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19)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江龙几人看着队长的伤势,立即掏出晶核塞到他手里,“队长,你快吸收能量,不然就晚了!”
  项烽此时面色狰狞,哪还有平时一贯的沉着,只想着追上两人把江雨抢回来,哪听得见其他人的声音。
  “队长!你快吸收晶核,不然根本追不上!我们先追上一步,小光留下来站看,你们随后跟上!”江龙第一次朝队长大声吼道,然后立即带着其他人朝神秘人和刘达消失的方向追去。
  他们几人此时心里都十分的灰暗,一是他们没想到江雨会是被抓捕的目标,二是没想到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队友刘达竟然和敌人是一伙的!这么久了他们与豺狼共处竟是一点儿也没有发觉!
  项烽捏紧晶核,理智稍回,他也知道自己只有吸收了晶核才能活下去,才能有机会对付那神秘人。只见他手里的晶核一个接一个地瞬间化为了粉末。
  小光在旁边,立即不断地从空间里掏出晶核递给项烽。他的脸色很难看,显得有些木,他万万没有想到上一刻还告诉他让他不要太过靠近神秘人,还告诫他保护好自己的人下一刻竟然就背叛了他们掳走了江雨!
  “队长,你别担心,他们竟然只是打晕后掳走小雨,肯定不会伤害他的性命。”小光一边递着晶核,一边安慰着队长,也安慰着自己。
  由于能量同时在流逝,项烽此次吸收晶核的数目比平时多了很多。察觉自己伤口能量不再流逝,他立即起身就快速朝前方跃去。
  小光跟在后面追赶,没一会儿就看不见项烽的影子。
  项烽心里很害怕,很明显对方有备而来,目标竟是在绵云山上一直待着的江雨。
  没一会儿,项烽见看见了江龙他们几人,见到他们项烽心里就一阵紧缩,这只能说明他们根本没有拦住刘达和神秘人。
  江龙几人听着身后动静,看是队长跑来,纷纷在项烽这一事上松了一口气。可下一刻又纷纷羞愧起来。
  等项烽靠近,还未等他开口,江龙就主动开口交代了经过,“刘达带着小雨,我们几人尚且能够追上,可中途神秘人要过了小雨,两人分开跑了。我们想着小雨更加重要,就直追上神秘人,可他……速度太快了……”
  项烽紧紧捏住拳头,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秋娥看着这样失控的项烽,想说话可又未能说出口,最后还是站在身后,没有开口。
  “立马回基地!”项烽的声音冰冷刺骨,满满的都是压抑不住的怒火。
  其余的人得到知识立马跟上,后面跑得气喘吁吁的小光在中途终于赶上,立即和几人一起开车跑回基地。
  一路上,项烽都没有开口说话,他心里很害怕,他知道江雨是丧尸的秘密,知道他控制能量因子的秘密,对方直接朝着江雨而来,他不知道对方到底知道江雨多少事情,想把江雨抓去干嘛。
  竟然安插了刘达这样一个人在他们身边这么久,看来是蓄谋了很久,可那时江雨根本还未出现,连他都不知道江雨在绵云山。对方安插一个刘达又是何意?
  况且当初分配的时候,刘达和秋娥都是基地谭铨分配的,他此时不愿多想,只知道一定要回去好好问问清楚!
  一到基地,此时已经是深夜。项烽一下车就朝谭铨的住所走去。
  其余几人也不过问,只在后面默默跟随。
  这样混乱的一夜,几人都十分地狼狈,可他们根本没精力在意这些。
  基地里站岗的士兵看着这样几人,本要拦着,看是项烽,态度立马恭顺起来,见他们想要找谭首长,这深夜还以为有什么急事,立马想要进去传讯。
  “不用了,我们自己进去。”项烽出声拦住往里走的那人,直直越过他朝里走。
  站在门口的士兵听到项烽的声音只觉寒气逼人,纷纷愣了愣。他们正在犹豫要不要放行,项烽几人已经目不斜视地朝里面走去。
  灯光照耀在他的面上,本还拦着犹豫的士兵,看着项烽的表情,吓得木在那里根本没有动弹,呆滞地看着几人朝里走去。
  等几人进去后,士兵才觉得有些不对劲,可想着那人可是项烽,项大队长,心里又不免觉得安全。
  项烽走进去,直奔谭铨的房间,一手抵住谭铨的门,就把门推开了!
  “谁!”
  “我。”项烽打开门口的灯,看着里面已经起身拿起一把枪对着门口的谭铨。
  谭铨看着来人,见几人中没有江雨和刘达,脸色变了变,“项烽啊,你们这么晚回来就好好回去休息,等早上再汇报也成,此时过来难道是有什么紧急的事?”
  “江雨在哪?”项烽此时根本没有心思和谭铨多费口舌,直接问道。
  谭铨的表情充满了疑惑,“江雨?他不是和你们一起去执行任务了吗?”他看着几人,起身还特意看仔细了,凝重道,“难道是出事了?”
  “我问你江雨在哪?”项烽的声音不由得大了些!他的怒火在胸腔里憋得,此时哪还有别的心思和谭铨废话。
  “项烽!”谭铨的脸色也跟着严肃起来,看着项烽低喝道,“注意你的态度!你要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和谁说话!”
