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73)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小光立马拿着测试仪给项烽看。
  项烽打开通讯器,通知其他小队:“注意测试仪,朝光点汇集地方前进。”
  说完,项烽就带着其余的队员朝那个方向奔去。
  他们还没赶到与其他汇集过来的小队刚碰面就听到了不远处声声的惨叫声,众人心里一紧,暗道不好,立马朝那个方向赶去。
  那是一所学校的篮球场里。众人赶到的时候看到就就是众丧尸围攻分食异能者的场景。
  只见那一圈围着的都是青面獠牙的变异丧尸,而被围着的正是老罗他们一小队的人。那些青面獠牙丧尸围着他们,速度奇快,即使老罗他们一队不断释放着各种异能,能打中变异丧尸的很少,而打中的异能效果也并不大。
  只见他们身上全是大大小小被变异丧尸抓伤的伤口,在他们赶到之际就正好看到小队里的一个人被围着的变异丧尸一爪子带了出去,一口就咬掉了整个脖子,立刻鲜血喷涌,脑袋和身子也分了家。
  那咬掉整个脖子的变异丧尸吞下那口血肉后就把尸体扔到了一边,之后又加入到众变异丧尸的圈子里,继续逮着机会就要抓出里面的异能者。
  老罗满身是血,身上的伤口喷涌着大量的能量因子,他释放的异能越来越小,见着项烽等人赶来,激动得眼睛立马放出光来,“快救我们!快点!”在生死面前,他的恐惧早已把其他丢到了一遍,此时见着项烽等人前来,比见着天王老子多还要高兴。
  赶来的众人也不多话,立马加入到了战局里,由于他们本就人多,实力强,且还处在包围圈的外围,攻破包围圈确实容易。
  那些变异丧尸察觉到后背受敌后,立马四处跳开,他们的速度在这几个月得到了飞速增长,虽然项烽他们人多,却没几人能打中它们。
  那些变异丧尸跳开后,见着人多,第一反应不是逃开反而更加兴奋地吼叫起来,它们来到C城这个地方,大吃特吃,可谓无往而不利,此时见着这么多香甜的点心早没有了害怕,只有放肆的胆量。
  项烽等人冲过去,一部分人跑过去把受伤的几人护着往外冲,一部分和那些变异丧尸对付了起来。那些丧尸的速度非常快,力量也十分强横,众人除了项烽没人敢进攻,大伙只能一边退一边朝变异丧尸释放异能。可即便是这般狼狈还是有人受了伤。
  项烽抽出军刀,把异能覆在上面就迎面朝冲上来的丧尸砍了过去。那丧尸原本并不在意冲上前,可定眼一看是项烽,连忙又刹住叫,跳了回去。
  那丧尸跳回去后,就朝着其他丧尸吼叫起来,顿时篮球场就响起了一声响应一声的嘶吼声,正是它们这一愣,给项烽等人争取了时间,把那些伤员都弄了出去。
  那些变异丧尸看起来有些踌躇要不要追上来,等它们内部讨论一番后,项烽等人已经退出了学校。
  “赶紧上车!回基地。”项烽道。
  众人纷纷上车,立马开着车往回走。
  上了车的老罗等伤员伤口依旧在流血,气息奄奄。其他队员见了,立马惊愕道:“这可怎么办?这血止不住,还没到基地怕就支持不住了。”
  项烽道:“把他们的晶核拿出来,让他们赶紧吸收。”
  众人立马搜出他们的晶核,塞到他们手里,“快,快吸收晶核。”
  那些伤口不多的队员,此时意识清醒,听到项烽的话后就挣扎着自己动作拿出晶核吸收。可老罗身上的伤口太多,血流不止,此时已经意识模糊,别说是听到项烽等人的话,即使听见了,以他现在的精神力也无法催动晶核里的能量因子流入他的身体。
  “项队长,这老罗怎么办?”车上的队员见着老罗把晶核拽着紧紧的,可时间过去一会儿就只见那晶核表面生出了薄薄的一层细粉,根本抵挡不住伤口能量因子流逝的速度。
  项烽喘了一口气,面色铁青,道:“只能靠他自己了。”
  精神力太弱,吸收能量因子速度太慢,跟不上伤口流出能量因子的速度只能血流而死了。况且即使他现在意识清醒,凭他身上这么多的伤口,流逝能量因子的速度只会成倍加快,怕即使是他正常状态下吸收晶核能量因子的速度也赶不上,堪堪赶上吸收和流逝的抵消一大半,别说晶核数目不够,即使够了,到那时血肯定也流干了。
  车上十分的安静,不管平时相处的喜恶,现在躺着的几人都是大伙儿一起出生入死的弟兄,此时此刻,大家都很沉默地看着受伤的几人,心里默默祈祷几人能平安活下来。
  可事实并不如人意,老罗终究没能挺过来,到他死的时候,他手上的第一块晶核都还剩下一大半。
  接着第二个也没能挺过来,吸收的速度没能抵过能量流逝的速度,也断了气。
  大伙儿没敢在此时说话,怕打扰那些正吸收能量因子疗伤的人,可众人看着就在自己面前死去的队友,大伙都红了眼眶。
  索尘被挤在角落里,江龙就坐在他的旁边,他看着老罗就那样死去,心里很是难受,明明是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可老罗手边那半个晶核旁还是积累的一堆粉末,索尘能感受到面临死亡时老罗拼命想活下来的信念和挣扎。
  老罗明明是他们队里最厉害的人,可如今却是伤口最多的人,这让大伙儿都有些唏嘘。
  等到了基地,他们直接把车子开到了医护处。
  还躺着吸收晶核的伤员还没有完全好起来,他们完全是在与时间搏斗。大伙儿没有去翻动正吸收晶核的队员,怕打断他们正吸收能量因子,只立马叫来医护人员在车厢里输血。
  车里的血腥味十分浓厚,在医护地的门口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围了过来,大伙儿见着这么惨烈的场景都倒吸了一口气,察觉气氛的凝重,都等在一边没有说话。
  过了良久,那还在坚持吸收晶核的人才一个接一个的醒过来。直到这时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那几个幸运醒过来的队员一醒来见着他们的队长已经死了,都跟着痛哭了出来。
  “队长!”“队长!”……
  虽然他们队长平时脾气差,但对他们这些队员是没有差的。
  直到这时,索尘等人从他们的只言片语中才知道老罗是在保护他们尽可能多的队员中,站在外围才被抓了那么多伤口的。
  “若是没有队长,只怕我们都活不过来了!都是那群该死的丧尸。”一队员虚弱地靠在车门板上,痛苦地捂住了眼睛。
  周围的人听着他们的遭遇,也被气氛所染,也跟着红了眼眶。
  “TMD!就是那群丧尸,全都是因为那群丧尸!”
