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63)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项烽见索尘开始和江龙吵嘴了,自动闭上嘴,看向窗外,以前没发现自己对江雨的心思倒觉两人热乎了点,其他没什么。
  可自从明白自己的感情后,再看这两人,项烽觉得虽说是队友,但别人的家事自己还是少管。
  不过想着江龙和自己差不多的命运,甚至还更惨,至少江雨不会给他去追什么女人。
  想到这,项烽还是忍不住伸手拍了拍江龙的肩。
  索尘本还一直嘲着江龙,见项烽突然拍拍江龙的肩,顿时像咽了口屎般,“队长,你怎么能偏向他这小子,你是不知道他这些天有多过分,你知道吗,他balabala……”
  就这样,索尘给项烽倒了一路的苦水,项烽一直没有说话,微眯着眼,拳头捏得紧紧的。
  听着索尘吵闹的声音,顿时为自己刚刚的行为感到后悔,自己都还没有着落,干嘛要去安慰江龙。
  ……
  江雨到了半山腰就直接拖着几包先前就藏着的包裹往山上跑。
  这空荡荡的农家乐,虽说是白天,但这么寂静荒凉的模样,了无生机,生生多了丝恐怖。有点丧尸他都还觉得好点,这连丧尸都没有,江雨觉得这农家乐简直都可以直接办成个鬼屋了。
  他拖着几包东西就往山上跑,才走了没多久,突然,他听见了不远处草堆里悉悉索索的声音。
  他没抬在意,以为是哪棵会动的树弄出了点声响。正当他继续朝前走时,悉悉索索的声音中竟然夹杂了一声低低的从喉咙里发出的咕噜低吼声。
  江雨立马跳开一下,转头盯着传来声音的草堆。
  这声音,好熟悉!


第59章 捡到只丧尸
  那草丛中正趴伏着不正是那只青面獠牙丧尸头领吗?
  此刻它身上血肉模糊,血糊糊一片,根本分不清哪块是好地儿,哪块儿是伤口。
  这丧尸看见江雨终于发现它了,喉咙里连忙快速发出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想爬起来但身上缠着不知哪来的藤蔓,一动就越收越紧,以它现在的气力根本挣脱不开。
  江雨突然见着一个全身血红的人模样,心脏快速收紧,之后才又缓了过来。这深山老林里,这样的视觉冲击,对于江雨来说还是有些刺激。
  他见着丧尸身上的藤蔓,感知着那藤蔓里的能量流动,知道那是一株异植,虽不知是什么藤蔓,不过看着它竟然能捆着这丧尸头领,对它的新奇倒比对着丧尸的新奇多了几分。
  那丧尸见江雨就盯着他,心里还是有些紧张,它微微向后缩了缩,虽说它们青面獠牙丧尸的肉不好吃,没啥营养,但万一面前这‘丧尸’兴起要吃它怎么办?
  江雨见着变异丧尸动得厉害,才又把目光从藤蔓的身上转移到丧尸身上。
  两‘丧尸’对望了一会儿,江雨发现这丧尸的竖瞳一张一缩的,虽配着这青色皮肤不好看,但单看这红色的眼睛却是异常好看的。
  江雨点点头,肯定了一下它的眼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直起身转身就走。
  他决定不杀它了,反正看样子它也活不了了,身上能量因子都没多少,别说是被这藤蔓捆着,就是没这藤蔓估计也活不长久。
  江雨本来想把这藤蔓弄回去,不过想着它还捆着一头丧尸,江雨估摸着等过段时间这丧尸自己死了再来取也不迟。现在弄,这丧尸保不齐临时还要挣扎一番,没准还会喷他一身的血肉,这身衣服怕是要毁了,算了,还是等过段时间再来。
  那丧尸见着江雨竟然转身就走,不断挣扎低吼着,听起来既心急又痛苦,江雨没回头望,但估计着该是那藤蔓又紧了几分吧,毕竟自己走远了些。
  江雨觉得这丧尸叫得是真心太大了,转头看着那丧尸说:“我不杀你就算好的了,难道你还指望我救你?你先前想吃我,这会儿就别想我会救你。”
  说完江雨自己觉得这番话说出来有些多余又有点好笑,这丧尸难道还听得懂不成?他这么说像是在说服这丧尸安心接受死亡,别怨他似的。
  江雨摇摇头,不想再多待,转身就要离开。
  那丧尸不管不顾,不管那藤蔓越勒越紧,见江雨走了立马往前滚动爬行,那叫声听着都很惨烈。它知道现在能救它只有这比它还厉害的丧尸,如果连他都不救,它就真的只能等死了。
  它不想死,它还有好多好多丧尸没有吃,怎么能现在就死?
  农家乐没有丧尸吃了,它原本打算和其他变异丧尸一起到外面继续吃丧尸。可它记得这山里还有个非常厉害的丧尸,它想着既然那丧尸都能在这山上生活,且还那么厉害,保不齐这山里藏着好多好多丧尸可以吃。
  就因为这样,它决定不和那些变异丧尸一起走了,留下来反朝山里走。
  可它哪知道等待它的不是更多好吃的丧尸却是数不清的‘怪物’,还各个都那么厉害,它是防不胜防,好吃的丧尸没遇见一个,倒是快把自己给整死了。
  昨天好容易等着来了动静,可它机灵,看着是那口粮就没出声,它和他打过架,现在它这样肯定打不过,它只是奇怪那厉害的‘丧尸’怎么还没有吃这人,难道还要养肥?
  今天它终于等来了那‘丧尸’,只是没想到那口粮还跟着,它依旧没有动,直到看见江雨单独一头丧尸过来时才发出了声,想让其救它。
  可它没想到那丧尸竟然不想救它!
