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86)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谭龙跟在后面走出来,一见被小光等人围着的小黑,眼神就不由得一闪,这狗看着跟头猛兽似的,他还没见过这么壮实的狗。
  那位管理人员拿出一个磁场测试仪,还没走上前就被谭龙抢了过去。管理人员见识谭龙要拿,自然不敢跟他抢夺,自己闪到了一边。
  谭龙打开磁场测试仪,锁定小黑所在的位置,就开始测定其能量数值。
  小光等人也好奇小黑的实力,此时也顾不上和谭龙的不对盘,也凑过去看了看。
  这一看,几人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看着显示屏上能量数值不断地攀升,他们简直难以置信,这小黑的能量值竟然比他们这些异能者的数值都还要高!
  谭龙也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面前这懒洋洋的大狗,能量值竟然这么高,虽不及项烽的能量值,但在基地异能者间也算排的上前十的了,这怎么可能?
  江雨没有凑上前去看,他的小黑有多厉害,他当然清楚,而且此时看几人的表情他也知道小黑不会差。
  “天呐,我没看错吧,小黑的能量值竟然有近百万!我都才三十几万,它比我还高?”索尘看了眼探测器,转头看着一边的江龙难以置信地吐槽。
  谭龙的脸色很难看,难怪项烽对着猛犬的主人态度这般好,原来由头在这里。
  测试完了能量值,谭龙就又把探测器扔给了那个之前的管理员,自己站到了一边。
  管理员见探测器飞过来,心脏都快跳到嗓子眼了,赶紧扑上前去接住,这要是摔坏了,肯定轮不到这谭少赔,要他赔,可这么一个探测器,就是他把全年的物资全拿出来也赔不起啊。
  他擦了擦自己的虚汗,赶紧把探测器放了回去,之后回来就让江雨把小黑放出来,简单地查看了下小黑的身体状况。
  管理员虽然没有凑上前去看探测器上的数值,可他也把索尘那句近百万的能量值的话听在心里,他可不敢对面前这猛犬翻来覆去的检查,简单检查后就在表格上的各项体征上一一打勾。
  谭龙在一边看着,并不计较管理员的敷衍,只覆在他耳边嘀咕了几句,然后踢开他,大声道,“行了行了,赶紧到外面找那个叫刘奎的,让他的冰系异能眼镜蛇和这狗比一场看看。”
  那管理员立马点点头,绕开小黑就朝外面跑去,那冰系异能眼镜蛇可是他们这能量值最高的异能动物,前几天还又测试过,有12万之多,这能量值即使派在异能者里,也算是强者了。可这再高,比起里面那猛犬来说也是大象比之小象。谭龙叫那眼镜蛇来对付这猛犬,怕讨不了好。
  不过话说回来,那眼镜蛇不仅是冰系异能动物,还含有剧毒,变成异能动物后,毒素更是厉害,不仅更毒还具有腐蚀性,连马教授都找那刘奎重金买了好些回去做实验。
  他这小小管理员是看到那眼睛蛇就腿脚打颤,有了这一剧毒,加上其丰富的作战经验,还真没准那眼镜蛇能讨着好。可他就奇怪了,不就是来了只新宠物吗?厉害点的不是对基地更好?为什么谭龙要让他传话,让刘奎‘好好战斗’呢?
  要比试肯定是在外面的训练场,所以江雨等人在那管理出去之后也跟着走了出去。
  训练场上中央,那火系的犬只还在和那防御系的乌龟僵持着,只是此时那火系犬只喷出的火明显比他们之前看到的要小上许多。
  江雨出来后,见着那乌龟还在同样的地方淡定不动,对它异能的运行机制颇为好奇,等着那管理员回来,他干脆沉静下思绪,查看了下场中能量因子的流动情况。
  之前他观察过,不论是异能者还是异植释放异能都是从身体中调动原本储存的能量,释放出来造成杀伤力。这样的状态,空气中原本的能量因子是不会减少,也不会增加,只会在释放异能的周围激烈波动而已。
  可是当他此时去查看那乌龟的异能释放机制时,他发现乌龟半米处的能量因子并不如往常他观察到的那样在杂乱无章的波动,没当火系犬只释放异能快要接近乌龟的时候,半米出原本还在不定向游动的能量因子竟然在那一刻有规律地排列起来,形成了一个半圆的‘防护罩’。
  他觉得很不可思议,反复查看了几次,确认那乌龟半米处的位置,确实没有增加能量因子,全是空气中原本的能量因子在运作。
  那乌龟竟然能如他一样操控能量因子,且还运用得如此独特!
  “怎么了?”项烽观察到江雨有些发呆,凑到他耳边,轻轻问道。
  江雨被项烽在耳边呼出的热气召回心神,“没什么,就是觉得那乌龟真厉害。”
  小黑在江雨旁边,听到他说出这话后,转头看了他一眼,又去看了看那场上的乌龟一眼,之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才又恢复原本的模样。
  小光在一边一直感兴趣地看着酷酷地,似乎对周围一切都不关心的小黑。见它这样的反应,心头又惊讶又发笑,这小黑似乎能听懂江雨说的话,看着酷酷的,心里却对小雨这主人在意地很,竟然还会吃醋?
  “那乌龟有什么厉害的,我一个动念就能把它所在我的空间里,我的空间没有空气,它又没有攻击类的异能,还不是过不了多久就死翘翘了。”小光朝江雨说道,之后又小点声道,“你别在小黑面前夸其他宠物,不然小黑要吃醋的。”
  江雨转头去看了看坐在一边动也不动的小黑,笑道:“真的?”
