的,炸不到的地方找个山头安家。他又不是只能待着一个地儿!
  项烽听到江雨说大不了不待这儿的话,立马就吓到了,这要是跑了,他上哪找去。
  他连忙拍拍江雨的背,柔声哄道:“别生气,别生气,小黑是你的,谁都抢不走。他没这本事,他说了不算。”
  项烽这一突兀的变脸,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这人刚还冷言冷语,言语刺骨得很,转眼竟然就对着那大型犬的主人柔声柔语的,这变脸也贼快了吧。
  谭龙听着项烽把他当空气的话,气的脑袋直冒烟,这人当他这管理处负责人的身份是摆设吗?!


第78章 找到新住处
  “我说的话怎么不算,我今天就不批,我看你能把我怎么办!”谭龙嚷嚷着,明着面耍赖皮,也不怕人知道。
  刘奎见谭龙这么硬气,也跟着哼哼。谭龙可是基地谭首长的儿子,敢和谭少叫板,这些人怕是活腻了!
  项烽拍了拍江雨的背,让他不要为这样的人激动,之后站直身子,看着谭龙道:“谭龙,这里面程序如何,大家都清楚,这本是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我不与你争执,你要在这管理处作威作福,那是你的事。但你要知道,这事儿你不批,我自然能找到人批,你别到时候说我与你为难。”
  谭龙听着项烽的话,脸都绿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