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8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那负责人介绍完这话,接着又笑道:“嘿嘿,这房间其实已经有好些其他小队的人来跟我说要还,火着呢。今天小兄弟既然是项队长带来的,那我肯定得找个最好的出来。”
  那负责人说到这,故意凑近些,小声道:“那老罗跟着时谭首长的眼前人儿,他有钱,房间设备那可是没的说哦。”
  江雨听到这话,特别是听到后面还有个‘院子’,十分满意,这样,他不就可以再院子里种些好吃的了吗而且本来他就是和小黑一起住,小黑那么大个,有了院子,也能让他稍稍伸开些手脚,想到这儿,江雨立马感激地朝负责人点点头,笑道:“谢谢,这房子听起来就非常好。”
  负责人笑着点点头,见旁边项烽对他也点点头,笑得更开怀了。赶紧让两人坐着,自己去把单子签下来,钥匙拿给他们。
  听到那负责人说房间不够的时候,项烽就后悔跟来了。他倒是忘了这点,他不跟来,那江雨就只能和人挤着住,只要他事先打好招呼,让这负责人把江雨分到他房间就行了。
  项烽此时心里那个遗憾啊,昨天光想着给江雨登记身份,然后激动着想着要再见到江雨了,把这事儿竟给忘了!
  “烽哥,谢谢你啊,今天要不是你,我肯定住不到这么好的房间。果然有人的就是不一样。”江雨笑着看着一边的项烽,他不是什么理想社会的幻想者,有明摆着的关系不用,那是傻子。
  项烽回了一个微笑,摸摸他的头,心里却止不住的叹气,可惜啊,可惜……
  白白浪费了这么个机会……


第79章 懵懂的小雨
  找到这个房间,唯一让项烽感到比较安慰的是,那罗队长的房间和他的房间在同一条街道上,相距不过百米而已。
  虽是意料之外地来到基地,江雨在自己身份这个想法上也一直有隐忧。可如今到了这里,这样的担忧反而没自己一个人在山上胡思乱想时那般严重。
  也许是身边熟悉认识的人多了,特别是项烽在自己身边,让陌生的环境也跟着变得似乎熟悉了起来,这让江雨感觉在基地好受了很多。
  拿到房间的钥匙,江雨就拉着项烽带着小黑去看房间了。其实要说这房间也并没有多大的看头,因为这一堆堆的房间从外表上并没有什么不同,且一个无妻无子的糙汉子住的房间也算不得干净整洁。
  所以当江雨一打开房间,闻到扑面而来的酸臭气味,看见满屋的脏乱时,那心情简直又回到了在小别墅里打开尘封已久的客房的一瞬间。
  他满脸的精彩在这一瞬间全变成了沮丧,而与之相对的是,项烽的脸色在这一瞬在重新变得精彩起来。
  看来至少今天是住不成了……
  江雨下山的时候心里想的全是自己的身份,那变异丧尸以及古树的事,到基地就是单纯地想着,哦,换个地方住而已。
  他完全没有想这其中的细节,如今看来,今早叫小光只带了些衣服裤子什么的东西简直是太愚蠢了。
  “这房间应该要打扫很久,今天已经很晚了,明天再收拾吧,今天就先到我那里吃晚饭吧。”项烽拍拍江雨的肩说道。
  他没有明说让江雨到他那里住一晚,先把人带过去吃晚饭,到时候天就快黑了,他到时候再挽留就行。
  江雨看着房间,如今已经下午4点多了,现在收拾恐怕也来不及,他只好跟着项烽到他的房间去了。
  他倒是确实很好奇项烽的房间是什么模样,况且他今天晚饭确实也没着落,正好跟着项烽蹭饭。
  “我的房间离这里很近,就在前面。以后你可以直接到我那里吃饭。”项烽指了指前方不远处的房间说道。
  江雨点点头,跟着到了项烽房间。
  “进来吧,正好我之前收集了好些东西,你可以看看。”
  江雨带着小黑走进去,整个房间看起来很宽敞,也很整洁,不过与其这么说,他想能做到这两点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房间很简单,东西很少。
  目所能及的就是对面墙角的一张床,房间中央的桌椅,还有右边靠墙有个衣柜,左边有卫生间以及门这面墙的简易厨具。当然整个房间最显然的还是那床边占了墙角一大半的好几个装满东西的黑袋子。
  一进去,小黑就先一步占了一块儿地趴?拢沟磐壬炝烁隼裂?
  “给。”项烽递给江雨一把椅子,让他坐。
  江雨点点头,坐下。他没想到项烽的房间这般简单,但又确定可以想见
  “你先喝点水,我叫小光送点东西过来。之后就给你做好吃的。”项烽给江雨倒了一杯水,然后又从哪几袋黑袋子里找出一本书让他解解闷,之后就拿着通讯器给小光打了过去。
  江雨一边喝着水,一边用眼睛滴溜溜地到处观察着。这房间里大致有什么简直一目了然。有门的的那道墙边摆放的厨具明显没用过,想来项烽并没在屋里做过饭。
  果然项烽给小光打电话就是叫他带些食材和碗筷过来。
  很快等小光过来的时候,人还未到,他已经听到了其在外面的说话声,这明显不是一个人。
  他站起来在小光靠近的时候开了门,一打开门,小光,索尘,江龙三个人、三张脸都露了出来。
  “嘻嘻,听说队长要些东西,我赶紧就给送过来了。”小光笑着说道。
  “你们怎么来了?”项烽见着来了三人,不由得皱眉道。这感觉不太对。
  索尘道:“哈哈,来蹭饭咯,我还从没吃过小雨做的饭呢。”他现在还在给江龙做饭呢,能少做一顿是一顿,这样的好事当然得把握住。
  说着三人就挤进了屋。小光更是干脆,拿出了几个板凳,又倒腾出一堆吃的出来,还立马弄了几个果子递到一边趴着的小黑面前。
  “那个,今天不是我做,是烽哥做。等我房间布置好了,我再叫上你们来吃。”江雨看着他们,指了指旁边的项烽道。
  “啥?队长做?”小光三人都齐刷刷地看向了项烽。他们从未见过队长做饭,平时在外做任务,大伙儿都吃得随意简陋也没人做饭,在基地,队长天天吃基地供应的难吃的营养饼也根本没做饭。这今天要做饭?
