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18)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江龙被推了个措手不及,见索尘晶核掉了,朝江雨吼道:“你干什么?”
  江雨看了远处项烽和那人的身影一眼,见近距离间,那人似乎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心里稍安,连忙又把目光转到索尘身上。
  见金龙还想靠近,扯开他的手,把晶核放在索尘手里,江雨阻开他,边拉起索尘的手,边朝江龙道:“不想索尘死,就别打扰我。”
  虽然不用靠近索尘也能引导空气中的能量因子进入他的体内,可如今情况紧急,他引导一缕自己的能量因子快速进入到索尘体内,让其体内不多的能量因子跟着颤动,受他控制不再噗噗往外流的同时,再让空气中的能量因子进入到索尘体内。
  又灌又堵,本来立马就要衰败、脸色发青的索尘在几人惊异的眼神下面色迅速恢复正常。
  江雨见索尘恢复,立马松开手,看着几人道:“你们追不上他们,在藤蔓处避着,见机行事,我去帮忙。”
  见着索尘的情况,虽然江雨看着那人似乎在近距离搏斗上不如项烽,可也怕项烽中招如索尘一般,他必须得在项烽身边,不然稍晚结果都难以预料。
  话落,江雨就如一道闪电盘朝项烽和那人打斗的地方跳去。小黑也紧随其后跟着跑了过去。
  几人看着江雨一系列的动作,心里巨震,他竟然神秘莫测地一瞬间就让索尘重新焕发出了生机,况且之前催生那么多的藤蔓,还不断地修复了那么多的次,按理即使是来几个队长也早该力竭了,可他们此时看着江雨矫健快速远去的身影,竟似完全未曾消耗过能量一般,哪有一丝力竭的征兆。
  虽之前都知道江雨实力强大,可毕竟在想象之中,还可以接受,可现在这样强大莫测的江雨,其实力,其能量的边界让人无法揣测,真真让人惊愕地完全说不出话来。
  索尘一恢复,由于体内能量充足,精神头很好,立马就睁开了眼睛,他一睁眼就看见江雨在他面前闪过。
  几人站在原地没有追上前,看着远处紫色闪电不断轰鸣闪烁,虽然江雨刚才的话让人觉得气馁,可在此现实情况来看几人也知道是最好。
  他们根本追不上三人,且若再躲避风刃不及时,不是立即死亡就是让江雨来救,反而是拖累。
  江龙见索尘恢复,简直是一瞬地狱一瞬天堂,情绪澎湃,立马抱住索尘,“你这混蛋,简直吓死我了!”
  索尘顾不上江龙,立即爬了起来,之前迷迷糊糊,但也知道是江雨救了自己。此时情况紧急,几人立马退回到藤蔓处,小光立即拿出通讯器想要朝基地搬救兵。
  可让他想不到,也万分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靠独立卫星定位通讯的的通讯器,此时竟然完全没有信号,根本打不出去!
  江雨快速靠两人靠近,并立即朝项烽输送大量的能量因子,此番这么近,江雨发现那看不清面貌的人边攻击项烽还边在不断吸收补充自身的能量因子。
  难怪这人的光点一直不曾暗淡!
  有了江雨输送的能量,原本气喘边闪躲那人风刃边攻击的项烽又立即充满了能量。
  那人看到江雨的到来,见着对面的项烽动作又重新快速狠厉起来,知道是江雨在作怪,朝江雨看了一眼,突然弃项烽转身就朝江雨的位置冲去,即使身中了项烽的一道雷电也完全不顾。
  江雨见那人朝他靠过来,身上的藤蔓种子用光,只得朝后退去,项烽没想到这人完全不顾雷电,即使肩上焦黑了一块也似没有感觉般依旧朝江雨的方向奔去。
  项烽怒火中烧,立即朝那人奔去。
  那人的速度有风系异能在,比项烽快上不少,甚至比江雨都要快。
  江雨面色紧绷,心脏砰砰直跳,他立即后退,就在那人靠近的时候,掏出原本从小光那里拿过来的毒液枪,朝那人的眼睛连射好股毒液。
  那人闪避不急还真被毒液射中了一股。
  虽猜测毒液对此人没什么作用,可被这么近距离射击眼睛,那人还是本能地闭了闭眼,江雨立即制止后退的步伐,狠狠咬牙,使出吃奶的劲儿踢出一脚在那人肚子上。瞬间把那人踢飞了出去!
  在江雨踢出这一脚的时候,只听见两道闷哼的声音。一道江雨的,一道那神秘人的。江雨是因为憋气咬牙用劲儿,不小心泄了气漏了声,而那人则完全是被这大力一脚冲击的。
  那人飞出去,项烽反应也极快,立马连续不断地使出条条粗壮的紫色雷电打在那人身上,伴随着那人的落地,只把大地轰出了一个大坑,即使是夜间也能察觉迅速弥漫开的灰尘。整个战场在那人倒下的那一刻迅速变得安静起来!
  释放了近全部的异能,项烽粗喘着气来到江雨面前,看着他完全没有事,安心地抱紧他,心里总算稍微有些放心。
  “那人死了吗?”江雨看着那个烟尘还在弥漫的大坑,不确定地问道。
  项烽把江雨挪到身后,“我去看看,你站在这里别动。”
  “等等。”江雨拉住项烽,迅速给他输送了大量的能量因子,让他体内重新充满能量。“我和你一起去。”
  他心里有些不安,想着那人和他类似的能力,他总觉得很忐忑。
  就在这时,静谧的夜色下,那烟尘里突然穿出一道身影!
