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54)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这些青面獠牙丧尸试探了一阵,知道项烽比之前对付的三头异能丧尸难对付得多,暴躁着发出怒吼。
  项烽的耐心很足,并没有被绕着他的这些丧尸干扰。
  就在这时其中一头丧尸忍不住上前想直接一爪子拍下项烽的脑袋。
  项烽眼冒精光,来得正好!
  他抽出军刀,避开他的爪子,一刀就切下了上前丧尸的脑袋。
  之前和项烽交过手的青面獠牙丧尸见此怒吼了一声,其他青面獠牙丧尸跟着低吼,似乎在附和着那青面獠牙丧尸的指挥。
  在两相吼叫之后,再也没有丧尸冲动上前送死了,围着他的丧尸仍按着原本的策略消磨着他的能量。
  项烽皱紧眉头,知道那先发声的丧尸怕是这一群‘野兽’的头领。见突破困难,不想白白浪费异能,当即手拿军刀朝那丧尸头领冲过去。一手还释放出一条雷电。
  那头领吼叫着往后退了几步,旁边的丧尸立马围上来。项烽没有被这一幕迷惑击退,眼睛盯着那丧尸头领不放,依旧冲了过去。
  他的身上被其他丧尸抓伤了几把,可他没有停下,依旧朝着那头领冲过去,一刀划过他的胸膛,并把早已蓄积的雷电通过军刀直击在那头领的身上。
  那头领没躲过,痛苦地发出了一声嘶吼,胸膛立马焦糊了一大块。
  江雨追上来的时候看见的正是这样的场景,青面獠牙的丧尸有十几只,此刻项烽身上滴着鲜血,连他都能闻到那鲜血里溢满能量因子的香气,更何况那些在项烽身边的那些丧尸。
  那头领被项烽重伤过后,就立马跳开了,不用他指挥,其他青面獠牙的丧尸就兴奋地涌上去攻击着项烽。
  那鲜血的香气实在太诱人了!
  那里面的能量比之前它们吃过的所有异能丧尸都浓郁。它们一个二个都兴奋地嘶吼了起来,此刻他们哪还有什么章法,只疯狂地想上前咬上一口。
  项烽一边释放着雷电,一边用军刀削着冲上来丧尸的脑袋。身上的伤也随着这些丧尸的疯狂变多了。
  江雨看着这一幕,眼睛立马就红了,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愤怒!看着项烽身上滴着鲜血的伤口,无名的火气立马涌上了他的心头。
  这一刻,江雨只有一个念头,那是他的烽哥,别人不可以伤害!
  项烽在一边喘息着,眼角看见江雨的身影,立马瞪大了眼睛,吼到:“别过来!”
  江雨此刻才不听项烽的,他看到过这些丧尸奔跑,比起他的速度差远了。
  他迎着那群丧尸就朝项烽跑去。
  那本在一旁恶狠狠盯着项烽的丧尸头领,见多了一食物,两眼立马放出了疯狂的光芒,嘶吼着立刻朝江雨冲了过去。
  这才是极品啊!
  项烽闪躲之际看着那头领朝着江雨跑去,心头一颤,又被抓了一爪,“小雨!”
  江雨见到了侧面朝他跑过来的丧尸,那丧尸朝他跑过来的速度很快,可在江雨的眼中它所有的动作都一清二楚。
  就在那丧尸靠近的时候,还不待它出手,江雨就刹住了脚,他身边的能量因子剧烈颤动着,一巴掌呼过去,伴随着速度过快呼啸的风声,打在了那丧尸的头上。
  瞬间那丧尸头领就被拍飞了出去!
  不禁是项烽,连正忙着想咬上项烽一块儿肉的那些丧尸们也震惊了。
  它们的老大竟然就这么被拍飞了?!
  江雨看着这一幕,心里也是震惊,他估料到了自己肯定可以把这丧尸拍趴下,可他没想到自己吃奶的劲儿不禁可以把这丧尸拍趴下,还可以拍飞这么远!
