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43)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谭龙用非常白痴地眼神瞟了他一眼,在他爸房间前,还能来干什么?
  他对于这些底下没多大用的人,也没心思和他们纠缠,“要叨叨滚一边去,在我爸房间附近吵吵,活的不耐烦了?”
  原本还说着话的几人,此时闭嘴都没有说话,默默受着。谭龙没多理会几人,说完就转身离开,到了谭铨那儿,也没敲门,直接推门进去了。
  “呸!也不看看自己是个啥东西,这基地有几个有异能的像他这么躲在窝里,还不是仗着是首长的儿子。”
  “你小声点,千万别被他听到了,不要有你好果子吃!而且你忘了他就是个会放水的,上了战场能顶个啥。”
  “咋不顶用,我家隔壁那个周亮,他不就是水系的吗,还不是去了,先别说是什么异能,但凡是异能者这身份,那就说明这身体素质超乎常人,怎么不能上战场了?我看呐,他就是怕死!一个字,怂!”
  前线过来汇报的人此时也没先前那趣味多说什么,招呼着几人连忙道:“好了好了,散了散了,咱们赶紧走,等会儿他出来看着咱们几个还在外面,又要找茬。赶紧走,赶紧走。”
  几人只是嘴上多叨叨,并不是真的想得罪首长的儿子,顺势接着话也就散了。
  谭铨房间里
  “给你说过多少次了,进来要敲门汇报!这时不比从前,多少双眼睛盯着你这首长的儿子,你就不能规矩点儿?”谭铨正准备联络马教授,谭龙突然就闯了进来。看着他这儿子,他忍不住皱眉道。
  谭龙朝他爸摆摆手,自己一把坐下就问:“爸你真打算把那红珠子给项烽他们?那可是多少能量值你知道吗,你竟然给他?”
  谭铨放下通讯器,瞪着谭龙,说:“你懂什么?先前霍潦那群人来换物资,现在闹出这么大的摊子,基地其他人本就对我有微词,我怎么可能继续厚此薄彼,你什么都没干都得到了那么多晶核,项烽在大伙儿眼里劳苦功高,可是这次和霍潦对抗的主力,我怎么可能藏着掖着?”
  谭龙想了想,虽觉有理,但还是实在舍不得那红珠子,那可比几百块算高级的晶核都来得有用啊。“霍潦那帮人这么做怎么能怪爸你呢,是他们自己贪婪无度,明明已经说好的交易竟然临时反悔,拿不出那么多武器还想要物资,分明就是想明抢!这我们怎么能料到!”
  谭铨叹了口气,敲着桌子对谭龙说:“你啊,还是看不透!当初项烽和宋家那帮子人本就反对我交易,现在闹成这样虽说是霍潦他们背信弃义,但终究掺着我一份儿责任,宋家和林家在基地里各有势力,也各自有自己佣兵,虽说我是首长但势力毕竟侧重还是在原来那帮子军人里,现在那帮子军人里项烽威望高,这事儿林家又本就对我有意见,我若再不把项烽笼络过来,我这首长怕真是没啥用处了。”
  谭铨继续道:“项烽脾性我还是了解的,他虽反对这件事,但是却绝对不会背叛我。即使退一万步,现在有了马教授的药剂,管他异能者再厉害又能厉害到哪里去?”
  谭龙憋着一口气,这么个好东西给他项烽,他心里就是不舒服,“不能是别的吗?随便给他几块能量值高的丧尸晶核就成,为啥非得是那红珠子。”
  “糊涂!之前基地几方就已经协定丧尸的晶核可以自用可以换物资,那红珠子是相逢等人得来的,此前林家那老爷子就已经提过把之前各队收集的还回去,收在仓库没用还不如拿去提高实力,现在其他人的都给了,唯独把项烽等人的红珠子扣着是怎么回事?哼!这次不仅得把那珠子给他们,奖励的晶核也是不能少的。”
  自从陆陆续续发现异能丧尸,发现异能丧尸脑中的透明物体后,基地用磁场探测器探测里面的能量值,发现这透明物体竟然包含大量能量,且还能被异能者用来提升实力。这个消息被传开后,原本收缴到仓库的这东西就纷纷发了下去,只是测量出能量值特别高的项烽等人带回来的红珠子已研究的名义扣了下来。
  “什么?红珠子给了还要给晶核,我不答应!”谭龙听到谭铨说完,憋着气,一把站起来道。
  谭铨不耐烦和谭龙争论这些他心中有数的事儿,大力拍着桌子站起来,怒斥道:“我是首长还是你是首长?你给我回去待着,没有我的命令不准出来!用了那么多晶核也不顶用,你在外面走着,我这脸都挂不住!”
  谭龙也知道自己异能很鸡肋,被他爸这么挑明着说,脸更是胀红,一言不发地就转身就摔门出去了!
  ……
  “呼,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这几个月可把我折腾地不轻。”索尘高声呼喊了出来。
  江龙在一旁看着他,有些疲惫地笑道:“你累什么累?今天还是我拉着你逃过一劫,我才累好吧。”
  索尘憋着劲儿不能发,今天他确实差点被对方一冰系异能者打中,要不是江龙冲过来挡住,他指不定就当场被钉成筛子了。
  “那,那大不了你说,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江龙望着他,想了会儿,然后说:“那回去给我洗衣做饭吧。正要我要休息补补。”
  索尘立马嚷道:“我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你找别人吧!或者我帮你找个人来。”
  “那不行,救命之恩怎么能让别人代替,就得你做,不会可以学。”
  索尘想了想,憋憋嘴,看了不远处的秋娥一眼,对江龙说:“你还不如直接找秋娥,她肯定愿意给你做。”
  江龙皱眉奇怪地看着他:“秋娥?她给我做干嘛?”
