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51)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项烽的眼神很炙热,即使黑夜里也显得十分明亮。江雨浑然不觉,又似乎有所感,咂吧着嘴翻了个身。
  嘭!
  不是江雨滚下沙发的声音,是项烽弯腰一把接住滚出沙发的江雨的声音。
  项烽把江雨抱在自己臂弯里,看着他咋呼着嘴,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无声地笑了笑。然后抱着他朝楼上走去。
  小黑转着脑袋看着两人上楼去,之后又趴下去继续睡觉。反正这也不是它第一次看见项烽抱着江雨到楼上睡觉了。
  第二天,江雨还没醒来就又闻到了空气中浓郁的水汽。他迷迷蒙蒙地往被子里钻了钻,嘴角勾起一抹笑。
  又下雨了,真是太好了,下雨天睡觉什么的最舒服了。
  江雨乐滋滋地想着,腿脚懒洋洋地伸了伸。
  嗯?这感觉……不对……似乎还有些熟悉……
  江雨脑袋闪过一道光,猛睁开眼看向旁边,他竟然又看见了项烽,而他竟然又趴在项烽的身上!他怎么又睡在房间里了?不是在沙发上吗?
  上一次他是不知不觉在沙发上睡着了,被项烽抱到床上睡,那他还能理解;可昨天他们不是说好了一个睡沙发,一个睡房间吗,他睡得好好的怎么又跑到床上来了?
  他赶紧把自己的腿脚伸回来。这时候,项烽该是醒了的,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可没那么笨。直接撑起身,推了推旁边的人,“烽哥,烽哥?我知道你醒了。”
  项烽慢慢睁开眼,看着旁边的人,还不待江雨继续说些去,就伸手搂着他的腰,一把拉进自己的怀里,声音低沉又慵懒,完全低音炮的声音传进江雨的耳朵,“再睡会儿。”
  江雨本就已经撑起了身子,被项烽这么一拉,又跌了回去,还直接趴到了项烽的怀里。
  被子里项烽只穿着一件背心和内裤,江雨被他紧紧搂着,完全能感受到对方身上传来的炙热体温。
  别说什么男人,女人,江雨根本就没和其他人同床共枕过,此时在床上真真切切地清醒感受到另一个人皮肤的温度,江雨有些不知所措,立马挣扎了起来。
  “烽哥,我该起来了,要不你自己多睡会儿。我,我不睡了。”
  这毕竟不是在和敌人战斗,不是被古树缠着的时候,江雨挣扎着并没用多大的劲儿。可他不用劲儿,自有项烽用劲儿。
  江雨一挣扎,项烽就搂得更紧,两眼闭着完全像个……无赖……
  江雨觉得项烽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完全崩裂了,这么孩子气的行为怎么可以出现在项烽身上?此刻抱着他不撒手的项烽生生让江雨觉得项烽可能具有人格分裂吧。
  项烽把头埋在江雨勃颈处,背着江雨微微勾起了唇角,以前读高中的时候,他虽然寡言冷淡,可该知道的消息并没少,他们班主任数学老师是个年轻女生,看着年轻没经验却很凶悍,不过再凶悍也还是被化学老师娶回家当老婆,当时学生间留给这两位老师的评语就五个字:烈女怕缠郎。
  项烽没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套用,虽然江雨并不是女生,但项烽想着感情之间,不管男女还是男男都合该是一个道理,自己做了那个缠郎,相信久了,江雨自然也怕,也软,也服帖。


第50章 你要暴露了
  江雨一直睁着眼睛,这么和人亲密接触,他没有经验也不清楚这里面的好坏和是非,但还是觉得这样不妥。
  “烽哥,我觉得这样不好。”江雨憋着一股劲儿,等着项烽的回话。
  可项烽只抱着,并没有回应江雨的话。
  “烽哥,我知道你听得见,虽然我以前经常一个人,也没什么朋友,可我觉得朋友间,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还是有点别扭。”江雨闻着环绕在他身边的强烈的男性气息,心里突兀地升起了一股危机感。他不知道那是什么,可他知道那很危险。
  项烽不是听不见,只是不想浪费这一刻的温情,他依旧没有放手,说:“习惯了就好。”
  习惯?他为什么要习惯?听项烽这话里的意思,这次这样,以后还要这样?
  江雨再也不顾自己劲儿大还是劲儿小,挣扎着往床脚一缩,一脱离项烽的怀抱就跳下床,赤着脚跑出了门。
  项烽听着咚咚跑下楼的脚步声,翻身起来,刚还在怀里的温度一下子就消失了。
  他感受得到江雨逃跑时的急切,难道小雨真的十分反感这样?
  项烽直到这时才想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小雨万一厌恶男人之间……
  一想到这儿,项烽心里就像刀子钝住了般。他似乎把一切想得太理所应当了。他自己原本以为自己以后一定会找个女人,可之后很自然地就喜欢上了江雨,从这样的想法过渡到喜欢上江雨,虽有逃避,虽有几个月的煎熬,但他却从来没有对这份感情厌恶反感过。
  他自己的转变太过自然,一心想见江雨,却忽略了男男与男女之间本还有条鸿沟需要跨越。
  如果江雨本来就喜欢女人,如果江雨跨不过那条鸿沟怎么办?
