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厉害了我的病毒[末世](30)

作者:任千山 时间:2018-09-14 10:22 标签:强强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末世

  项烽没有说话,两眼只死死地盯着对面鲜活的人,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做,要怎么做。
  此刻他心里鼓鼓的,满满的,这种感觉撑的他整个人难受又焦躁,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想要挣脱他的身体,脱离他的掌控。
  他一遍一遍地喘着粗气,希望能稍稍缓解一下内心莫名的情绪。可看着对面依旧明亮的眼睛,看着他依旧鲜活的表情,他总觉得此刻他应该做些什么,可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此刻他到底想做什么。
  这种什么都不对劲儿的焦躁情绪烧得他整个人有些冒火,他只能死死地抓住江雨的手臂,只有抓住了,他心里才稍稍安心一些,才能肯定这人是真的,是不会消失的。
  一直以来,他从来没有放弃过找江雨,每次出任务他都会特别留意周围,甚至还会留意那些丧尸的模样。时间长了,他自己心里也清楚江雨活下来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可找了这么久,要找到江雨似乎成了他的执念,他放不下也不想放下。
  他设想过再见到江雨的场景,也知道他要是见到江雨肯定会打心底里高兴,可连他自己也从来不知道真正见到江雨时,他竟会如此激动,内心如是失控。要不是想着队友,想着那异能丧尸,心里还尚存着一丝理智,在看到江雨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恨不得冲下去,一把把人逮住,朝他大吼,朝他发泄这么多天来埋藏在心里的焦急担忧!
  江雨问了一遍,见项烽虽没有说话,眼神却是有些如野兽般凶狠地望着他,他心里有些发毛忐忑。
  他不认为自己这模样会被识破身份,被发现是丧尸,可如今自己这般蹊跷地在丧尸堆里溜达,他想这实在难让人不多想啊。
  “项烽,你,你怎么了?”
  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让他难以忽视,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因为变成了丧尸五感变灵敏的缘故,他总觉得项烽的眼神像是要把他剥皮削骨吃掉一般。
  “我”
  话音一出,不只项烽本人,耳尖的江雨也听出了这声音似是有千斤重石压迫的暗哑。
  项烽说了一个字就没有再说,停顿了一下才又恢复自己原本那浑厚的嗓音。
  “你怎么在这儿?”
  “我?我……”江雨不想让人知道自己住在山里。可突然被问他又实在找不出什么理由解释自己为什么在绵云山。
  项烽看着他吞吞吐吐的模样,眼神微眯了眯,抓着江雨的手越发用力了。这是什么都不肯告诉他?
  江雨感觉得到抓着自己的那只手加大的力度,心里更是乱了阵脚。
  就在这时,一旁的秋娥走了过来小声地对项烽说去:“队长,这事以后再说吧,当务之急是外面的丧尸。”
  江雨猛转过头,之前一进屋见是项烽,他整个人都懵了,直到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这屋里还有一个人!
  秋娥见江雨看向她,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又走到窗边拿起枪注视着外面。
  项烽抓着江雨的手没有放,他也知道如今不是叙话的好时机,拉着江雨就要走到窗边。
  可他一转身似又想起了什么,连忙转过来松开手,撸起他右手的袖子捏了捏,又蹲下去撸起他裤腿在他腿肚子上捏了捏。
  江雨瞪圆了眼睛退了两步,满眼都是不可置信,耳根子也跟着红透了,这人要干嘛!
  项烽见江雨退了退,皱起眉头抬头看了他一眼,又霸道地伸手把他扯近了些,撸起还没查看的那支腿摸摸捏捏。
  那双手很大很温暖,江雨完全能感受到那手上厚茧划过皮肤的粗糙。他憋得一张脸都有些红了,长这么大他还从没被人这么摸过腿!
  项烽仔仔细细看了江雨的手和腿,见真如当初猜测的那样完好无损才放下了心。
  手心里滑滑嫩嫩,项烽觉得那触感非常好。
  江雨在一旁低着头看着蹲下去摸来摸去的人,见他独独没摸左手也反应过来这人是在查看他原先的伤势。
  只是,只是这摸两下就够了吧!这人怎的还在捏!
  “你,你好了没,我手和腿都没事。”江雨小声地提醒到。
  项烽顿了一下,然后从善如流地放下了江雨的裤腿,站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江雨,那样子严肃而又正经倒是让江雨脸上有些讪讪的。
  项烽没有说话,抬手又抓住了他的左手臂站在窗边,他仔细盯着外面那些丧尸的动静,右手一直抓着江雨没有放开。
  秋娥虽头朝着外面,眼睛也盯着不远处还在飘荡的那几头异能丧尸,可眼角却是把刚刚项烽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
  她思绪有些乱,皱眉看了江雨一眼没有说话。
  江雨一直被项烽逮着,旁边还有一不认识的人杵着,心里有些尴尬。当他跟着站在窗边看着外面时,心里更是绝望,从这里的窗户这么看下去,那不是把他之前在这里走来走去的样子全看到了!
  他心里有些着急,万一等会儿项烽问起自己为什么那些丧尸不伤害他,他该怎么说!而且他今天是来搬物资的,现在遇上项烽等人,他之后还怎么回山上啊!
  江雨心里着急,面上却是不显,转了转眼珠子,凑到项烽旁边小声道:“那个,索尘他们呢,你们怎么会在这?”
  项烽没有说话,看了江雨一眼又抬头看了看不远处一家农家乐的二楼。
  江雨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发现那楼上窗户边正是索尘几人。
  索尘,小光等人也正看着这边,见江雨看向他们,连忙激动着无声地挥了挥手。
  江雨看着他们,扯着嘴角艰难地笑了笑,虽面色平静心里却是翻江倒海。
  这是被所有人都看到他在丧尸堆里的情形了吗?他之后怎么解释得了啊!