  “小心!”项烽喊道,立马朝飞来的物体释放一道雷电。
  可一出手,他脑中的警铃就大响,那飞出来的根本不是人,只是一件衣服而已。
  然而高手之间,刹那间就是输赢。
  只见烟尘中另一道身影紧随其后从侧面朝他两冲了过来……


第106章 小雨要惨了
  项烽和江雨两人立马朝另一侧跃去,可此时那竟还未死去的神秘人,已从两侧都释放出了风刃。
  项烽和江雨奋力躲避,项烽知道此风刃的厉害,也大约知道此人的目标时江雨,他连忙护住江雨,把他朝外推去。
  “他的目标是你!你赶紧跑!”项烽话音未落就被飞来的风刃打中了小腿。
  瞬间,鲜血就从项烽的小腿处冒了出来,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江雨心里着急,他就知道此人没那么容易死亡,他给项烽输送能量因子的时候就感知到对方一边对付项烽一边就在吸收外界的能量因子补充自己。
  此时他被项烽推出去,他本也头脑清晰,打算和项烽分开,两个方向攻击,毕竟两人在一起,对于神秘人来说,目标集中,对他们十分不利。可他没想到他还未踏脚离开,项烽就已经被风刃伤到。
  “烽哥!”江雨捡到项烽露出痛苦的表情,立马什么计划、包抄的想法都被击散了,转回去就抱住项烽往一侧跑去。
  此时,项烽体内的能量因子开始疯狂往外冒,不过由于他本身的能量比索尘雄厚很多,他的脸色道没有如锁车那样立马变得发青,只看着有些虚弱。
  “你别管我,你快跑,他要抓的不是我,是你。”发觉江雨又跑回来,项烽立马把江雨往外推,只是此时他能量消耗巨大,声音气短虚弱,根本没有什么气势。
  江雨逮着项烽往一边跑去,项烽的个子虽大,但对于江雨来说却并不吃力,“我要跑了,你就死了!”江雨心里着急,大声吼了出来!
  他边跑边躲避风刃的攻击,虽然也被风刃打到,但却没有如神秘人预料的那样倒下。江雨对能量因子的控制虽有诸多限制,可能量因子的动向还是能掌握住的。
  因此即使他身上被风刃划出了伤痕,可能量因子依旧在他控制之中没有如异能者那样往外冒,而伤口也在他逆天的自愈能力上转瞬愈合了。
  索尘他们在藤蔓处紧张地看着,见队长软倒下,立即也不再有所顾忌,立马从藤蔓处冲了出来。
  江雨看见他们,咬咬牙也朝他们后退几分,拉住项烽的手就立马引导一大股自身的能量因子到项烽体内,结合空气中能量因子,快速导入项烽的体内。
  神秘人见过他给索尘治疗的场景,知道江雨此番动作的意义,也不拖拉,立即朝两人奔去。
  江雨眼角察觉他靠拢,见一道风刃朝他们打来,立即抱着项烽朝旁边滚去,思想再次集中朝项烽体内输送。
  神秘人铁了心不让江雨进行下去,连索尘几人靠拢也满不在乎。江雨十分着急,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又导出一缕自身的能量因子。
  那神秘人不是一直在吸收周围空气的能量因子补给自己吗。虽然看着此时的他确实收了重伤,吸收的速度和先前相比缓慢么许多,可既然他要吸收,自己干脆送他一缕!
  江雨快速分出一缕朝神秘人打去,他本以为神秘人和他能力相似,该是可能会察觉,还准备了好几缕待发,可没想到神秘人似乎只知道吸收外界的能量因子,并不会区分外界能量因子的差别,那缕颤动的能量因子毫不费力地就被他吸收了进去。
  由于神秘人的打断,江雨输送的能量间断无顺,项烽的脸色并未好转反而还有朝索尘受伤的模样发展。
  江雨心里着急,察觉分出的那缕能量因子进入到神秘人的体内,立马集中精神带动他体内的能量因子往外有涌。
  这神秘人用着毒素让人能量流逝,他也用这招,让他自个儿尝尝其中滋味。
  神秘人原本朝两人闪躲方向跳跃的脚步立马顿了顿,察觉体内能量的流失,一双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江雨闪了闪。他立马退后几步,尽力加快体内吸收外界能量因子的速度,和江雨带动他体内能量因子流失的速度进行较量。
  “很好,没想到你竟有这么多隐藏的招数,这病毒果然不简单啊。”那神秘人低沉沙哑的声音悠悠传来,刺入江雨的身体,让他感觉全身都有些发冷,他总觉得这神秘人对他很是研究,怪异的熟悉感让江雨觉得恐惧。
  他赶紧趁着这个空档给项烽输送大量的能量因子。
  “还不动手!”索尘,小光几人再次一靠拢,只听那神秘人突然急喝道。
  江雨心里一紧,还未来得及反应,就被身后赶来的刘达射中一针头,瞬间意识就开始溃散,立马晕了过去。
  在晕过去的上一刻,江雨都还在传输能量因子,项烽总算得到了一些能量因子,伤口也变小了些许。可即使如此,他依旧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这能看着冲上来的刘达一把抓起江雨。
  项烽双目赤红,立马咬牙撑起身子,逮住刘达,可此时被神秘人毒素干扰中的他哪还能阻止刘达,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带走江雨。
  其余跟上的几人被刘达突然的动作惊讶到了,见他攻击江雨,立马上前阻止,可江雨晕倒,神秘人体内的能量因子不再流失,虽然他此时受伤,可索尘几人又那会是他毒素的对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和刘达带着江雨逃走。
  “小雨!”项烽咬牙想要站起来,可此时他伤口尚未完全愈合,能量尚在流逝,又哪能跟上两人,只得重重摔倒在地上,豆大的汗珠顺着硬朗的脸颊流淌在地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