  而且更不可思议的是,他这么一接触那丧尸头领,自己竟然平白多了一股能量。
  他没管那被拍飞的丧尸头领,继续朝被丧尸包围的项烽跑去。还没等他靠近,周边的那些丧尸就像避着什么魔鬼怪兽般,向后跳出了老远。


第52章 古树的重生
  江雨一上前就呈现老鹰护幼崽的姿势拦在项烽和那些丧尸的中间。
  那些丧尸避开在一边,也不上前,只是朝着江雨这方向嘶吼着。
  江雨站定后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见着这么多丧尸盯着他,怕输了阵仗,胸膛挺得直直的,只是脚忍不住悄悄朝项烽身边退了小步。
  项烽见江雨冲上前,一把揽住他拉回到自己身边,此时不便多言,他两眼凶狠地看着对方踌躇不前的丧尸,揽着江雨的手紧紧的。
  也许是因为江雨还保留着人类的记忆和思维,他并没有和这群丧尸一样掌握那门独特的嘶吼沟通技巧。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感知到了那些丧尸的情绪,他知道它们在怕他。
  那被拍飞出去的丧尸此时也跑了过来和那群丧尸一起看着江雨。它喉咙里发出一声又一声的短促的嘶吼,看着江雨颇有些不甘,它比这些丧尸更能体会到面前这莫名出现的‘丧尸’的厉害。刚刚那么接触他的能量竟然就少了一截,这不得不让他忌惮。
  可它此时在这群丧尸面前,作为头领,它又觉得自己不能丢了老大的气势。
  身后的丧尸还在跟着不断嘶吼着,那丧尸头领似是在被它们催促着,它盯着江雨不放,脚步有些跃跃欲试。再试一次,没准是自己的错觉。
  江雨感觉到了气氛的异样,虽被项烽揽着,可在那丧尸头领行动的一瞬间,他就立马上前,一脚把那丧尸头领的所有想法踢得烟消云散,那丧尸头领倒在后面的丧尸群里,即使爬起来也还是有些懵。
  项烽见着江雨动作如此干净利落也不禁有些惊讶。他确实没有想到江雨能如此厉害,如今见着他应对得如此自如,心放下了大半,升起了更多的自豪骄傲。
  末世来临,人人都以为江雨活不下去,人人都和他说江雨死了,连他自己都差点这么认为,没想到他的江雨活得好好的,还活得这么厉害!
  那丧尸被这么重重踢了一脚,爬起来嘶吼的声音明显弱上了几分,其他的丧尸见连它们丧尸头领都打不过,知道面前这‘丧尸’比他们头领还厉害,更是不敢上前。
  那丧尸头领在一旁看着到嘴的肉成了别人的,颇为不舍地看了项烽一眼,最后还是无奈转身跳开。
  那些丧尸见头领都把食物拱手相让了,也跟着往回跑去。
  那些丧尸都跑掉后,江雨才放松下来。他有这样作战的实力,可他没有这样作战的经验啊,头次和丧尸敌对着,他这心里也是百般滋味。
  他还想着自己丧尸身份可以在丧尸群里随意走动,没想到丧尸还吃丧尸?这身份也不保险了。
  他转过头来看着项烽,见他身上被那些丧尸抓伤的伤口,担心道:“你没事吧?我们先回去,你伤成这样要赶紧治疗才行。”
  项烽自己也感觉得到身上能量的不断流失,这丧尸指甲确实霸道得很。
  他苦笑地点点头,“没想到今天我跟来反而成了累赘。你什么东西都还没拿。”
  江雨见着他身上的伤口还在流血,哪顾及得了其他,皱眉道:“你伤成这样还管什么其他东西,我们赶紧回去吧。”
  项烽跟着江雨往回走,心里暗自告诫自己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行,不然被江雨甩下一大截,连并肩作战都成了不可能。
