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132)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那个,小雨啊,你放过谭龙吧,不要让我们为难。”一人站出来看着项烽和江雨两人,有些尴尬地说道。
  江雨没有说话,只看了那人一眼,最后牵着项烽来到别处,只留下一句:“不走算了。”
  如今他也算看明白了,对他好的人他珍惜,但也不泛滥自己的感情,值得珍惜的人他自然珍惜,可平白无关的人还不如断得干净。你对人好,只要你是丧尸,往日的一切好都能化为乌有,他虽知道有些人不是想害他,只是害怕丧尸这个身份,憎恶丧尸这一类而已。可是他还是无法再对这群人微笑以待了。
  把项烽牵到一边,江雨还未开口说话,项烽就拉紧江雨的手道:“我们赶紧走吧,这里不安全了,我们回森林,走得越远越好。”
  江雨认真地看着他,低下头看着他的手,摇了摇道:“我们先下山吧。”
  “不行,太危险了。”项烽直接拒绝道。“山下有谭铨造出来的怪物,我们何必去冒险。我们……”
  “可是我看见你皱眉了。”江雨轻声打断他。江雨知道他放不下他作为军人的本能。
  项烽沉默了。
  “我们下山吧,我还想报仇呢,谭铨那么陷害我,害我在地下室那么痛苦,还被挖了心。这笔账怎么我都得好好和他算算。”
  越说,项烽就越愤怒,他不想江雨去冒险,可他自己也确实放不下这心结。他本还想等安定后,自己一个人去,可此时江雨自己却主动提了出来。
  “你放心吧,现在我更厉害了哦,刚刚我靠近你,你是不是一点儿也没察觉。我们就这一次,等事情完了就离开。绝对会没事的。”江雨笑道。
  “可是上一次你就出了事。”项烽的声音轻轻的,里面饱含浓浓的愧疚。
  “上一次是因为我信了别人,这一次我只信你。”江雨道。“除了你,没有人能伤害我。”
  “不,谁都不能伤害你,你自己也不行!”项烽捏紧江雨的肩膀,严肃道。
  “项烽,你真不下去帮忙,你原来的队友,叫什么索尘,小光啥的可都在刘光山的麾下。”抓住谭龙的陌风队的队长,见着他们其他的异能者此时根本施展不出一点儿异能,心里轻松一截转头对着不远处的项烽道。
  他不清楚项烽和江雨是怎么想的,可站在他的角度,他很希望有项烽和江雨这样的强者去帮忙消灭怪物,不然接下来谭铨日益壮大,怕很快就是这世界的灾难了。
  听到里面还有索尘,小光几人,项烽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江雨道:“谭铨肯定不会放过我们,此时还有小光他们基地和谭铨等人混战,若我们一位逃走,等以后谭铨壮大,要找到我们,消灭我们恐怕更加容易了。还不如趁此他们还未真正壮大的机会,连根拔起。”
  项烽看着江雨,此时也发现苏醒过来的江雨比以往更加果决,反而是他似乎越来越瞻前顾后了。
  他无脑地笑了笑,摸了摸江雨的头,点点头。看着江雨似乎成长了些,他有些心疼又有些满足。
  江雨见项烽点头,扬起了一抹自信的笑容,拉起他的手,朝一边喊道:“小黑,小飞跟上。”
  变异丧尸愣了愣,见江雨看过来,疑惑地低吼了声。
  江雨也不知道为何此时有些开心,朝他点点头,又叫了声,“江小飞,跟上。”
  变异丧尸确认江雨是在叫它时,血红色的眼睛立即变得更加明亮了,喉间爆发出一阵愉悦的嘶吼声,牟足了劲儿跟上。
  被江雨牵起手的项烽只感觉到一阵轻盈,之后似乎脚下生风似的,呼地一下就跟着江雨朝山下飞去,其速度让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
  似乎只有几个呼吸的时间,江雨和项烽就到了山脚下。
  一眼望去,原本就是废墟的C城上各种耀眼的异能光芒闪现,时不时地人群里还传来了怪兽的嘶吼声。
  虽然天色很晚,但光听声音就知道场面十分的混乱。江雨能感觉到周围庞杂混乱的各路能量因子,也感觉得到场地里有几十个十分异常的存在。他想那些存在应该就是项烽说的所谓的怪物吧。
  他能闻到面前的C城所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鲜血气味,突兀地,他感觉有些好笑又有些悲哀。世界上的丧尸还有那么多没有消灭,可如今看来丧尸的问题人们根本都没放在眼里,人与人之间的争斗俨然在何时都是主旋律。他不知作为丧尸的自己,现在是该偷偷发笑还是偷偷苦笑。
  “你小心些,避开怪物,我来对付他们,你去找谭铨。”知道江雨此时的速度和实力,项烽终于也稍稍放下了心。以他的实力,只要他想,没有谁能够抓住他。
  江雨点点头,“你也小心些。”
  松开手之际,江雨朝项烽的身体内又输送了一些能量因子。
  看着项烽一头扎入混乱的人群里,对异能者的争斗仿佛视而不见,只朝着那些怪物靠近。江雨站定一会儿,见项烽与怪物缠斗一会儿,直接在其体内释放出雷电,让其里焦外嫩,江雨终于收回了眼光,看向另一处。
  等小黑和变异丧尸到了后,让它们去找小光、索尘他们,自己一个人也跳入了人群。
  他的动作很快,从人群中穿梭时,旁人只感觉到似乎有一阵风擦身而过,连人影都没看见。
  小光等人本来正咬牙和谭铨的人对抗着,他没想到这一年多,谭铨的基地会这般霸道,到处征讨其他基地,让好多的人失去了庇佑,此时更是疯狂,竟然制造除了这样的怪物!