  小黑似是没听见,还是一动不动。
  江雨道:“我只是说它释放异能的方式很厉害,不过那乌龟防御的能力确实不怎样,要是小黑,一爪子就能把它的防护罩给挠破。”
  谭龙站在不远处,听到江雨说这话,忍不住嗤笑道:“得了吧,你不过是个植物系的异能者,哪能看出那乌龟释放异能的方式。真是大言不惭,别以为真有了只能量值高的宠物就耀武扬威。”
  小光听着谭龙讲话就朝江雨耸了耸肩,做了个鬼脸,没出声,学着谭龙的模样嘚啵嘚啵嘴。
  江雨看着好笑,但又不好当面笑出声,小光是背对着谭龙,可他看着小光却是正对着谭龙的。他抿着嘴转过头去,暗自发笑,几人都没有理睬回应谭龙的话。
  谭龙自己一个人说也没趣,见几人不理睬,鼻子里哼了口气,就不再说话。
  “不打了不打了,这累到死也没个结果,胡椒粉,回来!我们不打了。”就在此时,那火系异能犬只的主人不耐烦地挥手让那叫胡椒粉的火系犬回来,边走还边吐槽这战斗忒没劲儿。
  那乌龟的主人见火系异能犬的主人走了,悠闲的表情一下子就变成了高兴,跑上前就把乌龟抱在怀里,然后拿了比斗的赢钱就跑开了。
  江雨看着远去那个抱着乌龟的少年,对那只奇异的乌龟十分好奇。
  ----
  场上空了出来,本来下一组比斗的宠物就要上场,那去叫刘奎的管理员赶紧上前阻止,要把场地空出来给新宠物测试。
  场边的人都早已注意到了项烽等人和那只大犬,见谭龙也在,这一批都是不好惹的人,自然也不敢放肆,乖乖地等在旁边。
  只见一身上缠着条巨大的黑得发亮的蛇的高猛大汉一把跳上场台,摸了摸脖子边还在吐信子的舌头,看着江雨这边的方向哼笑了声,示意其开始了。
  谭龙见场地空出来了,转头对江雨酸道:“去吧,去试试你这宠物到底是真有本是,还是空有能量值。”
  “去吧,这只是测验,不是战斗,小心那眼睛蛇的毒素就好。”项烽对小黑的战力有所了解,并不担心,只淡淡叮嘱一句。
  江雨朝项烽笑着点点头,然后转头看向小黑,“走吧,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呢。”
  小黑舔了下江雨伸过来的手,看向场上的眼镜蛇,依旧酷酷地跟着江雨走上场。


第77章 小打了一架
  小黑的体型太过庞大,但从外表就让在场的很多人感叹猜测起来。
  江雨带着小黑穿过人群,朝训练场中心走去。其余的人见着小黑在自己旁边路过,纷纷带着宠物避让起来。那些宠物,即使是同类的犬只见着新来的伙伴也没有立马上前,只紧紧地靠在主人的腿边朝小黑摇摇尾巴。
  这些人有些有异能,有些根本就是普通人,宠物有异能不仅是自己实力的象征,更是那些普通人现在拥有一切的源头,如果没有宠物,那就和那些住在棚户区的人没有区别,平时对着宠物宝贝得不得了,说是对待祖宗,一点儿都不为过。
  见着平时肆意惯了的宠物突然这么拘谨,这些人就知道面前这大型犬只肯定实力不凡。
  江雨带着小黑来到场上,站定后就没再动。那管理员见江雨站上来了,在场下绕到离江雨近些的地方,道:“这只是个小小测验而已,不论输赢的,只是看看你这宠物实力到底如何,所以不用太紧张。”
  管理员顿了顿,又添了句,“不过毕竟是比赛,小同志还是多注意一下,认真对待。战斗中万一出现什么意外识大伙儿都不愿看见的。”
  江雨心思一转,看了那管理员一眼,朝他笑着点点头。之后转回头看向对面叫刘奎的的男子和他那黑得发亮的眼镜蛇。
  “新来的,你这狗看着还不错,我们要不就开始吧?”刘奎摸了摸那眼镜蛇,眼镜蛇就顺着他的腰和腿滑到了地面,然后朝小黑和江雨竖起了高高的头。
  看到已经完全着地的眼镜蛇,江雨才看到它完整的长度,这蛇全身乌黑,不是特别粗,大概也就他膀子或小腿的粗细。可这蛇却很长,江雨估摸着也该有个7、8米。
  虽说这已经到了凶险的末世,而他自己也成了丧尸,可他看着这么大一条蛇,心里还是有点发憷。这不是一种生命威胁的畏缩,而是一种来自末世前那个手无寸铁的江雨的胆怯,他如今还残留着那份感觉。
  江雨见那刘奎放下眼镜蛇就跳下了台,转头摸摸小黑的头,小声道:“小黑啊,我知道你也没见过什么世面,那黑黝黝的叫蛇,等会儿啊,你就随便打打,眼镜蛇的话是有毒的,你可千万注意它的嘴啊。”
  边说着,江雨还蹲下去张嘴指着自己的虎牙给小黑演示了一边。虽然他之前听道索尘的话,小黑的能量值比他还高,那应该算很厉害很的了,可他到底不放心,刚刚那管理员的表情和话似乎有点耐人寻味,小黑算是他末世最重要的亲人,他心里把握大,但还是忍不住想给小黑唠叨一下。
  小黑玩乐时,虽然对江雨爱翻白眼,但在它的大脑袋里,如今正装进去的也就江雨这一人,知道江雨在担心它,此时倒没哼哼鼻子就转过头去,而是舔了舔他的脸颊以示安慰。
  “喂,好了没,叽叽歪歪地干嘛,快点!”刘奎在场外见着一人一狗在那一直腻歪,大声催促道。他不知道这大犬的能量值,此时笑道,“早死晚死都是个死,你别怕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