  江雨点点头,跟着项烽一起把东西搬到了灶台上。
  小光几人脸色变来变去,此时倒有些打退堂鼓了,要说是江雨做饭,他们还觉得可以信赖,可这变成了队长,这饭菜还能吃吗?
  江雨转身见着三人面面相觑,脸色变来变去,疑惑道:“怎么了?”
  江龙道:“没怎么,就是觉得今天吃的东西可能要浪费了……”
  江雨挑眉看着三人,觉得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此时背后灶台处,传来项烽的声音,“不想吃就出去。”他本就对这三人的不请自来不乐意。
  江雨笑道:“你们放心啦,烽哥做饭很好吃的。我之前帮你们测验过了。”
  江龙讶异道:“队长在绵云山给你做饭吃?”
  江雨点点头,“有时他做,有时我做。”
  江龙慢慢点点头,转头看了索尘一眼,难道就是要这样你做做饭,我做做饭,感情增进得才快?当初队长和江雨两人之间礼貌但并不亲密,特别是江雨在这一点上尤为突出。可如今再看,两人之间经常揽肩走不说,还在路上时不时耳语不断,改变不可谓不大。
  吃饭间,小光三人直呼不可思议,吃了好几碗饭才消停,他们没想到队长竟然隐藏了这么一手。
  吃完饭,江雨习惯性地主动去洗碗,在山上他和项烽两人分工明确,一人做饭那另一人就洗碗。他刚一起身,项烽就拉着他坐下了,说道:“他们洗就行。”
  小光重重呼出一口气,摸着肚子看着队长委屈道:“小雨愿意洗,你干嘛非让咱们洗。”他现在吃得根本不想动。
  “白吃白喝还不洗碗?”项烽看了三人一眼,抱怨立马就停止了。
  队长看着江雨的眼神是温柔了,可看着他们的眼神可是严肃异常的。
  项烽催促着三人收拾干净后就让人赶紧离开,离开前,让小光把江雨小别墅收拾的衣裤拿了出来,并让他明天把其他东西带到江雨的新房间去。
  等人走光了。
  江雨拿着一本书,倚着墙坐在床上笑着对项烽道:“烽哥,你平时都不笑的吗?你知道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特严厉吗?”
  项烽坐在床沿,把台灯移了移位置,让书本反射的光不那么明亮刺眼后,笑道:“严厉才镇得住人,不然怎么带人?”
  江雨道:“可是你在我面前怎么就不严厉了了?”
  “嗯?”
  江雨坐起来了些,盘腿坐在床上,道:“你看啊,以后我就是你队员了,你也要镇得住我才行,不然怎么带我?”
  项烽的喉间发出低沉的笑声,在整个房间显得十分清晰,满满的都是宠溺,“这倒是真的,你一贯不听我的话,固执得很,这一点我是得好好训练训练你。”
  江雨立马答应:“你放心,我肯定听你的话,好好配合。”他一天见着项烽对着其他各种的人的态度,不得不说他很开心,项烽对他的态度的不同。
  虽然只是态度表现上的不同,但这一点足以让江雨知道自己至少在项烽心里是有分量的,是不同的。光这一点就让他很开心。他让项烽走进自己的生活,让他走进自己的世界,自然也希望自己能走进他的生活,走进他的世界。
  两人的距离极近,昏黄的灯光把两人的影子赢在墙上,那个角度刚好看上去像是在亲吻一般。
  项烽摸了摸他的头,柔声道:“听话就好。”这样的距离让他能够清晰地闻到江雨身上洗发水的清香气息。明明自己也用过,可到了江雨的身上,再又他散发出来,却让他分外的沉迷陶醉。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项烽摸着江雨头发的手不自觉得慢了下来,甚至还用手指轻轻揉捏了下他的发丝。
  脑袋上传来的温度和轻柔揉捏的感觉,让江雨莫名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这时候看着项烽微微勾起的唇角,他不知道为什么竟想起那个在小别墅小院子里的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当时他正从睡梦中苏醒,一睁开眼就看见项烽那冒着血珠泛着水光的嘴唇。
  这么看着看着,他竟也忘了抚开项烽在自己头发上还在肆意妄为的手。
  扣扣扣……
  突然一阵有节奏的,不轻不重的敲门声响起,一下子让两个各自愣神的人恢复了清醒。
  项烽立马把手缩了回来,江雨也移开眼睛,伸手挠着刚被项烽揉捏的地方。“有人敲门。”
  见项烽只是收回手,但却没有动身,只好出声提醒道。
  项烽立马站起来,大步走上前去开门,刚刚,就差那么一点,他就克制不住地亲上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