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88)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刘奎见着这人这么大言不惭,没注意到谭龙脸色的变化,当场都笑了起来,“哈哈哈,哎哟,真是笑死我了。尼玛,你以为你是谁呀。没有谭少批我看你能怎么办!”
  刘奎正大笑着,周围看热闹的人,有平时和刘奎热乎地,见他这么作死地往枪口上撞,实在不忍心,赶紧悄悄拉了拉他,凑在他耳边道:“你别说了,这人是第18小队的项队长,项烽。你惹不起。”
  刘奎听着这话,也没过脑子,依旧笑着,“是个队长怎么了,是队长就可以……”说道这里,他突然反应过来,第18小队的队长,那岂不是就是那个雷系异能强者?
  他惊异地闭上嘴,看着项烽等人说不出话来。直到这时他才反应过来,之前他释放异能时,这人就是释放的雷电,且还不是在他旁边释放,是在管理处的门口远程释放的。这人就是那个威望甚高的项队长!
  刘奎顿时冒出了冷汗,这么个小队队长可不是其他小队队长可以比拟的,确实有和谭龙叫板的实力。
  “那什么,其实我的蛇就是受了点皮外伤,没多大的事儿,休息几天就好了,我先带它回去好好休息。”刘奎说完,抱着他的眼镜蛇就灰溜溜地跑了。
  谭龙一个人站在人群里,尴尬到无以复加,刚刚在刘奎耳边小声絮语的是个没有异能的普通人,他虽觉得自己声音小,可落到场上几个异能稍强及以上的人耳中,却是清清楚楚。
  谭龙也听到了那话,见着刘奎听到那话后立马畏缩地跑了,更觉是打自己的脸,现在连普通民众都知道他这个首长的儿子在基地连一个小队的队长都不如,他这个负责人还有什么用!
  他两眼充血,盯着项烽和江雨咬牙道:“有你的,算你狠。拿着单子赶紧滚!”
  他转身朝着四周还在围观的人吼道:“看什么看,都给我滚!”
  周围的人都知他们今天看到了平时趾高气昂的谭少吃瘪说不出话的模样,这谭少肯定恼他们,这些人很多都只是凭借手里的宠物才获得如今算不错的日子,这谭少是这里的老大,自然得罪不起,赶紧四下散开,权当做是失忆一般,不看,不说,如平常样训练。
  谭龙板着一张脸,朝管理处走去,见一边的管理员还杵着,立马发泄自己的怒气,骂道:“杵着干嘛,把单子给他们,让他们走人!”
  江雨看看项烽,又看看谭龙,从管理员那里接过了单子。见谭龙还瞪着他,也不客气,立马昂着头,把头转到另一边,叫上小黑,拉着项烽就走出了异能动物的训练场。
  索尘几人跟着走出来,他们完全没有被刚刚的事影响到,反正这样的事,他们也看到了不少,要说那谭龙也是自虐,明明每次都没讨着好,可每次都不长教训,次次找着机会都要怼怼他们队长。哎……也是个坚强的人呐……
  江雨拿着单子,看着项烽,问道:“烽哥,你和那负责人有仇吗?”
  项烽摸摸他的头,“他叫谭龙,是谭首长的儿子,不过你别管他,也别怕他,有小黑在旁边,他应该不会动手,若万一以后你们单独遇上,小小惩戒一番就是,不要太过火就行。”
  江雨点点头,项烽既然这么说了,他也没什么不放心的,刚刚那人在刘奎耳边说的话,他也听到了。从话中,他知道项烽这个队长在基地很厉害。
  小光几人听着项烽的话,集体嘴角都抽了抽。小雨只是个植物系异能者,那谭龙虽然只是个水系异能者,可他有那么多晶核吸收,异能还算可以,比起植物系异能来说攻击性也更强些。他们单独碰上了,队长不叫小雨赶紧跑,怎的还说叫小雨小小惩戒一番?这也太不切实际了……
  “对了,小雨要加入小队,我想让他加入到我们队里。你们有什么意见现在可以提。”拿到了单子,他们就要到基地组队记录处登记,项烽问起了索尘几人。
  江雨听到项烽说这话,本还盯着路面,此时赶紧拿起单子又看了起来。
  他没想到项烽会当着他的面直接问他的队员,他没经历过这样的事,若是被拒绝了,他觉得肯定会非常难堪。
  小光听到这话,疑惑地‘嗯’了声,“难道这不是一开始说要去测小黑异能就定了的吗?小雨不加入到我们队,难道还要去其他队?”
  索尘和江龙也跟着看过来,点点头。他们队是基地最强的,小雨不加入到他们队,他们也不放心啊,况且小黑那么厉害,即使不是江雨,他们小队也是可以笼络的。
  江雨竖起耳朵听着声,听到小光说话,心里松了口气,很是雀跃,转头朝一边的三人眯着眼开心地笑了起来。
  项烽点点头,察觉到江雨朝三人笑,心里发闷,用揽着他肩的拿手,掰过他的脸,正经道:“我是队长,我的同意才是最终最有效的意见。”
  江雨不知他为何突然说这话,不就是他最开始提议的吗,他不知项烽说这话的用意,可看着他正经似乎正期待着一个回应,之后迟疑地点点头,看着他呐呐道:“哦。”所以呢……
  所以你该朝我笑!
