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95)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小雨,我们只比划比划哈。”小光撸了撸袖子,江雨毕竟不像小黑那样锋芒毕露,小黑从外在体型上就能让人觉得其非同一般,而江雨如今和末世前的模样却几乎没有变化,看起来就不甚强横。
  江雨不大习惯站在高处让这么多人盯着,不过如今他也没多么不适,他尽量忽视这份不自在,朝小光笑着点点头。
  “哎哟,这是搞什么啊,怎么不把那条叫什么,小黑的狗带过来训练。这还自己上了,小光这小子阴着可厉害了,那他们的新成员上去是找打吗?”
  热点人物此时站在比斗台上,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一人站在外围,摇头道。
  “哼,你懂什么,你不想想,他们自己的队员能比我们还不了解,这都站上比斗台了,肯定是那人有点手段。”另一站在旁边的人明显更机灵些,否认了先前一人的说话。
  周围的人听着人群中这个声音,原本觉得那新成员要遭殃的,此刻也升起了几分兴味,确实这人要是弱弱的,他们自己的成员,且关系还和项队长那么好,怎么可能被推上比斗台?
  “队长,你就这么看着,舍得吗?”刘达站在一边,朝旁边没说话的项烽勾唇笑道。
  项烽没答话,过了片刻道:“来了。”
  刘达听到人群一阵惊叹声,也跟着转过去看向台上。这一看立马跟其他人一样瞪大了眼睛。
  只见比斗台上,小光抬起来冲向江雨的时候,突然这人就这么消失了。
  就在众人四处观望的时候,只听人群中一人指着上空大声喊道:“在上面!”
  众人跟着抬头望去,只见江雨早已跳到了空中,此时正朝着小光俯冲下来。
  小光听着台下的声音,立马跳开原地,朝上空望去,可就这抬头的功夫,江雨已经落地,并朝小光冲了过去,小光跳开的步伐还未落地,就被冲上前的江雨赶上。
  他心里一紧,还来不及多想,就被江雨抓着衣领一把扔出了比斗台。
  众人跟着小光被抛出的身体,惊叹声不断,这就飞出去了?
  见小光飞了出来,且还是朝项烽这边的方向,刘达跳起来一把就接住了小光,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说实话,刘达心里也很震惊,他是真没想到江雨竟然能有这实力。
  落到地上,小光表情呆呆的,根本没反应过来自己还在刘达的怀里。
  “怎么,被扔傻了?”刘达看着呆呆的小光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嗯?
  小光看向刘达,已经结束了?


第84章 强强的对决
  刘达哈哈大笑地把小光放下来。
  小光站定后,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比斗台才知道原来自己真的已经飞了出来。
  众人也没想到这第8小队的新成员竟然这么厉害,听到是异能宠物的主人,加上又是个鸡肋的植物异能者。他们自发认为这人能力很鸡肋,没想到竟然这么深藏不漏。
  “看吧,我就说这里面没那么简单吧。”先前那个机灵的吃瓜群众呐呐道,惊讶之余不忘夸上自己一句。
  “小雨的速度好快……”小光到现在还有些浑噩,这一切出乎他的意料,但深层次里却又觉得莫名合理。毕竟小雨也和他们在末世前经历了那么一遭,末世后自己安然无恙地住在异植遍地的山上,这一切怎么看也确实不是什么弱者可以办到的事。
  索尘走过去同情地拍拍小光的肩,“我就知道,队长那么淡定地让江雨上去一定有鬼,果然啊……”他仰天叹了口气,“看来这还得我出马才行啊。”
  正当他也想上前,和江雨比比时,一人比他的身手更加敏捷,一闪而过,直接跳上了比斗台。
  “唉,队长既然能同意让江雨加入到小队里,咱们就该想到,若小雨没有本事,队长怎么可能同意把小雨置于危险之中。你啊,也别凑什么热闹了,八成打不过。”江龙对着索尘道。
  索尘想要硬气点反驳江龙,可一想想队长对江雨那呵护备至的模样也觉江龙说得有道理,只得憋嘴转过头去看台上。
  项烽一跳上比斗台,周围的人就立马沸腾了,项队长竟然也要和这新成员比比?
  “小雨,我们比比,先落出台的算输,怎么样?”项烽就站在江雨旁边,此时这话说出来不像是立马要比斗,倒像是在说家常。
  江雨望着项烽点点头,他的手背项烽握着,能感觉到项烽轻轻捏了捏他的掌心,提醒他之前他们之间的谈话。
  周围的人好多原本只是道听途说这项队长和江雨关系不一般,到底没有眼见为实,也无法想象着严肃冷漠的项队长还能对人多不一般。可此时看着台上的两人,看着项队长在众目睽睽之下拉着新成员的手,面色柔和,眉目饱含情愫,这些人才真正体会到这不一般真是是非比寻常。这还是那与人没有肢体接触,没有表情的项烽吗?
