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5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这几个月来,不光是绵云山,各地也纷纷出现了异植,人们也真正渐渐认识到S病毒对所有动植物的全面影响,可另一队没到过绵云山,虽通过磁场探测器测试出了能量值高的植物,可看着探测器上明显比他们见过的那些异植能量值高出不少的数值,着实也吃惊不小。
  “这可邪门儿了,前面那棵树的能量值竟然和俺差不多,这么恐怖?”那一队里拿着探测器观看的人,小声惊呼出来。
  其余人跟着凑过去看,也暗暗惊讶了一番。
  索尘抱着枪,看着那一脸难以置信的另一队人,说:“就跟你说了这绵云山可不一般,之前异能丧尸也是最先在这里发现的,而且比城里后出现的异能丧尸厉害,这异植也是在绵云山最先发现的,比其他地方出现的异植肯定也厉害。”
  一人拿着枪望着四周,被索尘这么一手也深感这绵云山邪门得很。
  项烽本在前方走着,听着后面索尘的谈话,知道江雨是丧尸再听到他们对绵云山的讨论,他越发敏感起来,转头瞪了索尘一眼,暗示他此刻闭嘴。
  索尘被队长冷淡地瞟一眼,毫毛都起来了,赶紧闭上嘴,认真观察着四周。
  队长的眼神果然还是最可怕的……
  有了探测器,很多的异植大伙儿都规避开了,可尽管如此他们还是遇到了几棵异植。
  那异植甩出的风刃威力和比几个月前大多了,打在树木上直接连削掉几棵树干才消失,不管是速度还是力度都大大提升了。
  有人在旁边,项烽这才发现了他与小雨之间在异植面前还是有所不同,小雨在的时候,不管身边有多少人,异植都不会攻击,而此刻他在,尽管异植没有攻击他,但还是会使用异能,还是会攻击其他人。
  这种明显的区别,让项烽觉得小雨在的时候,那些异植更像是被禁锢住,不能使用异能一样。
  项烽见异植开始攻击,没多言,立马上前,抽出军刀就一把砍掉了那棵树。
  大伙儿还不知道项烽有不受异植攻击的特殊能力,见他这么勇猛上前就削掉了异植,另一队的人狂热崇拜地看着项烽,果然项队长就是项队长,实力就是不一般,此次能和项队长一队来出任务,也算是见识了。
  江龙就在项烽身边,自然看得很清楚,他见着那异植发出的连环风刃,哪个方向都有,唯独没有朝项烽那方向飞去。
  继续前进过程中,江龙悄悄问起了项烽。
  “队长,刚刚……”
  “嗯,那异植没攻击我。”项烽知道江龙要问什么,直接回答道。
  江龙缩了缩眼珠,不禁低叹道:“这么厉害?”
  项烽微微挺了挺胸,头也不自觉地抬起,说:“是小雨把红珠子给我,我才这样的。”
  江龙看着项烽突然变得柔和的表情,愣了愣,他没想到队长明白自己的心思这么快。见他此刻带有一种炫耀自家人的表情,江龙失望地朝后看了眼正在秋娥旁站着的索尘。
  “停下!”项烽抬头示意大伙儿,
  大伙儿赶紧停了下来,端着枪戒备着。
  前面不远处有两只青面獠牙丧尸,项烽见着他们十几只成群,此刻见着只有两只,怕周围埋伏着其他青面獠牙丧尸,停下来暗自观察了起来。
  其他队员第一次见着这么怪异的丧尸,不由瞪大了眼。
  “这就是变异的丧尸啊,看着比以前的那些还真灵光不少。”其中一人小声道。
  他们来之前,项烽已经把看到过的青面獠牙丧尸的情况和他们说了,当然江雨的部分他是完全省略了过去。此刻众人见着真品,对比着项队长的说法,心里隐隐多了份恐惧。
  如果按着以前的规律,这绵云山出现了青面獠牙的丧尸,那山下其他地方出现这种丧尸怕也不会太远了。这以后的斗争只怕是更加苦难危险了。


第56章 竟是小黄书
  两队的人躲在一边观察了良久,发现整个农家乐似乎只有面前的两只,至始至终就只有这两只青面獠牙丧尸窜来窜去。
  项烽也觉得奇怪,此番场景看起来并不像是其他青面獠牙丧尸躲了起来。此前他和小雨躲起来时,那时即使是要吃食,埋伏三头异能丧尸也不止这两只,更何况他们暗中观察这么久,并没有什么异能丧尸出现。
  “我先出去看看,情况有些不对。”项烽对周围的其他队员说道。
  “队长,我和你一起去。”在一边的江龙也跟着动作。
  项烽道:“不用,仅仅两头的话,我还能对付,若真有埋伏,你们黄雀在后也更有利一些。”
  说完,项烽朝众人打了个手势就跳了出去,抬手就端着枪朝两青面獠牙丧尸打去,此次他拿出的枪没有消声反而声音很大,在空旷的农家乐里声音尤为清晰。
  “惨了惨了!项队长怎么拿错枪了,这么大的声儿,还不把四面八方的丧尸全引过来啊。”一趴伏在草地里的队员听到这么巨大的枪声,不仅冒出了冷汗,端着枪的手跟着紧了紧。
  索尘听到那人的话,眼还专心盯着队长那边的动静,嘴里却答道:“咱队长就是想把这丧尸全引过来,你别忘了我们这次的目的是全部消灭,一个个去找那多麻烦,还容易中埋伏,这地儿宽敞,打起来也容易。”
  众人心脏都扑通扑通直跳,时刻警惕着周围可能会突然窜出的丧尸。
  项烽的枪法很准,可这青面獠牙的丧尸也厉害地很,动静一出就飞快地躲开了子弹。
  项烽打了几枪就收回了手枪,他和这些青面獠牙的丧尸交过手,也没指望子弹能真把这青面獠牙丧尸怎么办,别说其速度之快,子弹不定能打得着,即使打到了,凭借其强悍的身体素质,伤害程度也不会很大。
  项烽抽出自己的军刀,灌注自己的雷电异能,一上前就砍了上去。那两丧尸见飞来一食物本还高兴,见是上一次那贼厉害丧尸的食物都愣了一瞬。
  那莫名出现的丧尸比他们原来的老大还厉害,没想到这食物竟然‘逃’了出来。真是太好了,他两可以吃上一顿饱餐了。
  这由思想混沌的丧尸变异过来的青面獠牙丧尸虽比原来那些强上不少,可到底也有优有劣,此刻这红着眼饥肠辘辘看着项烽的两丧尸也不仔细想想,上次交手,这食物在围攻当中就杀了几只它们的伙伴,此时单单它们两又哪会其对手。
  且按它俩逻辑,这食物都能从哪贼厉害的丧尸手里逃出来,它俩又岂会打赢?
