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2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先进去。”一低沉的男声响起。
  项烽听到声音,心生怒气,立即跳出了果林,越过小别墅稳稳落在门前,阻挡着众人进去。
  门口正当要进去的几人,被突然出现的人影吓了一跳,立即戒备起来,待看清是谁时,纷纷都愣了愣,随后惊愕道:“是你!”
  项烽把摘到的果子放在门里边,转头看向来人才发现,这群人不是别人,竟是当初和小雨去C成执行任务时,遇到的那群不明身份的小队。
  项烽皱紧眉头,“你们怎么在这?”
  他的话音刚落,本在远处玩儿地好好的变异丧尸察觉到这边的情况,也矫健地落在了项烽身旁。
  众人本来见是当初的‘仇人’心里很是不痛快,这后面有追兵,今日在这,又遇上往日的仇家,他们人多且实力比之以前不知高出了多少,此时拜托了那些追杀他们的人,此时正好好好教训教训这人。
  可是突然,众人见看见项烽旁边多了一头变异丧尸,这让几人立即退后几步,警惕了起来。
  不多时,小黑也出现在了门口,恶狠狠地盯着不请自来的众人。
  那小队的队长看着项烽,突然嗤笑出了声,道:“你果真是如传言那样背叛了人类和丧尸混在了一起?”
  项烽没有回答,只看着几人道:“奉劝你们赶紧离开,若再多待,不要怪我手下无情。”
  小队的队长微微皱了皱眉,今日再见此人,给他的感觉有些怪异。原本此人正气凛然,眉宇间都是正气,中规中矩得很,可此时再见,却觉此人更加冷酷一些,这种冷酷不是生性的情绪态度,而是对外物的一种漠视。这让小队的队长感到十分的神奇。
  “哼,你以为就凭你们一人一丧尸一狗就能打败我们?今日我们就不走!”一个有些胖乎乎的男子手拿一把大刀,哼声道。
  项烽看着小队的队长,小队的队长没有动,也看着项烽。他没有阻止他的手下,此时此刻没有了追兵,他倒是真的很期待看看此人的实力变得怎样了。
  他的眼里满是战意,他能从项烽的眼里看见同样的情绪,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正当他要施展异能时,只见项烽后退了一步到门内,嘴里只喊道:“古树,开始。”
  之后,只见原本安静的森林土地突然抖动起来,片刻,只见再众人站着的地面突然伸出了无数条粗壮有力的根须。
  众人连忙抵挡,心里气急,这手段分明就像当初那个植物系的异能者,不应该说是丧尸。
  原本他们以为自己异能增强那么多,对付这些根须定是能脱身,可他们没想到,这些根须多到遮天蔽日不说,还坚硬到砍都砍不断。
  最后,项烽站在门里和变异丧尸、小黑就这么看着全队的人都被古树吸取了大量能量因子,各个变得焉答答的。
  “你……卑鄙。”小队的队长被古树的根须捆着,虚弱地开口道,“有本事你和我打一场。”
  项烽看着他,提起刚摘的果子,道:“你们怎么到的这里?”要知道这山里异植繁多,强大到变态的异植亦也有很多,即使是强大的异能者要在这山里生存,与一棵又一棵的异植战斗,也总会力竭身亡。
  “不说?那你们今天一个也别想走了。”项烽垂眼看着众人,面色平常,没有一丝犹豫。
  小队的队长明白如今的情势,忍了忍,咬牙切齿道:“我们队里有可以隐藏气息能力的人,可以暂时迷惑那些异植。”
  项烽皱眉,没有说话,转身就进了屋。
  最后只留下一句给古树,“把他们捆起来,每日吸取些能量,别让他们逃了也别让他们死了。”
  古树十分积极,听到项烽的话就立即多加了几根根须捆着,飞舞着把几人绑成一堆。
  自从第二次磁暴后,古树的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神,它不知为何,看着项烽,似是如和江雨那般也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他的情绪。它不知为何,却总想要讨好他。


第116章 雨动了动
  几人被捆在一边,本来隐藏大家的气息就是一件非常耗费能量的事情,小队的那人本就是在源源不断使用晶核才勉强维持到现在,然而此时被古树吸取了大半能量去,还被捆住,再也无法隐藏起息,立即被周围的异植察觉到了。
  这让众人吓坏了,只朝着小别墅里不出来的项烽喊叫。
  然而让他们惊奇地是,嗓子都喊哑了,周围的异植也并没有攻击他们。此队的队长看着那些交织纵横的根须,心里对这项烽口里诡谲的古树更为忌惮,恐怕此时他们正是因为被古树捆着,其他异植才不敢进犯吧。
  这让被捆的男人不敢再轻易叫项烽让古树松开了,万一松开后,其他的异植没有了顾忌,攻击他们,这里的异植各个强大,根本要不了多久就会被绞杀,还不如现在的模样安全呢?