  场下的很多人并不都是不懂风月的木愣子,瞧见项队长这样的变化,自然不会像小光,索尘那样‘变态’地以为项队长是在养儿子,这般明显的情绪外露,要说这两人没点腻歪,这些人肯定是不信的。
  众人正沉浸在比斗台上温和的气氛时,台上的两人却在这时已然分开。
  一瞬间就打了起来。
  江雨没有多保留自己的实力,也没可以放慢自己的步伐,他的虚影在台上时隐时现,低下的好些人根本无法捕捉到他的身影。
  江雨不懂什么格斗技巧,也没有作战经验,如今他只懂得一件事,那就是锁定目标,直接攻击。
  他这样没有章法的攻击,虽然漏洞百出,各种弱点被充分地暴露出来,可幸好他速度奇快,身体素质又好,即使弱点暴露,那也得其他人能在机器短暂的瞬间包握住才行。
  “天呐!小雨,这,这是逆天了!”小光听着台上闪烁人影划拨空气的呼呼风声,激动地大叫起来,此时他倒是忘了自己刚刚是多么狼狈。
  项烽在江雨动起来的时候,就暗自皱了下眉,他没感觉到江雨刻意的隐藏,只觉一极快的身影靠近自己,他连忙闪过,堪堪避过江雨朝他抓来的手。
  江雨见一击不成,也跟着迅速转身。
  项烽察觉到江雨的利落,在他又靠近的时候刻意慢上一步,被江雨抓了个正着。
  正当江雨又想故技重施把项烽扔出去的时候,项烽却先一步在被抛起来的瞬间抓住了江雨的手臂,他和江雨在这一刻视线交融,项烽定定地看着江雨,无声询问。江雨朝他抿嘴笑了笑,这一刻项烽突然明白了江雨的意思。心中焦急又有些恼怒,他就知道,每次这人都不听他的话。
  项烽拉着江雨的手臂,在被抛到空中后,以江雨为原点绕了半圈又重新回到了台上,并迅速反手逮着江雨上前迎上几步,,把江雨朝场外推去。
  两人一人前进,一人后退,在快要到比斗台边缘的时候,江雨一脚刹停,生生让那边缘破裂开来。
  “小雨!”项烽低声道了一声。
  江雨没有后退,抬眼间,两瞳黑地发亮,犹如末世前那绵云山逃亡的一眼。“我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
  “天呐,他和项队长僵持住了!”场下的人见项烽和江雨两人对峙,这是非常直接的力量与力量的比拼。项队长的强横实力那是所有人都知道,大部分人也都见识过的。这新成员竟然能抵住项队长的力量,脸上不见一丝痛苦,这是和项队长有得一拼啊!
  江雨说完就大力睁开项烽的手,蛮横的力道让项烽后退了几步。
  江雨二话不说就又迎上前,项烽虽在速度和力量上比江雨稍逊一筹,可他毕竟战斗经验丰富,格斗技巧强大,在应对江雨的时候也能稳住自己,挡住江雨赤裸裸的攻击。
  两人在台上僵持了很久,众人直看得眼花缭乱,很多人根本看不见两人到底是怎样出手的,只能在两人每一个僵持的瞬间看清他们的姿势。
  两人再一次分开后,项烽已经开始喘气,有被江雨气的,也有持久战消耗力量的缘故。他心里有些奇怪,对于战斗的能量消耗的评估,他已经心里有底,可今天他觉得自己异常消耗地有些快。相对于他的粗喘,江雨似乎完全没有变化,还是和刚上台的状态一样,一点也看不出体力消耗的模样。
  “天呐,你看那人的状态,难道他比项队长的能量值都还高,到现在了竟然一点也不见疲惫?”底下有人惊呼。对这莫名来到基地的新成员叹服不已。
  项烽粗喘了一口气后,站在台上一边看着江雨。台上两人都没动,似乎都在酝酿着什么。
  江雨此时有些热血沸腾,他还从来没有这么和人打斗的时候,此时他没按着项烽的话去多,对这场比斗颇有些享受。而且,刚刚在和项烽打斗的过程中,他又感觉到了那种感觉,那种在绵云上龙家乐第一次对上那变异丧尸时候的感觉。他这次感受得很真确,他是真的吸了一股对方的能量。
  底下的人虽然知道这两人只是比斗比斗,并不是生死相搏,可罕见地看到这样强大的两人战斗,众人也不知不觉地屏住了呼吸,紧张地看着台上。项队长不仅是他们中实力最强大的人,且威望最高,大家都十分叹服,虽然现在看来项队长和新成员的关系非比寻常,可这要是输给了新成员,毕竟对于他们而言,这新成员是个陌生人,他们并不希望项队长就这样输给了一个外来的小子。
  突然!台上那新成员动了,只见那人一跳开,他所在地就落下了一道明亮的雷电,直接把那地方劈出了裂缝。
  众人一阵惊呼,立马跟着吆喝起来,这么赤手双拳的,两人一直没用异能,他们看得认真倒短暂地把这茬给忽略了。项队长可是雷系异能者,那新人却只是个植物系的异能者。这一悬殊可就不一般了。
  不过众人对江雨还是非常叹服,这样的距离虽算不上远程,但也算中短程,项烽在他所在地释放异能,这中间的反应时间不过瞬间,这人竟然也能闪避开,这要不是运气,那在基地肯定也算在项烽攻击下顺利躲开的第一人了。
  其实这些人若观察更仔细些,他们就会发现,那落下的雷电其实并没打到江雨所在的原位置,只是它让周围的地破裂开来模糊了具体的地点。
  江雨躲开那道雷电后,就朝项烽攻去,再次退开到另一点时,项烽又在江雨所在的地方降下一道雷电,却还是被江雨顺利的躲开,来来往往数次,江雨每每都能躲开雷电的攻击。这时大伙都不得不叹服,这人是真的靠实力避开了项烽的攻击。
  其实与其说是靠极快的反应力,江雨能避开雷电靠的主要还是自己感知空气中能量因子变化的能力。
  对于大多数的异能者而言,他们并不能凭空使用空气中的能量因子,只能调动自己身体里的能量因子,这也是江雨在异能宠物训练场上看到那乌龟引导空气中能量因子形成防御罩而感到惊讶的原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