  两人来之前料想到这种丧尸的厉害,但没能料想到这些丧尸能聪明到这种程度。项烽心里有些担心,若其他地方也渐渐出现了这种丧尸,那无疑又是一场巨大的挑战。
  两人一路走回钓鱼场的时候,本以为一切都该相安无事了,没想到那丧尸头领在此时又跳了出来,手里还抱着两具丧尸尸体。
  江雨见着它,就立马站在相反前面,提防着盯着面前的青面獠牙丧尸。
  那青面獠牙丧尸把那两具丧尸尸体扔在江雨面前,就看着江雨不断吼叫着,还时不时去看在江雨一旁的项烽。
  项烽感觉得到这丧尸眼神朝向自己的凶狠,此刻见着丧尸拿着两头丧尸尸体在他们面前,也猜到,这丧尸怕是想和江雨交换食物来了。
  江雨也读出了这层意思,竖着眉把脚面的那两具丧尸尸体踢了回去,靠得离项烽更近了些。
  也许是真的变成了丧尸也有了其一部分的特质,江雨此刻护食护得特别严,对于面前这青面獠牙丧尸没有一点儿好脸色。
  那丧尸迟疑地低吼了两声,见江雨站在项烽旁边,态度强硬,最后只能拖着那两丧尸尸体跑了回去。
  江雨一直见那丧尸离开后才转回头放松些朝项烽说:“走吧。”
  项烽见江雨这般强烈占有的心态,见着他小脸气鼓鼓地瞪着那丧尸的模样,身上虽痛着,心里却分外舒坦。
  不过正是这份舒坦太过舒坦以至于当下他暂时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那丧尸把他当成食物,却直接把江雨当成了要交换食物的对象。
  两人往山上走,项烽在路上和江雨唠叨着说让他以后先不要去那农家乐,缺什么以后他从基地直接带过来就行。
  江雨想了想就点了点头,他虽不怕那些丧尸,可想着那些血淋淋的场景还是很不舒服。要他一个人去一趟,那氛围还真有些可怕。
  两人加快脚步往山上小别墅走去,可还没到小别墅,两人就看见了周围乱糟糟的一切,小别墅旁边的菜田像是被挖掘机乱挖了一通般被毁得面目全非。
  周围十分安静,江雨看着眼前的场景,心里突兀地有些害怕。他跑上前几步,喊道:“小黑,江小黑!”
  四周乱糟糟并没有小黑的身影。
  江雨立马跑近小别墅,小别墅的围墙破了一个大洞,里面的房屋二楼的窗户也被破了一个大洞。
  江雨飞快地跑进去,后面项烽想阻止江雨别随便进去,可止不住江雨此刻顾不了那么多,早已经先一步跑了进去。
  江雨边跑边喊着小黑,整栋楼里依旧没有小黑的身影。他跑上楼各个房间都看了一遍,项烽房间里放在桌上的红珠子也不见了。
  项烽在后面跟着跑进来,见江雨此刻脸上慌张的神情,连忙抱住他,“小雨,你先冷静一点,先冷静点。”
  江雨还在到处看着,想找出小黑的身影,他冷静不下来,小黑怎么会不见了?!
  末世以来,陪在他身边时间最多的就是小黑,之后的年岁里,他也认为会是小黑一直陪着他。
  可如今它不见了,这怎么能让江雨不心慌。
  项烽不断安慰着江雨,他的声音让江雨稍稍冷静了些。他在心里不断告诉自己此刻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该怎么办。
  红珠子不见了,这山上没有其他人,这么多异植,丧尸也上不了山,那些异植害怕红珠子上大王花的气息,且周围能强大到可以进到他房子,还能对付小黑的并不多。
  这么一想,江雨立马就想到了这几个月里来不断‘骚扰’他的古树。
  那古树在红珠子出现后就朝这边传来了感应,且它和大王花之间的渊源还那么深,是它的可能性太大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