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90)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他暗暗呼出一口气,,打开门。
  门口站着的不是别人,正是秋娥
  秋娥放下还举起的手,定眼看着项烽,之后又躲开眼神抿唇道:“队长,我想问问关于新队员的事情。”
  项烽朝她点点头,侧身让她进来。
  项烽本就长得高大,原本面对着秋娥恰好阻挡了她看向里面的视线,此时一侧身,刚好把里面坐着的人露了出来。
  秋娥正抬脚往里走,可抬眼一下子就看到了盘腿坐在床上的江雨。她面不改色,可双瞳却不由得缩了缩,顿了一下才又往里走。
  江雨见着来人,也听到了她刚刚的话,知道她谈论的是自己加入小队的事,此时只能朝来人尴尬得笑笑。
  秋娥在桌边的椅子上坐下,项烽关上门后,依旧回到了江雨旁边,坐在床沿上,看着秋娥道:“说吧。”
  秋娥坐在位置上暗暗捏紧拳头,看着项烽又看了看他背后露出半个身子的江雨。
  项烽见她没开口,又道:“没事,你直接说道。江雨已经是我们小队的成员了,你有什么意见刚好可以当面给他说。确实需要注意的也就刚好提醒了他。”
  秋娥停顿片刻,道:“队长,我不同意江雨加入到小队里。”她确实因为个人私人原因对江雨有抵触情绪。可说不同意这话确实也是站在整个队伍的角度说的。
  江雨从秋娥进来就敏感地感觉到了她对自己的不满意,此时听到这话更觉尴尬,幸好还有项烽在他前面挡着,这样自己低下头就可以把自己遮住了。
  “为什么?”项烽语气淡淡地说。
  “如果我们只是一般杀杀普通丧尸的队伍,我完全同意江雨加入,我已经听江龙讲过他的狗厉害,确实很有用处。可我们面对的丧尸一边就是异能厉害的丧尸,甚至是变异异能丧尸,这种情况下我不同意江雨加入。虽然他的狗十分厉害,可一旦打起来,战斗中分毫之争,他的狗不可能永远停留在他的身边保护他,这样凶险我不认为他有自保的能力。”
  秋娥说这话,全程都盯着项烽,并没有去看江雨。
  她的话一说完,项烽还没开口,只听他的背后传来一声,嘟囔道:“我有。”
  江雨在项烽的背后歪出脑袋,为自己澄清。他怎么没自保的能力了,他敢说论跑的功夫,这儿没人能比得过自己。
  “什么?”秋娥愣了一下,她没想到江雨会在这时回话,印象中这人一直都是唯唯诺诺的。
  项烽一听到江雨委屈的声音就笑了出来,此时更是提江雨把话说完,“他说他有自保的能力。”
  秋娥见着江雨盯着他的眼神,又愣愣地看着项烽的笑颜,台灯的灯光把两人照地带着一圈昏黄的光晕,墙上显示的是两人交叠在一起的黑影。
  这一刻,正如房间里她这边昏暗,而另一边明亮一般,秋娥感觉她已经和两人的世界完全隔开,根本没办法插入…………
  “我知道了。”说完,秋娥就起身开门自己离开了。
  她的步伐如往常一般平稳,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此刻自己步伐有多狼狈。她嘴边带着一丝苦笑,此时也终于知道是她自己多事,队长对江雨那样的感情,若江雨没有自保的能力,队长又怎么可能让他加入?


第80章 马教授有请~
  等秋娥走后,项烽转过头,看着江雨道:“我知道你很厉害,特别是在培养植物方面。你也知道基地的食物相对匮乏,也许之后会有人找你干这方面的事。我希望你能控制自己的异能,别太招眼,明白吗?”
  江雨点点头,他不明白,可他自己心里也打算这么做,他可不想成为基地什么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人,他又不能长待。最多他稍稍加快些基地的蔬菜瓜果的成长速度,缩减周期就差不多了。
  “乖。”项烽满意地点点头。
  平时这时候他应该还在冥想修炼,可今天他没这心思,只想早早躺在床上睡觉。
  “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什,什么?”江雨有点懵,这突然又是哪一出。
  “洗澡,你先还是我先。”项烽指了指卫生间,“今天也忙了一天了,我们早点洗漱睡觉吧,明天一早我们就去收拾。”
  江雨听着,满脸的问号。现在才8点左右,他本想着待一会儿就回去,那屋里脏乱,可后面还有个院子,他可以在那里歇歇,有小黑抱着睡,怎么都很舒服。
  可听着项烽的话,那意思是他两今天凑合一起,难道是他什么时候模糊应了,他自己给忘了?
  项烽边说着话,已经站起身,在小光留下的衣裤中给江雨找出了他之前在小别墅里晚上经常穿的短衣短裤。
  江雨见他还要去翻自己内裤,立马翻身下了床,把项烽挤开,自己在袋子里翻出了内裤,拿过项烽手里的短衣短裤,道:“我洗澡去了。”
  被项烽看到内裤什么的,江雨并没觉得羞耻。只是看着项烽帮自己找短衣短裤,又帮自己找内裤的,他觉得自己怎么好像真成了个孩子似的。
  他迅速钻进卫生间,进去一看,里面有一个大木桶,桶里装着满满的一桶水。大木桶的旁边还有一个相对较小的木桶,里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
  “小雨,靠门这边的毛巾是新的,你用那个吧。”项烽靠在门边对着里面的江雨说道。
  “知道了。”江雨悉悉索索地脱着衣服,拿过那张毛巾说道。
  基地没有热水,虽有电,但不像山上小别墅那样设备齐全,只能将就着洗冷水,不过末世来了,即使普通人的身体素质也有很大的提升,因此洗起来也没什么不舒服的。
  正当他打湿身体,打上皂角,正揉搓头发时。卫生间门口这时传来了敲门声。
  江雨闭着眼睛,朝门口喊道:“怎么了?”