  索尘看了他一眼,转过头不看江龙,说:“你装,你还装,我早就知道你两在一起了!眉来眼去的,当我不知道是吧。哼!”
  江龙有些哭笑不得,掰过索尘,让他看着自己,说:“我和秋娥?怎么可能,你什么时候有这想法的?”
  索尘皱眉看着江龙,说:“你们没有?”
  “当然没有。”
  “你没有?!”索尘两眼亮晶晶地看着江龙。
  江龙认真地点点头。
  索尘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不远处秋娥一眼,高兴道:“太好了。哈哈,我给你做饭,我肯定给你做饭,哥们,你真是太好了!”
  说完,索尘就挣开江龙的手朝秋娥的方向跑去。
  江龙愣了一下,看着远去的索尘,见他跑向秋娥,脸顿时就黑了下来。他没想到这么久过去了这人竟然还惦记着那女人,那女人除了长的好看,还有什么!
  “秋娥,等会儿你是直接去庆功宴吗?要不我和你一起?”索尘跑到秋娥身边就立马兴奋地问道,虽然江龙那事是误会,但从江龙那事他也悟出了个道理,及时下手才方为上上策!不然啥都晚了!
  秋娥原本正看着前方朝房间走的项烽,听到索尘的话,连忙收回目光,转过身,“不用,我累了,就不去了。”
  说完她就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索尘垮下肩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果然冰美人还是冰美人。
  他顺着之前秋娥的目光看向那边,正好看见他们队长回房间,想了想也跟着走了过去。
  “队长,你也不去庆功宴了吗?”索尘跑过去道,他们队长面色十分阴沉,看着十分可怕,不过索尘已经连续看了好几个月,心里抵抗能力强了,也就麻木了。
  项烽摇摇头,完全无视索尘,越过他就回了房间。
  见此,索尘的肩膀垮得更厉害了,这一个二个是有多不待见他,怎么都这么冷冰冰。
  他转过身,见江龙也走近了,正要向他抱怨这两人对他的无视时,只见江龙斜着眼朝他哼了一声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索尘愣在原地,一阵冷风吹过,索尘觉得自己肯定今天撞了邪,怎么一个二个三个都这么奇怪!
  项烽回到房间,就立马拿起通讯器给江雨拨过去,可正如这几个月来的情况一样,依旧没有回应。
  他重重放下通讯器,脸色十分不好。
  那天他回到基地时,算着江雨回到小别墅的时间就给他打了通讯器,可对方没有反应!
  如果是江雨还没看到,他倒是还可以安慰自己,可通讯器上有两个指示灯,对方通讯器到底是通了没接,还是根本通不了,这两种状况一目了然。
  最开始指示灯还显示着通了没人接,项烽想着可能还没到,可紧接着到了那天中午时分通讯器就成了通不了了!
  项烽虽没刻意留意那通讯器还有多少电量,可他观察本就细致,那天前两天时间沐容给他打电话时,江雨把通讯器给他接时他分明记得,显示屏的显示的电量还能管上两周多的时间,怎么可能才过了两天就通不了?
  他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是江雨遇到了什么危险,可通讯指示灯前后的不同告诉他这是这是有人故意关掉了通讯器,不然他至少也该打两周让通讯器上显示通了没人接。
  他心情很不好,一想到江雨根本就不想和他再有联系这种可能,心里就不断地冒着怒火。
  他很想跑到山上去逮着江雨好好问清楚,可当时基地的情况十分复杂,他心里对江雨的想法又那么混乱,也不好立即动身到绵云山去。
  之后冲突爆发,外来基地的攻击更是让他脱不了身,他只能在极少休息的时间里一遍遍地拨打着通讯器。
  每一次显示的接通不了都让他内心暴力狂怒的因子增加一分。
  这么几个月连江雨一句话的声音都没听见,最开始想的什么忘掉畸恋,纠正不正常的心态早就被他丢在了一边,他现在只想联系到江雨!只想见到江雨,其他的什么以后再说。
  “谁!”
  正在这时,门外想起了一阵敲门声,“项,项队长,我是首长派来的,首,首长请你过去一趟。”
  “知道了,你先走,我马上到。”
  “好……”门口的人得到回应立马拔腿就跑,这项队长果真如传闻那样可怕,光是声音都让他感觉整个人似是被饿狼盯住了一般。
  项烽捏紧拳头又松开,他心里焦急地想跑到绵云山一探究竟,然后把江雨逮着好好批评一顿。可他也知道接下来几天大概是走不了了,毕竟基地受到重创,不说全部修复,基本的防御圈也需要几日才能复原。
  他怎么也得过几天才抽得了身……


第44章 发现新技能
  没什么事情可干,这生活节奏一放慢,江雨觉得似乎做什么事都慢下来了。即使是睡觉也比平时更长了,外面的雨已经停了,当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他发现天已经全黑了,原本只是想打个小盹,没想到一眯眼再睁开,大半天的时间都已经过去了。
  他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见小黑已经不在门口趴着,朝屋里看去,发现它此时已经自顾自地在客厅的桌子旁,以非常娴熟的爪法和嘴法在那剥着桔子吃。在它嘴边的地上散落的是已经被它消灭掉剩下的好几个桔子的桔子皮和许多的桔子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