  项烽见着江雨懵懂的反应,无奈地泄气。大力地揉了揉他的脑袋,之后道:“走吧,已经中午了,我们先去简单吃点饭,之后再去登记队伍,再拿着异能动物证明和加入小队的证明去申请住房。”
  小雨挣开他的手,嘟囔着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项烽想着离上一次他给江雨剪头发也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现在小雨的头发又长了起来,他叹道:“看来头发又该剪了,等安定下来后,我再去借工具,给你把头发剪剪。”
  江雨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都已经有近半年没剪了,脖子都被头发没没了,“是该剪了,这看着像女生,都可以扎辫子了!”
  一边的小光、索尘一直关注着在江雨旁边不寻常的队长,此刻听他的话,知道之前他还给江雨剪过头发。
  小光闷不吭声地朝索尘挑挑眉,表示,果真是当儿子养,连头发都给剪。
  索尘朝小光更加确信地点点头。
  “对了,还有小队的秋娥和刘达没同意呢,要不你也问问。”江雨想起小队还有两人,恐怕两人还不知道队里突然会多了一个人。
  小光道:“嗨,没事儿,小黑实力那么强,搁谁谁乐意,谁傻蛋地往外推?况且秋娥最是尊重队长的意见,肯定没话说。至于刘达,他能有啥意见,有意见也憋着,这事本来就队长说了算。小雨你就别担心了。”
  江雨放心地点点头,他从小到大就从没有加入到一个团体中,没和这么多人一起做过事,此时他确实想多了点。
  小黑那么强,而他自己本身也很厉害啊,这样买一送一的好事上哪找?江雨越想越觉得自己不错,慢慢也就安心了。
  中午吃完饭,项烽就让小光等人回去了,这几人,特别是小光太聒噪了,完全妨碍自己和江雨的相处。
  有项烽陪在身边,江雨办起事来非常顺畅,只是在加入小队时,他听那里的负责人提起了炸毁C城的事,并告知项烽,大后天会行动,之后需要他们小队在C城的废墟中搜索丧尸,挖出晶核,并确认还有无残留的活下来的丧尸。
  项烽点点头,带着江雨就去申请房间。
  一路上不断有人队长项烽问号,一口一个‘项队长’喊得异常响亮。
  江雨转过头揶揄地看着项烽不说话。
  项烽本在面对那些人时,都板着一张脸微微颔首,察觉到江雨的目光,心里发颤,喉间鼓动,问道:“你看着我干什么?”
  “烽哥,你还记得在山上,你让我叫你烽哥时说的话吗?”江雨抿唇,嘴角左边上翘,显露出他左边脸的酒窝,看着可爱又调皮。
  项烽见着他这模样,哪还有思绪去想当时自己说了什么话,注意力全在他的嘴角上,酒窝里,连旁边又想起的‘项队长’也没空搭理。
  江雨见他没说话,自己回答了起来,“哼,你当初叫我喊你烽哥,还说什么基地的人都这么喊,可这么久了我就只听见‘项队长’‘项队长’的,哪有一个人叫你烽哥?”
  项烽光听着,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当初让江雨开口叫他烽哥,自己也算是煞费苦心,幸好当初自己提出让江雨当他弟弟,江雨没正式同意,不然现在这样闹的,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旁边继续有路过的人,本也打算入往常一样朝项烽打招呼,可‘项’字一落,就见从来都是一张扑克脸的项队长,竟然朝着旁边的人笑了起来。
  这可真是不得了啊,路过的中年妇女愣愣地想,这模样要是让基地的那些女战士看见了,还不立马给躺平了!
  话说这项队长旁边的小孩,她怎么从来没见过啊,这到底是项队长什么人啊,竟然能引得其笑出来,看来关系匪浅啊……中年妇女看着项队长还未落下的笑容,蓦地摇摇头,赶紧走开,这笑起来的项队长简直是老少通吃啊!
  江雨继续‘批判’着项烽,“没想到这么正经的项队长也会撒谎,而且还是在这种事上。”江雨心里其实很开心,意外地得知只有自己这么叫,他心里生出了一股异样的雀跃。只是一个称呼,却让江雨觉得自己和项烽比旁人更亲密一些。
  项烽完全没有被抓现行的窘境,反而大方笑道:“还不是你当初脸皮薄,死活都不肯叫我,我只能这么哄着,你看现在不也叫得这般顺口吗?”
  如今,江雨和项烽更熟,感情更好,江雨也没了原先的羞涩,骨子里那本不多的活泼在项烽面前完全展示了出来,说起话来更加随意,这让项烽心里甜滋滋的,只想把江雨在自己怀里揉上几回,好好亲亲。
  基地虽然看着没建立多久,可各种秩序却建立了起来,不过这般三个申请,三个地方,也幸亏这基地不是特别大,要不然光是路程就得把一天败光。
  没有了小光等人的干扰,项烽和江雨两人说起话来更加平和,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走到了房屋申请处。让一路上的众人都惊掉了眼睛,只有一只跟着的小黑,见怪莫怪,目不斜视地酷酷地跟着。
  “哎哟,是项队长啊,快请坐。我给二位倒杯水去。”申请处就处在异能者的这片住宅区,这里的人比起那异能动物管理处的人见着的人物多了去了,自然认识项烽。一见他进来,立马上前招呼了起来。
  那负责人一听说是要申请房间,立马去查看了起来。
  “项队长,还有这位小兄弟,是这样的,咱们这住房确实很紧张,如今来申请的人,其实大多都是和别人混住的。不过前几天有一小队的队长叫老罗,哎,也是可惜,给去了。他那房间给空了下来,小兄弟要是不嫌弃,就住那间房吧。那房间前后都有门,后门是老罗自己凿的。他那地方刚好在一山凹口,围着他那后墙,刚好成了个天然围墙围起来的院子。哈哈,那也算是个带院子的房子,比其他房间好多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