  项烽上前,三两下就削掉了两青面獠牙丧尸,这两丧尸比起那青面獠牙丧尸头领来说差远了。
  解决完两丧尸后,项烽留在原地等了一会儿,众人趴在原地也跟着等了一会儿,他们发现,这么久了,周围并未因这次的打斗而出现其他丧尸。
  项烽觉得奇怪,又加上一招,划破自己的手掌,把鲜血滴了出来,让其气息散开。可即使这样也未见周围出现其他丧尸。
  难道?
  项烽心里一紧,挥手让众人出来,“大伙儿分成四队,各个方向都去找找看,发现丧尸就发信号。”
  众人根据指示在农家乐附近找了起来,结果竟然是除了死在项烽手里的这两头青面獠牙丧尸,并未发现其他丧尸。
  “队长,会不会……这些丧尸都下山了?”小光猜测到。
  项烽心里也有这样的猜测。毕竟这农家乐地方只有这么大,丧尸的数量有限,那些青面獠牙丧尸那么厉害,怕把这农家乐的其他丧尸都吃光了吧。
  “有可能,这里已经没有普通异能丧尸,那些青面獠牙丧尸可能已经离开到其他地方找吃食去了。”
  众人听到这个消息,不由得松了一口气,那虽然那两头青面獠牙丧尸再项队长手里过不了几招,可他们见着那丧尸的速度和灵活性,他们要是遇上了,可就是一番凶险了。
  项烽皱眉,那些青面獠牙丧尸不能在此时消灭掉,下山后到处都有丧尸供他们吃,也不知他们会变得何其厉害。
  “把这两头丧尸装起来,带回去,马教授要拿去研究。”
  项烽说着,看着那丧尸似是想起了什么,拿出军刀剖开那丧尸脑袋,上次战斗很仓促,他和小雨回去也没时间去研究这青面獠牙丧尸。
  此时他想起来,也是试试,毕竟这丧尸没有异能,他也拿不准其脑袋里有没有晶核。
  可一挖,发现这青面獠牙丧尸竟然真有晶核。
  “晶核?”众人都有些不可思议。这不是没异能吗?怎么会有晶核?
  基地有规定谁杀的丧尸谁得晶核,这两头丧尸是项烽杀死的,自然晶核归他。
  他自己拿了一块,另一块交给江龙,道:“你把这晶核一并交给教授,让他一起研究。”
  之后,两队人马就这么又下山了。
  他们全副武装紧张兮兮地前来,结果却是这样草草收场。说不上是遗憾还是庆幸,只是觉得落差有些大,同时也对未来丧尸未知的危险多了一份恐惧。
  项烽从车上拿了自己的给江雨带的包裹,让他们先走。
  小光见项烽要去见江雨,两眼立马放光,“队长,队长,你可记得和小雨说,给我多带点桔子,我都还没吃上呢。”
  其他几人也七嘴八舌地和项烽说着,另一队的人在另一辆车上看得云里雾里地,不知道是什么歌情况。
  “哎哎,项队长,我这有几本书,你帮我带给江雨,想来他不缺啥,就缺些精神粮食,这些书给他正合适。”刘达也跟着挤了出来,把一叠用报纸包着的书交给了项烽。
  见项烽收下了,连忙加了句:“那什么,记得叫江雨也给我带点哈。”
  项烽面色柔和了些,此时大伙儿都拜托他给江雨传话,让他和江雨问好,这让项烽觉得自己和江雨是绑在一起的。
  他转身提着东西就朝山里走去了。
  另一队的人见项烽竟然又进了绵云山,各个面露惊讶,连忙和索尘几人说道:“这是怎么了,项队长怎么又回去了,江雨是谁啊?”
  索尘哼哼两声,笑道:“你不知道吧,江雨是咱们兄弟,他可不一般,就住在这山里,咱们队长现在去看望看望他。”
  “哟,那这江雨得多厉害了,这山里异植这么多,他怎么敢住这啊。”凑过来的那人面露诧异。
  索尘道:“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江雨的异能就是植物类的,那些植物才不会攻击他呢,他住这,丧尸上不去,他自个又不受异植攻击,对他来说简直是绝佳安全场所。”说着索尘跟着面露羡慕,这能力是真好啊~
  凑上来那几人还没听说这么罕见的异能,对那江雨也更加好奇。
  “那什么,索兄弟,你们刚刚说的桔子……冬瓜啥的……”一人耳尖,抓住了刚才几人谈话的信息,此时跟着问了出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