  “首长……请问……有什么事吗?”外面的士兵听见里面两人的声音,察觉到有些不对劲,赶紧跑了进来,胆怯地小心翼翼道。
  谭铨哼笑了一声,“没事,下去吧。”
  “首长,你还不知道吧,当初你安排道我们队里的刘达,就在刚刚叛变了,且还伙同你下午才下达任务的目标,一起把江雨掳走了。你说这里面怎么到处都有首长您的身影在啊?”江龙站了出来,看着谭铨道,他跟着项烽,只听队长的,倒根本不怕谭铨,此时既然说到这份上,他也不怕把事情摊开了来说。
  “什么?刘达把江雨掳走了?这怎么可能?”谭铨听到江龙的话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你说什么?我的身影,我叫刘达把江雨掳走干嘛?江龙,说话请拿出证明,作为军人,捕风捉影的话可说不得!”
  项烽两眼死死地看着谭铨,似是在分辨他话里的真假。
  谭铨和回望这项烽,“刘达叛变,江雨被掳,这事是人为,恐是其他基地知道江雨的能力,想占为己有。现在也别瞎猜了,找人重要,我立马着急基地的人到处寻找。基地需要江雨,我们必须找到他。”
  谭铨话落,赶紧穿上衣服,穿过几人走了出去,看样子是要召开紧急会议。
  “队长?”江龙看着项烽没有动,出声问道。
  项烽刚刚一直观察着谭铨,知道他听见江龙的话表露出的惊讶确实是真的,看来谭铨确实不知道江雨会被掳走。不过虽是如此,但项烽依旧不相信这件事里谭铨没有出力。谭铨对他的暗中抵触,以及他在种种事情上的痕迹,都让项烽肯定谭铨在这里面肯定有所动作。
  只是如此看来,该是有什么人和谭铨合作动了手,只是连谭铨也未必知道此次那人到底想要干什么罢了。
  想到这里,项烽就想到了那神秘人,他和江雨有着类似控制能量因子的能力,这么厉害的人物,他不可能没见过,只能说明平时他都隐藏了起来。
  想着那神秘人的身影,项烽总觉得有三分熟悉的感觉。可此时着急江雨的消息,他一时半会也想不起。


第107章 马大boss到
  江雨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头特别重,特别混,这种人类普通生病受伤的感觉,说实话,自从他变成丧尸以来还从未有过。
  一路被人拦腰抱着颠簸一路,他虽意识涣散,但也并未完全失去意识。开始他似乎还听见了项烽的喊声,然后就是一路上小黑的叫声,之后不知怎的也消失了。
  他心里焦急害怕小黑是出了什么事,可又没有办法阻止。
  他一睁开眼,眼前一片漆黑,他眨了眨眼,发现自己的眼睛已经被蒙上了一层黑布。他平躺着,试着动了动四肢,但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拷上了四肢。
  背面接触的‘床’十分冰冷,江雨虽看不见,但看过不少电影的他一下子就闪现了电影里那些被捆绑在实验室待宰的羔羊。
  一般若真是要限制住某人直接捆绑丢弃在一边就行,如他现在这样‘大’字打开,四肢被锁,明显和电影里待解剖的实验品如出一辙。
  他的头还是很昏沉,多想一会儿事情就觉得困难,豆大的汗珠也开始聚集,然后滴落在平躺的‘床’上。
  “醒了?”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身侧想起。这个声音虽低沉但并不想在打斗过程中听见了那样可以压低改变
  江雨身子微微一颤,这声音!
  “马教授?”
  对方听见他叫出名字,并没有说话,只沉默相对。
  江雨发现对方这样的反应,心一沉,这算是默认了?
  也对,那大王花和马教授关系匪浅,而他又是得益于与大王花有密切关系的古树,马教授对能量因子的控制力也该是有所研究吧。
  只是知道对方并没有刻意隐瞒身份地发出声音,江雨还是有些害怕和心灰意冷。
  如果对方还继续假装,那他还有希冀,至少对方连抓到他了都还在隐瞒身份,说明杀他的心思并不强烈。可马教授一出声就没想隐瞒,这分明是打算毁尸灭迹,根本不在乎他知不知道啊。
  他虽然对于抓他的人是马教授这一点感到惊讶,可再惊讶也抵不过猜到自己要死亡的命运来的惊吓。
  江雨心脏扑通扑通地直跳,这段时间以来,他跟着项烽他们,虽然胆子是大了一些,可面对生死,他可没有什么不普通的心思,只觉得害怕。
  过了好一会儿,他壮着胆子,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冷静,又虚弱地开口道:“既然已经表明身份,又何必多此一举把我的眼睛遮起来。”
  对方依旧没有说话,江雨只听见一整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他眼前的黑布就被扯开了。
  强烈的灯光照射下来,江雨微眯起眼,适应了良久才看清周围的一切,而看清周围的布置后,江雨不仅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测,这布置,这灯,分明就是一个鲜明的手术室!
  “你是子洋的学生,我本也不想与你为难。”马教授扯下江雨的眼睛上的黑布就又坐回了原本的地上,他的位置在江雨身侧头顶的位置,江雨转过头要努力抬眼才能看见他的半个身子。
  “那你为何这样做,我不记得我有什么地方得罪过你。”江雨心里发冷,身子也觉得冷,他的感觉敏锐,这个手术室的温度十分的低。
  头顶处传来马教授的笑声,江雨还从未听过他笑,这个笑声莫名让他觉得胆寒。
  “不是你得罪过我,是你命该如此。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不想让子洋伤心,可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我没办法。”马教授的声音有些轻,就在头顶响起,可江雨听着他出声的方向似乎并未对着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