  “对!要不是那些丧尸我们也不至于沦落至此!”
  “终有一天我们会把所有的丧尸全都消灭掉!”
  ……
  旁边的人跟着附和,似是被此情此景勾出了末世以来对丧尸的怨恨。这么久了他们原本的生活被破坏得一干二净,如今窝在这基地里苟且偷生,为了一口馊饭都有可能要费尽脑子,要不是那群丧尸,他们哪会在这里过这种操蛋的日子!
  项烽等人的心里很沉重也都很矛盾,老罗在战斗中对队友豁出性命的保护确实令人敬佩;可他们各个小队都有磁场测试仪,自然都清楚,若是老罗在发现丧尸之际就发信号通知他们,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这只能说当时的老罗太过自大,以为自己一队就可以对付变异丧尸,想要自己一队占领所有变异丧尸的好处,只是他没想到他的自大招致来了一群变异丧尸……
  周围的聚集的人都跟着吼着誓要消灭所有丧尸的宣言,直到基地巡逻的军人陆续赶到把聚集的人群驱散才消停下来。
  其余小队的人见伤员已经缓了过来,帮着医护人员安置好伤员后就离开了。今天发生这样惨烈的事情,他们必然需要和基地的高层们好好汇报一番的……


第67章 恋兄情节?
  啪!
  一声强有力拍打桌子的声音响起。
  “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6个小队,几十人啊,那变异丧尸就是再厉害,你们连全身而全都办不到?”谭铨此刻非常愤怒,罗从竟然就这么死了?他在基地的亲信本就不多,能完全掌控的更是很少,现在倒好,还搭进去了一个。
  关键这6个小队其他小队都完好无损,偏罗从这一对损失了好几个,这让谭铨心里更阴测测的。
  他的脸色抑制不住地阴沉下来,“项烽,你这个负责人到底是怎么负责的?”
  坐在一边的林老爷子开口道:“这丧尸凶恶也是难以预料的,虽然大伙儿都感到悲痛,但生死悬一线,这也是大伙儿不愿看到的,谭首长也要节哀。”
  谭铨憋这一口气在心里,不好发作。但盯着项烽等人的眼睛依旧冒着火光,他没有接下林老爷子的话,坐回位置,盯着茂钟开口道:“茂钟,你来说说,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老罗为什么会死?”
  茂钟站出队伍,看着谭铨一字一句道:“是,当时我们几个小队分开搜索,项队长说发现变异丧尸就立马发信号,不要单独行动。”
  谭铨一直盯着茂钟,眼神无光,甚是古怪,茂钟像是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一般,面上毫无波澜地盯着谭铨继续道:“可是罗从的队伍没有发出信号,等我们发现大量丧尸靠近老罗队伍赶过去的时候,他们已经被十几只变异丧尸包围住了,伤势惨重。”
  谭铨听完没有说话,茂钟又加了一句:“这事我想我们5个小队的人都清楚。现在还在医护处的队员也应该清楚。”
  谭铨瞥了他一眼,挥手让他回到队伍当中,茂钟这么一说算是把项烽的责任撇干净了,更甚至是连老罗英勇牺牲的名号都难说。
  林老爷子喝了一口茶,盯着水面上漂浮的茶叶,语气饱含关心,“怎么会这样?罗队长为什么没发出信号?”
  谭铨低垂着眼,挥挥手,叹了口气道:“肯定是来不及发出信号,罗从不是拎不清的人。算了,这事到此为止,我立马多拨两个队给你们,尽快把那些变异丧尸抓住。”
  林老爷子笑笑没有说话。
  谭铨让众人出去,自己送别林老爷子,才派人到医护处去‘关照’那几位伤员。返回办公室后,他的脸就一直阴沉着,茂钟看来是靠不住的,话里语气尽是维护之意。
  他的心里不由得更加愤怒,这群异能者,仗着力量非比寻常,一个二个都想飞出他的掌控。嘴边的茶水温度还不能下肚,他试了两口更觉恼火,终究忍不住粗喘着气,狠狠砸掉了茶杯。
  他闭着眼坐定一会儿,半晌才稍稳定住了心绪,立马拿起通讯器拨打了出去。幸好他们还有个人可以用……
  项烽离开谭铨办公室后,心里稍显得有些沉重,他明白谭铨的目的,他怕是容不下自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