  它的嘶吼声有些急切,那‘丧尸’离它近些的时候,这身上的怪东西还松一些,可那‘丧尸’一走,身上缠着的怪东西越发厉害了。
  江雨走出了些距离,可耳边仍然能听到那丧尸惨烈的声音。
  江雨有些犹豫,这声音也太凄厉了。
  他对丧尸同情吗?他觉得不,第一次在医院门口看见项烽他们杀丧尸那时开始,他就没有产生过这样的情绪,他所担心的不过是自己,怕自己也会有在枪口下的一天。
  可那些丧尸都是没意识的,都是行尸走肉的。而身后的这只不是没有意识,只是变成丧尸形成的独特意识,它就像头野兽,会捕猎,会求救。
  江雨皱眉想,要是哪天在意外碰见一头狮子这样,他会救吗?
  他沉思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也不会去救,顶多会报警,让别人来救。
  可这丧尸……现在他救不救呢……
  江雨此时没有让心里那点点的同情心膨胀,虽然他想着末世前他和这丧尸的一面之缘,想着这丧尸还是小黑的前主人,可那有怎样,没准见着小黑,这丧尸口水哈喇地立马就扑上去咬断小黑脖子呢,现在的它早就不是人类了,谈感情就算了吧。
  可江雨还是驻足了下来
  不过他想得更多的不会丧尸的生命,而是救了这其中的坏处和好处。
  那丧尸是能吃他的,如今这头没异能,不算顶厉害的,要是以后碰见顶厉害的跑到山上来,他该怎么办?
  江雨提着大包小包又往回走,来到那丧尸面前。
  他蹲下来看着它,心想,要不把它带回去好好研究研究……他记得上次他在把这丧尸拍飞出去的时候吸收到了一股能量,他不清楚是这丧尸的,还是那一刻自己在空气中吸收的。这可以好好研究研究,还有它那毒,不知道对自己有没有效,这也需要好好研究研究。
  江雨摸着下巴看着丧尸点点头,那丧尸趴伏在地上仰起头也看着江雨。
  只是听项烽说,这丧尸和人类一样都有很强的治愈能力,他保着它不死的这段时间,万一它自个好了扑上来咬他怎么办?
  江雨是个爱享受的,可不想过提心吊胆的日子,那还不如直接杀了这丧尸算了。
  那丧尸见江雨又回来了,身上的藤蔓也没那么紧了,确定是面前这‘丧尸’的作用,对江雨更加崇拜,连身上的怪东西都怕这‘丧尸’,果然不是一般厉害的丧尸啊。
  它没再大声吼叫,只在喉咙里发出一阵阵低沉的咕噜声,听上去竟有些可怜。
  江雨全当没听见,这丧尸长得娇小可爱一点,他也许还会被迷惑,这青面獠牙的,块头比他还大,怎么都觉得丑,对其可怜劲儿完全没感觉。
  有了!
  江雨立马站起来,他可以把这丧尸放在那树林里啊。那树林里的异植可比这些地方的异植还要厉害,保准这丧尸逃不出,有苦头吃。
  且江雨想着项烽还要常过来呢,放在树林里正好藏藏,放在小别墅附近,不说不安全,项烽见着了肯定骂死他。
  他就在树林里研究研究这丧尸的特点,等了解了再,嘿嘿嘿……也不迟。
  江雨这么想着走得更近一下,说:“你可别装蒜,要是你咬我,我肯定一巴掌拍死你。”
  边说着在脑海里呈现出周围植物的情况,他主要是想看看那藤蔓的根在哪,好一起搬走,这样还不用解开这丧尸,更安全一些。
  江雨找到那藤蔓长出来的地方,那藤蔓就只有一株,一株上延伸出了三根藤蔓,此刻根根都缠绕在那丧尸身上,软趴趴的,光溜溜的,也不知到底是什么品种。
  江雨跑过去把那藤蔓挖出来,见其害怕地放松了缠绕在那变异丧尸上的藤蔓,连忙安抚它,让其继续捆着,别放松,传达自己不会伤害它的情绪。
  江雨安抚过后,就听到不远处那丧尸传来闷哼的痛苦声,那藤蔓似乎在江雨的鼓励下缠地更起劲了。
  江雨把藤蔓的根部拿在手中,见那丧尸是真快死了,传输了点能量因子,让其至少能支撑着走路。
  之后江雨就继续提着包,抱着藤蔓,牵着那变异丧尸回到了山上。
  ……
  C城基地
  项烽回去后,就叫江龙几人把江雨带的东西拿回去分一分,自己先去了谭铨那里。
  “进来”
  项烽一进去发现屋里谭龙也在,他没有看他,越过他看向谭铨道:“谭叔,昨天那变异丧尸拿回来,马教授有什么研究结果吗?”
  谭铨见识项烽,笑着让他坐下,之后道:“还没有,哎,这丧尸是越发厉害了,也不知这何年何月才是个头。”
  说到这,谭铨眼睛又冒出了精光,倾身靠近桌子道:“不过这丧尸的晶核却是个好东西,这丧尸的晶核能量因子含量不仅高,且其本身还能够强化身体,加强五感,提神速度。任何异能者都能用。”
  项烽没用过身上这块晶核,此时听到谭铨这么说,也感到惊讶,要知道战场上对战,光靠异能是远远不够的,身体素质不高,速度不快,洞察力不强,战场一瞬便是一生。
  坐在一边的谭龙见识项烽进来,本闭上嘴坐在一旁不想再说,看此时听见他爸这么说,立马惊喜地从椅子上蹦跶了起来,“爸,你说真的吗?这晶核真这么好?”
  谭龙的异能本就鸡肋,自己虽是异能者可身体素质却只比普通人好不了多少,如今有晶核可以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他真的是万分惊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