  他沉默地自己在江雨房间里整理一番后,下楼就看见江雨已经热好了粥,自己已经一个人埋头吃着了,对面位置上放着另一碗冒着热气的米粥。
  项烽走过去坐定就吃了起来。
  江雨早就听见项烽下楼的声音,他把头埋地低低的,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直到项烽坐在了对面,他才抬头朝项烽笑了笑,“起来了,吃吧。”
  项烽看着江雨,拿上碗筷过了一会儿又放下,然后看着江雨诱导地问道:“小雨,你还记得之前我们在树林的湖边那次?”
  江雨从碗里抬起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记得,怎么了?”
  “那天晚上你给了索尘一个芒果,之后他和江龙闹了起来,你看他们闹的模样其实也和我们一样。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没什么的,只要是很好的关系就可以。”说完项烽就拿起碗喝起了粥。脸色正常,似乎只是说了一句‘下雨天真好’这样的话。
  江雨微眯着眼看着面前这个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人,没有说话。
  他是社交白痴,也确实没什么朋友,和人怎么相处他确实有盲区,也有些踌躇。可他又不是傻子,怎么说智商也该是没有问题的。
  江龙和索尘闹归闹,可他两没晚上抱在一起睡啊。朋友间打闹亲热些正常,可谁会抱得紧紧地睡觉?况且性格不同,人和人相处的模式本来就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他不认为项烽是真的认为这两者间没有区别,他现在不立马接话只是不太明确项烽这么说的目的。
  难道这人看着正正经经的,私下里还有什么怪癖不成?比如喜欢抱着人睡觉?
  “烽哥,你和索尘他们平时也抱着一起睡觉吗?”
  江雨咬着筷子看着项烽问道。
  项烽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怎么可能?
  “没有。”
  “为什么?”
  “一人一床,按时就寝,这是纪律。”
  ……
  江雨脸色有些凝重地看着项烽,他觉得他有必要纠正一下他在项烽心里面的形象问题,难道他真当自己是三岁小孩,这么生硬的理由都能相信。
  “反正我不喜欢,我喜欢一个人睡觉,不喜欢挨着别人睡。等会儿我给你把客房收拾出来,你就可以继续遵守纪律了。我吃完了,先出去了,你洗碗哈。”
  说完,江雨吃完最后几口,放下碗就跑了出去。
  项烽背挺得直直的,这么胡说八道一通是他生平第一次,他自己也有些不习惯,见到江雨油盐不进地跑开。
  他拿起碗,喝下最后一口粥,心里不禁觉得有些可惜,果然是骗不到……
  一上午,项烽在客厅里坐着冥想,小黑则不顾下雨还在外面田地里玩耍,江雨则在收拾那件客房。
  等他弄好房间后,项烽也差不多时间睁开了眼。
  “烽哥,你恢复得怎么样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农家乐?”江雨坐在另一个沙发里,边剥了桔子,边问道。
  “明天就行,不过这红珠子放在这里,我始终有些不放心。”项烽见江雨如今连坐都离他远一些了,不禁对早上的冲动有些后悔,他似乎缠上得太快,太急了。
  江雨递给了项烽一半,听他说起这个,有些奇怪,“为什么放这里,带在身上不是更好吗?”
  项烽接过桔子,拿出红珠子对江雨说:“这红珠子能量多,似乎会吸引丧尸,我们去农家乐带着它不安全。”
  江雨嚼着一半甘甜的桔瓣,愣了愣,心里忖道,也对,当初那绿珠子,他就是那么疯,这红珠子比那古树的绿珠子还大上一些,其他丧尸该是和他相似,会被吸引吧。
  想到这,江雨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那怎么办?你以后不可能都随身带着吧,那多危险,随时都会被丧尸找到。”
  江雨想了想,说:“要不你把红珠子用了吧。”说到这里的时候,江雨稍微停顿了一下。他本打算直接说‘把红珠子吃掉’可他临时反应过来丧尸吃吃吃,保不准异能者不是,他一说吃不就露馅儿了吗,他连忙把‘吃’替换成了‘用’。
  项烽注意到了江雨的停顿,但也没多想,拿着红珠子朝江雨摇摇头,他不愿意吸收这红珠子。他怕吸收掉了后红珠子的功效跟着消失了怎么办?
  “这能量易吸收完,红珠子自然会变成粉末,它本是没属性的,恐怕我只能吸收其能量,不能继承其特殊的能力。”
  江雨觉得这能力好是好,可再好也抵不上被丧尸猛追的后果啊。这次项烽只吸引来了一只就受了伤,这要是多来两只,岂不是危险重重?
  “没关系啊,你要上山,你联系我就成,我肯定下来接你。你执行任务会遇见很多丧尸,带着红珠子太危险了。”
  项烽看了江雨一眼,没有说话,转回目光又盯着红珠子看。
  江雨被项烽这一眼看得着实有些尴尬。这次他就是把通讯器关了,人家才自己一个人上山,要不是红珠子在其中有了作用,等项烽爬上来怕是已经遍体鳞伤,只剩一口气了吧。
  不过江雨又想了,要是没有红珠子,项烽也许就不会遇见什么丧尸。只是异植,项烽对付起来,上到山上,可能伤痕还是那么多,可肯定好治愈地多,没准还是没被丧尸抓伤这么严重。
  这么一对比,想来有了红珠子还是危害大一些。
  “我,我说的是真的,要是知道你没联系到我都敢一个人上山,我肯定不会把通讯器关掉,肯定下去接你。”
  项烽嘴角又勾了起来,江雨能说这话,说明他把自己看得很重。
  就在这时,江雨突然僵了一下,那种感觉又来了,远处树林里传来的熟悉亲切感又一次袭来,不同的是,这一次比之前所有的次数加起来都要强烈,江雨不由得恍惚了片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