  明明他们今天所有的努力就是希望有一天能恢复地球原本的面貌,可没想到有人会制造出比丧尸还可怕的存在,他们绝不能让这样的存在破坏他们的家园。
  对面的异能者朝小光释放了一条火龙,小光没有避开,反而依旧迎面而上,,瞬间火龙凭空消失在空气中,让对面的人愣了愣,只一瞬间,突然那火龙又出现了,只是这次对准的方向确实那释放异能者的人。
  那人惊愕不已,连忙后退,却依然来不及,还是小光反应及时,拉开了那人才避免他自己被烧成了灰烬。
  “王乾?”小光看着那人,青筋挑了挑,开口骂道:“你他妈跑这里来凑什么热闹,不要命了!”
  “小光?”那人听见声音也跟着愣了愣,看清来人,震惊地喊出了声。
  “快滚,快滚!”小光推搡着人,站了起来。
  要说这是战场,本来对敌人就该狠心。可他们毕竟也不是敌人,明明都是伙伴,都是人类,就因为上面的人要争斗,他们不得不争斗。
  小光这一路下来,打得十分憋屈,他都碰见了三个熟脸了,以前大家一起出生入死,谈天说地。现在相对,这他妈都是些什么事儿?
  “小光,你等等。”那叫王乾的人叫住小光,“我跟你走。”
  “啥?”
  “我不想打了,我跟你走。”王乾又说了一次,“现在基地完全变了个模样,整天紧张兮兮的,我真的受够了,我只是想有个安身的地方,我跟你走,我不要在这基地了。”
  小光挠了挠头,推了他一掌,“滚滚滚,先到一边去。等完事了再说。”
  正说着这话,突然他眼前暗淡的月光下,一条大型犬的身影从眼前掠过。
  小光愣了愣,立马拉着王乾躲在一旁的废墟旁,问道:“刚刚,你有没有看见什么东西?”
  王乾傻乎乎地摇摇头:“啥?”
  “就是,就是一条狗啊!你没看见?”小光有些不敢相信,他的声音有些急切,听起来很激动。
  王乾看着小光的方向,突然身子僵了僵,呐呐道:“我,我看见了,就在你后面……”
  小光一听,立马转过头,果然一个硕大的狗头正对着他。
  小光愣了愣,之后立即一把扑上去抱住小黑,“小黑?你怎么在这!天呐,我不是在做梦吧!竟然看见了小黑!”
  小光立即四处望了望,嘴里只道:“是不是队长也来了?小雨呢,小雨是不是也来了!”
  小光站起来四处打望,王乾在旁边看见了,立即把他拉下来藏好,“喂,你不要命了,外面还有好多怪物呢!”
  “哈哈,队长和小雨都来了,哪还怕什么!”小光对项烽和小雨有种盲目的信心。
  “你是说项队长和江雨?”王乾有些惊讶,江雨不是已经死了吗?
  “废话!你在这躲着,没事别出来!我去看看!”说完,小光就跑开了,小黑也跟着一起跑掉了。
  在另一边也在奋战的索尘和秋娥等人此时也看见了变异丧尸。他们见变异丧尸二话不说进来就帮着他们一起对付怪物,眼睛不由得一亮
  变异丧尸当初是跟着队长和江雨一起走的,此时来了变异丧尸。几人不禁想到队长和江雨应该来了。
  秋娥的动作顿了顿,忍不住朝四周看去,见到远处那个和怪兽正厮杀的男人,被基地的人成为寒冰美人的她眼睛突然就湿润了。
  “队长!那是队长!江龙,你快看,那是队长!”索尘对着怪兽的眼睛挥下数道风刃,兴奋地对着一边的江龙喊道。
  随着索尘的喊声,不管是刘光山这边的人还是谭铨那边的人都立即注意到了现场有一个十分勇猛的男子在单独和怪物厮杀。
  小光也注意到了,立即想要赶过去帮忙。
  突然他感觉背后一阵疾风靠近。
  “小心!”一个猛力,一声闷哼,小光被一人抱紧推倒在一边。
  小光反应过来,连忙转身。
  竟是刘达!


第119章 人生聚散离(终)
  小光眉毛立刻竖了起来,一脚踢开他,“是你这个叛徒!”
  然而还不等他多骂两句,一边突然靠近的怪兽又挥下了一掌,小光连忙闪避。如今的他已经掌握能把对方释放的异能吸纳到自己的空间里,然后再在适当的时机释放出来的能领。可谓是吸纳百家之长,吸纳百家异能。
  闪避开后,他朝怪物释放出一道凌厉的风刃,可打在怪兽身上,它似没有一点感觉般,连速度都不曾慢下来。
  小黑也跟着上前,对着怪兽撕咬,可奈何怪兽身体坚硬,对其的伤害很是微小。
  若对方用异能对付他,他还有办法些,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可这怪兽一身蛮力,根本只是进攻,没有一丝异能。渐渐地,小光储存的异能已经快要用光了,可怪兽似乎并没与怎么受伤。
  刘达拉住小光,让他赶紧跑。
  小光甩开他的手,闪躲怪物的攻击,对着刘达骂道:“你这个叛徒,想拉着我被怪物撕碎是吧!我才不会上当!”
  刘达来不及和小光多说什么,他们基地的人都标记了怪物的同类气味,并不会被怪物攻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