  项烽的声音很平稳,“我来拿木桶,基地洗澡的水是自己打的,我再去打一桶。”
  听到这话,江雨立马给自己头上浇水,想把泡沫都冲走。卫生间里水声不断,江雨一边忙活着,一边说道:“你等等,我给你递出来。”
  他话音刚落,外面的项烽就道:“不用,你洗着,我拿了就马上走。”之后就咔嚓打开了门。
  小黑趴在地上,看着这个做作闯进卫生间的人类,转开了眼睛。
  江雨听着门被打开的声音,心一紧缩,连忙用毛巾在自己脸上擦擦就睁开眼,朝门口看去。见他已经进来,不想表现太刻意,只好转过身背对着那木桶站着,对着墙角又忙给自己头上打上皂角。
  虽然都是男生,可在项烽面前他这么‘坦诚’他总觉得不自在。这份不自在,让他没有办法大大方方地面对项烽,只好转过身去,默不作声。
  可他不知道不管是背对着项烽,还是正对着项烽,其实效果都是一样的。
  项烽推开门进来,看见的就是江雨光洁的背面,浑圆小巧的臀部以及细长,显示着不夸张的肌肉轮廓的两条腿。
  他一步步地靠近木桶,两眼却一直盯着江雨。他承认他就是故意的,坐在床边,听着里面一阵阵的水声,想着今晚的同床共枕,想着自己梦中的绮丽缱绻。他终是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悸动,找了个理由进去,大胆地‘猥琐’了一把。
  果然如他梦中想象的那般美好,不,应该说是更加让人疯狂!
  江雨感觉得到项烽越来越靠近,他不经意地侧了侧身子,也许是这个空间不大,音效不错,江雨总觉得狭小空间里另一个人的呼吸声特别清晰。
  他更加不自在了,赶紧用水瓢舀水朝自己从头到脚浇灌起来,企图用水声掩盖另一份呼吸所传递过来的尴尬。
  “你怎么还没去打水。”江雨又一次冲洗着自己头发上的泡沫。听见卫生间里声音停了,只好出声提醒道。
  项烽拿起水桶,声音平板地如机器,“马上。”之后一步步地走了出去,若此时江雨能回头看上一眼,那他定会知道此时的项烽下半身有多狼狈。
  项烽关上门,一人在里面,一人在门边都悄悄松了一口气。项烽在门边平静了一会儿,把自己的燥热平息下去后才提着木桶走了出去。
  “项队长,这么晚了自己出来打水啊。直接一个通讯叫水系异能者过来就好了。”一人路过,见是项烽打招呼道。
  项烽朝来人点点头,没回答也没有停下,一直朝前走。
  路上往来的人,见着项烽都热情地问好。项烽一路上面色平淡,如往常一样严肃正经。
  没有谁会想到这样一个严肃正经的人就在刚刚还想法子跑到卫生间去偷看人洗澡。这要是说出去,根本没人会相信。
  等项烽提着一桶水回去的时候,江雨早已洗完,穿好衣裤,坐在被窝里拿着书一页页看着。
  项烽关上门,把水提进卫生间,拧干江雨用过的毛巾,拿出来递给他,笑道:“你头发还是湿的,我给你擦擦。”
  江雨歪了下头,接过毛巾,盖在头上就快速擦拭,“我自己来就好,你要洗澡就快去洗吧。”
  项烽没说什么,看着江雨笑着点点头,然后就进了卫生间。
  江雨囫囵擦了擦头发,之后又拿起书看了起来。
  再一次要和项烽一起睡觉,江雨发现自己已没有上次那般的不舒服。
  也许是这近半年来思念的发酵,这近半年来每日通话的亲密,江雨发现现在的自己除了有些不自在,并没有什么抵触的情绪在。而那份不自在更多的就是那残留在脑海里看了小黄书留下的种种荒唐的画面。
  过了一会儿,项烽从卫生间里出来。江雨没抬头看,等他感觉到来人的靠近,床垫的塌陷时,才发现这人竟然又不穿衣服!
  他还没开口,项烽就拿过一旁的毛巾又盖在江雨的头上,轻轻擦拭起来。
  湿热的空气扑面而来,江雨看着眼前古铜色的身体,想说的话
  忘得个一干二净,只好又转回头把视线全转移到书上。
  “明天我们把那房间罗从的东西都扔了,之后再去领一份物资,再买些其他东西,重新布置好不好?”项烽边擦边在江雨耳边低沉地说着。
  江雨现在脑子有些浆糊,听着什么是什么,只管点头就是。
  “过两天,我们就去做你加入小队的第一个任务,等C城炸毁后,我们就要去收集晶核。你是第一次做任务,只要记住一点,紧跟在我身边就行,如果遇到什么危险,量力而行,知道吗?”
  江雨又点点头,两眼只管盯着书。
  项烽看着他乖乖学生的模样,无声地笑了笑,捋了捋他的头发,见已经不再湿润,才把毛巾拿开。
  “再坐一会儿,等头发干了,我们再睡觉。”
  之后,整个房间就安静了下来,项烽和江雨一样没有躺下去,此刻更是挨近江雨,和他一起看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