  况且森林外面就是追兵,他们本来的意愿就是赌一把,躲进森林,此时能暂时保证了生命安全,也是另一个意义上的幸运吧。
  只要项烽不杀他们,反正他们东西也已经拿到手,让外面那群人干着急去吧。他只管等下去。
  然而好景不长,事情和这个陌风队的期盼完全不一样。
  项烽这两天都没理他们,依旧过着自己的日子,每天大部分时间依旧待在屋子里陪着江雨干着自己的事。
  他看得出,这个陌风队不是有意闯入,且恶意不深,他有闪念直接把人杀了,以免这群人跑到外面泄露了他和小雨的行踪,在小雨还未醒来之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转念一想,小雨还未醒来,虽然他不迷信,但也依旧愿意相信自己更善良些对小雨早日醒来有帮助。他不愿当个恶人,让醒来的小雨被吓着。
  因此他才决定困着几人,什么时候小雨醒来,什么时候这些人就自由了。
  可是这个小队还没待上几天,项烽就察觉到了原本安静的森林外围突然多出了好些的人。
  项烽这时才察觉到这个小队留在这恐怕对他更是一种麻烦。
  他走到捆着众人的面前,看着最前面盘腿闭眼坐着的队长,“你们惹了什么人?”
  陌风队的队长睁开眼,看着是项烽又从新闭上了眼。
  项烽眉头一皱,毫不犹豫对古树道:“把他们直接扔出去,扔给外面等着的人。”
  小队的人一听,立马睁着眼看着项烽,其队长见古树的根须已经立即飞舞其他们,立即叫喊道:“别别别,你要是把我们扔出去,我就告诉那些人你在这里。”
  “那就顺便把你们的舌头和手都留下来。”
  “啊!队长你神经病啊,你直接说不就得了!反正他都已经不是那基地的人了!”小队里一个女生听见项烽淡淡的声音,立即就毛骨悚然起来,对着他们的队长大喊大叫道。
  ……小队的队长额前的青筋突了突,瞥了眼骂他神经病的队员,转头对着项烽道:“就是你以前待过,可是后来又被赶走了的那个姓谭的基地。”
  项烽听到是谭铨的人,更是心生抵触,当初走得匆忙着急,根本没有算谭铨伙同马教授绑架小雨的账。若不是谭铨和马教授两人,小雨根本就不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想到这,项烽眼神就闪现过一丝狠厉。过了一会儿,他又暗暗把这份心思压了下去。如今最重要的事情是保护小雨的安全,让小雨重新醒过来,他根本就不能离开也不敢离开,生怕出一点差错。
  “他们为什么追你们?你们身上有什么东西?”项烽看着已经被古树挂在半空中的几人,直接问道。
  绵云山有多危险,他最清楚。第二次磁暴后,异植的能力跟着异能者一样都更上了一层楼,在绵云山行走,无疑是险象迭生。
  这群人因为有可以隐蔽气息的异能者再,冒险进来还说得过去。可森林外围那么多的人,迟迟不肯离去又不敢进来,看到面前的几人肯定有什么东西是外面那些人必须得到的东西。
  那个已经被倒挂的队长眼神闪了闪,过了一会儿才道:“没错,我们是有一样东西,明说吧,是我们偷偷潜入他们基地拿的。如果我们合作,我可以分你一些,有了这玩意儿,定能让你的实力大大提升。”
  “什么东西?”
  “你肯定还记得那个谭龙吧,当初在C城,他胆小如鼠,羸弱得我一根手指都能碾死他,可他如今就厉害了。”小队的队长哼笑出了声。
  “你自从逃出他们基地就没下过山是吧?”小队的队长看了眼项烽道,见他沉默不说话,自己又继续道,“这姓谭的基地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可谓声势浩大,有晶核,又有秘密配方,实力非同一般。那个谭龙原本只是个鸡肋的水系异能者,可如今他虽为水系却可自如掌握温度变化,甚至可以吸取对手身体里的水分,若是实力稍差的直接就可把人变成干尸,手段实在让人胆寒。”
  那小队的队长顿了顿,继续道:“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厉害吗?”
  不用多说,项烽也已经猜到肯定是现在他们手里抢到的东西。
  见项烽明白,小队的队长也不再啰嗦,只道:“你别想直接从我们身上搜出来,我直接告诉你,就在我身上,我装在一个盒子里,只有我能打开,上面的密码输错一位就会引爆盒子,大伙儿什么都得不到。”
  项烽的确没想到谭龙竟会变得如此厉害。这么重要的秘密武器,如今被这个小队偷走了,对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项烽不想在此时惹麻烦,知道外面的人是谭铨的人,他更是不愿。此时此刻倒真升起了直接把这群人杀了扔出去的念头。
  只是不管小雨什么时候醒,当初小雨受的苦,他是一定要报的,这一年多他都在森林里,对外面世界的变化一无所知,虽然他觉自己比第二次磁暴之前实力大大提升了,可没有与外面的强者做对比,他始终也不知谭铨的人如今变成了什么模样。
  现在刚好有他们基地的秘密武器在面前,项烽倒真想知道那东西的威力到底有多少。
  项烽站在原地,皱紧眉头没有再说话,这事必须尽快解决才行。小雨在这里,周围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危险存在。
  “他们就在外面,除非你们继续往森林深处走,根本没法避开他们。森林深处异植更多,不管是前进还是后退,你们都没有路。”项烽面无表情淡淡道,并示意让古树把他们放下来。
  那小队的队长盯着项烽,眼睛一亮,道;“只要你愿意帮我们逃出去,我们自会前往和谭铨基地有得一拼的基地里寻求庇佑。你的前队友们都在那个基地,我们只要逃出去,往北走,到了那个基地就好了。”
  “知道追你们的都有谁?”项烽没有先答应,只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