第34章 别想让我走
  丧尸在找不到目标攻击的时候会四处漫无目的地游荡,项烽等人原本想先隐藏起来,等这些个异能丧尸找不到目标离开后再行动。
  可出乎他们意料地是这些有异能的丧尸似乎比一般的丧尸耐心很多,一直留在附近不肯走。
  项烽皱眉,这么等下去不是办法,要拿到那些物资看来势必要先消灭掉这群丧尸不可了!
  “秋娥,准备一下,等下硬攻!”项烽说完就和另一栋房子里的索尘等人打了个进攻的暗号,并开始分配攻击目标。
  秋娥端起枪,点点头。之后看了江雨一眼,对着项烽皱眉说:“队长,那这人……”
  项烽一手还抓着江雨的手,此时转过头看着他小声说道:“等会儿我和秋娥会换个地方进攻,那些丧尸有异能打起来怕会伤着你,你就呆在这屋子里,哪也不许去!听到没有?”
  江雨垂下眼帘,眼珠子转了转,之后抬头立马点点头:“好的!我就呆在这屋子里,哪也不去!”正好等他们一走,他好找机会开溜。
  见他回答地这么干脆,项烽立马皱起了眉头,抿紧了嘴表示不信。
  他放下枪,两手握着江雨的肩膀让他正面对着自己。
  “江雨,大家都很担心你,也都在找你,你现在虽然平安但如今这世界危险重重,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危险到来,我希望你能和我们回基地,那里有很多人,有吃的,有住的,还有杜教授也在那,你放心,之前你生病我就说过,我会一直照顾你的,所以我不会让你在基地饿肚子的,你既然刚刚点了头,我希望你是真的答应了,呆在这里,不要让我们失望。”
  项烽望着他,他也望着项烽,此刻他心里很是五味杂陈。
  他保持着自己心里的那根弦,不去基地的心思并没有改变,听到项烽这么说他心里更多的是悲凉。
  他已经和他们不是一样的了,人呐,对于异类最是排斥。这个道理他从懂事起就懂得。
  他是孤儿这个身份会招来了一些嘲笑,一些恶意的辱骂,这些他都能忍。
  可最让他受不了的是那些好奇探索的目光,那眼神就好像他是一个供他们研究的玩具,他们不吝于给一个微笑,不吝于给一些关爱,不吝于给一些包容。可他们内心从来没真正认同过,从没想过他们是一样的。
  他受多了,也怕极了,如今他是丧尸,内心深处还保持着丧尸嗜血吃肉的本能。一旦他被发现,等待他的只有死。
  他相信也知道这世界上一直都有阳光,他也相信世界上肯定有人不介意他这个丧尸身份。可他不能肯定这个人是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不介意他的人。
  退一万步,即使身边的人不介意,可只要生活在群体里,社会里,对丧尸的恐惧和认知又怎会单单靠身边的几人就能撑起一片天,就能对抗整个大群体呢?
  他胆小,他不想冒险……
  可他……还是点了点头……
  项烽认真地看着他,最后点点头,语气温柔缓和:“那你在这里等着,不要出去。”
  说完他就跟秋娥点点头,拿着枪走了出去。
  其实秋娥在项烽说话的时候本想提议让能在丧尸堆里自由行走的江雨去杀那厉害的异能丧尸。可她没提,毕竟在商场上混迹了多年,察言观色很是在行,且这一点她能想到,项烽自然也能想到,他不提她自然不会提。
  她从没见过项烽这么把一个人放在心上,这么在乎一个人,项烽他自己也许都并不知道,刚刚他独独对江雨的那份温柔又充满磁性的嗓音有多让人沉醉。
  江雨站在原地看着项烽把门关上,之后就坐在窗边看着外面。
  他点头答应不离开,不是想通了,只是理智告诉他即使溜走了也没用,这绵云山除了半山腰的农家乐,山里就只有马教授的小别墅可以住人。他在农家乐里收集物资,又能住到多远的地方去呢?
  与其之后被找到,还需为今日的开溜找说法,还不如在那之前好好说,彻底解决。
  他很感激项烽说要照顾他一辈子的决心,可他是男人,他可以自力更生,不需要别人的照顾。
  其实回顾以往,他和项烽等人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他是救了他们,可他如今也好了。说到底他们牵扯很深,但情意并不深,又何必纠缠不休。
  他是大人了,他可以自己为自己拿主意,此时他觉得他只要之后说清楚了,应该就可以了吧……
  没过一会儿,外面就开始响起了枪声,江雨看见有几个直接被爆头的丧尸一下就死去了。
  再之后他看见其中一头丧尸面前竟突然射出了几个冰锥子,紧接着还有的丧尸竟也喷出了火舌。
  项烽这边的人也有释放冰火,释放风刃的,甚至他还看到项烽释放出了雷电把其中一头丧尸直接劈成了焦炭。
  看到这些,江雨惊讶了一下也就淡然了,都是s病毒变的异,连植物都能有甩出风刃的能力,其他变异的能有冰锥,雷电,火舌,风刃这样的能力此刻也并不奇怪了。
  看着项烽等人尽力厮杀丧尸,虽然江雨知道,这变了丧尸的人没有记忆,没有情感,只知嗜血吃生肉已经不能再称之为人了。可当他亲眼看到冲出去的项烽连眼眨都不眨一下就直接削掉一头丧尸的脑袋时,他还是不由得脖颈一凉。
 
[返回首页]